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2
第545章三首赤蟒

金羽眉頭緊皺的活動了兩下手腳,此處幾乎完全沒有天地魔氣,許多強大的神通都無法施展出來,實力平白削弱了不少,只能依靠自身的強悍身體和【體】內僅有的魔氣對敵。

“這裏就是曾經的靈界?似乎比魔界還要荒涼許多!”趙地疑惑的問道,心中卻略有一分激動。

此時,他腳下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深黃色沙漠,感覺十分炎熱,沙漠中還點綴有不少赤紅如火的岩石,四周生氣全無。

“嗯,此處的確曾經是靈界無疑。”,老者微笑說道,“不過老夫推測,此處多半是靈界的荒蕪區域,類似於魔界的蠻荒地段,只有一些無法開啟心智、幻 化人形的蠻荒妖獸,並沒有靈界人類存在。不過那些蠻荒妖獸,說不定有些古怪神通,你二人也要小心提防!”,“多謝辰大人指點!”趙地等拱手一禮。

老者擺擺手,示意二人不必多禮,繼續說道︰“你二人這就去小靈界深處歷練吧。半年後,還在此處匯集,老夫與金淩兄會在此處靜候二位。”,“不過,為了以防萬一,聖王大人特意交代,讓你二人簽訂血魂契約,以免發生自相殘殺的蠢事!”,老者笑容一斂、臉色一凝的說道。

老者說著,手腕一番,多出了一隻數寸大小的精緻卷軸,徐徐展開,上面布滿了十餘道十分復雜的魔紋,還寫有數十個暗紅色的米粒大小的金夔族文字,大意就是血魂契約簽訂的內容。

倒是這卷軸的材料,十分特殊,肯定不是普通的高階魔獸,趙地無法辨認出來。

此外,卷軸中散發而出的魔壓和魔紋中蘊含的玄奧威能顯示,這血魂契約的確對化神期級別的存在”有極大的限制作用。

“這是當然,在沒有與金煞正式比試之前”就是有人想謀害金煞,晚輩也不會同意!晚輩一定會在比試臺上,親手擊敗金煞!”,金羽嘴角一翹的說道,同時看了一眼趙地。

趙地也微微一笑,說道︰“不錯”晚輩也想公平一戰,即使輸了,也沒有遺憾!”,二人各自咬破舌尖,吐出一絲精血,在半空中匯聚成一團血滴,然後各自以手指蘸上血滴,在血魂契約卷軸上,畫下了一個古怪的簡單魔玟。

血色魔紋完成後”發出一層淡淡的血光,隨即融入卷軸之中,不留下任何痕跡,但趙地卻感覺到,神識和血液中似乎多了一點點外來的雜質和痕印,無法查探究竟,也無法將其毀去。

老看見二人順利的完成了血魂契約,便宣佈這為期半年的歷練開始!

趙地與金羽辭別老者和青年二人”向遠處飛去。

“金煞兄,此處小靈界,倒也開闊,不如你我分開行動,各選一處方向搜尋妖獸。”,金羽向趙地提出了分開到建議。

趙地求之不得,當然是滿口答應,他選擇向左探尋”金羽便向右飛去。

趙地一連飛行了數日,身下始終是熾熱的黃沙一片,除了偶爾見到幾只等級不高的三尾沙狐和一些奇蟲外,完全沒有發現高階妖獸的身影痕跡。

此時,他與金羽等其他幾人”已經相隔極遠,就是他們的金夔聖息,也早已感應不到。

趙地心中一動”將通天塔悄悄在袖中祭出,並且一道淺綠色靈光一閃”已經是十級妖獸水準的冰風蛟從中飛出。

冰風蛟對天地靈氣的變化,比他的金煞魔體,要敏感的多,更有助於幫他尋找靈氣濃密的地方,而這種地方,發現高階妖獸的可能性要大上許多。

至於他的本體,停在化神初期頂峰修為已有一段時間了,比冰風蛟在一般的天地靈氣感應上,偵測範圍更要大上許多,但卻不敢輕易將本體祭出,本體牽涉的秘密太多,萬一被人發現端倪,免不了又是一場生死大戰。

冰風蛟顯然對此處炎熱乾燥的沙漠環境十分不滿,雙目中露出極為失望的神色。

顯然,這傳聞中原本屬於靈界空間的小靈界,沒有給冰風蛟帶來驚喜。

此處的天地靈氣,遠不如通天塔內,只相當於人界中等靈脈的水準。

冰風蛟在四周飛行了片刻,仔細的感應著什麼,不久後,它選定了一個方向,載著趙地,急速飛去。

在此處還要呆上許久,除了可以煉化魔核補充魔氣外,就沒有其他恢復【體】內魔氣的方法,因此,趙地也要節約自己【體】內的魔氣,飛遁這種事情,讓速度極快的冰風蛟來做,是最合適不過了。

