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六十九章 流浪傭兵

  儘管這些自由之心的宣傳廣告發出去以後很快就會被相關網監給禁掉,可是卻沒有辦法禁掉這些如同春草一般不斷出現的視頻。

  總有一些好事之人,將它們拷貝下來私下裡傳播與瀏覽。

  聯邦政府越是壓制這件事情,私下裡的傳播速度就越快,閒來無事的屁民們也更願意去了解這些禁忌性的東西。

  一個時辰後,雖然視頻沒有再度流傳,可是關於自由之心的討論則在各大社交網站上頻頻登上熱搜。

  為此聯邦政府的網監不得不勒令禁制了「自由之心」四字,這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自由」也被禁制的奇葩案例。

  可越是這樣,屁民們反而越樂意去談論這件事情,隨即便用「雷諾」與「那個人」來代替談論的話題,而這其中自然也少不了聖地亞哥與哈特.庫伯這兩個搶鏡的名字。

  自由之心的事情鬧得這麼轟轟烈烈,消息也第一時間傳到了聖地亞哥的高層耳中,便是正在追擊雷諾的克里斯.聖地亞哥也獲得了消息。

  「這是怎麼回事?」克里斯撥通了米倫.聖地亞哥的通訊器。尋常情況下,他們的通訊根本不可能達到這麼遠,但是克里斯所在的艦隊上則建造了小型的量子場,與康頓行星的量子場鏈結上以後,就能夠輕鬆通訊。

  米倫皺眉思慮了片刻:「我也有一些弄不明白他們到底要做什麼,難道最近的事情讓他們已經信心無限膨脹了?我看雷諾的所有行為,不像是這種狂妄自大的人,不然也不可能成為阿爾法軍事學院的天才。」

  「他應該已經知道了我追擊他們的事情,在雷諾襲擊羅伯特的之前,羅伯特的艦隊曾經反饋過發現拉扎克艦隊的信息。想來他們已經有過照面,肯定從漢森哪裡獲得了與我相關的信息。」克里斯道。

  「漢森與雷諾的關係一直讓人無法弄清楚,反而非常曖昧。康頓的事情如果沒有漢森的攪局,雷諾就別想逃出去,這麼說來,雷諾只怕已經知道了我們要對付他的消息。而且他一直在襲擊我們的私人附屬星球,態度已經非常明確了,就是想要告訴我們,他們不怕我們,還要與我們開戰。」米倫皺眉道。

  克里斯愣了愣道:「那麼說來,他們這次在拉法迪曼建立基地,甚至招收成員,事實上都是做給我們看到?」

  米倫笑道:「他想讓你去拉法迪曼找他。」

  就在這時米倫通訊器內忽然傳來了其他人的聲音:「聯邦議員奧斯汀.巴塞洛米奧向紀檢部門檢舉我們在托爾斯私自開採違禁晶體的事情。而且各大互聯網上面已經瘋傳開來了,正好和之前的事情撞在一起,只怕難掩住了。」

  「克里斯就這樣了,拉法迪曼的事情你看著處理,小心一點,雷諾不是簡單的對手,我這邊還有些事情先去處理一下。」米倫急匆匆的說了一句,就掛掉了通訊。

  「違禁晶體?」克里斯.聖地亞哥皺眉思緒了片刻,心中想到:「難道他把托爾斯的事情捅到了奧斯汀手裡?不可能!現在這種局面聯邦的那些老傢伙根本不會接待他。給自己惹一身騷,想來一定是從漢森手中間接性的把這個消息捅到了奧斯汀手裡,這些可惡的傢伙!」

  在克里斯正猶豫要不要給他們雷霆一擊的時候,卻是自家後院已經率先失火,只怕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內,米倫他們都得忙著在政治上不斷妥協,來壓制開採違禁晶體的事情。

