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6
第六百七十二章 青蝠出現




老者來到此處後,先是狂熱痴迷的看了巨大烏米光柱中的本源至寶芹刻,隨即強行將目光轉移開來,將四週一掃,頓時將大致的情形掌握在心。

  趙地心中一跳,這老者的目光掃到他和金羽這裡時,竟然猛然間精光暴閃,雖然只是一閃即逝,但顯然對這二人是特別在意!

  老者最後將目光轉移到向他襲來的三名跨界商盟修士身上,然後眉頭一皺、鼻中一聲冷哼,柚袍一抖,一道長尾魔鵬狀的青色魔光飛出,眨眼間魔光一斂的化為了一隻長約丈許的青色魔琴。

  此琴琴身晶瑩如玉,呈半透明狀,初看會發現上面雕刻著絢麗的花團錦簇、百鳥爭鳴的圖案,但細看之下,圖案之中蘊涵著極為複雜的魔紋,貫連整個琴身。另有七根金絲琴絃,散發出一層柔和的金光,與琴身散發出的青光交相呼應,演化出一隻隻各色各樣的百鳥狀寶光。

  「寶光成形!這七絃琴是通天魔寶」三名圍攻上來的跨界商盟修士中,衝在最前面的中年人率先出聲驚呼!

  通天魔寶,對於合體期修士而言也未必能夠得到,對於這些煉虛期修士來說,更是傳聞中的存在,中年人的這一聲大呼後,立刻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紛紛看向老者身前的七絃琴!

  「讓你等見識一下本宗七弦魔琴的厲害!」,老者大喝一聲,雙手中猛然暴閃出一陣刺目的魔光,隨即十指連彈的向七絃琴的幾根金絲絃連續撥去。

  周圍天地間的精猝魔氣,自行匯聚成一縷僂黑色細流、不由自主的盡數向魔琴中聚集而去,伴隨著一聲聲如仙音般清靈悅耳的琴聲傳出,一道道五顏六色的魔光,從琴絃中激堊射而出,轉眼間化為了一隻隻五彩斑讕的珍奇魔禽,或是口吐魔光,或是噴出魔火,或是直接以雙翅、鐵爪攻擊,撲天蓋地的向四周施展威能!

  跨界商盟的三人,也各自祭出了一件圓形刃盤狀魔寶,旋舞著向老者襲來,發出一片片薄而鋒利無比的魔光。三件刃盤,各自配合默契,互為攻守,顯然這三人是經常聯手作戰!

  「魔寶旋天輪!」趙地微微一愣,這三人施展的魔寶,他一眼就能認出,早在人界之時,旋天輪就是傳聞中的上古十大魔器之一,與弒神劍等齊名!

  當然,以趙地如今的修為和眼界,這旋天輪魔寶,已經不足以讓他心動!

  不過這旋天輪魔寶,也有特別之處,尤其是非常適合多人聯手作戰,就像眼前的三名跨界商盟尊者一樣,三人聯手之下,將三件旋天輪施展的如急風驟雨,鋒利無比的旋天魔光,交織成網,可攻可守,將七弦魔琴激發的一隻隻魔鳥,滅殺於無形!

  雖然七絃琴中,不斷有各色魔鳥發出清鳴聲誕生而出。但一時半刻之間,竟然也無法突破三件旋天輪的旋光魔網,三人與老者一時間斗的難分勝負!

  聖魔宮的其他修士,也顯然是專門訓練過配合作戰之術,此時,不但十餘名師兄弟施展的魔寶連成一片,互為攻守,而且就連他們祭出的虛形,也是齊心協力,面對數量足足多出自己兩倍的跨界商盟一干尊者和散修組成的圍攻隊伍,雖然只是疲於防禦、無法靠近巨大鳥光光柱,但也不落下風!

  還有一批散修,雖然也是領取了跨界商盟的任務,但此時此刻,並沒有受一眾跨界商盟尊者的指揮,而且飼機而動,似乎打算自行取寶!

  但有一兩名修士因為取寶而在鳥光光柱中身受重傷、甚至當場隕落的事情發生後,這些人也不敢貿然行動!

  「金羽兄,本源至寶就在眼前,你看該如何取得?」趙地向金羽傳音問道。

  「這巨大的鳥光光柱,蘊涵的威能著實驚人!你我單獨闖入恐怕也難以堅持!要想平安的一去一返,更是不太可能!唯一的辦法,就是你我聯手,以我二人金罡魔體的強大防禦手段,或許可以勉強一試!至於金煞兄的靈體,暫時不要用出,萬一你我法力不支,或者金煞兄的靈體,卻能在關鍵時刻立下大功!」金羽略微思索一番後,如是回答道。

  「並肩聯手!金煞也是此意!至於靈體,此處人多口雜,金煞也不願意輕易暴露!」趙地點頭同意,這顯然是最可行,也最為有效的手段。

  「嗯,不錯,你我二人當了這麼多年的對手,如今有機會能與金煞兄並肩作戰,也算是不虛此生了!將身家性命寄託在金煞兄身上,金羽可放心的很。」金羽 微微一笑的傳音說道。

  「金煞雖然從不將自己的命運交與他人掌控,但對於金羽兄,金煞也沒有什麼不放心」趙地同樣的報之一笑的回道,又說道:「既然如此,趁著這兩大勢力互相講纏牽制之時,你我二人立刻動手取寶,若是等他們分出勝負,你我恐怕就要面對大批修士的圍攻!」

  「好!」金羽大喝一聲,體型暴漲倍許,頭生金角,狂吸周圍的天地魔氣,頓時身上流動著一層凝厚的金光護甲,並有玄奧複雜的暗金色魔紋在護甲表面忽隱忽現!

