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3
第十百石十士章 保刀仙木島(三十二)星辰之怒
  
  「噼啪!」
  
  一聲驚天霹靂中,最後一道足有丈許粗細的紫色天雷,從劫雲中擊下,筆直的沒入了山峰之中。
  
  「嗬~」山峰中傳出一聲飽含痛苦之意的驚呼,聲傳千里。
  
  趙地心中一跳,這正是沫玄子的聲音!
  
  但是,片刻之後,趙地就心中一鬆,因為這劫雲沒有就此散去,而是在一陣翻滾後,化為了涓涓細雨,落在這山峰之中。
  
  片刻間,雨停雲散,山峰上再次晴空萬里,彷彿什麼都未曾發生。
  
  趙地知道,沫玄子已經渡劫成功,只要渡過接下來的心魔歷練,就成為了一名真正的大乘初期修士!
  
  心魔歷練,對應劫之人而言,可以是一生一世的漫長,但對於外人而言,卻只是幾個呼吸的功夫。
  
  不多久後,山峰的禁制中閃過一道紅藍兩色靈光,正是沫玄子從中飛出。
  
  「哥哥,你終於成功了!」沫函仙子早已帶著數千名修士守在山峰附近,見到沫玄子飛出後,頓時喜極而泣。
  
  「這一次打坐,究竟過了多久?想不到靈族大軍已經攻上島來,好在為兄還不算太晚!」沫玄子微微一笑,目光在周圍一掃,立刻就明白了局勢。
  
  高空中,眾大乘期存在,正在捉對比拚,大明寺三大神僧,對付兩名靈祖,略顯吃力。
  
  而趙地這裡,居然也有一名十分顯眼的千丈巨人,也是大乘期修士,但竟然被趙地和一眾妖修,限制在海中。
  
  沫玄子不及多想,化為一道驚虹,向趙地這裡飛來。
  
  「你們在此嚴守,防止靈族大軍攻打這座山峰。」沫函仙子吩咐一句後,緊隨沫玄子,也飛到了趙地這裡。
  
  「恭喜沫兄進階大乘!」趙地一邊狂催法力,一邊向沫玄子笑道。
  
  「趙兄比貧道更有機會,為何會放棄,難道是因為大戰吃緊?」沫玄子皺眉問道,雖然他已經進階大乘,而趙地還是合體期修士,但他卻沒有改變稱呼。
  
  趙地苦笑著搖頭道:「此事說來話長,這巨霸天肉身極為強勁,沫兄快助在下一臂之力!」
  
  沫玄子點了點頭,雙手一揚,一道道湛藍的靈光沒入海水之中,頓時又有一層層的巨浪,向巨霸天雙腿纏來,讓此人更加的動彈不得。
  
  巨霸天大怒,張口狂吼,層層無形音波,從其口中噴出,向岸上眾妖修捲來。
  
  沫玄子急忙將本命法寶太極八撲鏡取出,後者靈光一閃之下,化為百丈之巨,橫在半空中,激射出紅、藍兩道靈光,將無形音波擊潰、瓦解。
  
  「好強的法力,不愧已是大乘期存在!」趙地心中一凜,雖然沫玄子之前也多次在趙地面前用過太極八撲鏡,但與這一次施展出的威力相比,簡直不可同日而語。
  
  「巨靈族修士,一身神通都在肉身上,如果能讓他肉身受損,就不難對付!」沫函仙子已經趕至,向趙地等人傳音說道。
  
  得到沫玄子的支援後,趙地頓時壓力小了許多,他沉吟片刻後傳音回道:「如何才能傷及此人肉身?巨靈族的不死不滅之體,恢復能力極為驚人,縱然斬斷其雙手,只怕也能立刻又長出一對。」
  
