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3
星際傳奇 第一百七十一章 自由之戰4

「莫里長官,我們的陣型被都打亂了。」前方的星艦指揮官不斷在匯報。

莫里的眼睛盯著屏幕,說道:「不必要理會他們,他們是在騷擾我們。保持陣型,隨時準備反擊,神靈族的戰艦太過靈活,保持防禦罩開啟,馬上出動機甲戰隊,去將他們消滅掉。」

有了莫里的指示,聯邦政府的星艦慢慢從混亂中調整過來,一個個全付武裝的機甲從星艦的艙門中飛了出去。機甲的靈活性明顯高於星艦,越來越多的機甲出現空中,開始對虛空戰艦進行包圍。

任憑本格明等人怎麼調整,活動的範圍卻越來越小,擊中星艦的機會也越來越低。有的時候剛剛瞄準完畢,就會有機甲上來干擾,一時之間難有重大突破。

「尼洛、桑西、本格明、賽維揚,退回到空港基地。」雷諾的念力傳輸到了四人的腦海裡。三艘虛空戰艦,在空中劃出一道漂亮的弧線,然後甩掉機甲飛回的空港,又進入自由號的母艙中。

「神將大人,我們還有機會幹掉更多的星艦。」本格明想來想去還是稱作神將大人最為合適。

雷諾笑著說道:「你們已經很成功了。別著急,用不了多久還有機會。」

「什麼?還有機會?」四個人征戰多年,還從沒聽說過可以二次偷襲的,在他們的觀念裡就應該偷襲到底。

雷諾眯著眼說:「稍作休整,10分鐘後再次出發,記住這次一旦打亂陣型就立即趕回來。不要貪圖襲擊或者幹掉多少敵人,懂麼?」

賽維揚撓了撓後鬧勺:「這叫打仗,他奶奶的,一點都不過癮。」

雷諾卻正色說道:「明知不可為而為是愚蠢的,也只有不在乎信徒的命,你們才會那樣硬拚。事實上,如果把每個戰士當做自己的親人來看待,就不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我這種戰術叫做擾亂戰術,理解不理解你們都得執行。」

雷諾的話都說道這個份上了,四個人也沒有什麼可爭論的,只好悶聲說道:「好的。」

就這樣三艘虛空戰艦在十分鐘後再次升空,趕到聯邦軍的陣地。吃一塹長一智,這次虛空戰艦的隱身效果在距離2萬光年的時候就被識破。雖然聯邦政府軍有所準備,但是依然被靈活的虛空戰艦打了個搓手不急。

莫里再次派出機甲戰隊,但是這時候雷諾又通知四大戰將馬上撤回。破壞了陣型,卻抓捕住人,排除去的人無功而返。

但這只是剛剛開始,接二連三的攻擊偷襲,一次次被騷擾。莫里在第三次之後實在忍無可忍,直接在太空佈置了若干太空機甲,徹底封死了偷襲的通道。

哈特看到狀況問道:「頭兒,我們要不要也派出一支艦隊,去將他們滅掉。」

雷諾搖了搖頭:「這倒不必啊,我們只要防守就好。他們總共有5000多艘戰艦,在空港防禦沒有破開的時候,我們固守就可以。」

雷諾這邊終於慢慢不再進行突襲,但這一輪交鋒就耗掉一個整天。「莫里,我們是不是應該全力攻擊一次,他們好像蜷縮在裡面,不知道再等什麼。他們有空港做補給,長時間損耗對我們不利。」

莫里也明白這一點,不過他還在思索這一個問題:「三個點位的反物質湮滅炮,可以產生90000單位的反物質湮滅炮,雖然足夠徹底摧毀空港的防禦。但是我們也會失去最快的反擊力量,必須用星艦的數量壓制他們的反擊。」

帕丁森:「莫里將軍是不是有點多慮了啊。90000當量的反物質湮滅炮不僅僅能夠摧毀空港,還會給他們帶來致命的傷害。他們的反擊力量又怎麼會如此強悍。我們有足夠的能力應對他們殘餘勢力的反擊。」

紫薇家族富康隆將軍卻有點擔心:「十萬級當量,是足以摧毀若干個星球的力量,我所擔心的是在徹底摧毀空港之後,會不會連帶熾熱3也一併毀滅,從而引發宇宙的連鎖反應。這其實應該請科研院來做評估。」

「富康隆將軍有點多慮了,你不是見到了流蠅了麼。它們已經吞噬掉半邊天空了,但是宇宙依然很穩,沒有什麼災難發生。」帕丁森說道。

莫里也說:「將在外,軍令有所不受,現在如果還要評估環境,我們這仗必輸啊,雷諾可不是個弱小的對手,而是實力旗鼓相當的勁敵。」

富康隆長嘆一聲:「以前通過聖戰、血戰家族瞭解到雷諾,果然不負盛名,此戰之後,聯邦政府或者自由之心恐怕只能有一方笑道最後,而人族的實力將大大削弱,不是我們人族的幸運啊。」

