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一零四章 一家子



伊尼戈急忙說道:“現在按照陸洲進行了規劃,方便農業工業等的協調。當時試圖通過通訊網絡得到您的應許,但是卻不曾接通,也只有先這麼辦了。如果覺得不妥,我們可以再改正。”

雷諾沒有當場發作,但臉色卻依然難看。克萊爾為了緩解氣氛,說道:“伊尼戈,我們一路旅途勞累,今天確實太累了。我看晚宴就由我們一家,做點家常飯好了。至於其他的事宜,等休息過著兩天,我讓雷諾好好請請你們這些功臣。”

伊尼戈想了一下說:“好吧,既然頭兒這麼累,那我們就等頭兒休息好了再來。”對於雷諾的脾氣伊尼戈是清楚的,一旦下達了命令,他們就只有執行的份。

看到伊尼戈並不怎麼高興,而雷諾又黑著臉,克萊爾對伊尼戈笑了笑悄聲說道:“今天晚上他還有一場大戰,連我都替他擔心。”

伊尼戈忍不住笑了一下,氣氛頓時緩和下來。觀光飛行器繞行了一周後降落在雷諾的別墅門前。

雷諾的別墅是早就建好的,只不過現在再看來,增加了許多安保措施,一定是伊尼戈做得,其實雷諾想說的是,如果你得不到人民的愛戴,就算住進末日城堡裡,又能夠快樂舒心麼。

別墅是復式的結構,克萊爾和諾拉還有安東尼婭分別有一棟稍矮一層的建築,緊鄰在三層的主樓旁。

克萊爾和諾拉畢竟是親姐妹,而且都有了雷諾的骨肉,相對而言安東尼婭則有些自慚形穢,進入了大門一個人往自己的臥室走去。

“安東尼婭,到我這裡來,我們一家人吃頓團圓飯。”克萊爾看到高聲說道。原本克萊爾不在的時候,諾拉和安東尼婭居住在這裡,沒有什麼矛盾卻也沒有什麼太多交集。如今克萊爾的一聲一家人,頓時讓安東尼婭心頭一暖,失去了聖地亞哥家族,雷諾現在是她心中唯一的親人。

“是啊,安東尼婭,一起來,我正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商量。”雷諾索性走過去,拉住安東尼婭的手。而安東尼婭本身也不是矯情的人,很快恢復了本性,爽快的跟著雷諾去到中央的三層閣樓裡。

這是一頓快樂的晚餐,安東尼婭變魔術一般快速地給兩個孩子做著魔術般的表演,一會三個人就在客廳了樂得四腳朝天。克萊爾的出現讓整個家庭潤滑起來,她和諾拉一邊拉著家常,一邊做著可口的美味。而雷諾也難得的伸手一試,做了一只大龍蝦。

一頓豐盛的晚餐,幾個人交談著幾年來的四年,而克萊爾的經歷顯然成為了關注的焦點。據克萊爾陳述,當初雷諾將她送往斯菲爾德那裡避難,但是在接近那裡的時候,流浪者佣兵團的星艦突然出現,將克萊爾帶到了洛希身邊。

克萊爾是艘常規星艦,而帶走她的是一艘霸主級星艦,洛希與克萊爾見面後,就將她關在了雪域,幾年下來,除了不能離開,衣食住行都不缺少。開始克萊爾試圖逃出雪域,但發現沒有大型星艦的護衛,很難離開這個雪域,反而會將自己置於危險的境地。

後來克萊爾誕下了Sun也便沒有了離開雪域的機會,反倒靜下心來安心等待。

“我知道,雷諾一定回來救我,這個信念我從來沒有忘記我。我每天都對Sun說你有一個偉大父親,終有一天他會帶著龐大的星艦,前來接我們回去。”克萊爾含情脈脈的看著雷諾。

“哦,可惜,最終出現的是斯菲爾德。真抱歉。”雷諾說,“斯菲爾德如今還沒有蘇醒過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你倒不用擔心。我曾經用異能給他療傷,發現他身體好得很,至於沒醒過來,只有一個理由可以解釋。”

“那是什麼?”雷諾驚喜的問道。

“嗯哼,那是他不想醒來!”克萊爾輕松地說。

“這種理由你也想得出來。看來你的異能並不怎麼樣啊。”雷諾搖了搖頭不屑地說。

“哈,你是在說我麼,要不要比一比。”

“怎麼,你要欺負我姐姐。我可不答應。”諾拉伸出右手擺好了架勢。

“還有我,雷諾,你該欺負我姐姐,讓你好看。”安東尼婭也站在克萊爾一方。

雷諾笑了:“怎麼我雷諾敢要了你們三個,就能制服得了你們,今天我然給你們三個服服帖貼。”

