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1
主題推薦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九十一章 準備

  最後雷諾與扎切斯在真的吃不下的情況下,才只能以打包帶走的理由,將這個叫小老虎的機器人給打發了。

  在這之後,雷諾心中也蹦出了一個想法,就小老虎這熱情的樣子,賣面包真的能賺錢嗎?

  只怕他的面包推出去,都是買一送十吧。

  這樣做的話只會賠錢,而沒有辦法賺錢。

  「發條人去哪裡了?」雷諾問道。

  扎切斯愣道:「跟伊娃在一起吧。」

  雷諾頓時扶著額頭一臉無奈,這還沒有開始呢,自己的人就已經被對方從內部攻破了。

  像發條跟泰柯斯這種管不著自己褲襠裡的鳥的家夥,看樣得多給他們敲打敲打才行,要不然指不定什麼時候就出事了。

  「好了,不管他了,我有一點事情需要你幫忙,扎切斯。」雷諾忽然說道。

  「什麼事情?」

  「我的人發現了一些資源星,想要採購一些開採設備,我想你一定不會告訴我,你只是賣一些建築材料,對開採設備毫無涉獵。」雷諾笑道。

  「事實上,我還真沒有做那方面的生意,你知道建築材料,其實是沒有什麼技術性的東西,只要我有心有時間,就能夠做。再加上智能人的工作,其實我做這一行沒有太大難度。」扎切斯聳肩道,「不過,我確實認識一個關係不錯的,是在做精密儀器加工的,需要開採設備可以去找他。」

  雷諾問道:「他是誰?」

  「你們兩個應該認識才對,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你們有過一面之緣。」

  儘管雷諾已經在字裡行間暴露了一些事情,可扎切斯顯然沒有深究的意思。

  沒有多久,雷諾就跟扎切斯一起來到了布萊克集團。

  他們確實有過一面之緣,因為雷諾還有布萊克的名片呢,只是一直沒有聯繫過他而已。

  當雷諾與扎切斯一起見到布萊克的時候,還有一人正在他身邊,如果雷諾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機甲協會副主席科迪,他的名片上是這麼寫的。

  「喲,這可是稀客啊!銀翼先生今天是什麼風把您給吹來了。」科迪慌忙起身笑嘻嘻的迎道。

  雷諾打馬虎道:「我也沒有想到會在布萊克集團看到科迪先生,我以為只有到機甲協會才能撞見你呢。」

  「哈哈,時間久了,你就知道,只要在這裡就經常能夠見到我。」科迪哈哈笑道。

  「好了,說正事吧。扎切斯你把銀翼先生帶過來,肯定會有要緊的事情要說吧。」一旁的布萊克打斷了他們兩人的閒聊。

  「銀翼,你來說吧。」扎切斯道。

  見到這些人都是利索人,雷諾也不拐彎抹角,直接將自己過來的原因說了出來。

  布萊克聽完後,道:「可以!不過你需要的設備有一點多,得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全部趕出來。」

  「沒關係,我可以等幾天。」雷諾笑道。

  「銀翼先生,還有一件事情,必須提前和你說一下。我可以低價提供給你一些材料,但是我希望你能夠用機甲來支付,或者在這筆交易之後,賣給我們一些你們現在最先進的機甲。」布萊克又道。

  雷諾愣了愣,道:「為什麼?」

  「因為他們一直在研究跟機甲有關的東西,想要把自由者聯盟現有的機甲升級一下,只是很多技術上的難關都沒有辦法攻克,所以在你們來的時候,其實就已經盯上你們了。」扎切斯笑著解釋道。

  「原來是這樣啊,我直接用機甲來支付吧。」雷諾直接道。

  布萊克本以為會糾纏很久的談判,就這樣兩句就拍板了。

  或許在布萊克看來,雷諾他們所帶來的機甲非常珍貴,可是對雷諾他們來說卻不是這樣,因為雷諾並不是真的完全脫離了聯邦,只要斯菲爾德還在,他們就能夠通過各種渠道,去重新獲得這些東西。

  因此,機甲對雷諾來說,並不是不可替代的東西,只要布萊克需要,給他就是了。

  隨後兩人又關於交易的事情,協商了一陣子後,就達成了一致意見。

  晚上在布萊克這裡用過晚餐以後,雷諾才駕駛著懸浮車回到了自由之心的基地,至於發條這貨,雷諾就早徹底忘到了腦後。

  回到自由之心後,生活再度歸於平靜,與弗蘭奇以及布萊克搭上線以後,其他的事情都可以通過手下的人去做,雷諾也不用再事事躬親。

  在大夥兒都停下了忙碌的狀態,空閒出來的安逸生活,讓他們也有時間向自由者聯盟的居住地內多跑一跑。

  隨後雷諾給出了一個「只要不洩露秘密就可以」的肯定後,這些老光棍們,就像是進入天堂一樣,頻繁出入那些姑娘們居住的地方。

  沒有多久,就已經有不少人解決了私人問題。

  當然,這也是因為大夥兒足夠優秀的原因。

  在這段時間內,雷諾也通過空港上的星艦,與命運星的哈特他們通了一次話。

  除了一些互相的慰問外,其實也沒有聊什麼,生活就是這樣,並非是一直激情相伴,大多數情況下,都屬於平淡寡味的。

  而在這些平淡寡味的生活中,都有著各自的準備與蟄伏。

  雷諾忙著資源星的開採事情,而哈特與馬丁他們則也有自己所忙碌的事情,需要快一些將那些能夠登艦的人,訓練成專業的船員。

  而在雷諾與哈特的閒聊中,都沒有去聊這些事情,只是簡單的說一些生活上的趣事,比如發條續泰柯斯之後,挑戰了人類感官,把一個機器人給日了。

  儘管大夥兒都拿這件事情去調笑發條,可發條本人卻對此樂在其中,一副完全不在乎的模樣。

  隨後在通訊結束之前,雷諾讓哈特幫忙轉告拜爾,他可以繼續研究極光號智腦,但是不能傳輸給他戰爭知識,若是它犯下了什麼錯誤,拜爾作為極光的製造者,也要跟著承受一樣的懲罰。

  這也是在與伊娃、弗蘭奇他們認識以後,雷諾對人工智能有了進一步的了解認識後,做出的讓步。

  「發生了什麼嗎?頭兒。」哈特疑惑的問道。

  雷諾哈哈一笑,道:「沒什麼,等你以後就知道了。」

  隨後,就在雷諾準備掛斷通訊的時候,一個俏生生的身影出現在他面前,這也促使雷諾快速掛斷了通訊,低聲道:「克萊爾。」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5-23 11:52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