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6
第七百二十三章蝕日魔劫(二十四)生死抉擇


天塹城開啟龍蟠星辰大陣、苦苦堅守之際,北面的輝月小城中,趙地正率領二三萬人族修士,抵禦數万獸族修士和不下萬餘的蠻荒魔獸。

兩千多名魔嬰期修為以上的獸修,化作一道道遁光,氣勢洶洶的向輝月城牆上的人類修士撲來,其中領頭的煉虛期獸修,就有七八名之多!

人族二萬魔丹期弓手,只能滅殺一些低階魔獸,他們射出的鐵箭,根本奈何不了這些高階獸修,只是片刻功夫,那些獸修就已經攻近,黑壓壓的一片。

反觀人族這邊,魔嬰期以上修士只有千餘人,還不到獸族修士的一半。

初看之下,肯定是一邊倒的形勢,不少人族修士都是心生怯意,只想轉身就逃,但是看到身為人族主將的趙地和月天兩名煉虛期尊者親自殺上前去,這些人便不敢臨陣脫逃。

一名化神中期的中年修士,雙目一縮,身形悄然間略退數尺,心中甚至在想,這兩名才煉虛初期的尊者,竟然主動前去迎戰,對方可是有七八名煉虛獸修,而且其中有一半以上散發的魔壓都極高,顯然不是初期修為。

這兩名尊者這麼做,簡直是自尋死路,他現在雖然不敢逃跑,但若是那兩名尊者隕落,人族勢必大亂,他就可以趁機逃遁,至於其他人的死活,他也顧不上了。

擁有這種想法的修士,居然還不少,而且有人甚至開始盤算著逃跑的路線和方向,謀劃著向哪裡逃跑最有希望倖存。

但是接下來的一幕,卻讓他們全部算盤落空、大為震驚!

趙地化作一道暗金人影,速度驚人的沖向幾名煉虛期獸修,半途中,他張口噴出了一道金光,並立刻攝入手中。

沖在獸族隊伍最前面的那名獸族壯漢,剛看清趙地手中是一柄閃爍著靈動金光的長槍,趙地已經手握滅日魔槍竄至近處,一槍迎頭劈下。

壯漢嘴角微微抽搐,鼻中冷笑一聲,他擅長的正是近身作戰,一身神力堪比煉虛後期獸修,對方一名煉虛初期人族,居然與自己正面硬敵,簡直就是找死!

他雙手一展,兩片霞光一閃,雙手中各多出了一柄足有數千斤的墨黑巨錘。

壯漢將手中巨錘一撞,發出“當”一聲震耳欲聾的悶響,然後迎向趙地劈來的金槍。

“當!”又是一聲悶響,這一次的聲音,則要短暫許多,因為就在這一槍之下,這兩柄巨錘連同壯漢的肉身,都在片刻間爆裂開來,化為一片粉末血霧。

“老三!”壯漢身邊的老者,一名拖著一條長尾的煉虛後期獸修,忍不住發出一聲驚呼,驚駭無比的看向趙地。

然而,他卻看到了一雙漆黑如墨的雙瞳,剎那間彷彿置身於無邊無際、沒有一絲光亮的黑洞之中,呆呆的停在半空中。

“老大,小心!”一名中年人大聲的出言提醒,彷彿深夜中的一聲鐘鳴,將老者從神識的黑洞中拉出,但是卻為時已晚!

趙地的滅日魔槍,已經向老者砸來、近在咫尺之間,金槍夾帶著巨大威勢,形成的魔壓竟讓老者動彈不得,在金槍之下,又有一名獸修化為了一片血​​霧。

眨眼之間兩名獸修被滅殺,許多人甚至沒有看清趙地的容貌及其手中滅日魔槍的形態,此時,趙地忽然“噗”的一聲身形自爆,也化為了一團血霧。

眾魔修正在極度的驚駭之間,下一刻,兩名獸修身後丈許處忽然一陣強大的空間波動,趙地不知如何突然出現在此處,手中的金槍已經將這兩名獸修揮來。

有前車之鑑,這兩名獸修不敢出手抵擋,甚至都沒有轉身看上一眼,直接動用秘術向前急閃。

滅日魔槍劃出一片金光,雖然沒有能直接擊中這兩名獸修,但這一槍蘊含的強大威能,也有不少波及到兩名獸修。這兩名獸修頓時紛紛吐出大口鮮血,顯然是受傷極重。

若是他們閃避的動作稍慢,再被多帶到少許威能,肯定就要當場隕落。

獸族七八名煉虛期修士,在眨眼之間就被趙地滅殺兩人、重創兩人,戰鬥力損失一半,剩下的幾名煉虛期獸修,急忙逃出了數百丈外,抱成一團,一時間驚駭的不敢靠近。

連煉虛期獸修都如此害怕趙地,更不用提那些化神期、魔嬰期修士,這兩千多人獸族隊伍的攻勢,被趙地這麼突然而犀利無匹的一次沖殺,頓時瓦解,停在了原處,誰也不敢靠近趙地。

“寶光成形!他手中的是通天魔寶!”一眾獸修這才看清了趙地手中的寶物,這柄金槍散發的金光竟然自行凝聚成一隻暗金色的魔猿,神情傲然的附在金槍之上,神威凜凜。

月天尊者也是大驚,他沒有料到,數十年不見,趙地手中的金槍,已經是通天魔寶!

