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四十二章 暴龍艦隊

  收到雷諾的召集後,所有自由之心高層人都從四面八方向阿布羅狄號靠來。

  看著一個個自由之心高層入席,雷諾輕輕叩了叩桌面,示意他們肅靜,然後開口道:「好了,人既然到齊了,我們就不浪費時間,現在就開始吧!」

  聽到雷諾的聲音後,所有人都看向了雷諾。

  很顯然,這次的會議不但要向大家介紹剛剛入夥的斯菲爾德,只怕接下來還要商量一下分贓的事情。

  剛剛從戰場上繳獲回來的星艦就足有四十五艘,又加上與卡塔爾遠航公司的交易,讓他們的艦隊數量再度擴大十艘。這些暫未分配的星艦,對大夥兒來說,是一塊極大的蛋糕,需要將它們酌情分配好了,才能夠更快的消化掉它們。

  「坐在我身邊的這一位,是我曾經很好的朋友帕龍.斯菲爾德,相信在坐的各位都已經對他有所了解了,那麼接下來我也就不多做介紹。」雷諾朗聲說道。

  斯菲爾德聞言站了起來,向眾人點頭示意。

  泰柯斯這時忽然插嘴道:「我猜斯菲爾德心中肯定不會把你這個朋友,放在『很好』的位置上。」

  雷諾聞言也是有些尷尬,他也明白大多數人都知道了他與斯菲爾德曾經的事情,對此也不好多說什麼。

  斯菲爾德卻是笑著接道:「是啊,你是不知道雷諾上學的時候有多摳門,無論是聖誕節還是平安夜,從來都沒有給我們送過禮物。即便是現在,我還得給他掏錢,才能從他手裡買到一些船員,如果真是好朋友的話,肯定不會這樣對待我的。」

  「如果你是一個姑娘的話,頭兒興許對你的態度就會截然不同喲。」泰柯斯又調笑道。自從了解到斯菲爾德的性格後,泰柯斯這個直來直去的性子就對他好感頗多,這個時候既然是一家人了,肯定免不了調笑幾句。

  對於泰柯斯的問題,斯菲爾德卻這樣回答道:「你覺得像我這麼強壯的光頭姑娘,會有人對我感興趣嗎?」

  「那可不好說,我就喜歡那種人高馬大的。」泰柯斯舔了舔嘴唇,一臉壞笑道。

  斯塔克聞言慌忙喊道:「在一起,在一起!娶了他吧,以後你就是暴龍海盜團的老大。」

  接下來發條、鬼影、卡梅拉、伊尼戈們都跟著起鬨了起來。

  倒是將這兩個強壯得和熊一樣的大漢,給羞了個夠嗆。

  許久後,斯菲爾德才想到了反擊的辦法,說道:「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你身邊可是有一個阿芝莎,就別再惦記其他姑娘了……」

  只是這樣的反擊,對於一個聯邦通緝犯來說,顯然沒有什麼殺傷力。

  「好了,不要閒扯了。我們開始說正事吧!斯菲爾德和他的暴龍海盜團將全部併入我們自由之心中,大夥兒歡迎他入夥吧。」說到這裡雷諾率先鼓起掌來。

  緊接著一眾自由之心的高層們,都以熱烈的掌聲給予歡迎。

  與斯菲爾德一起的三個可信任的暴龍海盜團高層泰勒、湯姆、斯坦森,都向大夥投去感激的笑容。

  而這時斯塔克則開口問道:「頭兒,斯菲爾德帶著幾十艘星艦入夥自由之心,我們給他安排什麼位置,我們當時建立自由之心的時候,可是只有一艘阿布羅狄號,這下一下多了幾十艘星艦,可是歷史性的時刻。」

  「斯菲爾德並不直接在自由之心內安排位置,他屬於我們的一員,但又是獨立的一部分。不會打亂我們原有的框架,斯菲爾德將和他的所有船員與星艦成為自由之心下屬的第二艦隊——暴龍艦隊!並且擔任艦隊的最高指揮官。」雷諾說道。

  聽到這裡後,大夥兒也明白了怎麼回事,雷諾顯然沒有準備動暴龍海盜團的框架,雖然斯菲爾德他們併入自由之心,卻給他們有足夠的信任與獨立性。

  即便他們也屬於自由之心,卻不屬於一個艦隊。

  在自由之心下屬艦隊有了自由艦隊與暴龍艦隊後,也預示著自由之心越來越完善,同時在不斷的擴大著,並非是之前的一支隊伍打天下。

  而暫時擔任自由艦隊最高指揮官的雷諾,卻隱隱有了與斯菲爾德平起平坐的感覺,這顯然不是大夥兒想要看到的。

  「哇喔,獨立艦隊最高指揮官,下次我再見你都得喊你司令官了?」泰柯斯又開口打趣道。

  斯菲爾德無奈的回答道:「你要是這樣喊我,我會帶著我的所有船員一起揍你,如果你喊我名字的話,我會請你吃最好的肉,喝最烈的酒。」

  「你們隨便喝都可以,別酒後亂性就好,到時候就真在一起了。」諾拉忽然開口接了一句。

  聽到諾拉的補刀,泰柯斯與斯菲爾德瞬間都尷尬了起來。

  雷諾這時則又說道:「除此之外伊尼戈.拉威爾也分撥出去,單獨組建艦隊,我給你三十艘星艦,包括拉威爾號在內的一艘霸主級母艦,五艘近衛級戰列艦和二十四艘常規護衛艦,艦隊名字由你命名。」

  伊尼戈聞言愣了愣,他之前還在懷疑,自己會因為斯菲爾德的到來,被削弱一定權力呢,沒有想到卻直接成為了獨立艦隊艦長,顯然雷諾給予了他很大的信任。

  「頭兒,這樣不太好吧,畢竟我也沒有做什麼,這幾次的勝利都是大夥兒一起努力的結果,如果真要選一個大功臣的話,我覺得哈特.庫伯在這次的戰鬥中應該位居頭功才對。」伊尼戈開口道。

  雷諾搖了搖頭道:「不,你忽略了一件事情,我把基地交給你,你又把他完整的交還給我,而且在之前戰鬥的最危險時候,還是你救了大夥兒,你自己的功勞還是非常大的,大夥兒都有目共睹!而且你的能力在這段時間內,也得到了大家充分的認可,這是你應該的,為你的艦隊命名吧。」

  伊尼戈愣了一會兒,點頭道:「那就叫他拉威爾艦隊吧!我一定會成為我兒子將來的驕傲。」

  「你兒子?」雷諾愣道。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3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