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零一章 支列敦

  有時候,知道的越少,反而活得越輕鬆。知道的太多了,卻無時無刻不生活在恐懼之中,心力憔悴。

  薩米的顧慮也不是毫無原由的,聖地亞哥已經為了這件事情殺掉了那麼多人,完全有可能再殺掉這些剩餘的人來封口。

  關系到自身與家人的安危之時,即便是極小的可能,都會被無限擴大,那些兜售防疫藥物的,就是利用了人類的這個心理。當薩米看到這個可能時,恐懼就在他心中不斷的放大。

  「可是你還是活了下來,而且多活了這麼長時間,我想你也不想讓你的妻子沒了丈夫,孩子沒了父親。」雷諾勸慰道,「若是我也和你一樣的想法,當時就不應該逃出地球,而應該留在那里像小白鼠一樣,被他們囚禁解剖。興許他們某一天研究有了突破,還會給我們頒發一個科技貢獻獎,把我們全部給放出來……」

  「他們肯定不會放你們出來的!」薩米搖頭道,下一刻目光灼灼的看著雷諾,道:「可是你卻沒有這樣選擇,而是選了另外一條路,這才是我來找你的原因。」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為『你也準備來掌握自己命運』,而不被那些該死的資本家掌控?」雷諾笑問道。

  「不!我是想要和你們一起奔向自由,重新換一種生活方式。」薩米鏗鏘有力的說道。

  雷諾點了點頭,道:「說說你的想法吧。」

  「我和他們已經商量好了,準備把家屬全部接過來加入你們。然後再去找一下,那些已經在托馬斯死掉的兄弟的家屬,看看他們願意跟我們一起不,如果願意的話,就把他們一起帶走,如果不願意的話就算了。很多事情也不是我們好意,對方就會接受,這件事情也只能盡力而為了。」薩米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你怎麼肯定,我就會收留你們呢?」雷諾笑道。

  「像羅納德那種貨色,你們都能留下來了,我敢肯定,我們一定不會比他差勁。」薩米也笑了笑。

  自最初薩米上船以後,就一直在觀察雷諾等人,時間久了發現這些人也不像是那些窮兇極惡的壞人,更何況他們還有一段被聯邦政府迫害的歷史,倒是和薩米等人一樣,都是可憐人,也算是找到了同病相憐的地方。如果必須得在聖地亞哥與自由之心中間選一個的話,薩米還是願意去相信瓊尼.雷諾,更何況他們還都是來自支列敦星。

  雷諾聳了聳肩道:「好吧!我可以答應你們,但是也不能是白養你們,你們的家屬我可以想辦法安排下來,但是你們必須每一家出一個人在星艦上工作才行,若不然你們對我們來說也就沒有多少價值。當然他們如果有什麼未嫁的姑娘,把他們嫁給我們的船員,也是可以的……」

  「原來你還打的有這方面的主意……我本來以為你是一個老好人呢?這麼說來,我的兄弟若是喜歡你船上的姑娘們,是不是也能夠把他們娶了」薩米一臉詫異道。

  「只要她們願意,我就不阻攔。」雷諾哈哈笑道。

  就這樣,自由之心又囊入一群新成員,還是一些拖家帶口的,能夠每時每刻為自由之心貢獻出新鮮血液,若是按照現在這個模式發展下去,只怕要不了多久還得出臺一個鼓勵生育的政策才對,只是這件事情太久遠,不是雷諾現在能想的。

  而在他們商議這件事情的同時,自由艦隊也在不停的行進著。

  由於自由艦隊的星艦大多都是自聖地亞哥洗劫過來,他們也沒有設計屬於自己的星艦圖案,這樣開著別人的星艦出去遠航,反而給人感覺這就是聖地亞哥的艦隊,從某方面來說,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掩護,而且雷諾等人也可以用這一點不斷的給聖地亞哥扣屎盆。

  可是此刻他們的目標是星光海盜團手中的聖物,倒也沒有多少時間來對付他們。

  「啄木鳥,聖物的位置沒有變動吧?」雷諾打開通訊器問到與他們一起通行的啄木鳥。

  「沒有,還在支列敦星。」

  「得麻煩你盯一下了,有問題隨時告訴我。」

  「沒問題,頭兒!」

  艦隊行進一天後,在一處宜居星球旁,將那些渴望離開的礦工釋放了,隨後又再度上路。

  以最大速度躍進四天後,終於來到了彩虹星環區,這裡因為奇特的太空隕石組成部分,使得它遠遠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彩虹一般,五顏六色的星光交織一片形成了一塊極其絢麗的圓形星雲,而在這片星雲帶裡面的星球,都屬於彩虹星環區,支列敦正是這麼一個宜居星球。

  只是他太小了,甚至連地球的一半大都沒有,而且也沒有多少資源,才使得他也不曾駐扎守備艦隊,因此才漸漸成了星光海盜團的天堂。雷諾就在這麼一個環境下長大,雖然這些海盜通常不會影響支列敦星的居民生活,甚至會和他們一起生活在這個星球上,可總會有一些喝高了,神志不清醒的時候。

  雷諾的父母就是在一天晚上出去過結婚紀念日的時候,撞見了幾個醉酒的星光海盜團海盜,一番糾纏過後,釀成了慘劇。

  直到第二天,雷諾通過當地的新聞報導才知道了這件事情。

  而再一次來到支列敦星,雷諾也是心中五味陳雜,儘管他一直都在為了給父母報仇而努力學習,希望自己今後的某一天能夠掌握到強大的力量,然後帶著龐大的軍隊,來把支列敦星的海盜給徹底根除。

  可是自從他開始接觸,並且一點點學習後,就知道這樣的想法顯然是不切實際的,隨後又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讓他們不得不做出一些其他的事情,儘管他也開上了星艦,但在他代理艦長還沒有轉正之時,就成了聯邦通緝犯。

  而此刻他又成了自己曾經最討厭的存在,星際海盜。

  不管如何,既然又回來了,總得去看一看他們才行。

  「讓艦隊隱藏吧,我們少數人潛入,把撤離人員帶出來,然後搜集資料制定計劃,你們和我們保持通訊就好。」雷諾看了看一旁的眾人。

  「不行,我得和你一起。」克萊爾說道。

  「我要保護我的妹妹!不然指不定會發生什麼事情。」諾拉也說道。

  雷諾看了一眼無奈的聳了聳肩,道:「那就只能交給你了哈特。」

  「哇喔,我這就升級了?直接能掌管二十艘星艦了?」

  「還有我呢?你還不是老大。」卡梅拉不滿的說道。

  雷諾搖了搖頭道:「卡梅拉你得和我們一起,讓凱龍和馬丁留下來吧。」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7 10:42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