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9
星際傳奇 第一百七十七章 自由之戰10

紫薇大帝:「如此,那我就取第一套方案。」

廖妃驕笑道:「第一套方案,攻守兼備,只要能抵擋住對方的強力攻擊。就可以反守為攻,取得勝利,這倒不符合大帝的性格了啊。」

「哦,那我的性格是怎麼樣的?」紫薇大帝反問道。

「呵呵,霸道、蠻橫,你說我說的對麼?」說完廖妃羞澀的笑了笑,那眼神十分的勾魂。

紫薇大帝:「還是你瞭解我啊!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廖妃。」紫薇大帝起身,對莫里等人說道;「走吧,我們登上天威神艦,去督戰吧。」

時間一分一分的流失,23顆衛星的旋轉各不相同,雷諾他們在等待衛星最為稀疏陣型的出現。這時,強力轟擊可以穿透空港之間的鏈接,甚至擊中保護在中央的拜占庭星。

時間在不停的流失,智腦上的星球動態運行軌跡正在接近最佳位置,紅色的出發點正在報警,所有的星艦都能收到這一指示。

率先發起攻擊的是哈特的重炮星艦,200多艘勇士級星艦一字排開,跨越光速闖進防衛去,對準阻礙最小的一點發動攻擊,他們要打通一條通道,在這條通道上無論是空港軌道,還是環球衛星,都將遭受到摧毀和打擊。

相對於哈特的擊中定點攻擊而言,紅魔艦隊和愛德華艦隊的一部分配合四艘虛空戰艦,在高速運轉的軌道間穿梭,他們要切斷所有星球和星球之間的空港。

第一輪攻擊,雷諾總共發動了6000餘艘精良戰艦的主動攻擊,一時間縱橫交錯的飛彈,和煙花燦爛的激光武器,在紫薇星繫上方綻放。

傑克圖命令啟動天網系統,天網反攔截監控防衛系統由360顆能源衛星 ,提供環星體防禦監控網,並具有智慧防禦能力,會隨著地方攻擊能力的導向,對防禦關鍵點進行加強防禦。

在紫薇星系各星自己的能量罩之外,又有一輪巨大的球形光罩,將整個星系籠罩起來,整個漆黑的星空突然明亮起來,閃耀這柔和而神秘的光芒,將爆炸的光芒也一併掩蓋。

雷諾等人大開眼界,這就是傳聞中的天網系統。儘管已經做了充分的預估,但是有怎麼能預料人類會建造籠罩星系的龐大系統。

各種武器如同尖錐刺向圓形的球體,而當矛與盾接觸的時候,那層泡沫一樣的防護罩,竟然根據炮彈的強度,不同程度的彈性收縮,將爆炸衝擊的破壞性降到最低。

哈特的大眼炯炯盯著眼前的狀況,「天網天網,既然能防住攻擊,必然裡面的人也出並不出來。那所有艦隊,給我發動第二次攻擊,對準第一位置點,全部使用激光定時制導。」激光定時制導,是一种放棄防守的導彈攻擊方法,它唯一的作用是,調整導彈在空中的姿態,從而實現所有炮彈同一時間攻擊同一點。

正因為哈特看到了天網系統的弱點,所以才敢毫不防守,反而全力攻擊。

雷諾對哈特的做法十分滿意,一定要突破一點。雷諾轉過頭問病毒:「天網系統能不能入侵。」

病毒雙手十指頭不停地敲打著鍵盤,額頭上微微滲透出汗水:「真是怪了,就算天網系統再厲害,再龐大,也不會比聯邦政府還要複雜。但問題是我感覺好像控制天網的不是一個機器一樣,好像具有人的感情,最關鍵的核心區域,總是被躲開。」

入侵受阻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還得想其他辦法。事實上病毒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他不知道廖妃是誰,而廖妃的核心區域,沒有紫薇大帝的感情是進不去,這是廖妃自己加密的程序,比人工智能更為有效。

