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八章 出乎意料

  由於不久之前,雷諾剛剛與亞伯通過話,留下的通訊記錄就可以直接找到對方。

  因此在亞伯決定找雷諾的時候,麥克就直接翻到之前的通訊信息,回撥了回去。

  只是通訊螢幕上瞬間閃起一些橘紅色的光芒,「滴滴」了幾聲就自動掛斷。

  「將軍,距離太遠無法通訊。」麥克皺眉到。

  聽到這裡,亞伯瞬間眉頭皺了起來。如果聯繫不上雷諾,自己就將真的成為這場衝突中的炮灰。

  隨著爭鬥愈發激烈,到時候的戰鬥場景亞伯已經可以遇見到,儘管他們有可能取得勝利,但是只要雷諾有心槍打出頭鳥,到時候西蘭斯艦隊的下場就會極其淒慘。

  而亞伯也非常清楚,那馬休根本就不是他的朋友,也沒有準備想要幫他,自始至終他都在拿自己當槍使。他對付自己只是順帶的事情,而馬休真正的目的則是對付瓊尼.雷諾。說白了亞伯只是比較倒霉的夾在了雷諾與馬休中間。

  只是他先入為主的選擇去相信雷諾,只要能夠取得雷諾的信任,他就能夠在這場大戰中全身而退。

  可是在這關鍵的時候沒有辦法聯繫上雷諾,就很有可能造成一系列的連鎖反應,到時候他還得成為這場事件中的炮灰。

  當下亞伯就絞盡腦汁的去想怎麼和雷諾通訊,而就在這時,忽然一件事情閃現在他腦海中,雷諾當時通知自己星光海盜團出問題的時候,正是用郵件通知自己的,既然通訊不行,為什麼不能用郵件告訴他們?

  「麥克,找到雷諾上次給我們的郵件,告訴他我們的量子場頻率,讓他聯繫我們,有重要事情告訴他。」亞伯又道。

  「知道了將軍。」麥克應了一聲。

  接下來麥克就快速找到之前收信的資料,然後把亞伯的意願轉達給自由之心。雖然亞伯在軍事才略上沒有那麼突出,可是在御下一道上,卻是非常厲害,最起碼他近跟前的人,都對他保持了絕對的信任。

  在處理了這件事情以後,西蘭斯的艦隊仍在緩緩向西蘭斯星駛去。

  而亞伯卻有很多事情需要理清楚,很顯然他現在是被迫卷入了一場無妄的鬥爭之中。而這場鬥爭的主角正是瓊尼.雷諾與馬休.阿力菲德。

  想要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其實非常簡單,只要搞到他們曾經的消息就可以。

  「幫我調查一些關於馬休和雷諾的消息,我要他們兩個之間有關聯的,也就是說他們的恩怨從什麼時候開始。」亞伯說道。

  「您稍等一下將軍。」麥克應了一聲,然後就快速去搜集關於他們兩人的消息。

  亞伯則安靜的等待著他的答案,面對這樣大的事情,顯現出了難得的鎮定。

  未有多久,麥克就獲得了馬休和雷諾曾經的消息,說道:「他們兩個同是阿爾法軍事學院的學生,只是後來涉及到一個強奸殺人案之後,雷諾的消息就被第七艦隊的漢尼拔將軍給註銷了。但是當時的強奸殺人案雷諾與馬休都牽扯在其中,雖然他們兩個最後都被定性為不是凶手,可是另外一個人帕龍.斯菲爾德卻被判了終身監禁。在這之後雷諾又被開除出了阿爾法,再之後馬休就遭到了襲擊,那次的襲擊讓他再也沒有辦法登上星艦。」

  「斯菲爾德?」亞伯愣了下。

  「正是最近冒出來的暴龍海盜團首領,和雷諾他們一起,都是出身於阿爾法軍事學院。」麥克解釋道。

  聽到這裡亞伯大致也猜到了當時發生的事情,作為平民身份的雷諾與斯菲爾德如果是事情的主犯,肯定沒有辦法洗脫。而馬休應該就是這個強奸殺人案的主犯,而正因為他背後的勢力,讓他輕易洗脫,而雷諾與斯菲爾德卻成了真正的殺人犯。

  對此雷諾與斯菲爾德都不可能妥協。

  那次的襲擊,雖然沒有殺掉馬休,卻是讓他再也沒有辦法成為一名艦長。現在的馬休為了繼承他父親的家業,只能把自己弄成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他們雙方恩怨只怕永遠都沒有可能解開。

  自己既然攤上這件事情,就只能倒霉的一路跟著。

  想要在這場事件中全身而退,亞伯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互不相幫,但是卻又得讓他們雙方都知道自己的念頭。

  可是這個念頭剛剛生起,就又被亞伯否定了。對於他來說互不相幫肯定是好的。但是這種情況下就等於坑了馬休,讓馬休的計畫執行力度大幅度下降。事後肯定會遭到馬休的報復,而受益的則將是雷諾。

