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三十九章 逃離康頓(8)

  光芒號,指揮艙內。

  一眾拉扎克艦隊高層齊聚一堂,這一役極有可能是改變他們命運的一場戰鬥,只要拉克德.漢森再往上挪一挪,他們這些人自然也會跟著水漲船高。

  作為一支地方守備艦隊,尋常沒有戰事,也就無法累計功勛,想要獲得升遷更是難上加難。因此在這等機會面前,他們才會更加珍惜,雖然接下來所做的事情,可能會有一些違反規定,可是他們都選擇了執行。

  這是一場巨大的利益捆綁,為了自身的利益,他們不得不站在同一陣線中。

  安德烈空港的消息,和蘭迪太空站的糟亂一點點傳輸到光芒號內。

  「雷諾他們的處境似乎非常糟糕。」一個身形筆挺的中年人開口道。

  這個男人叫路易斯.吉姆,軍銜上校,司職吉姆號近衛艦的艦長,是漢森手下的得力臂膀,如果漢森能夠調到前線的戰場上,這個硬氣的戰將一定會被他帶走。

  「一切對我們來說正好,只有他們抗不下去的時候,我們才有藉口出手,將他們接手過來,然後將這些通緝犯押回去。」漢森笑道。

  「將軍,我們的處境似乎有些危險,康頓的這些瘋狗們派來了十一艘星艦來追擊我們,雖然我不怕他們,可是拖在身後的麥哲倫號有可能會被劫走……」

  來自安德烈空港的指揮官向漢森傳來了消息。

  聖地亞哥的人越是重視那麥哲倫號,就越發不能被他們搶過去,相較而言,此刻的重中之重,反而是安德烈空港。

  「讓我去吧,有我在這群軟蛋不敢怎樣,就算真的動起手來也萬無一失。」路易斯開口道。

  在漢森猶豫的片刻,通訊器內又傳來了對方的話語。

  「開啟能量罩,弧形前進,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他們把拖船搶走,該死!這些傢伙竟然直接開火,不用管他們是誰,火力反擊,火力反擊!」

  「戰鬥似乎很激烈,你帶一半艦隊過去,務必拿下智僕,我在這裡盯一會兒,看看接下來的變化。」漢森頓時將一半戰力交給路易斯,以此來彰顯此刻的決心。

  路易斯聞言中食指併在太陽穴旁輕輕揮出,自信道:「交給我吧。」

  然後與聖地亞哥對峙的四十一艘星艦瞬間就撤離一半。

  看到這一幕的布萊特心中一陣窩火,通訊器內不斷傳來空港遭到襲擊的消息,漢森還在不慌不忙的派遣援兵,這個該死的肆意妄為的頑固派,敢與聖地亞哥做對,就是找死的行為。

  無論如何,得給他一點教訓才行。

  如果能夠在自己的帶領下擊潰漢森中將,那麼也是對自己能力的一種肯定。

  當即布萊特就撥通了漢森的通訊,黑著一張臉質問道:「拉扎克艦隊就是這樣做事的嗎?在我們眼皮子地下派遣艦隊去襲擊康頓,漢森中將,我以為你爬到現在的位置上,都是殺亞克蟲族拼出來的,現在看來你似乎更善於對付人類。」

  「我們從來都沒有對康頓開一槍一炮,反之,我們剛剛拿下一個走私船,就遭到了不明武裝的攻擊,我還得上報一下,康頓區域的混亂局勢。最後警告你一次,如果你再敢誹謗一個聯邦的中將,我向你保證,在你上軍事法庭之前,就會被我殺掉,小子!」漢森聞言也是毫不客氣的反駁道。

  「哈哈哈哈,簡直是笑話,如果不是你們,又有誰在襲擊康頓的空港,你別告訴我,在你漢森中將的眼皮子底下,還有海盜能夠跑得進來。」布萊特哼道。

  「我拉扎克艦隊四十二艘星艦都有明確的行駛記錄,不用向你匯報他們到底在做什麼。反而我卻只看到你們在庇護聯邦的通緝犯,我勸你們還是快點把瓊尼.雷諾交出來才是,我剛剛已經看到他進入了蘭迪太空站中。」漢森思緒片刻後,道:「或者,你說的那些攻擊康頓的艦隊,就是你們聖地亞哥的人,好以此來給我按下什麼罪名,最後有藉口向我們開火,來吧,小崽子你試一試!我保證將你打得你老娘都認不出你來。」

  「你以為我不敢?你這個該死的老傢伙……」布萊特怒罵道。

  而蘭迪太空站內,忽然關掉的重力裝置後,使得雷諾幾人都處於懸浮狀態。

  這種環境中戰鬥,才更適合太空機甲發揮戰力,儘管這些只是小型太空護衛機甲。

  雷諾這邊的幾人,已經截取了三架太空機甲,分別由安凱龍、發條、安東尼婭駕駛。

  在失重環境下,雷諾與諾拉兩人就變得非常危險,反而泰柯斯那個耐操的傢伙,拎著半截太空機甲的殘骸威猛得不可一世。

  「泰柯斯!掩護諾拉。」雷諾大吼道。

  「我不需要。」諾拉冷聲道,身形一閃就貓在了發條身後。可諾拉不需要,不代表泰柯斯就不做,他還是瞬間聽從了雷諾的命令回縮來保護諾拉。

  這時雷諾探手一抓,便將散落在周圍的子彈與機甲殘骸拎了起來。隨著他幽能的提升,能夠控制的範圍與力度也越來越大。

  在有重力的情況下,想要搬動一塊巨石,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可是在無重力的情況下,來搬動一塊石頭所需要的力氣就非常之小。

  從這方面來說,失重的狀態雖然適合這些太空機甲,可是卻更適合雷諾,這簡直就是給他專門設計的戰場。

  瞬間密密麻麻的機甲殘開與散落的子彈都向對方轟去,這種場面就像是幾千年前的電影《X戰警》裡面的萬磁王一樣華麗無比。

  在這等攻擊下,即便是沒有發條幾人,雷諾一樣可以輕鬆對付他們。

  下一刻,雷諾就又拉過來一輛機甲,就像是一個藝術家一樣,一點點撥動著向他飛射來的子彈,然而再凶猛地反擊向敵人。

  待他將這第四架太空機甲搶過來的時候,就直接送到了諾拉手上。

  勝利已經離他們越來越近,接下來只要控制住這座太空站,等待援軍就可以。

  然而就在這時重傷的麥哈比忽然對著通訊器大喊道:「向我開火,摧毀蘭迪太空站,一個人都不能放走。」

  布萊特與漢森的口水仗已經讓他憋足了怨氣,聽到這個命令,想也不想就大喊道:「開火!」同時激發激光炮向蘭迪太空站轟去,強大的光束瞬間將太空站撕扯成兩半,餘威未盡的衝射向漆黑的太空之中。

  緊接著他周遭的艦隊也向這太空站發起猛烈的炮火,而這時不知道是誰的火力竟然打在了漢森中將方的一艘護衛艦上。

  倒霉的護衛艦來不及反應,就被打壞了一個發動機歪歪扭扭的撞向一旁的艦隊。

  詭異的場面靜止了片刻,拉扎克艦隊就發起了猛烈的反擊。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2-31 14:58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5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