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4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六十四章 暴龍大海盜團

  作為旋風海盜團的老大肯尼迪.莫爾頓,曾經也是叱吒聯邦的一號人物,有著自己的驕傲與強大之處。

  他能把星艦的發動機改造得比平常的速度快上許多,卻依舊沒有辦法完成這次任務。

  最初斯菲爾德邀請莫爾頓加入暴龍大海盜團,莫爾頓連續拒絕了好多次,在他看來斯菲爾德只是一個後輩,想要讓他加入這個後輩的麾下,簡直就是異想天開,直到有一天,莫爾頓在一個港灣內,被自己的死對頭帕爾頓堵住,即將完蛋的時候,斯菲爾德出現,拯救了他,以及他那些有可能會戰死的兄弟。

  並且在他面前演示了一場,什麼叫做戰鬥的表演。

  以旗鼓相當的戰力,碾壓了帕爾頓所率領的艦隊,然後將莫爾頓救了出來。

  這時又一次提出了邀請,希望旋風莫爾頓能夠加入暴龍大海盜團。有了這麼一份關係莫爾頓才同意。

  等莫爾頓正式加入暴龍海盜團,並且在這裡拿到足夠的利益,以及一次次見識到斯菲爾德的強大,這才漸漸收起了將他當作是後輩看待心態,不但如此,在斯菲爾德的人格魅力感染下,他也漸漸幫自己當成了暴龍大海盜團的一份子,同時決定準備跟他一起幹一番大買賣。

  正因為這樣,他才會主動請命去攻擊聯邦艦隊,然後綁架那些從事星艦發動機工作的工程師。

  莫爾頓雖然對於改裝星艦發動機非常擅長,可是星艦發動機的一些核心技術,他還是沒有辦法掌握,也限制了他很多的能力。所以在斯菲爾德想要獲得這些技術的時候,莫爾頓才會第一個站出來投支持票,因為他個人也非常迫切地想要獲取這些跟發動機相關的知識。

  最終的結果大家都看到了,不但任務失敗,莫爾頓的旋風海盜團還招惹到了聯邦艦隊,以至於拉法迪曼星現在都處於被包圍的戰備狀態,就連黑市上的買賣也因為這件事而中止。

  「既然要支援他們,就更應該快點把現在這件事情給解決了啊。老大,我們不能再拖了……」莫爾頓急道。

  斯菲爾德瞪了他一眼道:「這事你別提了,你見我帕龍什麼時候拋棄過兄弟,別說聯邦政府沒打過來,就算是打過來老子也不怕他們。」

  「是啊,他們想幹,就跟他們幹就是了!到時候轟他們幾支艦隊的星艦,讓這群慫蛋全部滾蛋。」伊萬諾維奇疑惑道,「老大,那個叫雷諾的跟你到底是什麼關係?我們現在兵強馬壯,為什麼非得去幫他們跟亞克蟲族死磕,就算他之前幫過你,咱們送他們那麼多星艦這事差不多也該扯平了吧!」

  聽到伊萬諾維奇的話,斯菲爾德狠狠瞪了他一眼,然後開口道:「我倆什麼關係現在不用你管,以後也不用你過問,這是我們之間的事情,你只要做好分內的事情就行。如果下次再多事,我一定會讓你好看。」

  斯菲爾德平常和大夥兒相處,都是嘻嘻哈哈的,很少有動氣的時候,此刻忽然發怒,伊萬諾維奇也是嚇得不輕。雖然他現在跟斯菲爾德關係很近,可是無論是他還是奎托斯和雷,都非常清楚自己的身份,以及什麼時候該辦什麼事情。

