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4
第七十二章 捉拿雷諾


眼見氣氛僵了起來,威廉說道:“好吧。既然如此,我們來表決一下看看該何去何從?同意交出雷諾的請舉起右手。”威廉一邊說著一邊舉起了自己的右手。

戈登自然是不會舉手,二人同時看向蘇迪,威廉道:“想想紅月星的所有人吧。”蘇迪猶豫了一下,說道:“剛剛接到最新的消息,卡辛家族正在向聖域星附近靠攏,星域的天牛衛正在調動泰坦級星艦。同位波系統將掃描扇面鎖定紅月星。我想我們不答應真得不行。”

“蘇迪,你個軟骨頭。”戈登看到蘇迪慢慢舉起手,拂了拂袖子的罵道,三人中有兩人同意,結果已經很明顯了。

“怎麼紅月星的命運,什麼時候由三個人就可以決定了。”房門被打開了,走進來一個紅衣人,胸口繡著一個顯眼的紅色楓葉。

“誰?”三巨頭異口同聲的說道,紅月星的軍事總部豈是外人隨意可以進出的,而這個人卻在談笑中進入了他們的會議室,怎麼能不吃驚。

紅衣人卻絲毫也不懼怕,自己拿過來一把椅子坐下。這才說道:“紅葉谷,元如一不請自來,還請見諒。”

威廉皺了皺眉頭,記憶飄向很遠的過去。這個紅月星最大的殺手組織,一向神秘莫測,沒有人知道他們是通過什麼途徑進入紅月星的。讓所有人記住他們的是威廉父親那一代,有個高官無意中殺掉了紅葉谷中的一個重要弟子。

紅葉谷對身處軍隊保護中的高官,下達了死亡通知,告知某年某月某日,取其性命。威廉的父親動用了大量的人員和最先進的武器進行了嚴密的防護,但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紅葉谷取走了高官的頭顱,震驚了整個紅月星,紅葉谷也被人們成為紅月星第四大隱形勢力。

知道了來者的身份,對對方突然出現在這裡就不足為奇了。威廉望著眼前的老者,應該就是紅葉谷的掌門人,客氣地說道:“紅葉谷一向只做殺手生意,聯邦政府也一直十分敬重老先生,此事你有何高見,不訪說出來,大家討論一下。”

戈登此刻對突然殺出來的老頭十分欣喜,有一份攪局就有一份希望,如果真的失敗了,那自己這張老臉可往哪裡放。

元如一淡然一笑,就近坐在了沙發上,這才慢悠悠的說:“我一個老頭,說的話,無足輕重,不過既然是紅月星的大事 ,自然要看看民意如何。三位不防看看窗外。”

威廉透過窗戶,看到一群群示威的人群正集中在政府的官邸門前。裡面既有貴族子弟,也有普通的黎民百姓。雷諾總共救出了五六萬人而每個人家裡至少也有3-5人,門前聚集起來的人越來越多,烏壓壓坐了一片,打出了雷諾英雄的條幅,顯然是有組織的行為。

威廉的臉色陰沉,略微帶著生氣,轉身望向元如一:“這是你組織的人?紅月星有幾十億人口,這點人又算得了什麼?若是連邦政府想要人,你們紅葉谷可扛得起麼?”

元如一冷哼了一聲:“你大可以試一試看,看看我紅葉谷到底有什麼實力,這件事我管定了。”元如一的話可不是危言聳聽,殺手集團要想搞出點事來自然很容易,畢竟紅葉谷被稱為為第四大隱形勢力。

“你也太囂張了。”威廉火冒三丈,命令說道:“我們三人是最高長官,現在已經達成共識,蘇迪你現在就安排人去捉拿雷諾,就是綁也要把他綁來。”

戈登老臉頓時火辣辣的,陰沉地說道:“這件事我不參與,我是沒臉回去,要去你們去。”眼見威廉鐵了心,戈登直接耍起了無賴。威廉和蘇迪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但顯然戈登不阻攔已經是很大的面子,索性不予理睬,直接集合艦隊准備開往戈登的府邸。

看到威廉決心已定,元如一臉色愈發難堪站起身來再也沒有絲毫禮貌,手指著威廉的鼻子說道:“你若敢動雷諾一根汗毛,明年今日就是你的祭日。”一股威嚴的氣勢迅速彌漫開來,頃刻間元如一如驚鴻掠影從客廳中消失不見,而所過之處,威廉的保鏢橫七豎八的倒了一地,竟然毫無還手之力。

殺手就是是殺手,形式無所顧忌,這也是讓軍方頭疼的事情。暗殺組織誰得罪了都會有性命之憂,若想剿滅得先想想自己的全家,這也是這麼多年來,紅月星不去與紅葉谷大動干戈的原因。

