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一十二章 大概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雷諾黑著一張臉問道。

  馬蒂奇很明顯是一副趕鴨子上架的節奏,雷諾到自由之心前前後後加起來也沒有多少時間,這直接就給整成最高議員的候選人了,這不是胡鬧嗎?

  很顯然,在自由者聯盟的這場內鬥中,因為某些原因,只能把雷諾這個局外人拉進來攪局了。

  而馬蒂奇所表達的意思,很有可能就是應赤俠的意思了,這算不算抱大腿?雷諾不露聲色的想到。

  「因為在提交最高議員候選人的時候,有人填了你的名字。」馬蒂奇答道。

  雷諾:「誰?」

  「圖斯爾特、扎切斯以及我。」馬蒂奇。

  連圖斯爾特也選了自己,這一點雷諾倒是沒有想到,反問道:「是你自己的意思,還是應赤俠議員的意思?」

  「都有。」

  雷諾搖了搖頭道:「走吧,希望事情沒有那麼難辦!」

  提前得到雷諾授意後,只有一小部分人跟雷諾一起前往了自由星,而絕大多數人都守在了星艦上。

  這次馬蒂奇也改善了自己的座駕,不再由吉普車帶雷諾兜風,而直接用懸浮車將雷諾送到了最高議會內。

  還沒有進入這個古老的建築,雷諾就聽到了裡面亂哄哄的聲音。顯然為這件事情他們已經激烈的討論過好多次,只是始終沒有辦法拿出合理的方案來。

  直到雷諾走到教堂大廳,這些人才稍微安靜了一點,但是他們瞧向雷諾的表情,卻飽含了很多不同的情緒。

  從這一掃眼的時間,雷諾就能夠感覺出來,這裡面半數以上的人,都將自己視為敵人。

  看來扎切斯他們還真給自己找了一個好活兒啊!

  自由者聯盟內好不容易騰出一個板凳來,卻讓一個外來人給搶了,換誰也開心不起來。

  馬蒂奇低聲和雷諾說了一些什麼,就帶著他前往一處房間內,而不是在這亂哄哄像菜市場一樣的教堂裡面。

  當雷諾進入一個房間內,發現只有圖斯爾特以及其他還算眼熟的議員。

  這些人選擇和他聚在一起,顯然是有什麼事情要和他說,雷諾也就不緊不慢的去桌面上拿了一些吃的東西填飽肚子,十分有耐心的等待這些人開口。

  儘管成為自由星的領導者,對雷諾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是他卻不想讓這些人看出一點他有這方面迫切需求的願望,這樣才能立於不敗之地一點一點跟他們討價還價。

  在擁有絕對武力的情況下,自由星對雷諾來說,就像囊中之物一樣,也由不得他不雲淡風輕。

  圖斯爾特看他如此沉得住氣,就有一些不耐煩,不斷的朝一旁的馬蒂奇使眼色,而他則就像沒有看見一樣。

  瞧見這一幕,圖斯爾特也只能自己出面道:「銀翼,你這次過來也知道大伙兒的意思吧?」

  「不太清楚,等著圖斯爾特議員給我講解呢?路上馬蒂奇只是說了一個大概而已。」雷諾道。

  從雷諾的稱呼中,就可以瞧得出來圖斯爾特與馬蒂奇兩人的親近疏遠。

  不說最初圖斯爾特與雷諾的衝突,就算在隨後的日子裡,兩人也沒有怎麼親近過,這種平時不用功,關鍵時候就想抱大腿找人幫忙的,雷諾自然也沒有什麼好臉色給他。

  圖斯爾特:「我們在座的所有人,都希望你能成為最高議員,並且在最終的投票選舉中,會投票支持你。」

  「然而我並不想成為最高議員,也不想參與到你們的鬥爭之中。圖斯爾特議員,你也知道如果由我來做這件事情會得罪很多人,而且我也沒有興趣去幫一個讓我討厭的人。」雷諾哼道。

