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七十九章 揀屍

  當初馬蒂奇給雷諾的資料裡面,都有很多關於自由星內部的信息,輕鬆就可以找到扎切斯的住處,畢竟他的扎切斯建材中心還算是出名。更別說為了讓他們更容易找到自己,扎切斯還將他的所在位置發給了雷諾。

  因此雷諾將地址丟給發條以後,就閉目思考關於克萊爾姐妹的事情。

  只是無論他怎麼想都理不出一個頭緒,就又問發條道:「克萊爾她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發條使勁的搖了搖頭。

  「你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她們需要你不知道?」雷諾又問道。

  「頭兒,你也知道克萊爾是不會離開你的,她可能就是最近一個人苦悶,想要去散散心,你也別往心裡去,興許明天她就出現在你面前了呢。」發條慌忙解釋道。

  聽到這裡,雷諾也明白了怎麼回事。發條沒有直面回答自己的問題,就證明了自己的猜測,只怕這所有人裡面,就自己一個人不知道怎麼會兒事,而其他人則全部知道。真應該把瑪莎也帶過來,這樣就能夠搞明白他們在搞什麼鬼。

  隨即一想,只怕瑪莎在這裡也得被她收買吧。算了,不想這件事情了,到該出現的時候她自然會出現。

  收拾好心裡糟亂的情緒,雷諾就將腦袋倚在懸浮車的窗戶上向下看。

  老實說,儘管他已經在這裡待了幾個月了,可是一直都是匆匆忙忙,還真沒有什麼時間來好好看一看自由星上的風土人情,而現在既然該忙的事情忙完了,就索性好好瞧一瞧。

  另外就得和他們談一談口風,看看上次馬蒂奇和自己說的事情到底是什麼意思。

  然而當他向下方看去之時才發現,似乎自由星上的女性要比男性多上很多。

  他以往所見到的都是男人,因為無論是工作方面的,還是守衛的,又或者是自由星的掌權者,都是男性。

  但是當他向自由星的街道上看去之時,卻幾乎全部都是女性,這也太奇怪了吧。

  「發條,你有了解過他們自由星的人口比例嗎?為什麼我看到的女性比例好像比男性多很多的樣子,這是怎麼回事?」雷諾開口問道。

  這時發條才尷尬的咳嗽兩聲說道:「自由星這裡男女比例是有點問題,特別是你現在看的地方,因為這裡就類似曾經的紅燈區一樣的地方,所以自然女性比較多了……」

  雷諾聞言嘴角抽了抽,瞬間尷尬症就犯了。

  可見這段時間的忙碌,已經把他禍害成什麼樣子了,竟然連這種地方都分不清了。

  可是當他再仔細看去的時候,確實和他曾經見過的要區別很大啊。

  最起碼這些人看上去沒有濃妝淡抹,搔首弄姿,而更像是正常的居家人家一樣,怎麼會是發條說的那種事情呢。

  而且,發條看上去也不像是的那種「老司機」才對啊。

  當即雷諾就試探性的問道:「發條,你確定沒有搞錯。」

  發條搖了搖頭道:「錯不了。因為自由星男女比例一比三,而且性觀念也沒有那麼保守,所以你覺得男人有必要為女人而煩心嗎?大多數女人都應該愁著怎麼把自己嫁出去才是。就連泰柯斯這麼醜的都已經有不少人相中了呢。」

  發條的話,讓雷諾再度陷入尷尬之中。

  敢情自己之前是來錯地方了,所以沒有瞧明白怎麼回事。等弄明白後,才知道這裡原來是女兒國。

  「既然如此,你為什麼又說這裡是類似紅燈區一樣的地方?」雷諾疑惑的問道。

  「自由者聯盟星的人最初在這裡定居,人口非常有限,然後為了快速擴大人口,就不得不頒布一下法力比如鼓勵生育。你知道每當聯邦有一次大的戰役,男人死的太多了,都需要來鼓勵生育。可是生孩子這事吧,又不是男人說了算,得女人說行才行。所以自由者聯盟星內,生女兒比生男孩兒的福利要好上好幾倍。」

  發條說到這裡停了停又道:「這樣就導致了一群人,為了拿到更好的福利,一直在通過人工培育,去多生孩子,男孩培育成士兵,女孩就去拿高額的補助。後面時間長了,也就有了很多這種由自由者聯盟養大的女孩子。她們只能吃聯盟的補貼,捐卵也能賺到不少錢,每當懷孕的時候,補貼就會暴漲很多,並且在她們生孩子後也會有很多津貼。所以就算她們不結婚也餓不死……因為她們實際上只需要一個看得順眼,又願意捐精的男人……」

  雷諾抹了一把臉上的冷汗,心中嘀咕道:這估計已經是泰柯斯的天堂了。

  「因此類似這樣全是女人生活的地方就非常多,在自由者聯盟的強大法律的保護下,她們過得也算安逸。如果有男孩子想發生一點什麼香艷的事情,晚上可以來這裡試一試,選擇是互相的。要麼就乾脆把自己灌暈丟大馬路上,等著別人來『揀屍』,這可都是以往想都想不來的事情啊……」

  發條越說越起興,漸漸將自由者聯盟星內他所知道的事情全部告訴雷諾。

  而這時雷諾則愣了愣,大喊道:「等下,你剛才說什麼?揀什麼來著?」

  發條這才意識到自己似乎說漏嘴了,慌忙道:「沒,頭兒你肯定聽錯了。我的意思是讓他們來這裡挑挑揀揀找一個漂亮的女朋友,也能幫你手底下的那群老光棍們解決私人問題,難道不是嗎?頭兒,我們到了……」

  雷諾這時也不去想著幫他身邊的那群人謀福利,而是在想發條剛才到底說的是什麼。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