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二部 尋聖之旅 第七十九章 殺戮

  遠方戰場上,兩台機甲同時舉起能量刃向著哨兵衝去。

  他們已經意識到想用實彈武器幹掉一個哨兵有多困難,果斷選擇了能量刃攻擊。

  這並不能說是一個錯誤的選擇,但是下一刻,那名哨兵讓他們知道了什麼叫神族!

  看著衝來的機甲,那名哨兵身上突然盛放出耀目光華。這光亮奪目讓人無法直視。待到光亮淡去,才看到平地上不知何時又多出兩名哨兵。

  「是幻象。」雷諾說:「通過全息投影儀和靈能力場,神族哨兵可以製造出有真實觸感的幻象,讓人難以分辨,現在他們麻煩了。」

  三個哨兵同時舉起手中的粒子炮向一台機甲射去,巨大的轟鳴震得那機甲飛退,來自另一台機甲的能量刃結結實實的砍在其中一個哨兵身上,光波的流動和詭異的觸感告訴他這是個幻象。但是下一刻他看到那幻象已包裹住自己的能量刃,接著另兩名哨兵已同時對準他舉起粒子炮。

  死亡的威脅讓他呼喊出聲:「救我!」

  遠處兩台機甲同時衝過來,但是那哨兵只是揮了下手臂,一片巨大的能量光幕已憑空出現,將那兩台機甲擋在外面。

  「靈能力場。」安東尼婭脫口出聲。不用雷諾解說,她也已經知道那是什麼。

  神族最擅長的能力之一,通過靈能製造力場,阻絕救援。

  他們是比人類更強大的戰術大師,不僅擁有頭腦,更擁有非凡的能力。只要有足夠數量的哨兵,他們甚至可以隔絕一個星球。

  而現在,兩台機甲被阻隔在力場之外,同時那落單的機甲則受到了哨兵的轟擊。

  粒子炮轟在那機甲上,機甲能量迅速崩解。

  那名選手拼命哀號著,可是任他怎麼掙扎都無法擺脫。來自哨兵的攻擊還在繼續,他似乎非常享受這種殺人的樂趣,並不急於一下子將對方殺死,而是慢慢削磨著對方的能量,讓這名人類細細品味那墜入深淵般的恐懼。

  呼嘯的炮彈撞在力場牆上,打出一片片的光幕,卻對力場牆無可奈何。

  先前被轟飛的機甲已經大步衝了過來,對著哨兵連發三枚導彈。兩枚擊中幻象,剩下一枚擊中目標,那哨兵卻連身體都不晃一下。

  他的能量罩比起人類的機甲更加強大!

  手中的三角金盾化成一柄戰刀,捅穿手中的機甲,同時右手粒子炮已打向撲來的機甲。神族對能量的運用遠超人類,所以他們不稀罕實彈武器,只用能量攻擊,沒有人類那根據不同需要設計的繁雜武器系統,一門可調節粒子炮就能代替所有遠端武器,不僅如此,射速更是異乎尋常的快,能量武器蓄能時間較長的弱點在神族的武器上完全不存在。

  龐大的粒子流轟然打第二台機甲上,一道接著一道。

  當靈能戰刃從第一台機甲上拔出時,第二台機甲也已被轟得支離破碎。此時那另外的兩台機甲甚至還未能突破靈能力場的封鎖。

  哨兵緩緩轉過頭,閃耀的覆面盔下,是一雙冷酷的雙眼。

  那兩台機甲看得都呆了。

  直到那刻他們才意識到自己與對方的差距有多大,自始至終,對手就是在戲耍他們,如貓戲老鼠般將他們一一捕殺。

  兩台機甲對看一眼,同時轉身就跑。

  哨兵揮了揮手,力場消失,他對準一台機甲的後背再次抬起粒子炮的炮口。

  那選手知道不好,喊了一聲「和他拼了!」,回身對著哨兵全力開火。

  但是另一台機甲卻恍若未聞全力逃跑。

  「混蛋!」看到這一幕,那選手眥睚欲裂的大喊。

  瘋狂的對拼中,粒子流穿過彈幕,把那選手的機甲生生轟碎。

  逃跑的機甲也沒落到好處,他很快就為他的懦弱付出代價。在解決了第三名選手後,哨兵向著最後的機甲追去,他一邊奔跑,一邊不斷的對著那機甲開火。粒子流衝擊波狠狠打在那選手機甲上,高大的機甲就像是栽倒的大樹般跌落塵埃。

