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三十五章 銀翼降臨

  沉默了片刻後,科迪怒不可遏的大吼道:「給我弄死這傢伙,我受夠了!」

  隨著科迪的話落下,黑狼機甲方陣的火力陡然大漲。

  如果前一刻,還只是使用常規武器對付雷諾的話,現在則直接都換成了重型武器,各種穿甲彈與爆破彈全部沖雷諾所在的位置飛來。

  面對這種情況,雷諾也不敢硬撐,只能撐開能量罩然後撒開腳丫子的向一旁跑去,能夠躲開一些,就能減輕很多壓力。

  在這些爆破彈離他非常近的時候,他還不忘動用念控能力來改變它們的軌跡。高速運行中的爆破彈稍微一撥弄就可以飛出很遠一段距離,雷諾也就脫離了危險區域。

  其中還有一些正巧不巧的,撞在一旁的穿甲彈上,然後掀起猛烈的火焰,將這些可怕的流彈運行軌跡全部打亂,一時間這些狂熱的火光夾雜著詭異的穿甲彈依舊擊打在雷諾所駕駛的這架地獄火Ⅲ上面,將他整個人掀飛了出去。

  那之前還是滿格的能量罩,瞬間墜入谷底岌岌可危,就算是機甲也被他們轟得如同車禍現場一樣,不受控制的在地面翻滾出去很遠才終於停了下來。

  可這樣並沒有結束,緊跟著第二波攻勢就又再度襲來。

  看到這裡,雷諾心頭大急,如果這時候,要有其他隊友能夠給力一些,給予他們一點火力壓制,自己也沒有這麼狼狽。

  而此刻他唯一的隊友就是泰柯斯,可泰柯斯手中加特林顯然沒有什麼卵用,想要用這玩意壓制住前方的機甲大軍,簡直就是不可能的。

  在這種赤裸裸拼裝備的戰爭中,雷諾縱是有再高的技戰術能力,也難以發揮。

  而就在雷諾準備放棄機甲,來規避這些恐怖的打擊之時。

  一道身影閃過,巨大的機身抱著雷諾的地獄火Ⅲ快速向一旁躲閃去。

  懷特!

  這個他們曾經作戰的隊友,竟然在關鍵時候救了雷諾。

  可在科迪盛怒之下,懷特牽扯到這裡面,他的下場也不會好到哪裡,畢竟機甲不管跑得再快也跑不過子彈的速度。

  在己方火力無法摧毀對方的陣線之前,他們就都只能被迫的挨揍。

  雷諾也不知道這種情況下他們還能堅持多久,因為敵人的攻擊實在是太凶猛了。

  而這周圍又沒有什麼掩體,想要躲避攻擊,簡直就是不可能。想到這裡雷諾忽然眼睛一亮,並不是沒有可能。

  「懷特,裝載爆破彈,向身下攻擊。」雷諾大喊道。

  「什麼?」懷特一臉懵,這人是要幹什麼?難道不是快點逃命嗎?為什麼要向身下開炮?

  要知道近距離的爆炸,可是會波及到自己的,這是常識性問題,所以根本不會有人會這麼做,而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別猶豫了,照我說的做。」雷諾又大吼道。

  懷特這才不再猶豫,按照雷諾說的,裝載爆破彈向身下轟了過去。

  當這些爆破彈以極快的速度接觸到地面時,就瞬間爆炸掀起猛烈的熱浪,將這些岩石給碾碎掀飛,同時夾雜著火光與碎石擊打著這兩台地獄火Ⅲ,就像是暴雨拍打玻璃一樣!

  瞬間,雷諾與懷特兩人就身形向下陷了一截。

  察覺到這樣的局面,懷特也瞬間理解了雷諾的意圖。

  緊跟著就又向下方凶猛的開火,爆破彈與常規武器一起使用,未有多久就轟出了一個很大的坑。

  在第二波攻擊襲來之前,雷諾就一把將懷特撲倒,兩台機甲非常無恥的鑽進了這個大坑中。

  然後還在持續擴大這個陷坑的深度,好將兩人保護得更好一些。

  由於這些敵人的特殊性,使得他們必須以方陣的模式來保護自己,而沒有辦法進行較強的單兵作戰,甚至不敢離雷諾太近。因為對方裝載的電磁脈衝彈,可以直接做掉這些智能人以及黑狼機甲。

  在空曠的地面上,科迪的機甲大軍占著絕對的優勢,但是等雷諾等人鑽入地面以後,他們也就拿雷諾毫無辦法。

  事情就這樣,進入了僵持之中。

  最無恥的是,雷諾還用異能將周圍的岩石碎塊扒拉到洞中將他們兩人蓋著,以此來起到一定的保護功能。

  「他們藏起來了,給我逼上去,務必抓活的,我要當著所有人的面剮了這個混蛋。」科迪大喊道。

  下一刻,那些聚集在一起的黑狼機甲與智能人就聚集了上去。

  「頭兒,你還好吧?這些人竟然不擺王八陣了,所有的機甲都向你逼了過去。」泰柯斯沖雷諾大喊道。

  「看樣子他是真的火大了,這樣一來我們機會就大了許多,不過我現在的狀況比較糟糕,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泰柯斯嘿嘿笑道:「等下他們接近了,你用電磁脈衝彈打他一波反擊,就算沒有彈藥,純光劍我感覺頭兒也能將他們的陣型給徹底衝亂,頭兒我相信你。」

  「別說風涼話了,他們要是再不來,估計我就危險了,這一仗打得簡直太憋屈了,這貨們都在幹嘛?為什麼現在還不出現。」雷諾也是有一些不滿。

  在接到了自己的訊號後,基地內的人早就應該過來支援自己了啊?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動靜。

  「銀翼,給我出來!」

  外面響起了科迪憤怒的咆哮。

  雷諾則滿腦子都在想其他事情,自然沒有空理他。

  「銀翼,你再不出來,我就對其他人動手,我敢保證你們這些人都別想活著離開這裡。除此之外還有你基地內的所有人也要被我殺死。快點給我出來,你這個卑鄙的傢伙!」科迪又大吼道。

  雷諾笑道:「能不能拿基地內那些傢伙的命來換我的命?我覺得這樣你會划算一些。」

  就在這時雷諾的通訊器內忽然傳來一陣滋滋的聲音。

  「頭兒,你這樣說的話,讓大夥兒聽見可有一些不開心了,我們這麼辛苦跑過來,就聽見了你要把我們賣了的消息。這可不像您的為人啊。」

  當雷諾聽到了發條克雷明的聲音,瞬間就放心下來了。大喊道:「別說那些廢話了,快點把這些傢伙給解決了吧!我都給打得不敢冒頭了。」

  「頭兒,我想由你來親自解決他們,興許會好一點。」發條克雷明又笑道。

  「別扯淡了,我的機甲都快散架了,怎麼解決他們。」

  就在這時猛地一陣巨大的震動傳到了雷諾身上,緊跟著就是一道嗡嗡的聲音。

  「銀翼天使向您問候,我的主人。」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7-9 17:53 編輯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