大半日後,趙地眼前一亮,竟然出現了一抹鮮艷的綠色,這裏是一片有樹林、草地,還有不少河流和一口數百甲寬廣湖泊的綠洲。

碧藍的湖泊,翠綠的青草樹木,點綴其間的鮮艷奇hu 異草,讓趙地頓時心中一振。

到了魔界以後,除了通天塔內,他再也沒有見過類似的顏色鮮艷的場景,在魔界之中,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灰暗陰沉之色。

並且,連趙地的金煞魔體都感應到,此處的天地靈氣密度,要遠高於沙漠之中。

如此廣袤沙漠中的一片靈氣盎然的綠洲,顯然,此處發現高階妖獸的可能性,要大上許多。

趙地將神識充分調動起來,從樹林開始,仔細的搜索著。

不多久,趙地神色一動,與冰風蛟一起向樹林某處落去。

趙地張口一噴,一條迷你金色小蛇飛出,化為一柄金槍,落在趙地手中。

趙地手握金槍,朝身前看似隨意到一揮,一道暗金色的弧形光芒,從槍頭處劃出,向百餘丈外的樹木斬去。

片刻之後,隨著轟隆隆的巨響,方圓百餘丈內的樹木全部攔腰斬斷,倒成一片。

“昂n”一聲嘶吼,一條足有四五十丈之長的巨蟒從樹林下的泥土中竄出,渾身裹著赤紅如火的細密鱗片,蟒身足有水缸粗細,生有一大二小三個頭顱,散發的氣息顯示,此蟒已經達到化神期修為。

三個頭顱中,中間一個足有丈許大小,像一塊巨石一般,頭頂上還有尺許長的赤紅肉冠,十分妖異。

而其餘兩個頭顱,則分立左右,大小約是中間頭顱的一半,分別生有青色肉冠和深黃色肉冠。

此蟒六顆巨大的眼珠,均是惡狠狠的盯著趙地及其腳下的冰風蛟。

冰風蛟在趙地的命令下,自行飛至一邊,只留下趙地的金煞魔體與此蟒對峙。

趙地有心一試,經過如果多的、代價高昂的淬煉手段,他的魔體,究竟有多麼強橫,面對也以身體強悍著稱的妖獸,相比如何?

三首赤蟒三顆頭顱先後張口一噴,頓時先後噴出一股青色霧氣、漫天黃沙,和一片熾熱火海。

周圍那些樹木,接觸到首先噴出的青色霧氣時,竟然在瞬間枯萎腐朽,顯然,這青色霧氣蘊含著極為霸道的毒性。

趙地根本不為所動,他淬煉身體的方法中,毒浸乃是常用手段,這化神期赤蟒噴出的毒氣,再厲害也對他沒有絲毫傷害。

隨後而來的漫天黃沙似乎也蘊含著極強的毒性,甚至讓趙地的神識也略有些昏沉之感,但對於神識強大的趙地而言,還是沒有多大的傷害作用。

“這黃沙,倒和落魂砂有幾分相似,都是攻擊神識的,若是神識只有元嬰後期水準,恐怕在此沙之中,立刻昏迷不醒。”趙地心中暗道,雖然此沙頗為不俗,但對他仍然用處不大,他也沒有收取一些的意思。

最後撲來的火海,溫度極高,但比人界火蛟王的三龍純火還是差了少許,對於身經無數赤熱嚴寒考驗的金煞魔體而言,同樣沒有任何威脅。

赤蟒見三種神通均對趙地沒有絲毫作用,身形一竄,向趙地撲來。

赤蟒雖然身形巨大,但速度倒也十分迅捷,眨眼間就撲到趙地身邊,中間的最大頭顱大張蟒口,露出兩顆數尺長的陰森毒牙,向趙地一口咬來。

趙地大喝一聲,放下金色魔槍,雙拳突然同時揮出,金光一閃、“砰砰”,兩聲巨響之後,赤蟒的兩顆毒牙,竟然被趙地的碎金拳生生震碎!

赤蟒又痛又驚,它雖然靈智不高,但也終於知道,眼前這個膚色暗金的人類,實力強勁之極,自己絕非敵手,頓時心生怯意,扭頭意欲逃走。

趙地哪給此蟒機會,他將金蛇魔槍再次握起,猛然向前一沖,頓時身形如金色閃電般【激】射至赤蟒中間的蟒首上,手中金槍奮力向下一刺,金光一閃之下,赤蟒堅硬無比的鱗片被輕易的刺破,蟒身被洞穿了一個尺許大小的窟窿,頓時血流成河。

趙地如法炮製的操縱金蛇魔槍,在巨蟒身上來回刺殺,勢不可擋,片刻之後,三首赤蟒便一命嗚呼。

趙地在三顆蟒首中一陣摸索,掏出了一大二小三枚妖丹,顏色各異,均是呈半透明狀,十分鮮艷。

趙地立刻將這些妖丹送入了通天塔內,對他而言,比試勝負根本不重要,從頭到尾,他都沒有想過要贏得這次“比試”,!!~!

[BOOK: 005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4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