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一十九章 秘辛

  「我快要死了。」

  「啊?」

  「是唐氏綜合症。」

  「早期?中期?」

  「晚期。我不想就這麼死去,所以我來參加比賽,用我的槍來證明自己,證明我來過這個世界,證明我活過……證明我強大過。」

  「當然,你會成為站在這一屆機甲巔峰的女人,你會讓所有人都記住你!」

  「我騙你的,隨便編個故事你就信了?」

  「……」

  「嘿,嘿,別這樣,只是開個玩笑而已。參加機甲大賽不需要什麼額外的理由,喜歡那種戰鬥的感覺就夠了,對嗎?」

  曾經發生的一幕幕出現在眼前,雷諾眼中浮現的是那個機甲女孩對自己說過的話。

  其實很早的時候,雷諾就懷疑安東尼婭那次的說話不是撒謊,但是看她風輕雲淡的態度,他又實在找不出對方將死的理由,只能把疑惑埋在心頭。

  直到在天河四,再見安東尼婭的時候,看著她使用出那超乎常人的能力,雷諾再度加深了自己的懷疑。

  但他從來沒想過,這種病會是人為加諸的。

  他怔怔看著安東尼婭——遠方的娜娃開始進一步遠離雷諾。

  安東尼婭倒是毫不在意:「聖地亞哥家族擁有全宇宙最好的基因研究院,這是他們當年為了消除基因危害種下的種子,卻因此發展出一棵參天大樹。對唐氏綜合症的利用就是這棵大樹結出的果子之一,他們早就掌握了這種病的治療方式,卻從不公開,只製作那種無法根治的藥物,這樣他們才能不停的賣藥,牟取暴利。」

  「你為什麼不反抗?」克萊爾問。

  「就如我說過的,他們能治療這種病。」安東尼婭回答:「他們用這種方式威脅我,希望我能在病毒下低頭。當然,為了盡可能的保密,他們還是最大限度的把我隔離了。」

  雷諾恍然大悟:「你失蹤的那六年……」

  「我沒有失蹤。」安東尼婭說:「我一直都在學院,只是被嚴格限制了與他人的接觸,同時也不允許任何媒體報導。」

  「可你參加了機甲大賽。」

  「不是康頓的,而且就算參加了也不被報導。沒人知道我的身份,知道的也捅不到媒體上。」

  「為什麼你不在那個時候說出這些?」克萊爾問。

  「相信我,那沒有任何用。暴風集團在聖地亞哥家族眼中就是一隻螞蟻,他們絕不敢招惹聖地亞哥。如果我在大賽中說了什麼不該說的,下一秒所有的消息就會被屏蔽。沒人會知道,就算知道了也不敢說。就算我自己也會被扣上冒充聖地亞哥家族繼承人的帽子,而聖地亞哥家族也會出現一個新的安東尼婭。相信我,他們能做到,也一定會這麼做……家族高於一切,這是聖地亞哥的格言。」

  雷諾與克萊爾倒吸了一口氣。

  他們互相看看,終究還是雷諾問:「讓我猜猜接下來發生的事。在那之後不久,你通過某種手段得到了一件聖物。你對自己使用了聖物的能量,老實說這是非常冒險的決定,但你還是那麼做了。」

  克萊爾接口:「而你成功了,百分之五的成功率,你闖了過去。所以你非但沒有死在唐氏綜合症下,反而獲得了超能力,一種……可以追蹤子彈的超能力。」

  「動態視覺捕捉和短程內的高頻運動。」安東尼婭回答:「簡單的說就是雙眼能夠看到物體在高速移動時產生的軌跡,並在一個相對較短的距離內做出對應的快速反應。」

  這就是安東尼婭能夠射落子彈的原因。老實說這並不是很強的能力,它的限制太大,但只要有槍在手,安東尼婭就可以變得極恐怖。

  「果然是這樣。」克萊爾嘟囔。

  「不過聖物不是我通過什麼特殊手段得到的,而是聖地亞哥家族給我的。」安東尼婭補充說。

  「他們為什麼會願意給你這個?」雷諾問。

  「兩年前聖地亞哥家族的一位老人將死,家族的人通過天河四的研究所得到了一塊能量將盡的聖物,不過在聖物運抵之前,老頭子就死掉了。我在那個時候提出,接受聖物能量的照射,如果我挺過來了,他們不能再逼我家族內通婚,家族同意,但是要求我不得和外人結婚,同時必須為家族做事。這是一筆交易,對家族來說,無論成敗都不吃虧。」

