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零六章 禮物

  這真不是冤家不聚頭,瞌睡來了送枕頭。

  儘管雷諾等人已經做好了準備,長期與這些哈爾斯頓人耗下去的時候,忽然就得到了一個可以快速打破雙方屏障的消息。

  最讓雷諾意外的是,這個好消息竟然還與聖地亞哥有關。

  當雷諾知道,哈爾斯頓人的消失與聖地亞哥有著直接的關係後,就知道雙方能夠很友好的成為朋友。

  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雷諾與哈爾斯頓人就是這樣的關係,儘管他們雙方前面還有很多芥蒂,但是只要這件事情處理好了,就能夠很快打成一片。

  接下來就可以以此為突破點,做出很多部署,將來在利益的捆綁上,這些人就只能成為自由之心超級戰艦上的一員,最起碼在對付聖地亞哥的時候,他們會成為強有力的隊友。

  毫無疑問,這個消息對雷諾來說絕對是最近聽到最好的消息了。

  「斯奈德,我猜你肯定已經準備好一套計劃了,拿出來說說吧。」雷諾笑問。

  斯奈德不緊不慢的說道:「既然我們有著共同敵人,我想就有必要讓哈爾斯頓人也了解這段曾經的歷史。近來我會把最近和聖地亞哥戰鬥的艦載影像,以及與他們發生衝突的相關影像全部整理出來,然後交給他們。接下來的事情就等著他們主動聯繫我們了。」

  雷諾點了點頭,道:「嗯,這件事情如果可以搞定的話,其他的事情就得提上議程了。你再聯繫一下斯菲爾德,讓他通過卡塔爾他們看看能不能弄到一些能量罩以及星艦發動機方面的科研人員,我們現在急缺這個,如果這兩個難點攻破了,要不了多久星艦生產線就能夠建造起來,這才是真的當務之急的事情。」

  「知道了,頭兒。」

  就這樣,這些比較瑣碎的事情,全部交給了斯奈德。

  斯奈德的能力正好適合處理這些事情,強大的記憶力,再加上隨著幽能的提升,他的運算能力也跟著提升,實際上他就像是一台人體智腦一樣強大。

  在他那些與聖地亞哥有關的影像全部整理出來的時候,自己已經通過以前古老的信息,將那些哈爾斯頓族的語言學習了一個七七八八,下次再面對他們,就完全可以充當翻譯的角色。

  三天後,伊尼戈率領艦隊出現在了自由星附近,與斯奈德接洽了一下,就帶著斯奈德再度駛向哈爾斯頓人所居住的星球。

  因為前一次的通訊,讓他們有著相關通訊方式,所以這次來到與哈爾斯頓人居住的星球還有很遠的地方,通訊請求就已經發了出去。

  當這些人接通後,再度看到這些人類,以及這些星艦就露出了不悅的表情。

  「你們這些綠星人,又來這裡到底有什麼事情。難道是上次準備不夠充分所以這次準備充分了才再過來找我們麻煩?」

  開口的是那個塊頭比較小,又懂得聯邦話的哈爾斯頓人。

  斯奈德則直接用哈爾斯頓語說道:「嗨,伙計們,不要緊張!我這次來是送你們一份禮物,我想你們一定會感興趣。」

  聽到斯奈德的話,這些哈爾斯頓人都是一臉震驚。

  這簡直太神奇了,這才多久,這些不懂得他們語言的人,就忽然說出了一口流利的哈爾斯頓語,而且還是最地道的母星用語……要知道他們自從背離家鄉以後,語音也慢慢發生了轉變,和最初的母星用語有了一定細微的轉變。

  可是這個綠星人卻能夠說得如此流利地道,而且還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掌握了,要知道咕嚕特可是因為興趣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學習,也是花費了將近三年才掌握了綠星人的語言。

  「你是怎麼掌握我們的母語的?」咕嚕特用聯邦話說道。

  斯奈德繼續用哈爾斯頓語說道:「只要有心,事情總能做成的,更別說像我這麼聰明傢伙。來吧,伙計們,看看我給你帶來的禮物。」

  說到這裡,斯奈德就將他整理的那些東西交給了這些哈爾斯頓人。

  當他們打開這些影像後,瞬間將時間拉回到天河四號上。

  哈爾斯頓人看到了一些人類在與另外的人類發生衝突,而這些人衣服上有著那個熟悉的徽章,藍色花以及鋒利的長劍。

  這是一個讓整個哈爾斯頓族人視為生死大敵的組織,卻被另外一群人打得落花流水。

  不僅如此,他們還洗劫了他們的星艦以及各種機械設備,雖然最後吃了一點小虧。

  看完這些零零碎碎湊出來的影視,咕嚕特也知道這些都是真的,而且沒有修改的痕跡。

  在這之後,他們又潛入了一個叫康頓的地方,在這裡潛伏了幾天後,襲擊當地的聖地亞哥家族,並且劫持了他們的人,隨後就遭遇了一場史無前例的追殺。

  從大樓內的反擊,搶奪了對方的穿梭機,到後面的利用機動性打閃擊戰,以及在最後的博弈中,開啟了空港混戰模式。

  這些聖地亞哥家族的人,從高傲變得猙獰抓狂,最後還是難逃讓這些人從亂戰之中逃出。

  這一系列驚心動魄的戰爭,不但讓這些哈爾斯頓人領略了人類社會的生活環境,以及高科技帶來的危險性,也讓他們深深為這些在與聖地亞哥做對的傢伙捏了一把冷汗。

  雖然這些人都活著逃離出了康頓,但是也受到了不少創傷,咕嚕特知道將來有機會了他們之間肯定還會爆發戰爭。

  果不其然,接下來就又再度爆發了戰爭。

  這些人直接襲擊了聖地亞哥在托爾斯資源星,一場戰爭打得乾淨俐落,然後快速洗劫對方的星艦以及各種機械設備。

  處理過這件事情後,他們貌似還有心情前往聖地亞哥的另外一處資源星,似乎是聖地亞哥需要動用武力去殺死一些礦工,而他們要做的就是將這些礦工救下來。
  接下來,還是晚了一步,讓那些聖地亞哥的人先一步趕去屠殺,最後則將他們的幾支艦隊全部留了下來。

  其中包括將他們星艦上的船員全部殺死的血腥畫面。

  隨著時間推移,他們之間的衝突已經到了無法迴避的局面,並且有越來越激烈的趨勢。

  接下來,他們就直接佔據了聖地亞哥的資源星,有了短暫的平靜,可是這場短暫的平靜後面,卻醞釀著一場更為恐怖的戰爭。

  直到咕嚕特和他的夥伴們,看到整整兩百多艘星艦向拉法迪曼慢慢駛來之時,都忍不住驚呼一聲。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6-9 22:23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