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五十四章 奢侈品

  從土地資源部到空港的上升通道,這一路雷諾與馬蒂奇都沒有閒著。

  一個詢問一個記載,只要是與自由者聯盟有關的事情,雷諾都不放過一絲一毫。對於一個組織的首領,雷諾比任何人都懂得信息的重要性。

  只是這段路程太短,雷諾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問完,就已經到達了目的地。而莉玆乘坐懸浮車,自然要比他快一些到達。

  「好吧,看樣今天只能聊到這裡了。」雷諾有些遺憾的說道。

  馬蒂奇點頭道:「沒事,今後大家就是鄰居了,有什麼事情都可以隨時找我。」

  兩人互相交換了一下聯繫方式後,雷諾就與莉玆一同前往空港。

  而馬蒂奇這次到資源星上收取的貨物也需要處理一下,當即就去專注自己的事情。

  儘管自由者聯盟是一個不太大的組織,可是卻有著各自的事情需要去做,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相應的位置與指責。而且從馬蒂奇剛才與雷諾介紹的方面來看,是屬於一個比較健全的組織,所需要的設備與材料都樣樣俱全。

  而從這方面與自由之心相比,顯然要優秀許多。所以雷諾還是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其實以雷諾與流浪傭兵的關係,很多事情都可以借助流浪傭兵來完成,完全不用找這麼隱秘的星球做為居住地。

  可流浪傭兵的強大之處,雷諾已經有所領教。僅僅是部分艦隊就已經與自己戰力相仿,並且能夠站出來與聯邦政府面對面的交鋒,可見他們的底蘊也是非常恐怖的。

  雷諾在被聯邦政府「驅逐」以後,如果過於依賴流浪傭兵,就很難抹掉這層標籤。最嚴重的是,在這以後流浪傭兵如果準備對雷諾起了歹念,雷諾的處境就非常尷尬。

  因此在雷諾沒有足夠底氣的情況下,儘量不會去觸碰流浪傭兵。

  而亞克蟲族與神靈族也是類似的事情。

  當莉玆與雷諾一起來到空港上後,雷諾首先不是帶她登艦,而是對身旁的克萊爾說:「克萊爾,你先幫我接待一下莉玆小姐,我需要去先準備一下才行。」

  每一艘星艦上都有艦載記錄儀,上面記載了非常詳細的航行日誌,這些東西在星艦轉讓的時候,必須先行消除,不然就會暴露了很大的信息。所以雷諾也不可能直接將完整的星艦交易給對方。

  雷諾等人登陸依舊留有人在看守星艦,一是擔心別人來劫持星艦,二就是害怕人來偷航行日誌。

  這件事情大家也都明白,莉玆也點頭表示理解。

  隨即就準備與克萊爾在空港內找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先喝上一杯再說。

  雷諾似乎想起了一件事情,又忽然問道:「莉玆小姐,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維德先生跟我說的租金,應該是『接近一艘近衛軍戰列艦』,這個具體的數值是多少?」

  莉玆愣了愣說道:「完整近衛軍戰列艦的八點九成。」

  「知道了,你們先聊吧。」

  等雷諾轉身走了一段距離後,就拿起通訊器喊道:「拆掉激光號的發動機與能量發生器。」

  儘管發條已經有一些準備了,聽到自己的星艦需要被拆除,心裡多少還是有一些受不了。

  「頭兒,激光號跟我兒子一樣,真的就這樣拆了給他們?」發條問道。

  「放心吧,我事後給你弄一艘更好的,更何況我們也不是沒有機會將它再贖回來。」雷諾拍了拍發條的肩膀說道。

  發條無奈道:「好吧,別忘了你說過的話就好。」

  既然不是完整的星艦,雷諾就沒有必要跟他們客氣,直接拆掉最為值錢的部分,把星艦上的近衛級發動機,以及較高級別的能力發生器全部拆掉。

  這樣不夠支付的話,就再給裝載一個常規的發動機,以及常規星艦的能量發生器,即便是這樣,對自由者聯盟來說依舊是一個好東西,因為他們的科技有限,沒有辦法自己生產,這種高級別星艦就直接成了奢侈品,而不是戰略性的消耗品。

  只要高規格的發動機與能量發生器在自己手中,多花費一些時間,雷諾還是可以再重新建造一艘近衛級戰列艦。

  可是對於現在仍沒有完整生產線的雷諾來說,想要建造一艘星艦,就需要對每一個零件進行訂做,然後再組裝,這麼一來,浪費的時間就有一些太多了。

  而有這個時間,雷諾去洗劫足夠的資源,然後通過卡塔爾遠航公司購置新的星艦也來了好多艘了。

  這也是雷諾這個做為掠奪起家的人,思維方式其實已經在一點點的改變。

  等激光號的拆卸工作完成後,就連航行日誌也清理了,這才將莉茲與克萊爾請了過來,任由這些人登船檢測評估價格。

  令雷諾沒有想到的是,這些人評估出來的價格,竟然還要高上一些,這時要是讓雷諾當著他們的面去拆卸裝置,也有一些不太好,撓了撓頭想了一個折衷的法子,道:「這樣吧,多餘的你就用自由者聯盟的貨幣給我退回來,你看怎樣?」

  莉茲聽到雷諾的說法,也是有一些意外,這還是第一個主動要自由者聯盟貨幣的人,大多數人對這種貨幣都是持有不信任態度‵,需要在這裡居住很久以後,才試著使用。

  儘管莉茲一直在推廣,可實際效果非常小,因為能夠使用的地方太過狹隘,所以貨幣價值也就不高。

  雷諾心中所想的卻和他們不一樣,想要在這裡安家,需要的東西太多了,既然在自由者聯盟內部他們的貨幣可以使用,為什麼要拒絕呢?

  「好吧,你稍等一下,我幫你申請一張儲蓄卡。」莉茲說道。

  不到五分鐘,雷諾的儲蓄卡就送到了星艦上,並且連差價的錢都已經存上去,隨後莉茲又給了雷諾一個自由者聯盟星的定位地圖,這才匆匆離去。

  時至此時,雷諾才算是終於在這裡安家定居了。

  可是接下來,就又需要進入新一段的忙碌期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4-18 11:33 編輯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