  「用毒如何?」沫函仙子說道。
  
  趙地皺眉道:「此人畢竟是大乘期修士,等閒之毒,根本不懼。此前在下近身與其交戰,身上的劇毒早已暗中散發不少,但對此人沒有多少影響。」
  
  沫函仙子轉念一想,忽而神秘一笑:「趙道友身上,一定還有不少絕情果吧,拿來一用!」
  
  「的確有一些!」趙地微微一愣,還是依言取出了數株長著葡萄般果實的魔草。
  
  「其實這絕情果,除了用來煉製斷腸絕情丹外,也是一味催毒的猛藥。不過,使用的條件,十分玄妙。」沫函仙子微微一笑,手指間聚起一道夕芒,向自己的手臂割去。
  
  頓時,她的玉臂上流出了不少鮮血,滴在絕情果上。
  
  趙地立刻想到了豹女銀珠,當初他意外的中了奇毒,就與眼前的情形,十分相似。
  
  沫函仙子正色說道:「必須要滿懷恨意的處子之血,才能讓絕情果有催發毒性的神效。趙道友只要拿出劇毒,沾上這些絕情果和鮮血,就足以在短時間內演化出毒性極強之毒物。」
  
  親身體驗過絕情果厲害的趙地,毫不猶豫的劃破手臂,流出一些蘊合多種劇毒的精血,與絕情果等混在一起。
  
  緊接著,趙地取出滅日神槍,槍尖在絕情果上一拍,頓時沾滿了各種鮮血毒汁。
  
  「沫兄,困住此人!」趙地傳音一句,身形一晃,化為一道金色流星,向巨霸天疾刺。
  
  沫玄子依言將法力施展到極致,頓時層層洶湧波浪,如同伸出了無數隻巨手,將巨霸天胸部以下的身軀緊緊抱住。
  
  巨霸天又急又怒,雙掌連拍,一邊擊向週身的海水,一邊拍向飛來的趙地。
  
  趙地身形猛然一頓,體內神力在瞬間激發,體表金光一閃,手臂奮力一揮,滅日神槍化作一道金色閃電,迎向了巨霸天的手掌。
  
  「噗!」金槍穿破手掌而過,但對於巨大的手掌而言,金槍穿透而出,不過是如同被細小的飛針紮了一下而已,根本不足為患。
  
  但是,片刻之後,巨霸天突然緊握這隻手掌,臉色發黑,發出痛苦的吼叫。
  
  「機會來了!」趙地心念一動,將金槍召回後收好,然後袖袍一抖,一件四四方方的玉印飛出。
  
  玉印迎風便漲上,發出的寶光,自然成形,化為一條栩栩如生的黃龍,盤旋在玉印上,神色倨傲,用睥睨天下的目光,看著週遭各人。
  
  此時,巨霸天不知施展了何等神通,雙目中通紅似血,臉上也浮現出一絲血色,正在將黑氣逼退。
  
  在雲夢璃的祝由之術等巫術加持下,趙地將全身的法力,盡數注入這四方玉印之中,玉印頓時如同小山般巨大,而且還在不斷增長。
  
  一股荒蕪之氣,從這玉印上發出,讓周圍百里內的修士,都有一股說不出的難受。
  
  「荒蕪死氣,半山印!」沫玄子心中一動,他一眼就看出,趙地現在祭出的星辰印,已經將半山印融合其中,就連其荒蕪死氣,也保留下來。
  
  不過,為了保留這荒蕪死氣,趙地也沒有將這枚新的星辰印放入體內祭煉,以免這些荒蕪死氣,被他體內的無邊佛力化解。
  
  巨霸天不愧是大乘期的巨靈族修士,短短的幾個呼吸之間,臉上的黑氣就已經盡數逼退,而他手掌的傷口處,正在歸歸的向外狂噴黑色毒血,似乎正在運功將毒性逼出體外。
  
  然而,此時,趙地的星辰印,已經有千丈大小,黑壓壓的罩在巨霸天的頭頂上,如同一座懸浮的巨山。
  
  星辰印上,點點黃光閃爍,猶豫夜空的繁星,顯得格外璀璨炫目。
  
  忽然間,這些星辰猛然一閃,亮度激增,彷彿生出了無邊怒氣。
  
  「星辰之怒!」這是趙地為星辰印全力一擊所取的神通名稱,一股無比靈壓之下,星辰印急墜而下,猶如漫天繁星隨著夜空一起墜落。
  
  動彈不得的巨霸天,眼睜睜的看著這巨印落下,在接觸到巨印的一瞬間,那荒蕪死氣沒入了巨霸天的肉身。
  
  「荒蕪死氣?虛無形的看家寶物,怎麼會在這個合體期的人族修士手中,難道虛無形就是死在他的手下?」巨霸天心中一涼,腦中誕生了最後一個想法。
  
  轟然巨響之中,星辰印重重砸下,將這個千丈高的巨人,直接砸入了海底深處,其肉身頓時徹底崩潰。
  
  無邊的海浪捲起,巨浪將岸上的一眾妖修的陣法沖翻至數十里遠處,眾妖修頓時潰散開來,與此同時,巨霸天也就此消失的無影無蹤。
  
  他的肉身,雖然號稱不死不滅,只要有一絲生機,就能再生復活,但荒蕪死氣,卻將其克制的死死,最後一絲生機,也被那荒蕪死氣吞噬。
  
  趙地臉色蒼白,祭出這星辰印,耗費了他幾乎全部的法力,若不是有雲夢璃在旁輔助,只怕以他目前的修為,也無法施展出全力的星辰之怒!
  
  「槽糕!」趙地驚呼一聲,將玉印收起,同時金色霞光一卷,將雲夢璃再次保護在通天塔內。
  
  緊接著,天空中衝下來數道驚虹,正是葉好龍、墨遊子、夢迴仙子、梵天大師和靈祖無邪幾人。
  
  墨遊子臉色慘白,嘴角還有不少血跡,顯然是受傷不輕。
  
  「半山印!虛無形果然是被你所殺!」靈祖無邪怒喝一聲,青影中靈光一閃,化為一柄速度不可思議的飛梭,就要向趙地擊來。
  
  「走!」趙地的耳中,忽然傳來夢迴仙子的聲音,緊接著他週身莫名其妙的一緊,竟是一道無形的繩索將自己緊緊束縛。
  
  「捆仙索!」趙地一愣,繩索一拉,他的身形不由自主的消失在原處,下一刻已經出現在千丈之外,逼開了無邪的飛梭一擊。
  
  「無邪前輩,對付一名合體期晚輩,居然動用玄天之寶,豈不讓人笑掉大牙!」一個洪亮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某座山峰之上,不知何時,居然多出了一名白眉鶴髮的老者。
  
  (第二更)

[BOOK: 009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1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