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10
第三百六十二章 星辰砂



「什麼!難道是說,那魔頭恢復修為之後,還會更加厲害?」趙地疑惑的問道,心中一陣發怵。

那上古真魔的厲害,他親自體會過,自然是驚駭之極。

「不錯!據那些前輩說,此魔與他們交戰之時,只恢復了化神初期的修為,而他真正的修為,可能有化神後期,更要強大許多!」老僧一五一十的說道,絲毫不加掩飾。

「化神後期!」混元子都倒吸一口涼氣。

「小子,你最好在這幾百年之內修煉到化神期然後飛昇走人吧,此界根本不可能有人能擊敗此魔!哎,可惜本人無法如此迅速的修煉到化神境界,難道要本人以後改修魔功?早知如此,就將你那金煞留下了,那具**修習魔功倒是不錯……」混元子一陣自言自語,顯然也是措手不及。

趙地等幾人都是默然不語,化神後期的境界,的確是他們不敢想像的,這樣的一個可怕存在,讓任何人都顯得毫無反抗之力。

「或許數百年內,這些化神前輩還能想到更好的辦法。我等現在也無須多慮,反正也是於事無補。」半晌後,林紫晗輕嘆一聲的說道。

她既是在寬慰趙地等人,也是在安慰自己。

「林仙子所言不錯,這些事情,不是我等可以解決的,也沒有必要多費心思。在下此次來,還有一件事要麻煩釋空大師。」趙地將沉重的話題扭轉。

「施主有何事,但說無妨。」老僧問道。

「在下打算辦一個針對元嬰期修士的交易拍賣會,一來方便我等交換手中的一些寶物,二來也為結交一些同道,可惜在下頗受星辰海各階修士非議,所以特請釋空大師擔當此次拍賣會的公證人。」

說話的同時,趙白霞一閃,出現了一塊深黃色玉石。

「當然,在下也不會讓大師白白辛苦一回,這有一塊萬年硨磲石,乃是佛門土屬性至寶,請大師笑納。」

「萬年硨磲石!」老僧臉色微變,仔細端詳趙之物,片刻後,點頭說道:「的確是萬年硨磲石,只是出面公證而已,一些跑腿的功夫,施主竟然拿出如此重禮,貧僧愧不敢當!」

對老僧而言,土屬性的佛門至寶——萬年硨磲石,乃是最頂級的材料,沒有之一。雖然他口中謙虛,但心下卻心動不已。

老僧猶豫片刻,也取出了一樣寶物,卻是一隻數寸大小的深黃色玉盒,打開玉盒,可見其中有半盒靈光閃閃、像漫天星辰一般絢麗的砂礫。

「此乃星辰砂,是此界最頂級的土屬性至寶,比萬年硨磲石還高出幾分,但可惜不含佛力,就與施主交換吧!貧僧也不能佔了施主太大的便宜。」老僧說著,將手中玉盒拋給趙地。

「星辰砂!」趙地大喜,這可是九把九宮混元劍中土屬性仿製品劍的主材料!

「大師用星辰砂交換,對在下而言,反而佔了大師的便宜,又怎麼好意思再請大師操勞。這樣吧,在下再出三十塊高階土靈石,請大師一定收下。」趙地說著,將一隻精緻的儲物袋連同手中的硨磲石一同交給了老僧。

混元子在趙地神識中讚道:「小子,你果然善於做交易。論價值,星辰砂比萬年硨磲石高了許多!根本不是三十塊高階靈石可以補償的。但對於這老和尚而言,萬年硨磲石所含的天生佛力,卻是他不可放棄的至寶,比星辰砂更為有用。見什麼人用什麼寶物,果然有兩下子。當初用萬年雷晶換到了那鯤鵬鱗片,也是如此。」

真正讓混元子有幾分欽佩的是,趙地的交易手段也十分講究。比如說上次交易鯤鵬鱗片,除了給出罕見的寶物外,還借助威名略微恐嚇一番,多少有點強迫交易的意味。

而這次交換,分明是以退為進,一塊萬年硨磲石換的對方跑腿一次,這顯然不合常理。以老僧自持身份的作風,自然不會在眾人面前佔這麼大的便宜,因而也會拿出價值相當的寶物予以交換。

相反的,若是趙地小氣的拿出一些高階土靈石,邀請釋空大師做交易會的公證人,恐怕對方就大大方方的收下,也就不會有下一步的交易了。而萬年硨磲石,最好的交易對象,顯然就是眼前的釋空大師。

交易之道,不僅要針對對方的需求,還要針對雙方的修為身份,採取特定的交易方式,這在混元子看來,頗為高明。

此時,老僧心下也是激動異常,他手中的禪杖,已經摻入了半盒星辰砂,若是再將這一塊萬年硨磲石煉化進去,足以讓這禪杖的威力提高數成,同時,激發硨磲石中所含的精粹佛力,更能增添他幾分佛門神通的威力,這筆交易對雙方而言,都是十分滿意。