“政首,你看這件事。”蘇迪說到一半,威廉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打斷道:“不是我不願意放雷諾一碼,現在總統先生都首肯了這件事情。裡面的水有多深不是你我所能打聽的,我們一起去吧。”

威廉說道這裡,還往戈登這裡看了一眼,期望三人達成一致。畢竟聖戰家族的戰力和現代化科技足以剿滅紅月星的任何勢力,包括紅葉谷。可惜戈登的頭轉向了一邊,好像沒聽見一般。

威廉一跺腳帶著蘇迪徑直走了出去。浩浩蕩蕩的星艦,如遮天蔽日的陰雲從天邊飛來,雷諾感到了不同尋常。

“頭兒,情況好像不對。要不要通知艦隊。”節點空間裡有三百多艘星艦,就算不能擊敗紅月星,逃跑總是綽綽有余。雷諾來到院子,望著天空的星艦,卻毫無畏懼,輕輕搖搖頭,示意泰柯斯不要輕舉妄動。

蘇迪和威廉看到府邸的外圍布滿了手持武器的人,不用說大部分是紅葉谷的人。如果從高空發射反物質湮滅炮,只要一炮就可以解決他們,不過會造成大量的人員傷亡。威廉不敢公開這麼做,所以從飛船上下來,手裡拿著通緝令。

“雷諾,總統先生要見見你。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傷亡,你最好跟我走一趟。”蘇迪喊道。

蘇迪的話音剛落,一行乞丐忽然奔了過來,一把抱出他的大腿,嘶啞地喊道:“你不能帶走雷諾,他是我們的救命恩人。你們這幫作威作福的家伙,平常不管納稅人的權益,現在還要抓走我們的恩人。我們被殺的時候,你們政府在哪裡?”

“政府腐敗,保衛英雄!”

“雷諾!英雄!”“雷諾!英雄!”數萬人發出震天吼聲,就連軍隊都被氣勢所震懾,竟然不敢行動。

威廉一看要失控,趕緊大聲說道:“事情的真想聯邦政府正在調查,一定會給大家一個公平的交待。但是雷諾是第一大要犯,總統先生的通緝令在此,大家不要被他所迷惑。”

“政府泯滅良心,那實驗就是政府組織的。你們是蛇鼠一窩,嚴懲凶手!”有一群人走了出來,他們腿比常人粗大了一圈,為首的匪氣十足。

“邊城龍虎幫!”蘇迪自然認得,是花甲城外的黑幫勢力中最大的一支,這就代表流放之地數千萬人支持雷諾。

“雷諾是我們的就名恩人,誰動雷諾,就是與我們為敵!”

“九江洪家!”威廉暗暗心驚,雖然在紅月星三大姓勢力最為強大,但是其余小姓也有實力強悍的,洪家就是頗有實力的一架,而且有一艘蘇格拉底號霸主級星艦,他們怎麼也站在雷諾一邊。

這一點不光威廉疑惑,就連雷諾也心中納悶,這些人怎麼會和自己靠上。其實雷諾雖然只是救了區區幾萬人,但這些人大多還都是紅月星的精英,否則怎麼會被軍部看上。

“我東山道格拉斯!支持雷諾,伸張正義!”

“塔基摩挲城文武聯合會,支持雷諾,伸張正義!”

“礦城摩格家族,支持雷諾,伸張正義!”

……

呼聲此起彼伏,代表了大大小小的勢力!一時間吼聲震天,到處都是振臂,撼動山岳般的吼聲。

蘇迪的眼中閃過意思恐慌,低聲對威廉說道:“政首,這要是強行捕捉,怕會激起民變。”

威廉色厲內荏,狠狠地說道:“總統的命令,我們沒有余地,必要是就用軍隊清洗吧。大不了讓這件事成為一個迷。”這話說道這裡,蘇迪倒吸一口涼氣,類似的事情政府沒少做過,全部的殺人滅口,自己將成為儈子手。

這時從不遠處一隊隊星艦趕了過來,威廉和蘇迪抬頭望去,是戈登的護衛隊。

“他終於想通了,我們三家一損具損。”臉上掛著微笑,威廉喊道:“戈登,這是你的地盤,有人搗亂,你看怎麼辦!”

戈登用手指摸了摸自己的兩片小胡子,目光矍鑠卻澄明:“戈登衛隊聽令,對於軍方抓捕通緝犯的命令不得干預,但是亂傷無辜者格殺勿論。”

話音剛落,所有的星艦各種槍炮一齊對准了蘇迪的星艦。

威廉大眼怒睜,無比驚懼地喊道:“戈登,你知道你在做什麼麼?你敢造反。”

戈登冷哼了一聲:“政首大人,你可別亂扣帽子,我說得清清楚楚,你要抓誰就抓誰,但不要在我的地盤傷了人,否則別怪我手下無情。”

[BOOK: 005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