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第三百九十六章 妖魔之戰(十四)迷妖大陣




在趙地等三人在魔云谷入口處弄出巨大動靜的同時,即使谷中深處的某處大殿中,也能明顯感覺到了山谷的微微顫動。

此時,大殿中正立著兩排共十名魔獸,均有元嬰期以上修為,而十名魔獸恭敬面對的,則是端坐在主座上的魔族老嫗,她已經是元嬰後期頂峰、只差一步就可以進階化神境界的修為。

老婦人感受到山谷入口傳來的震動後,雙目射出一道精光,頗為興奮的說道:「妖族的大軍已經攻到,預示著之前的計劃一切順利之極,現在,就只剩這最後一場大戰!」

「你們十魔,跟隨本姥的時間最長,修為也最高,原本都是靈智未開的獸類,如今成為了魔族一員,前途不可限量!」

「本姥答應你們,只要這次你們助本姥將妖族大軍拿下,不但本姥會一次性徹底解除你們體內的奴痕標記,還你等自由之身,而且會指明一條通往魔界的大道,讓你們有朝一日能夠飛昇魔界,在魔界修行,甚至以後度過天魔雷劫,成為魔仙,亦是可能之事!」

「謝尊主,我等自當竭盡全力,為尊主效勞!」十魔面帶喜色的道。

婦人滿意的點點頭,讚許道:「很好!你們這就按照本姥先前的安排,分頭去指揮魔獸和佈置法陣。」

「哼,有那幾套魔界帶下來的法陣,那些低階妖獸,即使數量再多,也根本不值一提!」

「是,尊主!」眾魔獸紛紛告退。

「狂風魔,你暫且留下!」婦人忽然沖其中修為最高的一隻魔獸說道。

那隻元嬰中期修為、鷹翅獅身的魔獸立即停下了腳步。

「尊主有何吩咐?」

「這裡有一件魔器,是本姥這些年好不容易煉製出來的精品,無須花費太多時間祭煉就可以使用,你拿去吧,有這件魔器在手,加上法陣掩護,以及本谷中的濃郁魔氣,同階的妖獸,絕不是你的對手,你以一敵二,也有勝算!」

說著,婦人抬手一揮,一道黑光向魔獸手中飛去,化作一件烏黑利爪狀魔器。

此魔器長約三尺,通體烏黑髮亮,頂端有像四根手指般可以活動的利爪,爪尖處閃動著森寒的光芒,顯然是十分鋒利。

婦人不無得意的說到:「這件烏光奪,乃是本姥煉製的一件仿製品。仿照的是一件赫赫有名的魔寶——魔龍奪,有其三成的實力。即使是三成,也足以讓你實力大增!」

「多謝尊主賜寶!」狂風魔大喜的接過烏光奪,愛不釋手的撫摸著。

「你跟隨本姥的時間最長,也最為忠心,本姥一直把你當心腹培育,這次本姥若是能一切順利的按計劃進階魔王期並返回魔界,那此處的魔谷和那一些魔獸,都將交由你打理!」婦人諄諄說道。

「是!屬下一定盡全力輔助尊主!」狂風魔激動而興奮的拜道。

……

花費了不少時間讓巨大的獸群從入口處進入山谷之中後,蒼、風二族立刻命令一眾低階妖獸像潮水一般向谷中深處奔騰而去,而高階妖獸緊跟其後,氣勢十分驚人。

一路上,陸續遇到了少量的魔獸,都幾乎在一瞬之間,慘死在獸群的撕咬踐踏之下,哪怕是等階稍高的魔獸,在這潮水般湧來的無數低階妖獸面前,也無法堅持多久。

妖族大軍一路高歌猛進,不多久就疾速前進了數百里,一路上摧枯拉朽,幾乎沒有遇到任何反抗。

但裂風等幾人的神情,卻愈發的凝重起來。

「族長,上次我等偵察到這裡,已經遇到了不少五級魔獸,如今一路上只有一些零落的低階魔獸,顯然是大有文章!」裂風皺眉說道。

老者早有預料般點頭說道:「嗯,在這魔云谷中經營數千年的大魔頭,顯然不是易與之輩,我們獸群來攻,聲勢如此浩大,對方當然會察覺,有所部署也是正常!」

「既然這些魔獸選擇退後緊縮,顯然就是被獸群震撼住了,不敢正面交鋒,而是龜縮防禦。這也足以證明我們二族的大軍實力遠在魔獸之上。」另有一妖頗為自信的說道。

「這樣就最好了,但是不知為何,這魔云谷竟給老夫一種十分可怕的氣息,我等還是小心為妙!」老者雙目微眯,喃喃的說道。

不多久,獸群湧到了一處較為開闊的谷中平地前。這裡處處散發著一縷縷的黑氣,十分詭異。

而就在這平地之中,靜靜的站立著密密麻麻的各種魔獸,每一隻都黑氣騰騰,雙眼中泛出血光。

而半空之中,更有不少帶翅魔獸漂浮著,冷冷的注視著洶湧而來的獸群,均是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

