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四十章 全靠演技

  「什麼禮物?我為什麼總感覺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你還從來沒有送過我禮物,忽然提出這個,我真有一些不適應……」斯菲爾德顯然被雷諾給弄愣了。

  雷諾尷尬道:「呃,我之前人品有這麼惡劣嗎?真的就沒有送過你一次禮物?」

  「對,一次都沒有,無論是平安夜還是聖誕節。」斯菲爾德十分肯定的說道。

  「別這樣,斯菲爾德你知道我是學生的時候,經濟很緊張,這些額外的支出對我來說壓力很大。」雷諾慌忙解釋道。

  「好了,我們說正事吧!什麼禮物。」

  雷諾這才整理了下情緒,正色道:「給你補充一點人手,正好你手下那些人,很多都不靠譜需要淘汰下去,這樣的話就沒有辦法操控那麼多星艦,我給你提前補充一點。」

  「還有這麼好的事情,只是你的人分到我手底下,估計他們也不樂意吧?」斯菲爾德問道。

  「不是我的人,而是另外一些無法安置的人,正好無處安放,你哪裡反而成了最好的歸宿。」雷諾說道。

  這時斯菲爾德也明白了雷諾在說誰,因為他們手中的那些屬於聯邦的士兵已經全部交給了陶德艦隊的哈里森。而此刻無法安置的人只有星光海盜團的那些船員。

  雷諾與他們的恩怨,斯菲爾德也是知道的,這種時候雷諾還能夠選擇留下他們,而不是殺掉他們。由此可見雷諾也確實有一個領袖該有的氣度與胸襟。

  「你不準備殺掉他們?」斯菲爾德問道。

  「我覺得留著他們作用更大一些,更何況必須讓雷在我身邊,才能夠幫我找出當時的那個黑衣人到底是誰。」雷諾說出了留下他們的初衷。

  確實吸納這些人對自由艦隊來說有著一定提升,同時也存在一定的隱患。因為這些人中的不確定因素太多,需很長時間才能夠將他們徹底消化完,若是以前的自由之心,雷諾肯定不會去吸納他們,只要將雷一個人留下就行。

  可是現在有了斯菲爾德,雷諾就有了更好的辦法去吞掉這群人。

  本來暴龍海盜團內可靠度就存在著很大的問題,再加入這麼一群人,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反而還能夠借助這些人,把一些潛在的問題給揪出來。

  這樣也好利用暴龍海盜團來大雜燴一樣,將這些人一一沙汰,從而分化出值得信任的一波人。

  事實上,自從自由艦隊與自由之心有著顯著的區別後,那些非自由之心的船員們,都想盡辦法讓自己獲得自由之心的身份,從而獲取更大的利益與升遷機會,而自由之心的成員身份,對大多數人來說,就像超級會員與普通會員的區別。

  「明白了,要我怎麼做?」斯菲爾德點頭。

  雷諾笑了笑:「跟我走一趟就行了。」

  當雷諾與斯菲爾德帶一行人來到關押托爾斯兩人的地方後,他們顯然已經猜到了自己即將面臨的結果。儘管他們是在支列敦風光了幾十年的梟雄,這一刻看上去也不免有些落魄,特別是雷被拷問結束後,奎托斯等人存在的價值就越來越少了。

  因此雷諾的到來,使得奎托斯臉色瞬間煞白。

  「你們還有什麼遺言,都說出來吧,我儘量幫你實現,也算是幫你們最後做的一件事情。」雷諾也不拖拉,開門見山的說道。

  聽到雷諾的話,奎托斯頓時臉色變得更加難看,沉默了許久道:「能不說嗎?」

  「你就算不說,結果還是一樣的。」雷諾哼道。

  奎托斯說道:「你也證明了雷並沒有殺掉你的父母,嚴格意義上來說,我們也沒有什麼生死仇恨,為什麼就不給彼此多一些機會,或許就會有其他的辦法來處理這件事情呢。」

  雷諾聞言撇嘴一笑,道:「如果庫魯曼隕石帶外,我是戰敗者被你俘虜了,你會怎麼做?」

  自始至終雷都是處於精神恍惚的狀態,沒有參與到他們的交流之中,面對雷諾丟出的問題,奎托斯也沉默了下來。漸漸他想到了另外一種可能性,如果他要殺掉自己,完全可以讓其他人來動手,而不用親自跑來跟自己說一次。

  雷諾來見他的這一次,一定有著特殊的用意,不管這個特殊用意是什麼,奎托斯都有足夠的把握相信,他這次確實不是要來殺自己的。

  而他的用意十有八九就在兩人的對話之中,那麼這次的這個問題是一個試探嗎?

  想了一會兒,奎托斯決定實話實說,道:「我會利用你來引出自由之心的其他艦隊,同時將他們剿滅,最後再將你殺掉!畢竟我們都以為是雷殺了你的父母。」

  雷諾:「是啊,你抓到我以後,都會殺掉我,那麼又有什麼理由讓我不殺你們。不管你們是不是凶手,我都已經恨你們這麼多年了,有時候不管事情的真相是什麼,恨一個人其實並不需要太多理由,就像我不喜歡你們一樣。」

  奎托斯慌忙打斷道:「這之間的情況根本不一樣好不好!首先自由之心比我們更強大,我因為害怕你們,才做事不留餘力,如果你們沒有那麼強大的勢力,我就算知道了你,也不會有興趣去管你。」

  這中間的潛台詞似乎非常明顯,就像當時他們覺得雷諾沒有威脅,所以並沒有想過再去將這個孩子殺掉。

  「你的意思是,正因為你們比我弱,所以我就應該放掉你們嗎?」雷諾覺得這個說法簡直太好笑了。

  「還有,我們並不是凶手!」奎托斯又道。

  「簡直太搞笑了,奎托斯你是一個海盜!你就用這樣的理由來說服你的敵人不要殺你們。」雷諾搖了搖頭有些失望的說道。

  奎托斯有些絕望的說道:「難道這樣不行嗎?」

  「拖下去弄死,當太空垃圾。」雷諾搖頭失望道。

  這樣肯定不行,單單對雷諾等人無害還不足以支撐雷諾不去殺他們,想要雷諾不殺他,必須得有更充分的理由,比如給雷諾等人創造利益。

  顯然奎托斯的智商有一些讓人捉急,因此他並沒有看到這一點。

  泰柯斯等人聞言就一臉壞笑的湊了上去。

  「等一下!」斯菲爾德忽然說道。

  雷諾疑惑道:「怎麼了?」

  「把他們留下來吧!我的艦隊最近人手有一些緊缺,正好用他們來充量。」斯菲爾德又道。

  聽到這裡奎托斯瞬間大喜,像是看到了希望一般。

  「斯菲爾德,你別忘了這些人的身份,他們是我們的敵人,把這些傢伙放在你的星艦上,指不定什麼時候就出問題了,你這是在給我們找麻煩!」雷諾不滿道。

  奎托斯慌忙說道:「放心吧,我們絕對不會給你們添麻煩的,而且我們都是最好的船員,無論放在什麼位置上面都可以勝任。」

  斯菲爾德道:「你看,他也這麼說了,就把他們留下來吧!再說了,他們要是敢耍什麼花樣,我絕對會在你之前,將他們撕成粉碎。」

  「哼!你看著處理,最好別讓我給你收拾爛攤子。」雷諾丟下一句後,就生氣的甩手離去。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