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四十三章 談心

  「難道你不給其他人工資嗎?這些傢伙無償怎麼會願意給您幹活。天吶,竟然有你這麼黑心的老闆……」弗蘭奇不可思議的說道。

  雷諾搖了搖頭道:「我們是軍人,不是商人,所以規則跟你猜測的不同,他們想要跟著我,就必須得為我創造利益,不然就會被淘汰。」

  「我想他們一定是腦袋被門夾了,才會跟著你。」伊娃哼道。

  雷諾搖了搖頭,沒有理會伊娃的話茬,問道:「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有什麼事情換一個地方說吧。」

  弗蘭奇點了點頭道:「好,那就去我哪裡吧。」

  弗蘭奇跟雷諾都是聰明人,很多事情點一下就可以,若是說透就沒有意思了。

  弗蘭奇梳理雷諾,顯然跟最高議會內與西塞的衝突脫不開關係。

  而雷諾的態度則很明確,你得能給我創造利益才行,如果不能就沒有任何談條件的資格。

  沒有多久,雷諾就跟弗蘭奇一起乘坐飛行車來到了弗蘭奇角鬥場。

  只是這次沒有到他曾經生活的逼仄小房間內,隨著弗蘭奇注入哈特戴斯族的活性細胞改變自己的身體,他也漸漸脫離了病危的狀態,並且能夠在伊娃的看護下出去溜一溜。

  所以那些維繫他生命的儀器也全面沒用了。

  不但如此,這次跟著一起過來,就連那些忙碌的機器人生產線也全部不見了。

  「你把智能人生產給停了」雷諾問道。

  弗蘭奇道:「不然還能怎麼樣?科迪的那個問題不解決,就不能繼續生產。太危險了,自由星也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生第二次。」

  「這也不是你的錯,人會受到情感挾持做一些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智能人也不例外,既然存在,就肯定會有軟肋,如果大夥兒多注意一下,這種情況還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你不是有辦法限制他們的行動嗎?」雷諾笑道。

  「看到戰鬥結束的機械殘骸,還以為你會很討厭這件事情呢?沒想到你比我們大多數人都豁達,我想這話伊娃聽了一定會非常開心。」弗蘭奇笑道。

  雷諾笑了笑,到一旁的桌子上自己煮起了咖啡,還不忘問道:「對了,你現在的身體能喝咖啡嗎?」

  「不了,估計得再等幾個月才能享受這些東西,身體內部的恢復度遠不如外表這麼好。」弗蘭奇搖了搖頭。

  雷諾聞言了點了點頭,就沒有在說話,當他親力親為將咖啡煮好後,輕輕抿了一口,在轉身問道:「說說你找我什麼事情吧。」

  「雷諾,你似乎對西塞他們意見很大?」弗蘭奇問道。

  儘管通過克萊爾的開導,雷諾已經漸漸將這件事情放下了,可是聽到弗蘭奇說起,還是沒來由地皺起眉頭,露出一臉不悅的表情。

  「不要生氣,我也不想和你繞來繞去,所以也就直接問了。不管怎麼說,我這條命是你救的,不管是頭兒還是老闆,只要你需要,我就會為你服務。可是自由星是我的家,我不想你和這裡鬧得太僵,到時候不太好做事。」弗蘭奇道。

  雷諾笑了笑,道:「你也知道西塞他們在算計我,我肯定不樂意了。我在聯邦政府,就是因為類似這個的事情,才徹底鬧僵,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又發生類似的事情,你覺得我會開心嗎?」

  「這……」弗蘭奇有些尷尬地嘀咕了一聲。

  雷諾黑著臉不再說話,弗蘭奇也不吭聲,只能沉默著等雷諾,因為在這件事情中他只有被動,而沒有任何主動的權力。

  一杯咖啡喝完,並將第二杯續上後。

  雷諾才開口道:「弗蘭奇,你也不用擔心,安心做好你的事情就行。這只是我和個別人的行為方式不太對路子,不會波及到自由星,就算最壞的打算,也只是會離開這裡,所以你也不用有任何心理負擔,他們不來折騰我,我也就樂得偷閒。」

  「明白了,是我對這件事情有些過激了,頭兒。我是從小在這裡長大的,所以比較……你懂得。」弗蘭奇笑了笑,到現在也算是將心頭的那個結給解開了,隨即又問道:「我能問一下我們的目標嗎?我是說,在我成為自由之心成員後,要做的事情是什麼,怎麼樣才能跟我們的目的一致。」

  當弗蘭奇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標誌著他已經完全走出病榻,並且準備進入工作岡位,願意為雷諾付出自己的能力。

  只要雷諾與自由星不衝突,他就可以以最熱情的回報,來感激雷諾的救命之恩。

  雷諾點了點頭,對這個答案顯然很滿意,臉上也露出了笑意:「我覺得你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的休息,等你把身體養好了,我就帶你參加我們的會議,這樣你就會明白你想知道的事情。」

  「頭兒,你這是甚麼都不準備告訴我嗎?這我可是會很傷心的……」弗蘭奇擺出了一副委屈的表情。

  能夠自由說話後,他的心態確實比以前好了很多。

  聽到這裡,雷諾則無奈地說道:「你也知道,我們現在最大的敵人就是聯邦政府,以及隨時有可能出現的亞克蟲族與神靈族。自由之心在聯邦轄區內做的事情太高調了,不比自由星這麼安分,只要一有機會他們肯定會來找我們。你說這種時候什麼事情對我們來說最重要?」

  「軍備,還有外交,讓自己更強大,才能再更好的生存下去。」弗蘭奇想了一會兒說道。

  「對,就是軍備。我們現在最重要的問題是,把星艦生產工廠建造起來。」雷諾點頭道。

  弗蘭奇問道:「我能做些什麼?」

  「老實說,現在除了材料的搜集緩慢外,就屬技術上的難關比較難以攻克。在能量罩與最新型的曲率引擎無法掌握。」

  弗蘭奇想了會兒道:「技術上的問題,我只能盡力,只是這件事情你們這麼多人都沒有辦法攻克,我恐怕也幫不上什麼忙,不過材料上的事情,有一個人倒是能夠幫得上你的忙。」

  「誰?」雷諾忽然來了興趣。

  「科迪,科迪.普爾曼。」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7-22 22:46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