  趙地也是大喝聲中體型倍增,張口大吸天地魔氣,渾身金光閃閃,卻沒有顯露金蔓聖形,有意隱瞞金菱族人的身份!

  二人各自祭出金罡甲神通後,身形急晃,化作一道金光人影,肩並肩的向那鳥光光柱中衝去。

  「兩個煉虛初期的修士,也敢闖入光柱中,打著本源至寶的主意,簡直就是自尋死路!」一名煉虛後期的少年散修,心中微微搖頭,他凱覦那至寶許久,卻一直不敢進入光柱一探,如今見到趙地二人意欲聯手取寶,不禁恥笑一番。但有個別知道金羽身份和大致來歷的修士,卻不是這般想法!

  跨界商盟的一名煉虛後期頂峰修為的老者,急忙是傳音幾句,告訴其他修士,金羽的來歷和實力都大非尋常,小心不要讓此人將寶物取走!

  立刻就有三五名跨界商盟的修士,從圍攻聖魔宮的隊伍中抽出,撲向趙地等二人!

  「滾開!」,金羽大喝一聲,張口一噴,一道金光一閃就被他攝入手中,變為了一根金色短棍。短棍之上,凝聚成一層獨角金牛形態的寶光,閃閃發亮。

  「通天魔寶!這金棍也是通天魔寶!」,立刻有幾人大聲驚呼著類似的話音,語氣中充滿了驚奇、駭然、羨慕、妒忌等各種味道。

  金羽手持這撼天金棍,奮力一舞,頓時一片耀眼的金色棍影飛出,將小半邊天空盡數遮蓋!

  棍影呼嘯而至,夾雜的罡風,兇猛無比,顯然是蘊涵著極大的威能!遠超那七絃琴通天魔寶的威勢!

  那幾名跨界商盟的修士大驚,哪裡還敢與金色棍影抗衡,紛紛止住身形急退,根本不敢阻攔趙地等二人!

  「住手!」一個蒼老的斷喝聲響起,竟然是正在與跨界商盟三名好手相鬥的聖魔宮老者!

  「你們若是再纏著本尊,就白白將寶物讓與他人!」老者加急催使著七絃琴,同時出言勸道。

  跨界商盟三人微微一愣,互相對望了一眼,但操縱的寶物那三件旋天輪魔寶,卻沒有絲毫的停留耽擱,仍然圍成一個密不透風的鋒利光網,圍攻老者!

  三人片刻間的眼神交流後,顯然沒有被老者的言語打動,反而更加賣力的祭煉寶物,試圖一舉佔據上風!

  「自尋死路!」,老者一聲怒不可遏的頓喝,雙手猛然間在琴絃上一掃,頓時刺耳的幾聲「嘣嘣」驚想傳出,七根金絲琴絃,竟然同時全部斷裂!

  於此同時,七道刺目之極的七彩魔光射出,化為了七隻色彩絢麗的魔禽,每一隻魔禽都在瘋狂吸納周圍的天地魔氣,並且迎風便漲,眨眼間就化為了數十丈大小,紛紛口吐七彩魔火,鋪天蓋地的向四周散開!

  這些七彩魔火,蘊涵的威能極其霸道,在與旋天輪施展的旋天魔光接觸後,直接將後者消融於無形!那一片魔光之網,幾乎在片刻之間,就被幾隻魔禽口吐的七彩魔火吞滅!

  「啊!」跨界商盟的三人,不約而同的發出一聲驚呼,在旋天魔光被毀的剎那間,他們的本命法寶旋天輪受損不輕,因此心神相連之下,也是血氣翻湧,受了內傷!

  但這一聲驚呼後,三隻七彩魔禽已經飛至,各自利爪一抓,就將旋天輪當場抓爆,並雙翅一扇,無數風刃捲出,立刻將這三人絞成肉泥,連魔嬰都無法逃出!

  不僅如此,那七隻魔禽,還各自向四周肆虐散去,幾乎是眨眼之間,就將老者面前的四五名修士盡數滅殺,老者自己則長嘯聲中,青光一閃的化為了一隻足有數十丈大小的青色巨蝠!

  看到這青蝠的一瞬間,趙地頓時身軀一震、心跳都幾乎停止,他一眼就認出,這青蝠,正是在混沌谷中見過的那一隻!

[BOOK: 006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