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七十八章 利維坦

  自最初從拉法迪曼探測器上反饋過來的影像,就讓雷諾知道這件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卻也沒有想到,這些人在火力對比上已經是己方的五倍之多。

  這可與當初拉克德.漢森告訴自己的答案,出入有些太大了。

  可見在這段時間裡,不但雷諾等人在快速擴充自己與做著相關的準備事宜,便是這些聖地亞哥的人也沒有閒著,他們也在這時調集了更多的艦隊來應對接下來的戰鬥,以求萬無一失。

  這無疑加大了雷諾等人計劃執行的難度。

  不過已經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不管敵人有多麼強大,都必須執行下去。

  「全艦開動,慢慢貼上去。」雷諾說道。

  頓時三十多艘星艦緩緩駛離迦勒隕石帶,儘管沒有發條所在的沙漠號戰列艦,可是此刻的自由艦隊仍有一艘阿布羅狄號霸主級母艦,一艘命運號勇士級母艦,和沙蠍、沙蛛、沙河、沙丘、奮勇、魔女、天使、奮進八艘近衛級戰列艦,以及二十一搜常規護衛艦和兩艘先遣艦共計三十四艘星艦。

  在拉法迪曼休息的這段時間,自由艦隊的人員又擴充了一部分,現在只要給他們足夠的星艦,他們戰力就還能夠提升一些。

  無論什麼時候,掠奪總是最快的成長方式。

  而這時聖地亞哥的聯合艦隊還自以為咬住敵人的尾巴,向君士汀星方向追去,事實上他們就像是一個瞎子一樣,完全暴露在雷諾等人眼中,卻絲毫不知情。

  「數據搜集完畢,敵方有四艘霸主級戰艦,十二艘勇士級戰艦,五十六艘近衛級戰列艦,一百六十九艘常規護衛艦,先遣艦四十七艘,共計二百八十八艘敵艦,火力對比是我們的七點一倍。」斯奈德不急不慢的將聖地亞哥聯合艦隊的數據報了出來。

  聽到這樣的數據,一眾自由艦隊的骨幹即使有所準備也忍不住抽了一口涼氣。

  這麼龐大的聯合艦隊,就算是在與亞克蟲族與神靈族的戰鬥之中,也算得上是主力了,要知道近衛級戰列艦就已經擁有了毀滅星球的力量。更別說,還有更高級別的勇士級與霸主級,這樣一支龐大的艦隊,所蘊含的力量是非常恐怖的。

  此刻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雷諾等人最起碼不用與他們硬碰硬,這樣就可以避免大多數的傷亡。

  「看樣子我們這次會有不少收益呢。」哈特神情輕鬆的笑道。

  儘管敵人七倍於己方,但是在知道雷諾等人的計劃以後,哈特還是覺得計劃是可行的,就算是無法將他們全部留下來,只要擊沉他們一部分,就能夠給予聖地亞哥毀滅性的打擊。

  雷諾看著遠方無盡的虛空,皺眉問道:「有幾成是聖地亞哥的艦隊?」

  「八成左右,是隸屬聖地亞哥的艦隊,剩餘的兩成是聯邦政府所屬艦隊。」斯奈德答道。

  「哈特,你在聖地亞哥待過一段時間,對他們的勢力應該有所了解,一次性派出這麼多星艦,對聖地亞哥有什麼影響?我是說,這些艦隊是聖地亞哥的全部實力的幾成?」雷諾又朝哈特問道。

  這支龐大的艦隊作為聖地亞哥的聯合艦隊,並非全是聯邦政府的艦隊,而是由聯邦政府的艦隊和私人武裝組合起來,來一起執行任務。正好克里斯.聖地亞哥有著聯邦政府與聖地亞哥高層的兩層身份,可以沒有任何顧慮的同時指揮這兩支艦隊。

  也正是因為這樣,讓雷諾從中間瞧見了一些可以逐個擊破的期望。他們看似強大,可正因為他們的強大,使得他們也更加臃腫,弱點也更多,只要能夠尋到機會給予其狠狠的打擊,這場戰鬥自由艦隊就已經在戰略意義上取到了勝利。

  哈特想了一會兒答道:「據我所知,聖地亞哥應該沒有這麼多艦隊才是,現在這些星艦就已經超出我預計的三成了,這樣傾巢出動的勢頭,就算有其他隱藏實力也不會有太多,我估計最低也有他們全部艦隊的九成了。」

  「這樣啊,他們為了對付我們也是下足了本錢,不過聖地亞哥家大業大,不似我們這些小戶人家,這種時候要是有人去找他們的麻煩,他們肯定會忙不過來……」雷諾嘿嘿笑了起來。

  遠在魔女號上的安東尼婭聽到這些,卻有些不樂意了,哼道:「雷諾,問聖地亞哥的消息為什麼不問我,非得去問哈特。難道我知道的消息就不比哈特多嗎?」

  雷諾尷尬的說道:「我不是怕讓你去對付聖地亞哥,有些不太好嘛。」

  「有什麼不太好的,我已經不是聖地亞哥的人了,現在我是魔女號的艦長,作為自由之心的一員,有義務出一份力氣。從現在的數據看來,他們的留守艦隊應該已經全部出動了,便是探索艦隊也拉了回來投入了一部分。總體來說應該占有聖地亞哥總艦隊比重的八五成,他們還有一點五成可活動艦隊。」安東尼婭給出了更為準確的答案。

  雷諾笑道:「這樣啊,我知道怎麼做了。斯奈德把這個消息發出去吧,不過鏡頭得稍微切換一下,讓他們誤以為這個消息是從拉法迪曼發出去的。如果讓外界知道聖地亞哥叛逃,加入流浪傭兵這個消息,應該會給他們找不少的麻煩吧!」

  「知道了,頭兒!」斯奈德笑道。

  下一刻斯奈德就通過遠程操控,去提取拉法迪曼上錄取的影像,然後將這些凌亂細碎的影像拼湊起來組合在一起。

  隨後便將這個消息以匿名的模式發送到聯邦網路各大論壇之中。標題則是:流浪傭兵再入一員猛將,聖地亞哥率三百餘艘星艦前往投誠。

  自從有了半個多月前自由之心與聖地亞哥的衝突以後,隨後又有了聖地亞哥私自開採違禁礦源的事情,使得這段時間聖地亞哥從高高的神壇上墜落,成了民眾們茶餘飯後的談資。

  這一刻,關於他們的消息一出現,就再度被推上了輿論的頂尖。

  而與此同時,聖地亞哥的聯合艦隊則向君士汀星方向快速駛去,因為他們只要慢上一點點,敵人就有可能永遠消失在他們的視線中。

  直到他們的探測器上終於回饋出了其他的信息後,一眾人都興奮了起來。

  只是當他們看清楚探測器上的東西之後,就登時驚恐的大吼道:「利維坦,是亞克蟲族的利維坦!」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 11:17 編輯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