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2
第七百零九章 蝕日魔劫(十)雷霆滅敵




趙地一口氣將本體、冰風蛟、雪晶蠶、靈童天天等手段悉數祭出,讓白牛和隱匿中的狂劍,都是大吃一驚 .
  
  無論是趙地本體,還是那些靈獸靈童,散發出的氣息,明顯與任何魔界存在都不一樣,竟然是傳聞中的靈修!
  
  至於隱匿性極強的靈蟲雪晶蠶,因為冰寒之氣被冰風蛟掩蓋,而且這一切又十分突然、加上趙地的本體和冰風蛟等實在是吸引了太多的注意力,以至於這兩名獸族修士一時間都未能察覺!
  
  趙地本體縱身一躍,踏在冰風蛟上,並手中一翻、青霞一閃的多出了!面異常古樸的青色古鏡,正是趙地並不經常使用的靈寶虛空鏡!
  
  冰風蛟立刻是蛟尾輕擺,一道微風捲起,將趙地與冰風蛟一裹,隨即靈光一閃的消失在空中!
  
  「小心!」半空中某處,傳出了狂劍充滿驚慌之意的大聲提醒。
  
  然而,這提醒顯得似乎有些太遲。就在白牛心中一驚的這一瞬間,趙地本體連同冰風蛟的身形,就憑空出現在他眼前。
  
  冰風蛟大口一噴,一道極為冰寒的透明火焰飛出,向白牛裹來;而趙地手中的古鏡則是噴出一道凝厚的青色光柱,足有丈許粗細,射向白牛;同時,趙地的左目一眨,在霎那間變得通紅似血,並照出一片淡淡的紅光。
  
  紅光掩映之中,白牛頓時法力一滯,施展到一半的虛影衝擊神通被迫中止,全身好似凝固一般難以動彈分毫。
  
  而青色光柱和冰風蛟所吐的透明冰焰,也先後擊至,這兩種神通,一個是凝固空間、限制白牛的活動,一個是冰寒之極、透過護體魔光將白牛凍的全身一僵,速度遲緩之極!再加上玄陰鬼目的紅光束縛神通,三者威能聯合施展之下白牛一時之間無法動彈!
  
  趙地則在此時張口一噴一道零金溢彩的靈光一閃,化為了一柄金燦燦的三尺長飛劍,飛劍在半空中連續顫動,揮舞出一道道金色劍光,斬向一動不動的白牛。
  
  「嚓嚓」幾聲輕響,白牛的護體魔光彷彿紙糊一般就被金色劍光切碎並立刻砍瓜切菜一般將白牛的身軀斬成了十幾塊碎屍!
  
  大概是因為被冰焰的極寒之氣包裹,這些碎屍中都沒有流出一滴鮮血,反而是立刻被凍成了十幾個冰塊!
  
  趙地十指連彈十幾道手指粗細的紫色劍氣激射而出,「砰砰」數聲輕響後,這些冰塊中的碎屍隨即爆裂成無數冰渣。
  
  從趙地的本體、冰風蛟等突然出現,到施展雷霆的詭異手段滅殺白牛,不過是一眨眼的功夫,狂劍提醒的話語聲剛剛落下,白牛已經魂飛魄散,體內的魔核都不復存在!
  
  狂劍的身形在半空之中忽然一閃的浮現,似乎要出手救助白牛但一見白牛已經隕落一切都無法挽回只能狠狠的瞪了一眼趙地本體,隨即再次的隱匿身形,悄然的向趙地本體靠近。
  
  趙地鼻中輕輕一哼,狂劍的伎倆他早已領教過,又豈會不知!
  
  他既然敢把本體等多種手段祭出又豈會沒有辦法應付!
  
  更何況,此時的冰風蛟和雪晶蠶,在煉化了冰龍本體之血後,已經與從前不可同日而語!
  
  冰風蛟是毫無懸念的渡過了一次小的瓶頸,進階化神中期,並且修為還在不斷增進。到了化神期以上境界後,冰風蛟在小境界上的進階,已經無需蛻皮重生,加上有冰龍本體之血這種極為強大的至寶,讓冰風蛟的修為增加極快,肯定還有極大的增長空間。
  
  而雪晶蠶,雖然沒有化蛹成蝶,成長為雪影蝶,但卻在煉化完冰龍之血、破繭而出後,發生了一些異變,冰寒之力和隱匿神通的強悍程度,與普通的雪晶蠶根本無法相提並論!恐怕離傳聞中的雪晶蠶王,也相去不遠!
  
  此時此刻,趙地手中忽然飛出兩片淡淡的白色寒氣,將趙地的身形一裹,緊接著白色寒氣中絢麗的靈光一閃,寒氣連同趙地在內,憑空消失不見。
  
  狂劍頓時一愣,神識仔細的向周圍探去,追查趙地的下落,卻也是一無所獲!

「不可能!」狂劍心中大驚,他憑藉著族中一位合體期長輩贈予的一件斗篷披風魔寶,才能在同階修士面前隱匿身形、來去自如,而對方竟然只是打出兩道寒氣,也能消失不見,這實在是匪夷所思!
  
  狂劍將主意打在了冰風蛟之上,可惜未等他靠近,冰丹蛟忽然也是身形一閃,憑空沒入了某處虛空處,也隨即消失!
  