  但若是幫馬休的話,只怕不能馬休事後報復,在那場大戰之中,他就將被自由之心打成篩子。

  看樣這個時候自己注定不能當牆頭草了,只能站出來選擇一方,然後來應付這場事情。

  而若是讓他選擇的話,他寧願選擇雷諾。

  因為他感官上更喜歡這個敢作敢為的年輕人,而不是那個笑裡藏刀的馬休。他寧願在這場戰鬥中幫西蘭斯艦隊保存船員,也不願意讓他們死在這場無謂的人類內戰之中。

  而馬休的手段最多也只是讓亞伯丟掉現有的官位而已。

  就在這時,亞伯前面的通訊器忽然響起,一個陌生的通訊請求。

  等亞伯接受以後,螢幕前方出現了雷諾的模樣。

  「怎麼了亞伯將軍,莫不是你還準備過來跟我們再鬥一場嗎?」

  聽到雷諾的聲音,亞伯深呼一口氣,道:「不,我只是想以個人的身份和你做一筆交易。」

  雷諾狡黠的笑道:「哦?說來聽聽,說實話我更願意和你們做生意,而不是打打殺殺。」

  「我知道了一個關於你們的陰謀,我想以這個陰謀來換取,接下來你對我們西蘭斯艦隊的一次放過。」亞伯開口道。

  雷諾聞言嘿嘿一笑,道:「陰謀?讓我來猜一猜有什麼陰謀將降臨在我身上。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這個陰謀肯定與馬休有關。而且這件事情讓你非常困惑,很顯然在這件陰謀中你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我沒有說錯吧,亞伯將軍。」

  亞伯聞言愣了一愣,馬上就平復過來,保持沉默不再說話,很顯然雷諾出乎意料的聰明,即使沒有他一樣能夠猜到一些相關的事情,這麼以來自己似乎就不具備和他講條件的資格了。

  而對面的雷諾看到了他的模樣,也瞬間確信了自己的猜測沒有錯。繼續說道:「你這次前文拉法迪曼沒有討到便宜,卻知道了我們擁有著你無法戰勝的勢力,所以你只有將關於我們的消息上報給聯邦艦隊,讓後請求取消這個計劃。只是到時候你的請求非但不會成功,還會給你增添一些其他艦隊,讓你們一同來圍攻我,顯然你已經知道了這個事情。這麼說來,在這之前馬休已經和你溝通過了,並且想要爭取你的加入。」

  「對,你說的沒錯。」既然已經說到了這種程度,亞伯也就不再藏著掖著。

  雷諾笑了笑,又道:「別急,亞伯將軍,讓我再猜一猜。前不久馬休剛剛在我手裡吃了一個大虧,這一次沒有十全的把握,肯定不會輕易出動,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他希望你能夠謊報我們的信息,從而在聯邦哪裡爭取到更多的星艦,除此之外,他還會親自出動來支援你,即便是這樣還不夠,他還會去聯繫一些與我有仇的人前來助拳,比如聖地亞哥,又比如菲斯波海盜團,我沒有猜錯吧?」

  亞伯聞言再度一愣,隨後嘿嘿笑道:「雷諾,你終於猜錯了一次。因為他只說了去聯繫聖地亞哥,但是沒有說聯繫菲斯波海盜團,可能對馬休來說,這是一次關於聯邦艦隊的圍剿任務,不願意介入其他不乾不淨的勢力。」

  聽到這裡,雷諾也撓了撓腦袋有一些小尷尬,說道:「那麼重新談一談我們的交易吧。」

  聽到這裡亞伯才鬆了一口氣,很顯然雷諾還是願意爭取自己的。嘴上卻說道:「我已經沒有底牌了,要怎麼交易?」

  「你的善意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底牌。說一說你的需求,我儘量滿足你。」雷諾笑道。

  「不要傷害我的船員們。」亞伯說道。

  「我可以答應你,只要你到時候要故意打差勁一點。」雷諾點頭道:「還有,你也得再做幾件事情才行,你得提前告訴我,你們聯合艦隊的具體艦隊數目與火力,還有得提前通知我關於馬休的詳細信息。我可以不理會你們,但是他只要敢出現,必須給予他最猛烈的打擊。」

  「我儘量……」亞伯猶豫道,他沒有想到這個年輕人竟然出乎意料的好說話。

  「那麼祝我們合作愉快。」雷諾笑道。

  「合作愉快。」

  就在雙方正準備掛斷通訊的時候,雷諾又笑道:「放心吧,我們的通訊我不會錄音備份的,亞伯將軍期待你的再次光臨。」

  聽到這裡亞伯無奈的搖了搖頭,鬼才相信他的話,他所說的不會備份是雙方持續合作的情況下,如果這個合作關係斷掉,這段通訊錄音肯定會成為雷諾的要挾手段。

  而於此同時馬休也終於通過層層通訊轉接接通了克里斯.聖地亞哥的通訊。

  等他表明了自己的意圖後,卻得到了一個出乎意料的答案。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0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