  此時那選手才開始後悔。

  哨兵已放緩腳步,邁著鋼鐵般的步伐走向那選手。

  他一邊走一邊解除靈能護罩,兩個靈能幻象也隨之消失。這兩種能力都需要耗費大量能量來維持,在無戰鬥時沒有必要開啟。

  但就在他解除能量護罩的一刻,一絲本能的警覺從心底升起。

  霍然回頭,那名哨兵看到兩台機甲正站在他的身後。

  「嘿!」雷諾喊了一聲,按下集群導彈發射鍵。

  下一刻,大批導彈飛出,撞在哨兵的身上掀起一陣劇烈爆炸,伴隨著的還有安東尼婭的一記雷霆重炮。

  兩輪整二百枚導彈的威力非同小可。可惜的是哨兵的靈能護罩同樣能夠偏轉導彈,導致雷諾不得不選擇等待更好的時機。可即使這樣,哨兵也未能被炸死。

  他從硝煙中走出,帶著能量的閃光。

  「見鬼!」雖然早知道對手不好對付,雷諾還是無力的呻吟一聲。

  不算雷霆重炮,單是二百枚導彈帶來的傷害就高達兩千八百標普。

  這可不是普通的傷害。

  雖然說一台機甲的能量罩就可抵抗四千標普,但這是指它的能量全滿上限值(不計算儲備箱能量)。由於能量具備通用性,因此在這個過程中,啟動機甲要消耗能量,快速奔跑要消耗能量,開啟能量罩要消耗能量,提升防禦強度要增加能量消耗,使用能量武器要消耗能量,開啟特殊功能要消耗能量,挨打也要消耗能量。

  這些都會降低能量值!

  所以能量值的下降不僅要看受到的攻擊,更要看它的整體運行。

  這也是為什麼人類機甲包括神族戰士在沒有戰鬥的時候往往會關閉一些功能的原因,就是為了節省能量。

  有許多戰士會給自己的機甲設置下限值,當能量達到一個標準就會自動關閉一個功能,甚至包括能量罩,就是怕能量的過度消耗會導致失去移動能力。

  而一些機甲在受到強力攻擊後明明還有戰鬥力卻會躺在地上不能動,也是因為同樣的原因——徹底沒能量了。

  這名哨兵先前跟四台機甲打了半天,消耗的能量絕對不少,可就算這樣,二百枚導彈依然沒能把他的能量罩打崩,只能說神族戰士的護甲已經強悍到喪心病狂的程度。

  哨兵的臉上光波變換,扭曲出憤怒的表情。

  他身上已再度現出靈能護罩。

  面對這靈能護罩,雷諾的回應是一記陽電子炮。

  靈能護罩對能量攻擊無效,強大的陽電子流衝擊打在哨兵上,溢出的能量讓哨兵也是一陣麻痹,接踵而來的是安東尼婭的雷霆重炮繼續不要錢的一發接一發的轟過來。

  哨兵沒有再啟動幻象,他的能量已經不多。他把手中的三角盾一舉,擋下了一記重炮,同時右手粒子炮對準安東尼婭就是一炮。

  就像是被擊球手大力擊出的棒球,安東尼婭嗖的飛了出去。不過在她飛起的同時,也回擊了一炮,打中哨兵,哨兵身上的光芒一黯,能量光徹底消失。

  但他依舊若無其事般的站立,合金戰甲在太陽下閃爍生輝。

  雷諾已開著陽電子炮,揮動戰矛挺上,對準哨兵就是一矛,正擊中那哨兵左側。

  可惜哨兵無論能量罩還是盔甲都沒有模組限制,不存在穿刺效果,哨兵只是晃了一下,然後他轉過頭,一臂砸在銀翼天使上,把雷諾砸得半跪在地。

  哨兵手中三角盾再變,化做一支長矛對著雷諾的背部刺下。

  如果這一下刺穿,雷諾會當場死亡。

  轟!

  一記狂野的能量轟擊打在那哨兵身上。

  是那最後逃走的機甲選手。

  這一次他終於沒有再逃,躺在地上,他調集了所有能量一炮打中哨兵。

  這一炮拯救了雷諾,也拯救了他自己。

  哨兵的身體一僵,雷諾已站起來,戰矛再刺,再度刺中先前刺中的位置上,這一次終於有了效果,矛尖送入。

  噗!

  那哨兵晃了下身體,青藍色的血水湧出。

  手中三角盾化做一個巨大錘頭轟擊,砸在銀翼天使的身上,將他砸飛出去。

  他搖晃著向前走了幾步,巨大的錘子高舉。

  安東尼婭如一道紅光飛來,雷霆重炮對準哨兵的腦袋:「去死吧!」

  一炮轟掉那哨兵的腦袋。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2 14:50 編輯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