四個大人開打了,兩個小朋友倒是很識時務的爬到了沙發上當起了觀眾。雷諾控制的空氣,凝結出一道道風刃,並試圖用念力將安東尼婭的身體固定住。

只可惜安東尼婭的極速反應,用了萬分之一的時間,成功覺察了雷諾的能量波動。而諾拉適時攻擊出的暗殺技能,差點得手。

而讓所有人驚訝的是,克萊爾的身體竟然形成將不可摧的防御空間,雷諾的幾次攻擊都無法攻破她的防御。而克萊爾雙手間不斷釋放出充沛的生機能量,傳送到諾拉和安東尼婭身上,竟然讓他們的異能威力增加不止一倍,持續的時間也延長很多。

不過畢竟雷諾擁有了神路傳承,體內的能量恢復的比他們三人快的多,三個人在有限的空間裡輾轉騰挪,玩了大半個小時,三女的體力漸漸不支,被雷諾各個擊破一一拿下。

這已經讓雷諾打出意外了,能夠與他拼鬥這麼長時間,曾經的對手大概也就只有洛希議員、馬休、神靈族的心靈大師,也就只有這樣幾個人了。也就是如果三女聯手,有能力將他們擒獲的人幾乎是不存在的。而克萊爾在雪域這些年,進步可以說是最大的,甚至有超越等級的跡像。

四個人折騰的精疲力盡,兩個小家伙卻看得直拍巴掌。

“好了,算你厲害,我們服了。”三女告饒道。雷諾這才滿足地擺了個造型yes。

“雷諾,伊尼戈我還有些事情想和你好好說說。”安東尼婭捋了捋秀發說道。

雷諾示意,安東尼婭先不要說。而是轉向克萊爾:“克萊爾,對於伊尼戈你是什麼感覺。”

克萊爾沉思了一會這才說道:“自由者聯盟星的確是樣子大變,更加先進了,具體的倒還沒有什麼感覺,只是伊尼戈少了些地氣,似乎正在人為的劃分等級。但這也是聯邦政府多年來維持統治的根基,硬要說這種方法不好,也未必是對的。”

雷諾依然沒有回答:“安東尼婭,還是說說這幾個月來,你收集到的情況吧。”

“上次之後,我按照你的想法,在軍隊進行了穩定控制。而實際上,除了帕爾瑪、啄木鳥等幾個非直接軍事部門外。伊尼戈都試圖在往裡面摻雜自己的人。當然紅魔艦隊他是不可能了,哈特被你帶走,在軍事實力上總體來說他還是處於下風。只是在日常事務上,幾乎沒有我們參與的機會。”安東尼婭一口氣和盤托出。

“現在我們對外擴張的星球,又有什麼動向。”雷諾問道。

“通訊之路,是你親自去開通的,而且一系列有影響力的宣言也是你親自簽署的。所以許多星球的依附是看著雷諾這個名號來的。而伊尼戈似乎知道自己對外的影響力不強,對外一律是打著你的旗號在進行活動。值得慶幸的是,所有的星球幾乎都有你穩固的同盟。如果發生什麼變化,很難判斷總體的形式,但至少雷諾的名號是很響亮的。”安東尼婭概括的說來。

這些情況在雷諾的意料之中,雷諾聽後點點頭:“這麼看來,伊尼戈的以自由者聯盟星為基礎鞏固自己的力量。而他本人我個人總有一份戰友的情誼。如果不是萬不得已,我想這些患難的戰友,我們慢慢進行疏導吧。實現真正的人人自由,是一件長久的事情,也是急不得的。”

克萊爾:“放心吧,我會逐漸重新理順關於自由之心的組織架構,對於伊尼戈我想總有一天他會明白你的苦心。”

“但願如此吧,畢竟在這麼多兄弟當中,也就只有斯菲爾德和伊尼戈擁有卓越的領導才能。只要他不背棄我們之間的友誼,我想過些時間後,一切都會正常起來。布萊爾從明天開始,你著手布局一下自由者聯盟星的組織架構,我們所向往的人人自由的理念,如何讓每個人都分享到,就看你的了。”

克萊爾點了點頭,又挽住安東尼婭和諾拉的手:“只要我們三個美女站在你的身後,雷諾你的好運就要來了。”

“啊哈,說得是。從你丟失開始,我一直在倒霉當中,如今希望能打破這個魔咒。今天我們聊得都是公事,現在該說說我們的私事了。”雷諾對著他們眨了眨眼睛。

克萊爾伸了伸懶腰:“我身體可乏的很,讓諾拉和安東尼婭陪你吧。兩個寶貝快過來,我帶你們去睡覺。”

“我才不要,我們要看表演。”Sun用幼稚的聲音說道,這讓大人們捧腹大笑。

不管怎麼樣,在克萊爾的擒拿下,兩個娃娃被她一手一個拎了出去。

“晚安,親愛的。”克萊爾順手帶上了房門。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