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三百三十二章 拍賣會(上)



混元子神秘一笑,說道:「還記得本人曾提起過的混元真火麼?」

「混元真火!前輩的確說起過。晚輩還記得,前輩對此種神通讚不絕口,威力奇大。難道混元真火與這離火焰有關?」趙地心念急轉的問道。

「不錯!」混元子語氣嚴肅的說道:「要想修煉出混元真火,除了對修為要求極高、最起碼也要是元嬰中期的修士,還需要借助一些外力。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湊齊五行屬性的靈焰,同時修行,轉化為混元真火。而這離火焰正是五行靈焰中的火屬性靈焰。」

「若是你能湊齊五行靈焰,修煉出混元真火神通,不但是多了一種十分強大的靈火神通,而且在衝擊元嬰後期瓶頸時,有混元真火相助,將會事倍功半、幾率大增!」

混元子的這番話,讓趙地興奮不已,他立刻打聽著其他幾種靈焰的信息,然而這些靈焰無不是極其難得之物,雖然其中有二三種他知道大概的下落,但卻沒有把握弄到剩餘四種靈焰中的任何一種。

趙地最後說道:「尋覓這些靈焰的事情,還是等晚輩達到中期修為後,再做打算吧。拍賣會後,晚輩就打算閉關不出,苦心修行,不到中期修為絕不出關!」

接下來的日子裡,趙地又接待了好幾批修士,或是單獨而來,或是與好友結伴而來;或是看中了邀請函中的某件寶物,探聽交易的條件;或是有寶物想要在拍賣會上售出、換得一個好價錢;或是有需要的寶物,向趙地打聽一二,等等。

除了個別時候,趙地看中了某些寶物,直接完成了交易,絕大多數情況下,趙地都以與苗姓修士說過的那一番話語,勸說這些人將手中的寶物放在拍賣會上公然拍賣成高階靈石,再用高階靈石去競拍看中的寶物。

許多寶物都極為罕見,只有在這種拍賣會上才可能出現,而在這種眾多修士參加的拍賣會上出售寶物,價格只會比平時更高出三分,這是誰都知道的事實,因此,那些原本就打算把寶物售出的修士,自然是非常情願。

也有不少修士初始並不願意將寶物換成高階靈石,更希望能換的想要的某種寶物,但哪有那麼容易,除非遇到對方恰好也需要自己的寶物,才能達成交易。多半情況下,還是將其拍賣成高階靈石,再圖謀自己看中的至寶。

這一日,針對元嬰期修士的拍賣會正式開始,趙地早早的飄在了一個布下了森嚴法陣的半圓形宮殿的入口前。

這處半圓形宮殿,名為獻寶閣,高數百丈,千餘丈寬廣,乃是趙地命人專門為這次拍賣會修建的。

雖然拍賣會還有兩三個時辰才開始,但是已經有了一些心急的修士,來到了此處。趙地作為主辦人,自然是提前在入口處等候。

趙地此時笑容滿面的迎接各方元嬰修士,心中也是十分興奮。雖然拍賣會還沒有開始,但趙地已經知道,通過這次拍賣會,自己不但可以得到事先預計中的一些寶物,甚至收穫還能超出自己的估算。

化妖門的苗姓修士,為了避免遇到六派的其他元嬰修士而有尷尬之事發生,故而較早的來到了獻寶閣。

他與趙地簡單的打了個招呼後,趙地便微笑著遞給他一隻刻有「一六」字眼的玉牌,並讓他進入宮殿中。

苗姓修士進入宮殿入口之後,只覺眼前豁然開朗,一個千丈大、數百丈高的半圓形廣場出現在他的眼前。

在廣場的中心處,有一塊十餘丈大小的奇異巨石懸浮在百餘丈高的半空之中,下面山石嶙峋,朝上的一面卻異常平整,倒像是一座倒過來的迷你小山。

「浮空石!」苗姓修士一眼認出了此石的來歷。

立刻有一名身材姣好的美貌少女,款款的向他走來,盈盈施禮道:「前輩想坐在何處,晚輩可以領路。」

這廣場四週一圈,修有三百餘個十分寬敞的隔間,每一個都是可供選擇的座位。

苗姓修士掃了一眼,發現竟已經有三五處隔間有靈光閃動,看來是比他更早一步達到的修士。

「不必了!」苗姓修士淡淡的說了一句,隨意的選擇了一處隔間,化作一道靈光飛至了此隔間前,並用手中的玉牌一照,隔間的禁制立刻開啟。他進入隔間之後,禁制再次打開,且立刻閃動著靈光,表示已經有人佔用。

