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6
第二十四章 72顆水晶

  「喂,這裡有入侵者。」機器人發現了入侵者,迅速聚集起來,這次沒有評價雷諾他們的危險等級,直接發動了攻擊.!

  一個機器人雙目發射出黑色的光線攻擊,雷諾矯健的跳開,黑色的光線攻擊到尤加鑽石的地面,大片的的尤加鑽石頓時化為粉末狀的顆粒隨機飄散。

  而另外一名機器人發動了導彈攻擊,導彈發出後自動追蹤雷諾、卡梅拉、泰柯斯三個目標。雷諾使用了禁止能量,強行將導彈定住一秒,三人得以逃脫,而在他們原來的位置出現三個巨大的彈坑。

  當然雷諾等人手中的胡列斯激光槍也沒閒著,接連不斷的射向機器人,當然結果已經猜到了,微弱的激光能量,直接被他們所忽視。幸虧三個人的身手還算敏捷,拚接靈活的跳躍不斷躲避武器的攻擊,但卻始終無法靠近大門。

  「頭兒,我們擋不住他們。我們的人數太少,或許應該通知馬休他們。」

  「時間來不及了。」

  空中響起了鍾聲,一個聲音從天上傳來:「距離石化期還有60秒,59秒……」

  「再次發動攻擊。」雷諾決定做最後的衝刺。泰柯斯開路,雷諾的念力時不時停頓一下機器人的行動,泰柯斯趁機撂倒一個機器人,三人向前衝去。

  「艾哈,帥哥需要幫忙麼?」一陣怪異的聲音傳來。

  「媽的,斯蒂芬妮還有不到50秒鍾就要石化了,還不過來幫忙。」雷諾恨恨道。

  「吼!」狼人和熊人也從旁邊跳了過來,一人撲倒一個機器人,頓時露出一條通道來,雷諾加速鑽了過去。

  「轟隆!」還沒等雷諾進入大門,大門猛然關閉,泰柯斯用鋼鐵的身體拚命裝了過去,大門堅硬無比,泰柯斯頭暈眼花。

  胡列斯激光槍當然更沒有效果。

  空中的讀秒還在繼續「29秒,28秒……」

  「見鬼,我們來不及了。」卡梅拉有些絕望地捶打著大門。「傻逼,雷諾你他媽的還不衝進去。」狼人一邊奮力攔住機器人,一面吼道。

  可惜,雷諾的念力也沒有效果,時間僅僅剩下最後10秒。

  「嘭!」一個圓形的光點轟擊在大門上,堅硬無比的大門盡然出現了破損,空中的光點越來越多,把大門打成了篩子。

  雷諾對這個圓形的孔洞熟悉無比,自己父母被殺的現場就有無數個這樣的孔洞,順著來路望去,雷諾清楚地看到是馬休身後的一名女子發出的。

  「雷諾,還等什麼!」馬休破開大門第一個闖了進去,隨後是斯蒂芬妮,看到雷諾在發呆,卡梅拉大聲喊道。

  「3秒,2秒,1秒……」雷諾一個魚躍,緊跟一個前滾翻,最後時刻進入了大門。但所有人進入大門後,門外的機器人突然停止了進攻,那已經不是他們的職責了。

  馬休的人竟然和自己的父母死因有關,雷諾憤恨地握緊拳頭,那個施展圓點攻擊的人就算不是殺害自己父母的凶手,但絕對也逃脫不了關係。現在還不是算賬的時候,雷諾只能將仇恨壓在心裡,將精力放在應付眼前的困難上。

