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2
第一千零一十七章 雙龍合璧



一道道金雷從天而降,飛仙台的法陣早已經承受不住金雷之威,飛仙台也在金雷之下四分五裂,面目全非。

倒是那些引雷木,在金雷之下愈發的青翠,還散發出一層淡淡的金色光暈,與漫天金雷交相輝映。

此時,滾滾金雷粗細不一,細的只有拇指粗細,粗的如同巨大金蟒。但是,劈向趙地和冰風龍二人的金雷,不僅是最粗最強大的,而且往往是數道金雷一起落下。

任天遊已經十分吃力,雖然有祝由神杖的幫助,但是他施展的金雷臂已經難以引開那些金雷,往往三五次嘗試中,才能略微引偏一道金雷。

而且他離趙地二人較近,也會受到金雷的劈斬,他身上的金雷光罩,也無法盡數化解轉移那些強大天雷的威力。

不多久後,任天遊躲閃不及之下,被一道足有二尺粗細的金雷劈中,雖然他身上的金雷光罩瞬間轉移走大半的天劫金雷威能,但還是身軀一震,法力一凝,臉色微白,金雷臂黯淡了一些,受了一點輕傷。

「二位道友,在下能做的只有這些。如今天劫已經到了最後部分,剩下的,只有靠二位道友自己完成!」任天遊無奈的說道。

趙地一邊抵抗天雷,一邊稱謝道:「多謝道友,道友已經替我等節省了不少精力,實乃極大助力。」冰風龍也向任天遊點了點頭,說道:「多謝任道友。讓冰風送你離開此處!」

說著,冰風龍五爪一揮,立刻在虛空中撕開一道數丈大小的裂縫,並有一股無形清風,將任天遊一裹,捲入了裂縫之中。

下一刻,數千丈外的虛空中忽然間一陣波動,清風徐徐之下,任天遊的身形憑空出現。

藉著冰風龍的幫助,任天遊已經離開了金雷天劫的核心區域,他以金雷光罩護體,在半空中幾個閃爍,不多久就飛出了萬裡之外,來到夢迴仙子等人身邊。

「情形如何?」夢迴仙子急切的問道。雲夢璃等人自然也是極為關切的看著任天遊,等待他的回答。

「目前尚算順利。天劫最強大的部分即將到來,不過趙前輩等二人實力非同尋常,顯然都還未動用最強大的手段。」任天遊輕鬆的含笑說道,讓眾人都是心中一鬆。

「任小友似乎對這金雷天劫之威十分熟悉,可以推算出金雷的威力,這就連老夫也無法做到。」葉好龍略感好奇的打量了一番任天遊。

「大概是因為晚輩擁有金雷臂,修煉的雷屬性功法又有小成,所以能感應到一些吧。其實晚輩也沒有絕對把握。」任天遊呵呵一笑,將此事敷衍過去。

他可是親身經歷過一次金雷天劫,其威力如何,自然是心知肚明。

雖然每個人渡的天劫都不會完全一樣,實力越強,天劫往往越可怕,但金雷天劫已經是此界法則之力的極限,多半也不會相差太遠。

說起來,當年他以陰陽魔君身份經歷金雷天劫時,尚未堅持到現在這個程度,就已經抵擋不住、被迫自爆魂魄。

畢竟當時的他,實力修為都只是普通的一名大乘初期存在,與趙地和冰風龍,相差甚遠。

破碎的飛仙台上,趙地將九宮混元劍陣重新激發,全力施展、抵擋天雷;冰風龍也幻化成本體形態,不停施展極寒和颶風之力,化解天雷之威。

高空處的萬裡烏雲中,金絲電弧已經減少了許多,但剩下的,往往卻是最可怕的。

事到如今,即使是萬株引雷木,也很難吸收下最後那些金雷的威能,只能完全靠趙地和冰風龍自己憑實力渡過這最後的幾波天劫金雷。

「劈啪!」一聲驚天霹靂中,萬裡烏雲中突然劈下一道極為驚人的金色電蛟,足有數丈粗細,並在半空中一分為二,分別向趙地和冰風龍劈下。

這一道電弧來的極為突然,速度也極快,趙地與冰風龍都是有些措手不及。

九宮混元劍陣的防禦神通在瞬間被徹底擊破,大量的金雷落在趙地肉身之上,轟然爆鳴聲中,騰起一片金絲電弧。

片刻後,金絲雷弧散去,趙地的肉身上,居然有幾處淺淺的焦黑傷痕。

不過,隨即他體表金光一閃,就一切恢復如初。

好在趙地肉身足夠強大,即便是這一道足以滅殺數名大乘期存在的金雷直接命中,也無法真正傷及他已經超脫此界的不滅肉身。

冰風龍則在緊急關頭,及時的動用真元法力,生生的撕裂了周圍的虛空,可怕的金雷雖然穿越了這破碎的虛空,但也被其中蘊含的風屬性法則之力,耗去了大半威能,最終被冰風龍承受下來。