數十年前,此子手握一件魔寶金槍,就已經不在任何煉虛後期修士之下,如今手握一柄通天魔寶,實力之強勁,他已經難以想像!難怪此子能在眨眼之間,重創獸族修士。

遠處的銀翼魔豹族少女銀珠,見到此景,驚駭之餘,心中更是一沉。

對方實力如此強勁,即便自己不顧性命的施展燃魂秘術,也是於事無補!當年她遇到此人,此人為何沒有對她痛下殺手,為何要假死一場、了卻她心中的仇恨?

一時間,殺父之仇再次湧入少女的腦中,那股面對強敵的無力感,那種被對方戲耍的恥辱,都深深刺痛了少女。有那麼一瞬間,少女甚至覺得如果自己沒有來到此處、不再見到此人,始終被蒙在鼓裡、自以為大仇已報,渾渾噩噩過此一生、守護族人,也許是更好的結局。

趙地忽然大喝一聲,手中金槍一揮,劃出一道絢麗的金光,向前方的獸群中急沖而去。

那些化神期和魔嬰期的獸脩大驚,哪裡敢阻攔這麼一名神威不可侵犯的高人,紛紛如潮水般向兩邊逃去,獸群之中,片刻間出現一條百餘丈寬的大道。

趙地速度驚人之極,眨眼間就穿透了這兩千多名獸修形成的獸群,一路之上,除了有個不長眼的獸修出手阻攔,被趙地毫無懸念的一槍震碎外,沒有遇到任何抵抗。

“糟糕,保護銀珠公主!”這些獸修見到趙地穿過獸群後豪不停留的沖向了少女,頓時大驚失色,紛紛不顧一切的向趙地追來,那幾名煉虛期的獸修,卻閃過一絲猶豫,沒有敢上前追殺趙地。

趙地展現出來的實力過於可怕,就算集齊眾人之力將其耗死,他臨死前的搏命一擊,也足以讓他們中的任何一名隨他殉葬!

趙地全力而遁的速度,又豈是這些化神期及以下的獸修能夠追上的!片刻之間,趙地就已經飛至少女身前,手中金槍奮力一劈,夾帶著驚人之極的氣勢,向少女橫掃而來。

“父親,女兒來看你了!”少女臉色變了數變,最終卻輕嘆一聲,閉目待死。

但就在片刻後,她卻忽然感應到身後傳來一股強烈的男子氣息,一隻強悍有力的大手,握住了自己柔弱的脖頸。

很顯然,趙地並沒有痛下殺手,而是將滅日魔槍勁力一收,將已經失去抵抗信心的少女生擒。

“為何不殺我?你不殺我,遲早我會殺了你!”少女冷冷的說道,沒有露出一絲懼色。

“仙子的生死,與在下沒有任何意義;同樣,在下的生死,其實對仙子也沒有任何影響!”趙地輕聲說道,雙目厲色一閃的看向遠處衝來的獸修。

這些獸修,看到趙地目中凶光畢露,本族首領又被其控制,只能停在百餘丈外,密密麻麻的圍成一團。

這些獸修的神色,擔憂、憤怒、堅毅,若是趙地真的將銀珠少女滅殺,這些獸修就會不顧一切的與他血戰到底!

“沒有影響!哼,只有殺死你,我的存在才有意義!”少女輕輕的啐了一口,然後一口銀牙狠狠的咬在趙地的手腕上,卻彷彿咬到了金鋼魔鐵。

也許只有無比的絕望、也許只有恨到了極致,才會讓這名煉虛初期的少女,像法力全無的凡人一般,用狠狠的一咬,發洩心中的無力和怨恨。

“仙子若沒有遇到在下,肯定以為在下早已經隕落。這些年來,無論在下是生是死,對仙子而言,都是如同虛幻一場。唯一不同的,只是仙子心中的一絲怨念!”

“今日,就是仙子要做出決定之時!如果再戰下去,人族固然無法守住此城,但仙子的這些族類,在下也有把握率領人族滅殺大半!而在下更有七成以上的把握安然逃生!”

“仙子是為怨念所迫、誓與在下玉石俱焚,讓仙子的這些族人陪葬;還是暫時平息心中怨氣,率領本族修士退去,化解一場干戈!請仙子慎重決定!”

“死者已去,生者尚存!仙子難道要這些族類紛紛隕落?讓他們的子女重複仙子的仇恨?仙子的這些同族,個個忠心耿耿、甘願為仙子而死,而仙子為了心中怨氣、就全然不顧他們的死活?”

“仙子是為父親而死,還是為同族而生,請仙子三思!”

趙地任由少女狠狠的咬住自己的手腕,長嘆一聲的傳音說道。這些話,觸及他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忍不住悲從心來,古井不波的心境,竟蕩起了幾分波瀾。

[BOOK: 007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