「將軍說的對,但是這些事情,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我們當下就是要下定決心打贏這場仗。」莫里目光銳利的說道。

富康隆點點頭,事實上此戰不光是勝負,更是生死,如果輸了三人很難活出去。「那也只能用上百萬顆頭顱來記載這場戰爭了。」

三人意見很快統一起來,為莫里動用超級殺傷武器,提供了可能。莫里作為最高指揮官,深情肅穆地下達命令道:「反物質湮滅巨炮準備就位,目標絕對坐標#23231990de34,各戰艦對巨炮進行能量補充,10分鐘後啟動發射。」

莫里目光所不及的遠方,不久將成為打擊的目標,或許雷諾的上百萬軍人就會直接在炮火中死去,戰傷何嘗不是一種悲哀。

熾熱3上空,哈特利用射電天眼,同樣觀察這莫里的動向。

「頭兒,他們不動了!」哈特匯報說。雷諾也拿起射電望遠鏡,觀察了一陣:「估計很快就要發動進攻了。所有防禦系統全部飽和開啟。」

雷諾不時看向時間,有些焦急:「這愛德華怎麼回事,再不來,只能撤出空港了。」雷諾雖然不清楚聯邦政府的反物質湮滅炮到底有多猛烈,但是卻不能不做最壞的打算。空港的防禦被帕爾瑪重新改裝過了,但是可不保證能保護他們不受損失,星艦過於密集和集中的停放無異於找死。

不過一個出現的話,結果就會完全不同。當然就是黑龍愛德華,一個具有空間傳輸異能的傳奇人物。

雷諾又看了看手腕上的時鐘,再等下去恐怕十分危險,果斷下達命令:「哈特,帶著攻擊型星艦撤離空港。」

「什麼,撤離空港?沒有星艦的補充,防禦能量會大大折扣,一旦失去空港的保護,我們2000艘星艦將面臨莫里他們的分割包圍,這實在是下下策啊。」哈特不同意,他認為集合所有星艦的防禦力,應該可以接得下第一輪攻擊。

「哈特,記住,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戰役,最值錢的都是人,都是我們的士兵。其他一切只是工具而已。」雷諾有力地說道,也給神靈族四個心靈大師上了一課,他們怎麼覺得雷諾的說法有點道理了呢?

哈特行了個軍禮,正要去執行,一個通訊連了進來,正是愛德華:「雷諾我已經趕過來了,看來還來得急。」

雷諾長出了一口氣:「愛德華大哥啊,聯邦政府的重型湮滅炮已經在佈置了。我們最多也就五分鐘的準備時間,老大你快看看,這些星艦能不能一起給我移到另一個空間去。」

愛德華睜大了嘴巴,幾乎連舌頭也掉出來:「開,開玩笑啊。2000多艘星艦,你讓我搬。不行,不行累死我也辦不到。」

雷諾聳了聳肩:「好吧,給你第二個選擇,但湮滅炮打過來的時候,你設法把它給我移到另外一個空間去。」

愛德華眨了眨眼睛:「你別說啊,如果是改變炮彈的方向倒是可以做到啊。」

雷諾皺了皺眉頭:「大哥啊,這樣做對你可能是危險的,反物質湮滅炮會不會傷到你,沒準。比起搬運星艦來,這活危險。」

「這麼危險,那我得走了。」愛德華掉了個頭做了個轉身的動作。下一刻,愛德華又賤賤地轉過身來,「看在斯菲爾德的面子上,幫你們一把。不過你可得完好地把他救出來,否則我家那位可太難對付了。」

雷諾嘿嘿一笑:「知道了,就知道你講義氣。」雷諾和愛德華仔細研究了一下可能走來的路線,智腦自動計算推進的時間,愛德華必須在適當的時候,進行空間轉移。早了或者晚了都是災難性後果,但如果操作好了,那就可以躲過第一輪攻擊。

空間這一變態的超能力,的確超乎想像的厲害,雷諾常常羨慕的想,怎麼不長在自己身上。

反物質湮滅炮從聯邦政府那裡到達熾熱3空港,只在幾秒的時間裡。這實際上是一次賭博,只不過勝算稍微大一點。

「哈特,聯邦政府的第一輪攻擊之後,我們馬上進行反擊,空港的天基和陸基同時開火,你率領一直攻擊力強大的艦隊,要像尖刀一樣沖上去。」雷諾說。

「明白,頭兒。各星艦準備完畢,隨時可以反擊。」屏幕那頭的哈特已經駕駛著一艘勇士級星艦停在了空港的出口,隨時準備出發。

[BOOK: 006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