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第一部 自由之心的成立 第八十三章 箱子

  阿布羅狄號的秘室中。

  雷諾、莎拉和克萊爾穿著生化服站在三個箱子旁。

  用儀器很小心的探測過箱子後,克萊爾說:「表層無事,未發現病毒,準備開啟箱子。」

  雷諾開始用手中XRS-485型單分子切割刀去切割箱子,這種刀具有從分子層面切割物質的能力,可以切開絕大部分的堅硬物質,因此也被稱為斯巴達之刃,也是目前艦上最好的切割刀。

  鋒利的切割刀就像是切牛油把輕鬆的箱子劃開。

  三個箱子中,第一個箱子裡放的是價值三千萬的不記名債券,第二個箱子放的竟然是珍稀的尤加水晶。

  這種水晶是從一種非常罕見的礦物中提煉出來的,如同紫色葡萄般晶瑩,因最初發現者「埃德溫.尤加」而得名。在大航太時代,鑽石這類物質由於普遍存在於大量行星中,變得早就不值錢,代之而起的是像尤加水晶這類的稀有礦物。它們就像是21世紀的鑽石一樣,是新聯邦的硬通貨,可以代替貨幣使用,價值極高。

  箱子裡一共放了三顆尤加水晶,每一顆都價值極高,雷諾算了算,這三顆水晶加起來,價值不會低於一個億。

  「這家醫院可真夠有錢的。」雷諾笑說。

  兩個箱子裡的錢為自由之心解決了資金上的大問題,就算已經逃亡,錢依然是有意義的。

  第三個箱子就是克萊爾看到的那個被院長珍而重之收起來的箱子。

  從當時邁克拉倫親自陪同的表現看來,價值只怕還在前兩個箱子上。

  不過打開箱子,雷諾看到的並不是錢,而是一些奇怪的東西。

  首先是一塊銀白色的金屬塊。它看起來不大,卻相當重。

  雷諾不得不用雙手把它舉起來,仔細看了看,然後說:「這應該是一種新型的合金,確認無病毒與致命輻射,對它的屬性進行檢測。」

  雷諾說著把金屬放到窗口遞過去,一名工作人員接過開始檢測金屬。

  然後雷諾又從箱子裡取出一塊小小碎片,儀器檢測出這個東西有微量放射性。

  這次莎拉認出來了,她輕呼:「是異能輻射裂片!見鬼,他們竟然把這東西搞來了。」

  異能輻射裂片,這是聯邦科學院給它取的名字,確切的說,它並不是一種礦物或別的什麼,而是一種受到了特殊輻射污染的物質。

  這種特殊輻射來源於一個曾經被亞克蟲族攻擊過的運輸艦,搜救人員在那艘墜毀的運輸艦上找到了這種帶有輻射的碎片。經確認,這種輻射是來自於蟲族體內。

  聯邦科學院因此開始了對這種裂片的研究,這類裂片也因此被稱為異能輻射裂片,因為它在某種程度上同樣代表了超級的力量——那是生命的力量。

  當聽倒是異能輻射裂片時,雷諾終於明白那些生化人是怎麼回事了。

  僅靠熊的基因是不可能讓貝爾波加那個熊人無視子彈的,真正的關鍵還是在這塊裂片上,很顯然,愛德華醫院對裂片的研究取得了一定成果,並體現在了貝爾波加等生化人的身上。

  「收好它。」雷諾用鑷子夾住裂片,小心的把它放在一個隔離瓶內。

  從箱子裡取出的第三樣東西是一塊藍色的礦石。

  這次是雷諾認出這東西的來歷。

  「蘭姆撒爾礦石。」雷諾說:「產自被稱做羔羊屠場的蘭姆撒爾星,一種很重要的軍用礦石。」

  「很值錢嗎?」克萊爾問。

  「那就得看你怎麼理解它了。」雷諾把礦石收好:「如果論價值,比起尤加水晶差遠了。但是這種礦石是製作太空機甲的核心材料之一,是重要的戰略資源。一萬顆尤加水晶能讓你買下一顆星球,一萬噸礦石製造的機甲卻能夷平十個星球。」

