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4
星際傳奇 第一百七十二章 自由之戰5

一分鐘之後,三顆反物質湮滅彈從三個不同的方向射向空港,在距離3萬光年的時候被天基衛星追蹤到,智腦飛快的計算著到達空港的時間,大屏幕上顯示著以千分之一秒為單位的時間。這個到達只有不到三秒的時間。

三顆閃著藍色光芒的反物質湮滅彈,如滄海藍鯨一般,露出它凶惡的本相。

「我日,怎麼會有三顆。」黑龍愛德華也只能喊出這句話的同時開始發力,甚至來不及和雷諾商量如何處理,只得一顆一顆地處理。

雷諾眼疾手快,快速摸出一顆紫水晶,瞬間捏爆,一股充裕的能量立即被愛德華吸收,異能量也大增,順利將第一顆和第二顆的方向改變,想要再來改變第三顆卻是來不及了。

砰,巨大的爆炸,綻放出湮滅炮特有的黑色內斂的火焰。巨大的湮滅力量從一側摧毀了空港的防禦措施。也幸虧僅僅是只有一枚反物質湮滅炮被擊中,在空港自身防禦和所有星艦形成的能量罩重疊作用下。反物質湮滅炮生成無盡的濃煙,卻在衝破防禦裝置之後不能再有所作為。

衝撞產生的碎屑,在反物質湮滅的作用下形成不斷蒸騰的蘑菇雲,將熾熱3周邊包裹了起來。莫里並不知道三枚炮彈的結果,因為三個不同的位置,是設計好同時擊中目標的。所以在滾滾濃煙之下,莫里只知道擊中了,卻不知道真實破壞力。

「莫里將軍擊中了。」看到蘑菇雲,聯邦政府這邊人心振奮,被大當量反物質湮滅炮擊中,不死也得重傷。

莫里拿著射電望遠鏡看了又看,還是不能看清楚。

「將軍,我們要不要衝過去,看看有沒有漏網之魚。」參謀長提議說。

莫里搖了搖頭,平靜地說:「不要輕舉妄動,命令下去所有人準備第二輪攻擊。」

「將軍,反物質湮滅炮陣型是否可以解散。」

莫里想了想,最終咬了咬嘴唇說:「解散吧。」因為莫里實在不想再動用這麼威力巨大的炮火,而且更重要的是,要想再次補充巨炮能量,需要所有星艦保持能量供應模型,這種陣型會大大削弱攻擊力。鑑於以上幾個原因,莫里最終下令解散陣型,巨大的反物質湮滅炮緩緩回縮,收回到特定星艦的腹部。

也就在莫里剛剛解散完陣型的時候,哈特率領的突擊艦隊在三艘虛空戰艦的導航下迅速出現在雙方的攻擊範圍內。

反物質湮滅炮引起了空間局部的磁力混亂,人類電子元素受到影響,大大增加了發現敵人的難度。神靈族則完全沒有影響,直插入正在調整的陣型之中。

哈特所帶領的突擊艦隊同樣配備了大當量的反物質湮滅炮,雖然沒有莫里的恐怖,但威力也相當巨大。

一眨眼的功夫,就有五艘星艦被第一輪衝擊給擊碎,還有上百艘星艦受到重創,隨後安東尼婭率領的紅魔艦隊,在後面補槍將一些不能移動的星艦徹底摧毀,連帶裡面的人一起消滅掉了。

接著雷諾帶領的最後一輪攻擊也如期而至,頓時將莫里的陣型沖的四分五裂,第一輪大量能量的消耗,導致了許多星艦能量儲存不足。雙方交戰的時候,立即顯現出來,雷怒星艦防禦力高,攻擊力強,很快莫里和雷諾的智腦上都顯示出雙方的戰損比為3:1。

莫里也被眼前的景象沖昏了頭腦:「怎麼可能,他們為什麼沒有損失。他們的星艦數量一點也沒有減少。」莫里原本還想依靠數量上的優勢強行將雷諾的2000艘星艦壓制住。

但此時陸基和空基的巨型炮彈也從極遠的地方打過來。精準地攻擊到幾艘裝備精良的星艦上,頓時火焰四起,星艦喪失了戰鬥力。

「莫里,我這裡的損失嚴重,戰艦損失了三分之一。」帕丁森問,「看來我們是頂不住了,要不要撤退。」

富康隆也傳來了訊息,也是損失不小。莫里所在的泰坦級星艦依然沒受到攻擊,雷諾正在消滅他的有生力量。

莫里已經沒有退路,趕緊下達緊急命令:「所有星艦退回到天狼號的保護範圍內。奔牛號向前推進3000米,注意與天狼號保持平行。」

雷諾看到了莫里的變化,自言自語道:「雙子星護衛模型,主角登場了。我們的自由號也該出馬了。」僅僅一個陣型變化,雷諾就知道莫里一定是軍事院校出身,雙子星經典模型,竟然在最危險的時候使用了出來。可見莫里的頭腦是清晰的,這種敵人要小心。

