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零九章 目的

  面對查爾斯的解釋,羅文一句話沒有說,手指一勾就從袖子中抽出一柄極其小巧的掌中刀扣在小拇指上,擦著查爾斯的身體就劃了過去。

  「呯呯」的幾聲,四根手指掉落在地面。

  查爾斯一聲不吭的扯下一截衣袖,將自己斷掉的手掌裹住,舔了舔嘴唇看著眼前的這些人,低哼道:「你們是在找死,包括你阿芝莎!我警告過你。」

  而這時坐在查爾斯懷中的男人,在切掉查爾斯的四根手指後,冷著一張俊臉悄然自查爾斯身上站了起來,如同一頭孤狼一樣盯著泰柯斯等人道:「不用你出手,我將親自宰了這個婊子,然後再宰了和她一起的所有人。」

  雷諾看著這個有些消瘦的男人,瞬間感到了一股刺骨的寒意,這種寒意曾經也只在丹迪.巴格身上感受過,很顯然他要比丹迪.巴格差很多,但是毫無意外的是,只要給他足夠的成長,他能成為像丹迪.巴格一樣的人。

  而這時,雷諾等人也知道了這個有些消瘦的男人是誰!

  羅文.懷特,星光海盜團的大頭目。

  同時也明白了阿芝莎的恐懼之源在哪裡,因為她本質上只能算是一個小三,而羅文才是查爾斯的正室,而且無論是查爾斯還是羅文,在知道她的消息後,她都將是一個必死的結果,不管她長得再漂亮。

  在這些變態眼中,根本不會給她任何解釋的機會。

  這也是阿芝莎為什麼如此抵觸和泰柯斯一同來找查爾斯的原因,因為在這之後她就必須面對查爾斯的瘋狂報復,只要他不死,阿芝莎就難有好的日子過。

  對這個女人來說,這無疑是一場背水一戰。

  就在這時,羅文身形一矮忽地竄了出來,如同一頭獵豹一樣速度快得不可思議,若是單論速度,自由艦隊裡面,除了鬼影尼克外,恐怕就沒有人能夠與之媲美。

  而他攻擊的目標正是泰柯斯身邊的阿芝莎。

  看到這一幕,泰柯斯一步踏出站在阿芝莎前面,探手一推就將阿芝莎甩了出去,被後方的王一樂一把接住,笑道:「看好戲吧!」

  然而羅文在一擊未果後,順勢一竄就如同一個猴子一般撲到泰柯斯懷中,手中的掌中刀狠狠一揮,就劃在了泰柯斯脖子上,一股如同尖銳物體摩擦玻璃的聲音忽然響起,待泰柯斯探手向他抓去之時,這個如同猴子一樣靈活的羅文就小腿一蹬脫離了泰柯斯懷中。

  而這時泰柯斯這個大口徑子彈都沒有辦法擊穿的鋼鐵之軀,竟然自頸部滲出了鮮血,一道足有二指深的傷口出現在了泰柯斯頸部。很顯然羅文手中的掌中刀是特殊材質所製,鋒利異常,若是其他人與他交手肯定會更加危險。

  雷諾看到這一幕後,似乎察覺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大喊道:「克萊爾。」

  「我沒事,大家小心了,這個娘娘腔非常難纏,千萬不要被他纏上。」泰柯斯單手捂著頸部大喊道。

  「你們也太小看人了吧!今天你們全部得死,一個都別想跑。」一旁的查爾斯怒吼一聲,單手扛起一旁的茶几,一路狂奔狠狠撞在泰柯斯身上。

  巨大的力氣撞得泰柯斯一個踉蹌差點跌倒,下一刻羅文就又撲了上來,在泰柯斯有意防備脖子之後,他就難以起到什麼效果,可依舊在他身上劃開了大大小小好幾道傷口。

  就這樣在查爾斯與羅文的連番攻擊下,泰柯斯竟然有一些招架不住的趨勢。

  看到這一幕,斯塔克也上前幫忙,與查爾斯鬥在一起,只是一個照面,查爾斯與羅文就交換了對手。

  待斯塔克單獨面對羅文的時候,就不敢像泰柯斯那樣托大,一拳剛剛擂出,另外一隻手臂就護在了自己的頸部,可即便如此還未能逃過這個猴子一樣的攻擊,那掌中刀在他手臂上開出了一道巨大的血槽,鮮血灑滿了整個房間。

  一擊未有得手後,下一刻羅文的攻擊就又對準了斯塔克心臟和其他致命部位,只是這時,斯塔克身上忽然燃起一片巨大的火焰,將他包裹在其中,極高的溫度似是要焚燒掉一切一般。

  可即便面對這種溫度,羅文還是找到機會在斯塔克的胸部狠狠戳了一刀才快速離去,下一刻不待他衝上來,就與諾拉兩人鬥在一起。

  雖然諾拉可以跟上羅文的攻擊節奏,可是他手中的武器卻要比對方差上一截,經過她製作出來的冰錐,只是一個照面就被對方斬斷,因此即便是諾拉對上羅文依舊沒能討到好處。

  面對這種情況,雷諾也明白這是一個怎樣的敵人,沒來由的心頭一喜,抬手一揮就將一旁負隅頑抗的查爾斯抓到身邊,懸浮在自己身前,銀白色的手槍直接對準他的腦袋大喊道:「住手吧!不然我一槍轟碎他的腦袋。」

  面對雷諾的威脅,羅文仿若沒有聽見一般,仍在拼命的與諾拉戰在一團。

  看到這一幕,雷諾無奈的搖了搖頭,探手一揮,羅文就如同沙袋一樣狠狠撞在一旁的酒櫃上,雖然泰柯斯、斯塔克、諾拉等人的能力對羅文的壓制性不夠強,可是在雷諾的念控下羅文就顯得有一些不堪一擊。

  等他自地上爬起來以後,終於冷靜了一些,沒有再度發瘋一樣的向雷諾幾人衝去。

  這時羅文終於明白了這些人的不同尋常,他們不像是自己曾經遇到的那些人一樣,而是各個都擁有超乎常人的能力。

  無論是最前面那個大塊頭可以變化成鋼鐵一樣的能力,又或者後面那個可以從身體內噴出火的家伙,又或者這個可以扭曲局部空間的女人,每一個人都是極其恐怖的存在,更別說那個可以操控空氣,一出手就一錘定音的男人,更是恐怖。

  那個女人在做什麼?

  當羅文看著克萊爾將泰柯斯與斯塔克的傷勢全部治好後,他才知道這次自己是真的沒有一絲勝面。

  「你們是誰?」羅文冷聲問道。

  「暴龍海盜團。」泰柯斯嘿嘿笑道。

  羅文:「我可不相信你們是暴龍海盜團的人,既然是沖著我們來,就劃清道吧,今天我算是認栽了,只要你們別動查爾斯,無論你們說什麼,我都答應你們。」

  雷諾點了點頭,道:「卸了他。」

  泰柯斯聞言一臉壞笑的上前扭了扭脖子,上去直接動手將羅文的兩條手臂骨頭折斷,卸掉他手中的掌中刀,這才算是解除了危險預警。

  這羅文也算是硬氣,被折斷骨頭也是一聲不吭,與那查爾斯相仿,都算是骨頭硬的存在,能夠成為海盜大頭目也算是有著充足的能力與本事。

  而眼前這些人留他們活口,顯然不是想要折磨他們,而是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羅文問道:「說吧,你們到底想要什麼?」

  「你們的星艦!」雷諾笑了笑,道出了此行的重要目的。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7 14:12 編輯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0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