  「真奇怪,那他們為什麼要把這麼一塊礦石放在箱子裡?」克萊爾有些疑惑。

  如果只是戰略資源的話,它並沒有必要被單獨放在這裡。

  「這個問題只能慢慢去尋找答案了。」雷諾回答。

  他把手伸向箱子,取出箱子裡的最後一樣東西——兩個資料記憶體。

  看著這兩個小小的記憶體,雷諾說:「也許這裡面的資料能給我們答案。」

—————————————

  資訊處理室。

  一名年輕的士官正坐光腦的全息圖前,飛速操作著。

  雷諾帶著莎拉和克萊爾走進來:「嘿,凱恩,幫我們看看這個。」

  轉頭對莎拉說:「他叫伊克.凱恩,我的資訊官,你可以叫他病毒,因為沒有他無法入侵的網路,他是阿布羅狄號最好的駭客。」

  雖然莎拉在醫院的時候接觸過一些士兵,但事實是三千多個士兵不可能全交給她管,她負責的只是其中幾個人,大多數的人她其實並不認識,倒是士兵們有不少認識她。

  「是聯邦最好的駭客!」伊克.凱恩不客氣地糾正道,順手接過記憶體,將它插進光腦讀取中心。

  「記憶體被加了密。」看了一下記憶體,伊克.凱恩說。

  「當然!」伊克.凱恩回答。

  他的手指在螢幕前快速劃動,一副副圖形在他指尖劃過,不斷的重整、組合,看得人眼花繚亂。

  「見鬼,這是高級加密模式,不太好破。」伊克.凱恩手指依舊快速晃動著,額頭上開始出現點點汗珠。

  「全聯邦最好的駭客?」莎拉意味深長的問了一句。

  「當然。」年輕人怒了:「我只是需要些時間而已。」

  他的手指晃動越發快了,令人驚訝的是,他的雙眼也開始現出詭異的紅光。然後大家看到,其中一些畫面在沒有伊克.凱恩的操作下竟然也開始動了起來,而且速度飛快。

  如果說一開始的變化解碼還能讓大家看懂一些的話,那麼後來的大量圖形變化就徹底看得人目不暇接,完全看不明白凱恩在做什麼了,只知道螢幕上的變化快得超過想像,甚至已超出了人力所能理解的範疇。

  直到伊克.凱恩的一聲喊叫傳來:「成功了!」

  全息螢幕上那複雜的圖形開始解鎖,現出內中的奧秘。

  莎拉看看凱恩:「剛才那個……是你的能力?」

  「我可以把自己的大腦和光腦對接,進行更高速更強大的資訊處理,甚至強行侵入。不過我剛才用這個不是因為我無法破解它,而只是因為我不想讓長官多等。」伊克.凱恩很是強調了一下後者,表明自己不是在超能力的幫助下才能破解。

  雷諾走過去打開頁面,開始調閱裡面的資訊。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關於阿布羅狄號士兵的各類資訊。

  雖然雷諾之前已經讓人搜集了所有資料,但那多是一些試驗資訊。記憶體裡的資訊卻是已經得出結論的資訊,更加系統,也更加重要。曾經雷諾以為不會再有這些資料了,但現在它卻在這個記憶體中出現了,這讓雷諾、莎拉還有克萊爾都大為興奮。這意味著許多工作不必再從頭開始,許多研究只需接下去進行就可以了。

  除了有阿布羅狄號士兵的資料,記憶體上還有關於生化人的資料,包括蝙蝠女、狼人、熊人等等,所有的試驗以及這些人的生平都被紀錄下。雷諾猜得沒錯,那些生化人之所以這麼強不僅僅是因為基因改造,更重要的還是異能輻射裂片。

  但除了這個外,還有一樣東西。

  零號目標!

  在資料的後半部分,一個看上去水晶般的多棱狀物體呈現在畫面上。

  無論是雷諾還是克萊爾,都對此非常熟悉。

  那正是他們在上一趟出生入死中得到的東西,零號目標,或者說聖物。

  儘管曾經與它有過非常近距離的接觸,但事實是雷諾和克萊爾從來都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

  直到此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24 16:51 編輯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