  緊接著,靈童天 天、趙地的魔體,微紛紛在半空中身形山最,就消失不見!
  
  狂劍心中的驚詫已經難以用語言來形容,對方的詭異身份和神通手段,他都是極不熟悉,如今明知對方近在咫尺卻探測不到,心中不免也生出了一絲怯意。
  
  他自從得到這披風之後,經常用這一招來對付敵人,想不到如今也面對這樣一名敵手,一時間頗有些束手無策!
  
  是逃,是戰?狂劍一時間猶豫不決,而就在此時,幾聲嗡嗡的古怪蟲鳴之聲,從虛空中某處傳來。
  
  竟然是數百隻密密麻麻的米粒大黑色小蟲,聚在一起彷彿一朵黑色蟲云,從半空中沒有任何預兆的突然冒出,讓狂劍下了一跳!
  
  「不過是一些小蟲,沒什麼可怕之處!」狂劍心中一鬆,他耳不覺得這些抬手可滅的小蟲,能對他有什麼威脅!
  
  然而下一刻,狂劍心中不禁訝異起來,這片蟲云,彷彿開了天眼一般,竟然準確無誤的向他飛來,並意欲將他圍在其中!
  
  狂劍一驚,也不管此蟲能否對他造成危險,急忙向一旁輕輕一閃的避開。
  
  黑色蟲云,半空中方向一改,仍然絲毫不差的追向隱匿之中的狂劍!
  
  「這些怪蟲是什麼來歷!」狂劍下意識用神識仔細的向這些奇蟲掃來。
  
  「啊!」半空中的狂劍,忍不位發出一聲痛不欲生的慘叫,這些小蟲忽然同時張口一吞,將他祭出的一些神識當然吞噬!
  
  與此同時,近在咫尺的半空中猛然爆發出一陣空間波動,趙地的魔體首次滅日魔槍、雙瞳漆黑如墨;本體渾身覆蓋著一層細密透明龍鱗,身前飄著一團金角麒麟狀的金光,而他的身後,靈童天天正一本正經的默唸法訣,指揮那些食夢蟲,看向狂劍所在那片虛空的目光中,露出一絲冷笑!
  
  縱然狂劍身形被斗篷披風掩飾的絲毫不露,但神識畢竟祭在外面,對於追蹤、吞噬神識為生的食夢蟲而言,他的隱匿手段簡直是毫無意義!
  
  趙地本體雙眼一眨,頓時一片淡淡紅光閃耀,一道聖潔白光射出;他身前的金角麒麟也瞬間化作一柄利劍,斬向狂劍所在的虛空處;趙地的魔體,則是大喝一聲,手中滅日魔槍奮力砸下。
  
  「不好!」狂劍明白自己的位置已經暴露,但還是下意識的看了突然顯露身形的趙地一眼。
  
  然而就是這一眼,他忽然看到了一雙漆黑如墨的雙瞳,頓時心神如陷入無底深淵一般難以自拔,剎那之間彷彿自己置身於一個沒有一絲光亮的無邊黑洞之中!
  
  但這狂劍也並非一般的煉虛後期獸族修士可比,他雖然身形微微一愣,心神被魔瞳凝視攝住,但不知施展了何等秘術,瞬間就強行將心神和雙目收回,再也不敢多看趙地一眼!
  
  然而,這片刻的耽誤,陰陽吃目的兩種神目神通已經攻至,金麟劍已經化作一道金光斬來,而滅日魔槍,已經帶著極為強烈的風勢呼嘯而來!
  
  狂劍心中一橫,猛然間體內魔核中湧出大量真元,甚至連魔核表面前現出一絲絲裂紋!
  
  有著大量魔氣真元的供應,狂劍竟然強行掙開了紅光的束縛,身形隨劍一晃,劍如人、人如劍,猛然間迎向趙地橫掃而出。
  
  「無敵斬!」這是狂劍最強大的一招,也是代價高昂、不到生死關頭絕不會用出的最後一招!
  
  這一劍斬出知之際,強烈的劍氣剎那間直教天地變色,虛空也被劍氣一分為二!
  
  然而,他面對的卻是趙地本體和魔體同時施展的全力一擊!
  
  更可怕的是,趙地兩具身體施展的法寶,分別是通天靈寶和通天魔寶級的存在!
  
  而狂劍雖然劍氣霸道異常、剛猛無敵,但不過是煉虛後期修士,又豈能力敵兩件根本不是煉虛期修士應該擁有的通天寶物!
  
  「砰!」純陽靈目射出的聖潔白光,瞬間擊碎了狂劍的護體魔光,並輕易的在狂劍手臂上刺穿一個寸許大小的孔洞。
  
  「嚓!」金麟劍金光一閃,就將巨劍連同狂劍的胳膊都削去了半截!
  
  「轟!」滅日魔槍轟然砸下,一股極為可怕的巨力蕩漾開來,周圍的空間頓時如巨浪中的紙船般搖晃不已,彷彿天旋地轉。
  
  而滅日魔槍下的一切,無論是狂劍的肉身,還是那把巨劍,都在這一砸之下,被震成一片肉眼難見的細微粉末,隨風而逝!
  

[BOOK: 007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