入侵受阻,攻擊受阻,雷諾高速運轉著大腦,他在想一個問題:倘若 一直這樣下去他,天網系統的能量能夠支撐多久。

在前方哈特已經展開了第三輪攻擊,使用的是穿透力極強的尖錐炮,防護罩顫抖了幾次,但依然沒有攻破。

雷諾踱著腳步,突然嗓子發出一聲亮音:「斯奈德,給我接通愛德華。」

很快電話那頭傳來愛德華慵懶的聲音:「我就猜到你會找我,你這真是要我命的節奏啊。上次的元氣還沒回覆呢。」

「愛德華,你可別忘了,你這異能從哪裡來的,不想要還給我。現在局勢緊張我可沒心情和你開玩笑。」雷諾說道。

「好吧,好吧。不過我可真沒本事,把所有星艦給你轉移進去。」愛德華愁眉苦臉的說道。

「知道了,誰用你玩命,為現在帶著病毒要登上最大的那艘虛空戰艦,你聽我的消息,將它轉移到天網裡面,然後就不用你管了。」雷諾說道。

「好的,沒問題。」

與愛德華溝通完畢雷諾對病毒說:「收拾起必要的設備,我們要進入天網內部。但是記住不要帶無線通訊。」

「明白。」病毒拉出隔離輻射箱子,將黑客入侵的工具放入其中,準備就緒。

「慢!」斯奈德攔截道,「頭兒,你們這樣去太危險了。」

雷諾笑了笑:「如果有更好的辦法我當然不會做,現在問題是哈特一旦停止進攻,我們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打擊。他們有8000艘星艦,但是陸基天基攻擊的武器增加數倍不止。」

「但是我們對紫薇家族並沒有深入瞭解,正如你所說的所以我們寧可放棄這次攻擊,也不願意讓你去冒險。」斯奈德大聲說道。

「你說的沒錯,我們不瞭解他們,他們也一定不知道我們擁有空間轉移這樣的能力,加上虛空戰艦的隔離性。我們有把握,聽我的命令,指揮好整體佈局。如果有意外,組織撤退。」說完雷諾從他面前走過,「病毒,我們走。」

在斯奈德無力的眼神中,雷諾和病毒,瞧瞧進入已經生長過的虛空戰艦裡,賽維揚在駕駛這艘星艦,由於防護罩使他們遲遲無法進入,後來接到雷諾的命令回到安全距離接他們。

「雷諾,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我們必須破掉天網。」賽維揚說道。

雷諾沒直接回答,而是做到座位上:「賽維揚現在放棄對星艦的控制,還有病毒,務必保證沒有任何電子產品在啟動。」

「是!」兩人齊聲說道,「準備完畢。」

「等會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不得作出反抗。」雷諾一邊囑咐著,發出兩道風鎖將三人固定在座位上。穿越空間的恐怖雷諾已經經歷過了,上次就是柯娜阿基操控的虛空戰艦,在空間隧道里破裂。

當然,愛德華的傳送,比起柯娜阿基的傳送來,距離短,跨度小,危險性也大大減少,星艦是不會解體的。雷諾這麼做只是預防萬一,外加有點後遺症。

愛德華根據雷諾的指令,用意念劃歸出一條空間通道,將那艘虛空戰艦傳輸了過去。進入天網裡面後,雷諾重新開始踩空飛船。由於虛空戰艦沒有任何電子系統所以,人類常用的檢測信號只能成像,卻無法確認,這就給了雷諾以可乘之計。

「我們必須在被系統捕捉到之前,找到控制天網的電腦所在,然後再想辦法解決掉他。」雷諾一邊說著,一邊在軌道空間緩緩向拜占庭星前行。相對於星艦來講空間雖然不大,但體積也小,而且不容易發現。

拜占庭星的指揮宮殿裡,廖妃突然向四處張望:「我感到有人在跟蹤我。」

紫薇大帝正在觀看天網外對敵人檢測的畫面,突然出現了廖妃的大臉,把他嚇了一跳:「誰會跟蹤你,他們都還被擋在天網外面。」

「不,你的天網系統擅長觀察外面。馬上讓他們把監控向星系網內轉移,我要所欲的數據。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廖妃果真露出不安的表情。

「廖妃,你多慮了,我就鎮守在你這裡。我這幾十年也沒活動身體了,要是能讓我碰上剛好可以活動一下筋骨。」紫薇大帝說著,轉動了一下渾身各處關節,發出嘎巴的響聲。

廖妃撅了撅嘴:「你還別說,真有可能沖這裡來的。他們也太目中無人了,竟然無視天網闖了進來怎麼做到的。」廖妃正在對異常數據進行分析,但由於傑克圖的軍隊調動,座標異常變化的星艦有很多。廖妃正在抓取數據,進行逐一的分析。

天網系統是紫薇大帝的驕傲,對於廖妃敏感的感覺,他並不以為然,有什麼人能夠繞過天網直接進來,除非他是神仙。

紫薇大帝站起身來,伸了伸懶腰:「莫里、帕丁森,你們也去主持兩艘泰坦級星艦吧。這裡由我守著就夠了。等他們的能量耗盡,我就打開天網,給他們來個措手不及。」

「好的,我們聽從大帝的統一指揮,隨時準備出擊。」毫無疑問,兩艘泰坦級星艦和一艘半神級星艦,將是紫薇家族最大的依仗,從某種意義上說有了准神級星艦之後 ,兩艘泰坦級星艦,更加適合突襲。

[BOOK: 006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0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