  「我感應到有東西在召喚我們,失陪了。」說完斯蒂芬妮振動蝙蝠翅膀向上飛去。

  「我們跟上去。」馬休的腳底下穿了飛行器,緊隨斯蒂芬妮而去。頃刻間就只剩下雷諾三人呆在原地。

  泰柯斯有些著急,最近雷諾的反應總是有點慢:「頭兒,我們要不要跟過去?」

  「泰柯斯麻煩你動動腦子,人家可是飛走的,我們怎麼上去?」卡梅拉嘟著嘴說道。

  圓柱體裡面是好似一眼礦井,直徑有2公里左右,環繞四周是呈現螺旋狀的建築物,有一些發出蜂鳴聲,像是機器在運行。

  蜿蜒而上的建築物頗有古羅馬時代的風格弧形的圓柱和石洞構成最基礎的建築。圓柱足夠高,這樣算下來住滿人也有該有幾萬。

  斯蒂芬妮、馬休等人徑直向著上方飛去,像是知道神廟所在的位置,如今只剩下一個小黑點。

  「沒有飛行器,我們就走上去,看到那邊了麼,石頭疊成的樓梯。」達拉斯加科技發達卻保留了這條最原始的通道,好似天生給雷諾準備的。

  三人沿著樓梯來到第一層,有一些機械響動的聲音,能量交彙釋放,沒有人居住。雷諾沒有停留繼續快速往上爬行。

  一直到第50層,三人的身體已經微微出汗、口乾舌燥,但是距離頂端仍然遙遙無期。

  卡梅拉一邊擦汗一邊對雷諾說:「頭兒,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們非得累死不可。」

  「看來現代兵當久了,身體素質下降了。別廢話繼續爬。」

  三人又爬了若干層,渾身幾乎散架,蜂鳴的機械聲漸漸遠去,而樓道附近的房間卻變得富麗堂皇起來,重新又見到了尤加鑽石鋪成的地面。

  「停!」雷諾招了招手,卡梅拉立即趴倒在地,大口喘著氣,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注意警戒,這裡好像是重要人物居住的地方。我們進去看看。」雖然沒有見到一個機器人,雷諾還是小心的手持胡列斯激光槍,慢慢走進石洞裡面。

  房門是虛掩的,靜悄悄,雷諾輕輕推開,心中想著:該不會又是石化人吧。輕手輕腳地進入房間,幸好沒有石像。

  房間裡空蕩蕩地卻放著一口棺材,準確的說是一口冰棺材。棺材裡躺著的人容顏依舊,渾身上下穿慢了華立的服飾,額頭處有一道凹槽,就像神靈族一樣額頭的嵌著水晶一樣的東西。

  雷諾示意卡梅拉和泰柯斯悄悄退出去,並不敢驚動棺材裡的人。

  「頭兒,他們是活著還是死了?」這不是廢話麼,雷諾搖了搖頭,進入緊臨的另一個房間,接著是第二個第三個,這一層總共72個房間,全部都是同樣的情況。

  神靈族死後如果沒有意志強迫,額頭上的能量水晶會隨著消散。現在72個冰棺裡,72個水晶全部沒有消失,倘若取下來,那將可以改造一個班的超能戰士。

  馬休和斯蒂芬妮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錯過這麼一大筆財富。想到這裡雷諾有點興奮,他決定冒險一次,如果走不出這裡,反正也是死路一條。

  「打開棺材,將他們額頭上的水晶取下來。」雷諾命令說。

  執行雷諾的命令,卡梅拉和泰柯斯好不含糊,三人七手八腳將棺材蓋打開,將死屍額頭上的水晶硬摳了下來,足足72顆。

  雷諾將水晶平均分成三份,一人收藏一份。「我們應該繼續往上看看,說不定有其他寶貝。」原本沮喪的情緒,由於水晶棺的出現一掃而光。

  「走,再上一層看看。」雷諾繼續往上爬了一層,這一層建築更為寬廣,只有36個房間,裡面確實各種設施齊全,擺放整齊的桌椅,讓人自然聯想起辦公機構,會議室之類的用途。

  雷諾又繼續攀登了幾層,同樣沒有什麼人,更沒有棺材,房間有多有少,但無一不裝修豪華。

  「頭兒,快來看,這裡有座廢舊的倉庫。」在旁邊房間裡的泰柯斯尖叫一聲,雷諾和卡梅拉聞訊趕來。

  那是一件類似倉庫的東西,一件防雨綢遮蓋了一個物體,此刻泰柯斯慢慢揭開,發現裡面是一輛極其類似地球上被稱作摩托的東西。

  摩托存在時間很長,24世紀摩托退出了人類的日常生活,但是軍用摩托卻不斷更新技術,並長久保持下來,一直持續到45世紀中葉摩托作為軍方的裝備才最終退出歷史舞台。

  算起來距離雷諾出生的日期並不太遙遠,許多軍事材料裡還有類似的記載,機械課程當中還殘留這大部分關於摩托的技術。

  「這個可是個古董寶貝,頭兒,你說對麼!」

  雷諾仔細觀看了下,這輛摩托居然是核動力的,配備有火箭加速系統,與聯邦政府的摩托相比最特殊的地方在於,它的車輪是沒有輪胎的而是特殊材料實心輪胎,那是一種彈性金屬,完全具備了輪胎的功能。

  「真是及時雨,一切都像是安排好的,有了它我們很快就可以到達上面。」雷諾跳上摩托,推動啟動拉杆,「希望它還能用。」

  「嗚嗚」傳來發動機啟動的悅耳聲音,真是太棒了。雷諾熟悉了一下儀表盤,招呼卡梅拉和泰柯斯也坐了上來。

  「準備好了麼,我們出發!」雷諾在動力踏板上微微加力,車速迅速提升到150公里,輕輕調整中心,摩托開始沿著樓梯盤旋而上。真是超棒的感覺,踏上這輛摩托雷諾發現居然配備了神經感應和身體遙感系統,幾乎沒有絲毫遲鈍的執行雷諾的每一個動作。

  呼呼生風的摩托絲毫沒有受到台階的影響,盤旋而上,比起三人爬樓梯的速度,效率提高了幾十倍。遙不可及的距離變得清晰起來,遠遠地模糊地看到幾個人影盤旋在頂端,瑪雅神廟就是最高處的那棟建築物。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2-28 21:51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