擋住這突然的一波天雷後,趙地一口氣祭出了星辰印、百龍圖等數件寶物。已經吸收了大量荒蕪死氣的星辰印,化為一座小山,擋在趙地頭頂。而百龍圖中剩餘的數十條真龍圖形,被趙地全部激發,形成一片真龍虛影,護在趙地左右。

此外,大量的高階符籙,魔界的幾種魔符,也都被趙地一一用處,在周身處增添一道道防護。

冰風龍也長吟一聲,將體內的血脈徹底激發,同時他身軀一震,數百枚鱗片激射而出,每一枚鱗片都化為了一條栩栩如生的真龍虛影,護在冰風龍周圍。那些鱗片都不是他的本命鱗片,脫離身軀後,龍身上片刻間便靈光閃爍,再生出一層龍鱗。

一陣轟然聲中,烏雲中同時劈下了足有數千道金雷,覆蓋方圓萬裡,氣勢比先前強大了數十倍。

其中最粗的數道金雷,依然是對著趙地等二人劈下。

數道金雷落在星辰印上,被吸收化解了少許威能,但大部分的威力,還是順著星辰印落下,輕易的擊毀了那一道道真龍虛影和各種高階符籙。

百龍圖、魔符等手段,在合體期時還極為有用,在大乘期境界中,若是數量足夠,也能發揮不小作用,但在這可怕的金雷面前,幾乎是不堪一擊。

聊勝於無,趙地也不指望這些真龍虛影和符籙真能擋住天雷,只要能略減弱金雷的幾分威力,就已經足夠,剩下的威能,完全可以用肉身ff8承受。

可惜的是,其中一道金雷,居然命中了那只有二尺大小的祝由神杖,雖然這神杖被趙地等施加了防禦神通,但也擋不住那道金雷,祝由神杖在一片金色電弧中,化為點點靈光潰散消失。

而星辰印雖然吸收了大量的荒蕪死氣,對付修士時克製作用明顯,在渡劫時卻不能克制金雷,也不是以防禦見長,用處不大。

趙地索性將星辰印一收,然後祭出了滅日神槍,並離開冰風龍千丈之外,以免滅日神槍的封印之力對他有些影響。

趙地將金槍舞出片片金光,護住周身;冰風龍則五爪虛抓,將虛空撕裂扭曲,佈滿風屬性的法則之力,將自己護住,同時口噴寒氣,凍結出萬千冰層。

連續幾波極為可怕、簡直是毀天滅地的金雷,都被趙地和冰風龍如此抵擋下來,但也已經十分勉強。冰風龍固然是身軀被金雷擊打的不斷震顫,嘴角甚至有鮮血流出;就連趙地的強大肉身,在金雷的不斷洗劫下,也有些負荷過重,甚至被劈出幾道焦黑傷痕,而一時間難以復原。

趙地明顯的感覺到,胸口處的菩提心,正在急速的跳動著,極力噴湧出生機盎然的精血,滋潤著奇經八脈和肉身骸骨。若不是因此,只怕他的肉身再強大,也難以承受住一道又一道的強大金雷。

可是如今,菩提心幾乎運轉到了極致,而金雷卻越來越強!

如此可怕的金雷天劫,究竟要何等存在,才能渡劫飛仙?難道這是天道有意捉弄,讓我等無法用捷徑飛仙?

趙地心中一沉,此時天雷忽然停下了片刻,他便下意識的抬頭向上望去,卻見到烏雲滾滾,金絲電弧糾結彙集,似乎在醞釀最後一波、也是最強大的一道天雷。

「冰風道友,你我聯手,才可能擋住這最後一道金雷。」趙地眉頭一皺的傳音說道。

「你我功法不同,優勢不同,如何聯手?」冰風龍不解。

「呵呵,道友莫非忘了,趙某也是身懷真龍血脈之人!雙龍合璧,說不定能施展出最強大的神通。」

趙地心意已決,他拼著一次性耗去體內所有的真龍血脈,也要施展真龍附體神通,化身為龍,暫時法力大增,與冰風龍聯手之下,才有一線生機。

這麼做可謂是代價不小,不但將徹底失去真龍血脈,一些以此為依託的功法,也將一落千丈,以後都無法施展。

對於化龍族修士而言,施展這真龍附體,無疑是斷了修行之路,而趙地雖然真龍血脈不俗,但主修的並非是真龍功法,施展之後,雖然法力要虧損不少,神通也少了一些,但不至於影響到今後的修行。

冰風龍自然清楚這些,趙地一句話,他便明白了其中的意思,當即傲然說道:「好,雙龍合璧,未必會輸給這老天!」

[BOOK: 010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4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