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一十四章 人質(下)

  「啊!」突如其來的痛苦讓本傑明痛呼出聲。

  大痛苦讓本傑明瞬間倒地,娜娃已大喊:「全部住手!」

  喊聲嘹喨而清晰。

  那些衝擊的士兵互相看看,一起停住了前進的腳步。

  「伊特,你!」本傑明憤怒大喊著,然後他震驚地看到自己的弟弟變換面容,竟然就這麼變成了一個美人兒,一時亦驚得呆了。

  「老實點,別動。」娜娃拍拍本傑明的臉說,匕首還插在本傑明身上,只要她願意,高周波匕首隨時可以透體而過,切斷他的脊椎。

  她拖著本傑明向雷諾走去,來到他身邊,笑笑:「現在我們有人質了。」

  「幹得漂亮。」雷諾讚賞說:「克萊爾,給他療傷,別讓他死了。」

  娜娃那一刀捅得太深,克萊爾忙過來,為本傑明進行了一些輕度治療,確保他可以行走。

  「離開這兒!」雷諾已轉身向外走去,同時對著通話器說:「病毒,送輛飛行車過來。」

  一輛飛行車凌空飛來。

  眾人一起向車上退去,泰柯斯走在最後,指指那些士兵:「都老實些,敢過來他就死定了。」

  「我們不會讓你把人帶走的。」一名軍官叫道。

  砰!

  諾拉一槍打中那軍官的腦袋,一擊斃命。

  放下槍,她說:「你們最好還是同意。」

  這凶狠果決的做法讓所有人心頭一驚,這才意識到他們面對的不是普通綁匪。眼前的這群人擁有特殊的能力,更是訓練有素的軍人,即便是沒有人質也難以對付,而有了人質後,更可以用本傑明當盾牌直接開殺。

  這是一幫不要命的,比悍匪還要悍匪的「恐怖分子」。

  而現在本傑明落到他們手裡,如果因為他們的決定而導致本傑明有任何損傷,後果將會很嚴重。

  再沒有軍官肯出頭了。

  「安凱龍,上車!」雷諾最後對那機甲駕駛員喊了一聲。

  他終於想起對方是誰,那個曾經在暴風聯賽上為他出過頭的出色選手。

  被毀滅者打得搖搖欲墜的機甲用盡最後的力氣站起來,先是一拳砸飛一台毀滅者,然後快速前衝了幾步,機甲駕駛艙打開,一名年輕人從艙內躍出,正落在飛行車上。

  「坐穩了。」王一樂笑道,一踩油門,飛行車已呼嘯離去。

  那些生化人也不客氣,藉著雷諾他們離去也趁機離開。

  離開市區,車子在飛行了一段後,終於一片牧場上空停下。

  牧場是個全自動無人牧場,除了幾台機器人,見不到一個人類。旁邊的小屋雖然長年無人居住,但因為有清潔機器人的緣故,屋裡倒還算乾淨。

  看到有人過來,一名機器管家說道:「這裡是貝拉姆先生的牧場,未經許可,不得進入。」

  泰柯斯走上前,一把擰掉了那機器管家的頭,機器管家在最後動了幾下後終於結束動作。王一樂已和其他人一起把安東尼婭和本傑明抬進屋內。

  「她的情況怎麼樣?」雷諾看看安東尼婭問。

  「一切都好。我在車上給她治療了一次,過一會兒再治一次就行了。」克萊爾回答。

  她其實可以一次就把安東尼婭治好,但內心深處的情感卻讓她不想這麼做。

  此外從安全角度考慮,一個躺著的安東尼婭顯然也比站起來的安東尼婭要好。

  獲得同樣對待的還有本傑明,他腹部的開口大得就像鯊魚嘴,克萊爾卻「刻薄」的只解決了性命攸關的那部分,確保了本傑明的不死後就把他扔在那兒了。難得的是這個人的確有些軍人氣質,並沒有因此就哭喊,只是冷冷地看著他們。

  「嘿,我說你們不會以為這樣就算逃掉了吧?」安凱龍走過來說。

  這是一個體形魁梧的年輕人,當他站在那裡時,給人的感覺就像是面對一隻來自北地的壯碩北極熊,還是大號的那種。都說機甲如人,這話是有道理的。安凱龍的人就如他駕駛的機甲一樣,屬於橫衝直撞級別的,就連說話都是打著橫的撞過來,引來一片側目。

  泰柯斯已經迎上去:「你想說什麼?嚇唬我們嗎?」

  「只是在告訴你們事實。」安凱龍回答:「聖地亞哥家族在這顆星球擁有龐大的勢力,只要他們願意,他們可以調動這星球上的每一顆衛星,每一台監視器,每一名警察,甚至每一個人。從你們公然與聖地亞哥家族作對的一刻起,你們就處在了他們的時刻監視下。他們現在沒有來抓你們不是因為他們追丟了你們,而是因為他們在麻痺你們,並尋找合適的時機救人。」

  諾拉走過來道:「多謝你的提醒,不過我們對聖地亞哥家族的瞭解並沒有你以為的那樣淺薄。聖地亞哥家族之所以沒追上來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在麻痺我們,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們的人干擾了他們的系統。」

  「就憑你們?」安凱龍撇嘴表示不信。

  「嘿,小子,別太張狂。」發條嗆聲。

  「夠了,凱龍不是敵人,他的提議也是為我們好。」雷諾阻止大家的針鋒相對。然後他轉向安凱龍說:「謝謝你的提醒,不過相信我,雖然我們沒有聖地亞哥家族那麼強大,但我們對局勢並不是完全沒有控制力。」

  在來的路上,病毒就已經入侵康頓的公共安全系統,並對其施加影響,使他們對雷諾等人的追蹤效率大幅度下降。

  當然,無論是雷諾還是病毒都知道,僅憑這手並不能解決問題,從本傑明被抓,伊特變身娜娃開始,他們與聖地亞哥家族的關係就已經徹底決裂。這次不再是之前發條惹的一些小亂子可以相提並論的了,聖地亞哥家族絕對會全力以赴的針對他們。

  事實上病毒已經發來了訊息:「他們封鎖了星球,從現在起任何飛船都不得離開星球,直到封鎖解除。」

  「就知道會是這樣。」雷諾一點都不意外。

  來到安東尼婭身邊,他對著安東尼婭笑笑:「嘿,你好,好久不見。」

  「如果不算天河四的那次……的確是好久不見。」安東尼婭回答。

  兩人在那刻對望,眼神中同時升起一線亮光。

  天河四的時候無奈的對決,曾經的死亡聯賽並肩作戰,各種畫面在這刻紛紛呈現,就連本應有的敵意都連帶著減退許多。

  想了想,安東尼婭說:「不管怎麼說,我該感謝你,是你救了我。」

  「不客氣,我應該做的。」雷諾回答。

  氣氛在這刻進入融洽。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看得慣這種融洽的,諾拉轉過臉去,低低罵了句「姦夫淫婦」,她必須努力克制,才能控制住自己一拳打扁兩人的衝動。

  還是克萊爾溫柔得多——她轉過臉去,儘量不看這情形。

  雷諾已在安東尼婭的身邊坐下:「有件事情我不太明白。」

  「你是想問我和本傑明?」安東尼婭問。

  雷諾笑著點頭。

  這次出手之所以會變得如此局面複雜,很大程度的原因就是安東尼婭和本傑明的關係不合。安凱龍的存在,還有本傑明佈置的大量士兵明顯是沖著對方來的,雷諾他們只是適逢其會。

  家族內部成員不和,這種事倒還不算稀奇,但是公然對內部成員下手,就比較少見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2-7 14:31 編輯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