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二部 尋聖之旅 第六十三章 維修

  就在雷諾躲過炮彈的同時,安東尼婭已飛入空中。她的雙槍轟然開火,對著三台機甲連續射出高速的光焰。令人震撼的一幕在此刻發生,巨大的機甲手槍在安東尼婭的操控下紋絲不動,彈流形成一條直線精準而兇狠的打在那三台機甲上,竟然全部打在了同一區域中。

  為了可以變化能量防禦模式,無論機甲還是戰艦都是有防禦模塊的。這些模塊相互獨立,又可以通過能量渠道相互統一,從而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不斷轉換防禦模式,以達到以最少的能量防守住最強攻擊的目的。

  但是當目標使用全面防禦,而遭遇的攻擊卻集中到一個防禦模塊上時,很容易就會形成能量超載,並迅速摧毀這個能量模塊。雖然單一模塊的被摧毀並不影響整體能量,但是該部位卻會因此失去能量罩防禦功能。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摧毀能量模塊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這其中偏偏不包括安東尼婭。

  暴走的火焰激流在瞬間擊穿魅鬼腹部的防禦模塊。

  撲,隨著一片火花亮起,那裡的能量罩消失,由於模塊損毀,其他部位的能量也無法提供支援,更多的彈流已洶湧著落在魅鬼的腹部。

  地面機甲可沒有太空機甲那麼變態的本體防禦,護甲層很快被擊穿,接著就是整個內部系統都受到衝擊。這裡是機甲的要害處,在遭遇攻擊後,整台機甲都被癱瘓失去行動能力。

  接著安東尼婭又向狂狼開火。

  「打另一台!」雷諾大喊。

  安東尼婭只頓了一下,便按他說的把火力傾瀉向劍魚號。

  雷諾的眼力是準確的,他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知道狂狼因為違規的緣故被重新鎖掉了兩種武器系統,但在那一刻他還是看出了狂狼是攻擊力最弱的一個。

  憤怒的狂狼揮舞著能量劍衝上,此時此刻,他已接近瘋狂。

  雷諾的能量罩還是不能恢復使用,看著衝上來的狂狼,他也亮起能量劍。

  「去死吧!」狂狼大喝著衝來。

  「我更喜歡說……再見。」

  轟!

  一道巨大的陽電子流打在狂狼的身上,將他擊飛。

  「你!」狂狼憤怒大吼。

  「亮出劍不代表就要和你比劍,白癡。」雷諾回答。

  他受震盪影響還沒完全過去,連能量罩都開不起,真拼近戰才是白癡行為,剛才亮劍不過是為了詐對方。

  說話的同時,雷諾已連續數炮轟了過去。既然無法防禦,那就全力進攻吧。

  在那一片硝煙中,狂狼的機甲徹底化成碎鐵,兇猛火力下,就連狂狼本人是否還活著都是個未知數。

  這也是後來讓雷諾最為鬱悶的地方——不知道狂狼的死活,就意味著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殺人,也意味著他不知道自己的這個第一次有沒有交出去過,他日上戰場,他甚至無法回答如「艦長,你第一次殺人是什麼時候?」這類問題。

  那個時候的雷諾,還抱著對成為艦長的美好憧憬。

  狂狼倒下的時候,劍魚也走到了他的末路。

  安東尼婭那精準得恐怖的槍法爆發出的瞬間強大攻擊讓雷諾也感到震驚。他問:「你在和我打的時候好像沒用這招?」

  安東尼婭落回地面,一邊搜刮能量和彈藥一邊喘著氣回答:「因為它並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要做到這點需要高度集中的精神,非常消耗體力。在和你戰鬥的前不久,我遇到了一個扎手的傢伙,被迫用出這招才打敗,所以在和你打的時候沒什麼精力使用。」