這些隔間在廣場四周,與中間的浮空石距離都大致相同,也談不上何處偏僻之說。

苗姓修士發現自己在隔間內,仍能毫不費力的將神識探出,但若是想打探其他隔間的情形,卻無法探入分毫。

「這姓趙的果然精通陣法,這隔間佈置的十分巧妙,既不影響隔間內的人將神識探出,仔細查探寶物的情況,也做到了極其隱秘,保證每個人不被他人窺測到。這個拍賣會,他果然花費了不少心思。」苗姓修士暗暗想到,隨即抄起隔間內的茶具,自斟自飲起來。

不多久,陸續有修士進來,紛紛化作一道遁光,進入了某處隔間。

不少人大大咧咧不加掩飾,讓苗姓修士一眼就認出了身份,還有些人刻意掩飾,不加停留的就遁入了隔間之中,令他無從判別,但顯然,每一名進來的修士,都至少有元嬰初期的修為。

隨著時間的推移,拍賣會臨近,越來越多的修士進入獻寶閣之中,漸漸的有五六十個隔間有靈光閃爍。

這一次的拍賣會,竟然吸引了五六十名元嬰期修士的光臨!顯然附近十幾個國家、正邪兩道的元嬰期修士,幾乎來了大半之多。

又過了一會,一炷香的時間內都不再有人飛入大殿中,而拍賣會預定的時間也已經到了。

忽然靈光一閃,一名紫衣青年和一名白鬚老者出現在大殿之中,並微笑著徑直向浮空石飛去,落在其上,正是趙地和凌牧風。

眾人見到趙地二人,心中都是一凜,二人出現,顯然意味著拍賣會正式開始了。

趙地和老者向四周拱手一圈施禮,老者朗聲說道:「諸位道友,感謝光臨金焰國六派舉行的交易盛會。廢話不多說,下面立刻開始拍賣第一件物品。」

凌牧風這般爽快之極的做法,讓那些元嬰期修士頗為滿意,他們遠道而來,當然是衝著心儀的寶物,誰又喜歡聽六派的人說一些不著別急的客套話。

「第一件寶物,乃是三株靈草,其中兩株為三千年的月玨花,一株為四千年的綾羅草,都是可以煉製出對元嬰期修為有益丹藥的主藥。此寶主人打算用這三株靈草換八級化形妖獸的妖丹一枚或同階妖魂一隻,若是沒有,就以高階靈石拍賣。」

趙地說著,手中白霞一閃,取出了兩件木盒,裝有三株顏色絢麗的靈草。

苗姓修士心中一凜,沒想到第一件拍賣的物品,就是他提供的靈草,當下極其盼望有人用妖獸材料交換。

但是一直無人響應,片刻後,趙地朗聲宣佈,此寶以高階靈石拍賣。

這種年份極高的靈草,自然誰也不嫌多,立刻便有不少的隔間上,閃動著一陣一陣的光芒,顯示著報出的價格和隔間對應的玉牌號碼。

「十七號出到了十五塊高階靈石的價格,還有沒有更多的?」凌牧風朗聲說道。

「七號,十六塊!」

「四十五號,十七塊!」

「七號,十八塊!」——

價格一直彪漲,令苗姓修士心中大喜。

最後,七號修士以二十塊高階靈石的價格拍得。

在場的元嬰期修士大多為一派長老甚至是一門之主,手中掌管的資源,遠勝於結丹期修士,身家自然也是極為可觀。但一般說來,一位普通的元嬰初期修士一次能拿出手的高階靈石數量,至多也就十幾二十塊而已。

這第一件寶物就拍出了二十塊高階靈石的「天價」,預示著接下來的拍賣爭奪,將會更加激烈。

苗姓修士自然對這個價格也是十分滿意,以他原先的估算,能拍到十五塊高階靈石,就已經知足了。有這二十塊高階靈石在賬上,競拍那枚九級冰狼妖丹時,底氣也足了三分。

趙地親自攜三株靈草在七號修士的隔間內完成了交易,然後立即飛至浮空石處繼續拍賣下一件物品。

「風火連寰刀一對,未認主的一套法寶。底價五塊高階靈石!」趙地說著,還彈出兩道靈力打在這一紅一白兩把闊刀之上,令雙刀展露出一些威能。

價格不貴,很快也有修士出價,趙地仍然是親自完成了交易。

一件件寶物被這樣拿出拍賣,既有靈藥靈丹,也有煉寶材料和法寶成品,但大部分都拍出了較高的價格,尤其是靈藥靈丹和某些罕見的煉寶原料,甚至拍出了底價的三五倍之多。而每一次交易,都是由趙地親自完成。

這一次,三十一號拍到了一瓶丹藥,趙地親自送入隔間之中,卻傳來一句咯咯輕笑的少女聲音:「主人,你這招真絕!」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