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九十三章 恐嚇

  哈里森看著一旁受損的戰列艦,愣了片刻,才生生將最後的一個字又咽了下去。`

  這麼強大的火力和準確密集的攻擊性,可不是六七艘星艦可以做到的。但是哈里斯收到的消息,拉法迪曼現有的常規級以上的星艦只有六艘,因此他才敢來對拉法迪曼施壓。並且一路都將探距不斷加大,以此來保證不會遭到其他艦隊的襲擊。

  可他們還是被敵人襲擊了,而且是在哈里森沒有任何反應的情況下,就遭到了敵人的襲擊。

  「你知道你們現在是在做什麼嗎!你們這是在主動挑釁整個聯邦艦隊!你們會遭到源源不斷的艦隊圍剿與追擊!你們是在玩火!」哈里森怒不可遏的說道。

  鬼影尼克無奈的聳了聳肩道:「別搞笑了,哈里森將軍!你知道,就算我們不動手,聯邦艦隊也不會放過我們!因為我們本來就是聯邦政府的通緝犯!你也別拿軍人情誼跟我說話,我們在地球遭到的那些不公平待遇,沒有一個現役的軍官站出來替我們說話。說白了,你們有自己的利益和顧忌!此刻出現在這裡,就是敵人的身份,不要去說那些無用的東西!我警告過你,你不聽,就只能遭到攻擊!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們現在也只是被摧毀了一部分艦身和兩台常規發動機,還有七門主炮,沒有任何人員傷亡,現在收手還來得及,哈里森!」

  聽到這裡哈里森愣了愣,通訊器那邊滋滋響著,隨後傳來了附屬艦隊的報告:「將軍,損失已經統計完畢,怒莽號戰列艦艦身受損百分之八,發動機受損兩台,主炮癱瘓七門。暫時沒有人員傷亡。」

  隨後,哈里森就看到了通訊器對面尼克自信的笑容。

  這一刻,哈里森卻沉默了起來,這件極小的事情說明了很多問題。

  首先,他們陶德艦隊的最大探距還沒有發現拉法迪曼,也沒有發現任何艦隊,對方卻可以對他們消息了解得細緻入微,不但能夠給予恐怖的打擊,還能夠在他們之前,將艦隊的受損信息統計完成。

  可見這些人不但是在信息與探距上,便是火力都比陶德艦隊強大許多。而根本不似他們猜測的那般,與聖地亞哥的戰鬥中受到了極大的損失。很顯然這些人在這一次與聖地亞哥的戰鬥中以戰養戰,已經又強大了很多。

  這種時候,就算沒有進行數據收集和敵我雙方火力對比,他也知道陶德艦隊根本無法戰勝這個聯邦通緝犯瓊尼.雷諾。

  也就在這時,忽然又一個通訊申請出現在哈里森的通訊器上,猶豫了片刻後哈里森點了接受。

  一個帥氣的金髮男人出現在通訊器上,哈里森看到這個最近不少聊到的男人,心中沒來由的呼了一口氣,雷諾這是終於準備和自己正面交流了嗎?

  「你好,哈里森將軍!我知道你到這裡來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上面給了你的命令,你也只得執行!只是我們現在確實沒有辦法將拉法迪曼還給你!在康頓發生的事情,讓我們損失了一部分船員,我們與聖地亞哥的事情沒有結束之前,是不能離開的!希望您給予諒解!」雷諾笑道。

  哈里森眉頭皺了皺,道:「你的意思是讓我帶著我的艦隊回去嗎?讓我去被那群老傢伙一個個嘲笑?」

  「我已經給了你台階,你完全可以就這樣回去!」雷諾又道。

  「真是笑話!我就這樣把艦隊開來,給你們摧毀一艘戰列艦,又灰溜溜的回去!這也算是台階嗎?你這是在對一個聯邦的現役將軍的侮辱!」哈里森怒吼道。

  雷諾慌忙擺了擺手,道:「好了,別用那麼尖刻的辭彙。你得記住你現在最起碼沒有任何士兵傷亡,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選擇強行闖入的話,我們只怕就沒有辦法控制火力,到時候不可避免的出現傷亡,那就得不償失了!再說了,誰要是敢嘲笑你,你大可讓他們來試一試!我敢保證,等他們回去的時候,就到你嘲諷他們的時候。」

  哈里森聽到了傷亡一詞,心頭稍微猶豫了一些。讓自己手下的士兵在人類的內戰中死亡,確實有一些對不起他們,可是就這樣就灰溜溜的離去,又有一些心中太過憋屈。當即就喝道:「雷諾,你是在嚇唬我嗎?你知道我們拉瑪戰區有多少支艦隊?別以為你打敗了幾次三流的私人艦隊,就自以為無敵了。只要幾支常規艦隊聯合起來,你就只有敗走的下場,年輕人最好不要太囂張。」

  尼克聽到哈里森的話語,「噗」的笑了出來,搖了搖頭沒有說話。

  雷諾卻是一臉淡然的說道:「我自然知道拉瑪戰區常年與亞克蟲族對峙,戰鬥力非常恐怖!但是我也不相信,你們敢將防線的艦隊撤出來一半,來對付我這個聯邦的跳蚤。就算是你們敢這樣做,大不了我先一步帶著我的艦隊離開就是。只是在這場戰鬥中受到的損失,就只能全部算在聯邦艦隊的身上了!等我下一次再遇到聯邦的艦隊時候,就不會手下留情了!相信我,將軍,我有足夠的把握,在你們還沒有布成陣型的情況下,就摧毀掉你們的母艦!當然也能夠在同樣的情況下,殺死其他艦隊的最高指揮官。只是我更願意將這些力量擁在對付其他生物身上,而不是在對付人類,我的同胞。」

  「對了,說到這裡。我得友情提醒你一下,之前聖地亞哥來尋我們麻煩!足足有三百多艘星艦,你們若是沒有達到這個數目就不要再來找我麻煩了。因為你們根本拿我們沒有辦法!我們已經不是開著阿布羅狄號從神靈族腹地回來的那群軍人,也不是剛剛從地球逃離的那群軍人,我們現在擁有足夠強大的武力!這份強大的武力超越了聯邦此刻放任不管的星際海盜八成以上勢力!最重要的是,我們還有整個聯邦最優秀的指揮官和士兵!你好好考慮一下吧,哈里森!」雷諾冷哼道。

  「你在恐嚇我?」哈里森冷著一張臉說道。

  「你說的沒錯,哈里森將軍!我就是在恐嚇你!」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6 16:23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