  她的說話帶著濃濃的「你能贏老娘是運氣」的口氣。

  雷諾倒不在意,他壓根就沒否認過對方技術比自己強,所以他笑道:「原來還是個需要冷卻的技能。」

  安東尼婭說:「算是吧,我說,你不打算感謝我嗎?我剛才可是救了你。」

  「萬分感謝你,安東尼婭女王大人!」

  隨著雷諾的說話,銀翼天使的駕駛艙突然打開,雷諾從機甲裡出來。

  「你幹什麼?」安東尼婭問。

  「機甲損壞,能量罩無法啟動,需要維修。」

  聽到能量罩無法啟動,安東尼婭皺起眉頭:「那恐怕不是小麻煩,你確定能修好?」

  「我學過機甲維修。」雷諾已經爬到銀翼天使的側腹部,打開一個受損的艙蓋,開始用維修工具在上面搗鼓。

  安東尼婭抱起雙臂看雷諾做事。

  因為一直都是在機甲裡的緣故,安東尼婭沒怎麼見過雷諾真人,唯一一次接觸還是在第一場比賽後,也不過幾秒時間。

  這次算是第二次看到雷諾本人,安東尼婭很好奇,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男孩。

  有一件事她沒有告訴雷諾,那就是她曾經讓她的家族隨從對雷諾做過調查。當然這不是只針對他一個人的,而是對所有表現出色的都會如此。

  她的家族隨從回報的結果是,判斷陰影很可能是來自阿爾法學院。這是從他的戰術素養以及年紀得出的判斷,而且也只有那裡的學員才需要遮掩真容——新老院長的更替和隨之發生的相關改變早不是什麼秘密。

  唯一的問題是,雷諾的戰術表現雖然符合阿爾法學院高才生的標準,他的技術表現卻顯得低了些——她的家族隨從在配對了阿爾法機甲分院的所有優秀甚至不優秀的學員後,竟沒找到一個合乎標準的。

  當然他們不知道雷諾壓根就不是機甲分院的學員,正是這個方向性的錯誤讓許多人雖然懷疑到了雷諾,卻沒能找到他。

  此刻這個讓人疑惑的謎團就在安東尼婭的眼前,有那麼一刻,安東尼婭甚至有種立刻上前抓住雷諾看看這小子到底是誰的衝動。

  好在她總算把這衝動壓了下來。

  雷諾並不知道就這一會兒功夫他已經歷了從天堂到地獄,又從地獄回到天堂的過程,他熟練的轉動扳手,將損壞的部件取下,用解讀儀讀取了部件原型後,自動生成圖紙,再將圖紙送到維修系統中,一個新的三角部件開始列印成型。

  沒有人能夠預知機甲會產生什麼損壞,維修系統通過列印方式自動生成新的部件,有效的解決了這個麻煩。當然這種方式得到的部件強度一般,不耐久用,但是快捷方便得多,而且戰場上瞬息萬變,其實不需要考慮太過長久的問題。

  雖然維修系統可以生產配件,但是發現問題以及安裝還是需要維修人員自己,地面機甲不是太空機甲,沒有裝備自動維修機器人。

  雷諾先後找出三十多處破損部件,在一一修復後,他按動一個按紐,機甲泛起淡淡白光。

  「成了。」雷諾拍拍手說:「你有什麼需要修的嗎?反正都是修,我可以順便幫你也修了。」

  沒有回應。

  雷諾一楞,回頭看去,只見安東尼婭坐在駕駛艙中正想著什麼。

  「嘿,你怎麼了?」他問。

  「啊!」安東尼婭如夢初醒:「你說什麼?」

  雷諾歎息說:「我說你的機甲有什麼需要維修的地方嗎?我可以幫你。」

  安東尼婭定了定神回答:「呃……右腿部好像有些不太靈便。」

  「我看看。」雷諾跳上猩紅寡婦。

  稍微檢查了一下,他說:「是神經元傳動系統受到損壞,修理這個你得先出來一下。」

  安東尼婭打開駕駛艙跳出,一襲紅色纖維服,因為是緊身衣緣故,將她的優美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看著那凹凸有致的地方,雷諾的心竟不由跳了一下。

  不過下一刻他就把注意力集中在了機甲上。

  「需要我幫什麼忙嗎?」安東尼婭問。

  「呃,把那邊的八角錐拿給我一下,謝謝。」

  「該我說謝你。」安東尼婭把工具遞過來,順便看了看機甲上的部件:「我曾經嘗試學過,但怎麼也學不會,這些部件好多,看起來很複雜。」

  「這其實沒什麼複雜的。你看,這是神經元的傳感線,它連接著……」

  雷諾指著那些部件邊修邊說,安東尼婭饒有興致的聽著,時不時還會偷看雷諾一兩眼,本能的想從那面罩的縫隙中看到一點雷諾的真容。

  這只是個下意識的行為,卻讓她與雷諾的距離一下拉得很近。

  性感的身體與雷諾只隔了一層超薄布的距離,而且還是那種不影響身體觸感的薄布。

  他們很自然的碰到一起,然後身體如觸電般分開。

  然後彼此對望一眼。

  然後安東尼婭笑笑,就這麼大大方方的與雷諾並肩,再無視了那偶而間的碰觸。

  大眾看臺上,克萊爾看著這一幕,緊握雙手,面色微白。

  諾拉坐在她旁邊。

  她從牙齒縫裡擠出一句話:「這不要臉的臭婊子!」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15 15:46 編輯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