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九十九章 擔憂

  頓時眾人都交頭接耳的討論了起來。

  泰柯斯卻直接大喊道:「還等什麼,發現了就槍過來唄……」只是他話還沒有說完,就被一旁的斯塔克拉了一把。

  雷諾既然將大夥兒召集起來說這件事情,就肯定有原因的,而不是就這樣隨隨便便決定。

  事實上,很多人也明白了雷諾的顧忌。他們去搶奪一個智僕,就已經引起了這麼多麻煩,再去從另外一個勢力手中搶奪聖物,難度肯定不低。而此刻自由艦隊又不太適合派出去太多艦隊來做這件事情,因為那樣會讓命運星的基地更沒有安全感。

  無論是聖地亞哥還是陶德艦隊或者流浪傭兵,他們顧忌雷諾等人,是因為雷諾他們足夠強大。若是當他們發現雷諾沒有想像中那麼強大之時,情況只怕就會急轉而下。

  但是秉著好東西都要攬在懷中的原則,既然發現了,還是要爭取一下的。可爭取之前首先要確定的問題是這次的敵人到底有多強大。如果敵人是聯邦艦隊的話,他們就只能放棄了,因為就算是你去搶過來了,也會遭到一系列的後續事情。

  「聖物在誰手中。」伊尼戈問道。

  「星光海盜團。」雷諾答道。

  伊尼戈又問道:「消息可靠嗎?我是說這個消息的準確性,免得我們人過去了,卻撲了個空,就有些得不償失了。」

  「從現在搜集的信息來看,可能性為百分之九十五,應該十有八九在他們手中了,就是有一點比較頭疼,我不知道聖物是他們自己拿到的,還是和別人聯合拿下的。如果是他們自己,我們需要對付的敵人就比較簡單,要是還有其他合夥人,事情就比較麻煩了。」雷諾嘆道。

  「這麼說來,是有一些麻煩……那星光海盜團我似乎聽過,他們的戰力如何?」伊尼戈問道,眼睛卻直接瞟向了一旁的斯奈德。

  自從他得到超能力後,就漸漸成了大夥兒的百科全書,有什麼不知道的知識,都從他哪裡詢問。

  然而這次,卻不等他開口,另外一個人就率先說道:「星艦應該有三十多艘,作戰風格彪悍,比一般的常規艦隊稍差,但是也沒有相差多少。」

  「伊薩多,你怎麼知道?」伊尼戈疑惑道。

  「因為我不久前與他們打過交道。」伊薩多答道。

  伊尼戈點了點頭,表示明白,又道:「這樣說來,他們也不是太強,我們做掉他們倒算是為民除害,而且還能夠獲得聖物,我覺得可以幹上一票。」

  「既然如此,頭兒,你就表個態吧!幹不幹,你一句話的事情。」泰柯斯也高喊道。

  雷諾搖了搖頭道:「這件事情我不能表態,得由你們來投票決定。」

  「為什麼?」伊尼戈不解道。

  看到這一幕克萊爾皺了皺眉頭,忍住沒有說話。

  可一旁的安東尼婭卻有一些忍不住了,直接開口道:「因為雷諾的父母就死在他們手中,作為一個團隊的首領,他在這個時候不能發表任何言論,因為這樣的言論有可能是不理智的。」

  瓊尼.雷諾的父母死在星光海盜團手中,也不是一件什麼隱秘的事情,只要是有心人調查一下,都能知道這件事情。

  被戳破真相以後,所有人都望向雷諾,等待他的肯定。

  「事實上,我當時考阿爾法軍事學院,就是為了能夠殺掉他們。只是事情的發展總是有些出乎意料。」雷諾無奈的聳肩道。

  得到肯定答案後,伊尼戈黑著一張臉說道:「既然如此,我們大夥兒就開始表態了。」

  雷諾點了點頭。

  「我贊同!」伊尼戈。

  「幹他丫的。」伊薩多。

  「我也贊同。」開瓶器。

  「我能拒絕嗎?顯然不能。」王一樂聳了聳肩。

  ……

  隨後沙河號艦長烏特雷德、沙丘號艦長亞歷山德拉、天使號艦長克萊爾、魔女號艦長安東尼婭、奮勇號艦長哈特,以及其他自由之心的高層無一不表示贊同。

  儘管雷諾不想因為自己的事情,去左右自己該有的正常判斷,可是事情被安東尼婭說破以後,卻直接左右了所有的判斷,這也是一件無奈的事情。

  「既然如此,我們現在就得準備一下去彩虹星環區了,大夥兒說說你們的看法吧!」雷諾又道。

  「頭兒,你把阿布羅狄號,和其他星艦全部開過去,直接把他轟個細碎,讓他交出聖物就可以了。拉法迪曼這裡留下六七艘星艦盯著就行,不是還有哈里森和流浪傭兵,不會出事情的。」泰柯斯興致沖沖的說道。

  「不行,不能這樣!這樣的話目標太大,指不定會出現什麼事情呢!再說了,拉法迪曼就留下六七艘星艦,聖地亞哥的人來找我們麻煩怎麼辦?要知道哈里森和瑟爾妮都不是什麼善茬,誰知道他們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我們不能將其他兄弟置於危險之地。」伊尼戈反駁道。

  泰柯斯不滿的說道:「那就索性把全部艦隊開過去,這樣就不用擔心了。」

  「這個主意倒是不錯,就是把我們的艦隊都開到聯邦腹地,只怕撤離的時候會非常麻煩,因為我們隨時會面對被聯邦政府圍剿的下場,這樣的話就容易陷入泥潭之中。我們不像之前一樣艦隊少目標小,不容易被發現。」伊尼戈又道,「其實,我還有另外一個顧慮,我不知道這件事情與聖地亞哥有沒有關係。如果與他們有關係的話,我建議頭兒等一等再去。」

  雷諾聞言點了點頭,他也考慮到了這一層問題。

  泰柯斯一頭霧水的嘀咕道:「什麼意思?」

  斯塔克則在他身邊小聲說道:「伊尼戈應該在懷疑,這是聖地亞哥設下的一個陷阱,因為他們知道雷諾父母與星光海盜團的事情,更何況他們也知道智僕的消息,知道只要有聖物,就能夠被我們發現。」

  其實伊尼戈的擔憂也不是不無道理的,正如安東尼婭能夠搜集到雷諾的資料,其他聖地亞哥的高層也必然能夠做到,再加上他們也有足夠的財力與動機,來為雷諾設下這個驚天大局。

  如果這一切真的都是聖地亞哥在操作的話,那麼雷諾他們再去前往支列敦星,處境就會非常危險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7 09:30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3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