  隨著安東尼婭的描述,雷諾和克萊爾漸漸了解。

  聖物照過後,安東尼婭成功挺過死亡的風險,不但解除了唐氏綜合症,更讓自己擁有了超能力。從那時起,安東尼婭遵照與家族的協定,開始為聖地亞哥家族四處征戰,殺死那些對家族有威脅的對手。

  只是兩年時間,她就成為家族最強大的殺手,曾經的安東尼婭消失了,代之而起的是聖地亞哥家族赫赫有名的「紅魔女」。

  安東尼婭一度以為她獲得了自由。

  但是這一切在一件事後改變了。

  「什麼事?」雷諾問。

  「亞當。」安東尼婭回答。

  「亞當?那個孩子?」克萊爾驚呼。

  反倒是雷諾心中一顫:「他們又想要你的血脈了?」

  安東尼婭點點頭。

  亞當的存在讓聖地亞哥家族意識到超能力遺傳的可能性。

  原本就一意想要血脈純淨的聖地亞哥家族再次開始了對安東尼婭血脈的覬覦。

  雖然聖地亞哥家族對亞當的研究出現阻礙,被迫決定交給天河四研究所,一方面換聖物,一方面也有借助研究所的力量來突破研究的意思。但他們對安東尼婭的心思卻沒有因此衰減,一些人認為不管研究有沒有突破,作為神聖血脈的後人,又獲得了超能力,安東尼婭有義務貢獻自己的血脈。

  這其中最強烈的支持者就是麥哈比。

  他希望安東尼婭能和本傑明生一個孩子,也許可以創造奇跡——有時我們可以不知其存在的原因,只要能得到結果,這是麥哈比的原話。他固執的相信著血脈傳承的意義,認為它可以突破一切。

  安東尼婭敏銳的察覺到了這點,所以她借交易之機離開康頓。

  「智僕並不在聖地亞哥和新聯邦的約定交易中,但我們都知道智僕才是真正有價值的,擁有它就等於擁有無數聖物。」安東尼婭說。

  「所以你想通過智僕來交換自己徹底的自由?」雷諾問。

  安東尼婭點點頭:「是的。我知道他們不會允許我這樣做,所以做了些安排。」

  「安凱龍?」

  安東尼婭聳聳肩:「他是個不錯的人,我在大賽之後認識了他,和你一樣,我們成了好朋友。後來我聘請了他,用我私人的名義和錢……沒人知道。」

  克萊爾也明白過來:「他是你的底牌,你對自己力量的任何調動都不可能瞞得過聖地亞哥,所以只能自己秘密培養些人。」

  「可惜還是沒能擋住,幸虧有你們……」

  「幸虧……」克萊爾笑著看安東尼婭。

  「是的。」安東尼婭很肯定的回答:「你們贏總比他們贏好。我知道我贏不了他們,從一開始就知道。」

  「那你為什麼還回來?」

  「只是不想放棄努力,就像你那樣。」安東尼婭悠悠回答:「我的力量依舊是太弱了。知道嗎?雷諾,有段時間我曾拼命的找你,但怎麼也找不到。你失蹤了,就像人間蒸發一樣,直到天河四,你突然出現,卻和我站在了對立面……」

  「我很抱歉。」雷諾訕訕回答。

  「你不需要對我抱歉什麼。」安東尼婭說:「現在你已經知道了我過去那些年的事,那麼現在,出於公平,你是不是也該跟我說說大賽之後你的事?」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4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