莫里在加強他的盾,有進攻變成主流。那麼雷諾現在需要一把更加鋒利的矛,一定要刺穿它。雷諾的眼睛裡閃爍著猛虎一樣的精光,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說道:「斯奈德,開啟高速航行,自由號對準天狼和奔牛號中建位置,衝進去。」

自由號加裝了能量回收系統,這就是雷諾的底氣,就算相撞也不會吃虧。但現在雷諾可不想同歸於盡,他要利用中間的縫隙,將雙子星衝開。

莫里看了卻有是心肝顫抖:「這真是個瘋子 ,想用一艘泰坦級星艦,換我們兩艘泰坦級星艦。」對於同歸於盡的打法,莫里是害怕的,不說生命,就從利益角度分析,雷諾一艘星艦撞毀兩艘星艦也是很合算的。

狹路相逢勇者勝,莫里膽怯心一起,兩艘泰坦級星艦都下意識的開始躲避,雙子星陣型不攻自破,大量集中躲藏的星艦完全暴露在雷諾的炮火之下。

一陣狂轟亂炸之後,又有好幾百艘星艦成了一堆廢鐵。

「莫里,他們就像魔鬼一樣可怕,再不走我們真要全軍覆滅了。」富康隆催促道,沒有主帥莫里的命令,他真不敢私自逃跑。

莫里的臉上抽搐了一下,他是痛苦的:兩艘泰坦級星艦5000艘其他星艦,竟然被雷諾低於一半數量的隊伍打敗,對常勝將軍莫里來說,是一種恥辱。

但是他又有什麼辦法呢,此刻他將雷諾這個名字深深記在腦海裡,憤恨地說道:「星艦尋求突破口突圍,大雁陣型逐步撤退。」

所謂的大雁陣型就是發散而中控的模式,依靠雁尾的火力遞減,逐步撤出主戰場,也是軍事院校當中的典型隊伍陣型。這陣型一出現,雷諾就知道他們要逃跑。

雷諾看到了勝利的曙光,高聲喊道:「全攻擊模式,給我狠狠打。」既然是撤退自然要留下不小的代價,在損了200餘艘星艦之後,莫里擺脫了雷諾的合圍。

透過智腦的數據分析,莫里看到原本5000艘星艦大型艦隊,如今只剩下3500艘星艦,真是打敗,外帶1500萬士兵的生命。莫里被深深的刺痛了,緊握的手指重重拍在桌子上,虎口流出了鮮血。

同在天狼號上的富康隆說道:「莫里將軍也不用太難過,我們主力尚存,現在數量還高於他們。如今他們獲勝自大,我們如果重新整頓,殺回去,未必不能取勝。」

富康隆的建議很有道理,莫里也覺得這是個好辦法,在與帕丁森聯絡之後,三人都覺得可行。莫里振作了一下精神:「好,那我們就整頓一下,殺回去,直接近距離攻擊。雷諾,這場戰爭還沒有結束呢。」

「長官發現敵情,東南和西北兩處分別發現不明數量的艦群。還有,雷諾的追擊沒有停手,預計5分鐘後就會達到。」參謀將智腦的分析上報。

「什麼?這怎麼可能。馬上查清楚,東南和西北兩處,是敵人還是盟友。另外,馬上查找最近的可以借助的星球,還有規劃回大拓碩家族的最優路線。」莫里指揮道。

不一會信息反饋回來,不過東南的艦隊已經靠了過來,可以當面看清楚了。莫里瞪大了眼睛:「海盜標誌,是愛德華的軍隊。」

莫里的話還沒有落,艦隊的猛烈攻擊已經開始了。愛德華的勢力可以說比肩任何一個家族都沒有問題,這一次出動了2000艘星艦。

莫里發狂起來,叫到:「黑龍發什麼瘋,給我接通通信,讓他立即停手,否則他將成為聯邦的通緝犯。」

但是黑龍愛德華好像鐵了心一樣,不但不接,反而炮火隆隆,真下了殺手。莫里只能將希望寄託於西北方向的艦隊,希望他們是某個友軍,畢竟這裡靠近聯邦的轄區。

但這一切只是徒勞,西北方也是艦隊,不過是一些雜牌軍,數量又4000多艘,但質量卻參差不齊。

「這些人從哪裡來的,為什麼攻擊我們。」年年有怪事,今年特別多,這是莫里現在想法,因為對方也是一言不發直接開火。

那是人麼,屏幕裡他們的指揮官竟然長著獵包一樣的腦袋。莫里咬著牙說道:「低等種族,豹人族,他們也敢攻擊我們?

[BOOK: 006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