  雷諾的話讓圖斯爾特眉頭皺了皺,又無法去反駁他,就只能看向一旁的馬蒂奇,這件事情既然交由他們兩人負責,就不應該自己一個人和雷諾溝通。

  看到圖斯爾特臉上不快的表情,馬蒂奇才開口道:「銀翼先生,這次的事情非常複雜,我想你一定得幫我們才行。如果讓他們的人占據了其中一個最高議員的席位,就能夠否定我們的所有決策,接下來西塞議員和應赤俠議員要是誰再發生點什麼意外,到時候的局面就無法想像了,自由者聯盟很有可能毀在他們這些人手裡。」

  「到底怎麼回事?」雷諾問道,看他們的模樣敲打得也差不多了,就不在這件事情上繼續糾纏下去。

  馬蒂奇嘆了嘆,才將事情的整個從頭到尾告訴雷諾,自由者聯盟最早逃難的那群人因為人數極度缺少,又需要吸納新的成員來提高他們的科技等級,就極可能的將那些逃難中的人吸納進來。

  可是隨著他們吸納的外來人越來越多,原有的自由者聯盟人數所佔的比例也就在逐漸縮小,這種大背景下他們只能讓出一部分權力來給這些新加入自由者聯盟的成員。這樣原有的權力體系也就變得不那麼穩固。

  在努比亞還在的時候,他和西塞等人一起還能壓制住這些人躁動,可是等努比亞去世以後,在新的最高議員選舉上,他們的優勢就大大縮小,也極有可能讓那些外來人成功當選最高議員。

  「我難道不是外來人嗎?」雷諾問道。

  圖斯爾特道:「西塞議員說了,你不是。」

  「那完全可以由你們當中的某一人來選舉,而用不上我,如果我要是有選票的話,也一定會投給你們的。」

  「不行!」

  「不可以。」

  馬蒂奇與圖斯爾特異口同聲地說道。

  當雷諾疑惑的看著他們的時候,馬蒂奇才吞吞吐吐地解釋道:「因為我們自由者聯盟的規則不允許同一系的人有兩個最高議員,只有應赤俠辭職了,我才能申請成為最高議員。」

  「這麼說來,非我不可了?」雷諾抬頭嘆道。

  馬蒂奇輕輕點了點頭,若不然把雷諾喊回來是為什麼。

  「那麼我現在想知道的就是,如果成為最高議員對自己有什麼好處,我可不想平白無故地被人拿去當槍使,又一點好處都撈不到。」

  「如果成為最高議員,享有相對比例的土地使用權,以及其他相關的特權,總之你在為自由者聯盟服務,自由者聯盟也不會虧待你。」圖斯爾特解釋道。

  「這麼說來,我當時租用土地支付的星艦可以還給我了?」雷諾又問道。

  圖斯爾特與馬蒂奇對視一眼,無奈點頭道:「是的。」

  「既然如此,我們走吧!我會盡力拿到這個最高議員的職位。」雷諾笑道。同時也不動聲色的給在星艦上的克萊爾他們發了一條信息。

  儘管馬蒂奇他們拿出的誠意不少,可是他們話中還是存在著很多漏洞,這一次的選舉只怕並沒有他們說的那麼簡單。

  就在雷諾與馬蒂奇等人一起進入最高議會內後,其他人也陸陸續續地走了過來,所有人都明白關於下一屆最高議員的身分,只怕要不了多久就會誕生了。

  而這時在距自由星很遠的地方,斯奈德以及他的艦隊都緩緩停了下來,幾艘形狀怪異的飛船出現在他們的視野當中,然後慢慢和他們的星艦進行接舷,最後那些藍皮膚上身強壯的哈爾斯頓人就出現在了斯奈德所在的星艦上。

  自由之心與哈爾斯頓人的第一次談判,終於在阿布羅狄號上展開。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6-14 21:30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4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