因為隔著數十里,且此處較為陰暗,一時之間,也無法看清楚魔獸數目,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有數萬之多。

顯然,真正的大戰就要開始了,人類修士也在趙地的示意下,做好充足準備,隨時就要將符獸祭出。

「主人小心,此處似乎是佈置有法陣,但尚未激發的樣子。而且此法陣十分詭異,竟不似幽若見過的任何一種法陣!」趙地神識中傳來少女的提醒聲。

「怎麼會這樣,以你如今的陣法造詣,竟然還無法看出一絲端倪!」趙地略微驚駭的說道。

「蒼云老弟,對方早有準備,該如何是好?」金發老者向數里外的蒼家族長投去徵求意見的眼色。

「最好是先試探一下對方的實力和手段!」趙地主動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低階獸群就是最好的試探,哼,如果對方只有這些魔獸,那還不夠低階妖獸的一波衝擊!」蒼云冷哼一聲,同時手朝身後一擺。

「嗚~嗚~」一名蒼麟族的化形妖修,取出一隻犀角似的法寶,吹出震盪整個山谷的號角聲。

這號角聲趙地聽了自然絲毫無恙,但其身後的低階修士,則不由得胸口一熱、氣血翻湧起來,而那些低階妖獸,更是變得極為瘋狂,發出各式各樣的怒吼聲,不顧一切的向數十里外的魔獸奔去。

萬妖嘶吼奔騰之聲,在號角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氣勢逼人。那在妖獸爪蹄下騰起的塵土,形成了數十丈高的塵云,將妖獸的身形籠罩其中,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片足有數十里寬闊的濃密黃霧快速的翻滾而來,並夾帶著若隱若現的無數獸影。

「一切盡在尊主的意料之中,果然是以低階妖獸為主!嘿嘿,有這套法陣再此,你們這些妖族將低階妖獸作為炮灰的如意算盤,將會徹底落空!」在魔獸獸群的後方,幻化成人形的狂風魔冷笑一聲,並隨即取出了一塊巴掌大小的烏黑法盤,精緻異常,上面刻印的符號十分玄奧,不屬於此界的任何一種符文。

狂風魔五指接連朝法盤點去,片刻間將早已佈置好的法陣激發。

忽然,萬獸奔騰的山谷間,閃動出一片淡淡的烏光,但烏光只是持續了片刻,就再次消失不見,轉而是一股股淡淡的粉色氣體憑空從各處冒出。

與此同時,有一股十分奇特的氣味伴隨著這些粉氣擴散開來。

一隻正在狂奔的一級青木狼妖獸,忽然鼻中傳來一股異香,霎那間腦中一片空白,雖然他的軀體還在依照本能和慣性狂奔,但顯然已經失去意識,不多久便一頭栽倒在地,被身後陸續奔騰而來的其他妖獸從身上碾壓而過,不知不覺中慘死當場。

「砰砰砰」,片刻之間,竟有越來越多的低階妖獸紛紛倒地。

「迷妖大陣!來自魔界的一種陣法!」混元子驚駭的說道,他一瞬間認出了這粉氣的來歷。

「魔界陣法?」趙地驚疑不定。

「正是魔界一種赫赫有名的大陣,被靈界妖族最為痛恨!每次靈界與魔界發生重合時,都有魔族用此陣誘捕大量的低階妖獸,然後帶到魔界去魔化、繁衍,形成新的魔獸種族。尤其是一些擁有真靈血脈的妖族,更是特別受歡迎。」

「有詭異!快召回獸群!」蒼云和凌風幾乎同時大聲命令道。

立即有妖修吹出相應的號角聲,獸群緩緩的停止朝前狂奔,但那些離法陣較近的妖獸,似乎已經失去了控制,仍然不顧一切的向前狂奔,最後在魔獸前方紛紛栽倒。

大量的魔獸趁機衝將出來,將迷倒的、或是正在逃回的低階妖獸肆意虐殺,頓時嘶吼慘叫連連,場面十分血腥可怕。

「怎麼辦?低階妖獸根本無法衝進去與魔戰,僅憑高階魔獸作戰,損失勢必十分可怕!」蒼麟一族的銀發青年,焦急的問道。

在剛才的一次冒失衝擊中,竟然有近萬的低階妖獸被魔獸屠殺,其中大部分都是被法陣迷倒後白白死去的。

一些心思縝密的妖修,已經想到了什麼,不約而同的將目光投向趙地這個人類修士。

「不錯!此時正是我們人類修士出手的絕佳時機!」趙地朗聲說道。

一些自視甚高的化形妖修,此時心中頗為感慨,想不到草原上不可一世的蒼、風兩大家族,竟然有求助於人類修士的一日!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