  沒有一些性命相交的經歷,只怕他們這輩子都難成為斯菲爾德的兄弟。

  「老大,我們接下來怎麼做?事情總得解決吧?」湯姆開口道。

  湯姆與泰勒以及斯坦森這些人作為老暴龍海盜團的成員,這個時候說話還是很有分量的,最起碼他們這些人的身份已經可以和暴龍大海盜團下面的其他艦長並列。

  「那就先把正事處理了!」斯菲爾德點頭道:「莫爾頓,把你原來的星艦前面交給湯姆,讓他送往域外,去幫自由之心。這樣打劫聯邦的艦隊沒有在拉法迪曼了,事情也就自然而然的解決了,如果他們不樂意,大可追到域外,到時候有一萬種法子收拾他們。」

  「好的!」莫爾頓直接點頭道。也絲毫不問他的星艦全部交出來後,他的兄弟們怎麼辦。

  因為莫爾頓知道,斯菲爾德一定不會虧待他們,不然只會讓暴龍大海盜團中的其他成員心寒。

  果然,斯菲爾德接下來就吩咐了處理方案,道:「我會親自把你的艦隊補齊,同時再額外加三艘常規級戰艦。只是發動機上,就得你費費心再繼續改造了。對了,短時間就不要掛你們旋風海盜團的標誌了,避一避風頭,免得聯邦政府找你麻煩。」

  莫爾頓點頭道:「知道了,老大。」

  處理好旋風海盜團的事情,接下來就是怎麼快點把這些聯邦艦隊攆走。

  既然這些傢伙這麼不給面子,斯菲爾德也不介意到他們前面強硬一些了。

  「給你們十分鐘時間,完成所有交接事情,然後就到我們出場了。」斯菲爾德咧嘴笑了笑又道。

  聽到斯菲爾德的吩咐,莫爾頓直接站起來雷厲風行的離開,準備以最快的速度,將自己的星艦交接了。

  可斯菲爾德卻又喊道:「莫爾頓,你哪裡都別去,跟我在一起就行。傑米,你去給他幫下忙。」

  藍狐傑米.瓦爾迪點了點頭離開。

  頓時一片暗湧在拉法迪曼的空港上湧起,在科技如此發達的現在,下達一個命令只是瞬間的事情。

  在星艦上駐守的船員,接到消息以後,可以使用機器人幫忙將重要物品轉移,一些機甲戰鬥人員,也可以開著他們的機甲一同前往空港。

  就如同群峰出巢一樣,沒有多久整個旋風海盜團就撤離得乾乾淨淨。

  然而另外一群人則以最快的速度接手了莫爾頓的旋風海盜團。

  在斯菲爾德命令下達的第八分鐘,這支旋風海盜團的艦隊就悄然駛離拉法迪曼的空港,向不屬於聯邦轄區的域外駛去。

  同時,莫爾頓的手下們,也去接手那些原來屬於湯姆的星艦,這些繪有暴龍海盜團標注的星艦雖然數目上比他們原來的星艦要少上一些,可是也代表著他們真的進入了暴龍海盜團的核心。

  十分鐘後,停泊在拉法迪曼空港上的星艦全部駛離,前面不遠處與聯邦艦隊對峙的地方,就算是暴龍之家附近護衛的艦隊也陸陸續續跟了上來。

  在斯菲爾德下達命令以後,以暴龍海盜團為首的,暴龍大海盜團攜帶著所屬的十一支海盜團,二百一十七艘星艦前往緩緩駛向交戰之地。

  這就是這麼長時間來,斯菲爾德的成果,儘管這些人並不見得擁有多麼強大的凝聚力,可是但看這些星艦的數量,就是極具壓迫感的。

  更別說這些人之中,基本上都屬於聯邦境內鼎鼎大名的通緝犯,放在通常讓這些凶名在外的人聚集在一起是根本不可能的。

  可現在這些不可能的事情,卻變成了可能。

  而這所有的一切,都因為一個人。

  暴龍——斯菲爾德。

  「把你們能說得上話的人喊出來吧,我倒是要問一問這到底是什麼意思。」當斯菲爾德接過指揮權後,直接冷聲說道。

  兩百多艘星艦虎視眈眈的盯著前面的聯邦艦隊,所有的炮台都已經處於戰備狀態,彷彿隨時都可能開火一樣。

[BOOK: 005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