老僧握著硨磲石,伸指輕輕一彈,便有一陣梵音傳出,顯得肅穆異常。

「果然是天生含佛力的至寶,尚是一塊沒有煉化的原石,就能激發出佛門梵音神通。」老僧面帶微笑、滿意之極的讚許道,並小心翼翼的將其收入儲物鐲中。

然後老僧雙手合十的說道:「交易會之事,用得著貧僧的地方,趙施主儘管開口,趙施主為星辰海修仙界做出了極大貢獻,貧僧也正好借此機會,將趙施主介紹給各位同道。」

「多謝大師!」趙地誠懇的拜謝道。

趙地朝二女也微笑說道:「兩位仙子,交易會之事,也請轉告太乙門各位同道。屆時會有不少難得一見的寶物流出,在下已經聯絡過十幾名同道,其中甚至有人會拿出萬年冰玉、萬年炎玉之類的頂階材料和一些名貴之極的靈丹妙藥。」

「萬年冰玉!師妹,如果你得到一塊足夠大的萬年冰玉,豈不是可以煉製那《珞冰訣》中的千絕針法寶!」白衣女子微微一驚的傳音道。

銀裝女子卻仿若充耳不聞,微微低頭,不知在想著什麼心事……

幾人閒聊一番,不久後,趙地辭別幾人,離開了蓬萊仙島。

趙地剛剛回到方丈仙島,就接到了一枚傳音符,說是趙地的一位故人求見。

趙地命門下弟子將此人接入洞府中,卻看到了一張久違的面孔。

「紅塵仙子!」趙地驚喜的喊道。此女結丹尚在他之前,此時已經是結丹中期修為。

「趙前輩!恭喜前輩進階元嬰大道。」雖然是故人,但紅塵不敢放肆,躬身施禮道。

「趙某在星辰海結交的修士極少,仙子正是其中之一,就不必約束了,還是沿用舊稱謂吧。」趙地眉頭一皺的說道。

「那晚輩就無禮了。五弟,你這些年機緣不小啊!我聽到你的消息時,根本不敢相信。」紅塵興奮的說道。

「仙子也讓我刮目相看!釋空大師說,血意門進入封印空間的行動,就是你悄悄傳遞出的。這二百年來,你一直在血意門麼?」趙地感嘆的說道。

紅塵點頭說道:「不錯!當年我追查血意門少主之事,曾潛入過血意門,卻無意中探到了一絲機密,知道血意門似乎有所圖謀,那封印空間似乎並不簡單。於是進入了空間,還遇到了五弟你。」

「後來我僥倖結丹,就乾脆加入了血意門,經過近二百年的潛伏,總算探到了一些風聲,知道血意門圖謀的大事,就在這封印空間之內。不過具體的事情,就不是我一個結丹期修士能夠打聽的了。」

趙地微笑傾聽,心中卻一陣感嘆,此女如此針對血意門,自然是將滿腔痛失愛慕對象的仇恨寄在血意門上,她甘願為此潛伏二百年,足見當初的用情至深。

難道事隔這麼多年,她還無法走出這個陰影?

「仙子,如今血意門的陰謀已經被拆穿,那罪魁禍首的大修士也死於封印空間之內。仙子接下來有何打算?」趙地淡淡一笑的問道。

「打算?我已經表示的很明顯了,竟然五弟成了一派之尊,想必也不會拒絕一位故人的加入吧!」紅塵笑道。

「仙子願意加入千機門?那樣最好了,我正愁門中少有信得過的幫手,畢竟我對千機門原有的修士而言,幾乎是從天而降,少有接觸,也沒有幾個心腹。仙子來的正是時候!」趙地大喜的說道。

趙地與紅塵興致勃勃的交談一番後,風輕云也應邀來到了此處。趙地將紅塵加入千機門一事向風輕云說明後,後者自然是滿口答應下來,並立即給紅塵仙子安排了重要的門內身份。

數月後,星辰海的各個元嬰期修士以及一些小宗門的結丹期大長老,紛紛收到了趙地和釋空大師聯名發出的邀請函,邀請星辰海修仙界各方高層,參加一年後千機門在方丈仙島舉辦的大型高層交易會。屆時,將有許多傳聞中的至寶,都會出現在最後的拍賣會上。

邀請函上,附列了一些天材地寶的名錄,個個都是十分驚人:萬年冰玉、萬年炎玉、萬年雷晶、玄陰玉……

最引人注目的是,傳聞中的元嬰期突破瓶頸的聖藥——玄嬰丹,赫然也在名錄之中,並且指名交換某些頂階材料或拍賣成高階靈石。

[BOOK: 003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3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