  便是雷諾他們之前發布的招募消息,也在夾槍帶棒的暗指聖地亞哥的人濫用私權,用聯邦的艦隊去屠戮無辜的平民。

  在雙方還沒有正式真刀真槍的拼起來之時,對方就已經利用聯邦政府與自己打起了一場史無前例的輿論戰。

  最為可惡的是,這個出招的人還是聯邦風頭正盛的通緝犯。

  「通知下去,艦隊掉轉方向,我倒要去看看這個瓊尼.雷諾到底是不是三頭六臂!」克里斯怒喝道。

  「知道了將軍。」副官應了一聲,卻立在原地遲遲沒有動靜。

  克里斯立在原地平復了片刻,才又道:「安排幾艘星艦去探一探虛實,他們不是在招收成員嗎?我們也可以安插一些人進去,他既然這麼大方的請我們進去,我們就自然要去看看他們到底在搞什麼鬼。至於艦隊就暫駐原地,等待命令。」

  副官點了點頭,這才去下達命令,對於克里斯前一條命令就似沒有聽到一般。

  ——

  「什麼消息?」雷諾問道。

  羅納德一行人明顯不像是工人,看上去更像是地痞。而薩米這種人才是真正的工人。因此雷諾才會懷疑羅納德他們在拉法迪曼是另有目的。

  「那矮子說他和羅納德他們到拉法迪曼來,是因為另外一件事情,只要他們掌握了拉法迪曼的絕對控制權,就能夠拿到一筆巨額財富。」卡梅拉答道。

  雷諾愣了愣道:「有沒有問出來,是誰安排他們來拉法迪曼的。」

  「頭兒,羅納德也鬆口了。他說是一群女人,一群和我們類似有超能力的女人,好像叫什麼流浪傭兵,給了他們四十億,讓他們來拿到拉法迪曼的控制權。」卡梅拉有道。

  雷諾答道:「好的,我知道了。卡塔爾遠航公司的事情你記得處理一下。」

  「知道了頭兒,交給我吧!要不了多久他們就會收到想要的消息。」卡梅拉答道。

  一群有超能力的女人,雷諾想了一會兒,心中則沒來由想起了在地球之時遇見的卡拉麗絲和瑟爾妮一行娘子軍,難道這流浪傭兵跟他們有關?

  當即開口道:「斯奈德你去查一查這流浪傭兵。」

  斯奈德點頭離去。

  自由艦隊所有事情都在井然有序的進行著,維修、醫護、改裝、收編擴充與放寬警戒線。

  就像是真的準備在拉法迪曼安家一樣,他們開始了在這顆資源星上大幹一番。

  由於眼線太雜,阿布羅狄號上的改裝只是在私下裡拼裝零件,而沒有正式開始組裝。

  七十二個地球時內,一些無關緊要的人陸陸續續的被從阿布羅狄號上移轉到其他星艦上。而克里斯的艦隊則始終沒有出現,似乎真的被雷諾等人演的這場空城計給唬住了。

  在帕爾瑪的全力趕工下,又有兩艘損壞的星艦裝上了常規引擎能夠開出拉法迪曼的空港。

  第一批試探性加入自由之心的太空船也來到了拉法迪曼,總有一些走投無路的人想要找一口飯吃,又或者一些惡棍想要給自己按上一個更響亮的名頭,好回去繼續作惡。

  這些新人的招收任務都交給了斯塔克與瑪莎這對「父女」來處理,有了瑪莎這個有讀心能力又人小鬼大的姑娘,完全可以很快的時間內賽選出這些人來到底是想要做什麼,然後在給他們逐一分類可否使用。

  若是他們不忿想要動用武力,則有斯塔克為首的一眾打手,好好的陪他們練上一練。

  隨著拖延的時間越來越長,自由艦隊的準備也就越來越充分。

  這個時候不但礦區上的等離子隔離帶已經完全拆除,太空站基地附近還建造了許多軌道炮,作為防守使用。

  之前的十三艘大型運輸船上的東西,終於能夠搬運一些拿來使用了。

  「頭兒,發現了一件事情,或許你會感興趣。」伊尼戈的聲音忽然響起。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4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