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一十七章 慘勝

  狹路相逢勇者勝!

  隨著自由艦隊的瘋狂衝擊,雙方的艦隊的距離已經越來越近,而且艦隊中仍保持有能量罩的星艦也在持續下降。

  待自由艦隊能量耗盡的星艦從十二艘上升到十四艘時,己方艦隊已經只有五艘星艦還在苦苦支撐。

  而敵方艦隊也有十一艘星艦嚴重受損。

  儘管他們還有十多艘星艦撐得起能量罩,可另外一個狀況卻已經擺在了他們眼前,他們只有這十多艘星艦還能攻擊,另外的十多歲星艦只能龜縮在他們身後,每當他們鼓起勇氣冒頭之時,就會遭到一波猛烈的攻擊,在有了前面星艦被完全摧毀的例子後,他們也明白等星艦完全暴露在這些人的火力之下,會是什麼後果。

  而這時,他們才明白眼前這支敵艦為什麼不惜以固定靶子的箭頭模式前進,他就算處於完全挨打的狀態也要保持最大的火力輸出。可聯邦艦隊的星艦在攻擊的時候,也會有意的移動星艦來規避對方的攻擊,這種情況下,他就會主動削弱自己一些火力在做其他事情,而艦隊的互相救援,也使得他們的火力在不斷削弱。

  此消彼長下,這段時間自由艦隊雖然損失更大,可火力輸出已經達到了敵方的一點五倍,甚至還在有一點點上升的趨勢。

  這就像是一群視死如歸的將士,站著不動任由敵人劈開,而瘋狂反擊,而對方某種程度上來說,則更像是一群游兵散勇,剛開始占著人多勢眾還能夠佔到優勢,但是在出現重傷甚至死亡的情況以後,這些游兵散勇就漸漸犯怯一哄而散,優勢反而瞬間就被敵人占據。

  而直到這時,這些人才察覺到這個情況。

  慌忙組織,開始向自由之心學習,準備以菱形箭頭反擊敵人。

  可是作為一個非是長期一起訓練的常規艦隊,臨時組合在一起的他們,執行力自然就沒有常規艦隊那麼熟練,而且他們此刻犯下的最大的錯誤就是變幻菱形陣型。

  因為自由艦隊是以菱形陣型拼群峰陣型,這個時候他們用菱形對菱形,就是準備以現有的火力上與對方硬拼。雖然他們仍有能量的艦隊多餘對方,可是在火力上已經比對方少太多,他們太多艦隊受創,而對方的艦隊火力則沒有一絲損失。

  當對方終於轉換成菱形陣型以後,他們也遭受了自由艦隊最初的狀況。

  能量罩像漏洞的水缸一樣,一會兒就瞬間沒有。

  最令他們心驚的是,在他們不夠熟練的情況下,後面的艦隊還沒能上前支援,最前方的星艦就已經能量罩破碎,便是艦身也被轟碎了個七七八八,火力系統瞬間摧毀六成。

  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兩次以後,他們才學會更好的銜接,可是這也使得他們的火力輸出持續下降。

  便是其他在他們身後的艦隊,剛剛冒頭輸出,也因為前面放的能量盾太小,遭到再一度重創。

  面對這種情況,哈特等人就像是打土撥鼠一樣。

  在自由艦隊能量罩還有的星艦只有三艘之時,對方的星艦能量罩存在便只剩下六艘。

  在自由艦隊能量罩仍未耗盡星艦還有兩艘之時,對方的星艦則只有四艘。

  在自由艦隊能量罩仍未耗盡星艦只剩下一艘之時,對方則還有兩艘。

  這一刻他們似乎看到了勝利的希望,瞬間所有艦隊湧出瘋狂反擊。

  天使號上的能量罩也如潮一般下降,在敵方能量罩只剩下一艘之時,天使號終於再也無法撐住。

  而這時奮勇號直接衝了上去,以自己的艦身為墻壁,擋在所有星艦之上,瘋狂的炮火仍在繼續,奮勇號幾乎一個照面都沒有扛下,就被打成了篩子。敵方的艦隊也在一次攻擊下,徹底失去了能量罩,而這時雙方仍然存在的火力對比,則是自由艦隊比聯邦聯合艦隊一點六比一。

  強大的火力優勢,使得自由艦隊擁有摧枯拉朽般的爆炸性火力,一個照面就將對方兩艘星艦徹底打殘,在奮勇號失去動力以後,奮進號又再度頂了上去。

  在奮進號也摧毀後,另外一艘屬於哈特的護衛艦再度頂了上去。

  作為聯合艦隊的指揮官,他沒有讓其他星艦去做最危險的炮灰工作,而是讓自己的兄弟來做這件事情。

  就這樣雙方以一比二的持續傷亡進行了最後的血拼。

  在哈特所屬的三艘星艦全部嚴重受損後,馬丁下達命令,讓他所屬的艦隊直接頂了上去。

  就這樣自由艦隊的星艦視死如歸一般,一艘艘送了上去,站在炮火最密集的地方,可是聯邦聯合艦隊卻沒有這麼高的覺悟。

  這時候,他們終於開始恐懼了,照這樣打下去,對方雖然會損失慘重,可是他們這群人將全部陣亡,一個都別想活著。

  而當自由艦隊的星艦損失了六艘以後,對方實際上就剩下一些零零星星的反擊,完全不構成威脅。

  也就在這時,一個通訊請求出現在哈特眼前的控制板上。

  「你好,這裡是天使號,我是指揮官哈特.庫伯。」

  「我們投降,快讓你的艦隊停止攻擊。」一個有些慌張的少將軍官大喊道。

  哈特聞言露出一個自信的笑容,道:「很顯然,現在你們還擁有一定的反擊能力,我沒有辦法相信你投降的誠意。」

  「那怎樣你才會相信!」對方問道。

  「讓你的船員都出現在甲板上,我得確定他們是無害的,我才會停止攻擊!」哈特又道。

  「好,我答應你。但是我怎麼相信你,不會事後虐俘?」

  「我曾是黑河艦隊的高級軍官,我可以以軍人的方式向你保證。不會虐待任何一個俘虜。從現在開始,我看到甲板上有船員的星艦就停止攻擊。」

  果然,在對方無心戀戰以後,為了不被攻擊,不斷有船員出現在甲板上。

  而這時哈特.庫伯才算是真正的擊敗了這支艦隊。

  但是比他預料的要晚一些,他以為他們會在一半的時候就頂不住潰逃,那樣的話,哈特達到擊退他們的效果,就直接撤退。

  可現在,事情發展顯然有些出乎意料,他損失了六艘星艦,就必須在這些星艦身上找回一些補償。

  「逼近他們,以最快的時間接收所有的俘虜與星艦。」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22 16:47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