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四百二十二章 神器虛空鏡




青袍老者冷喝一聲後,速度更快少許的向對方盜去,彷彿一道青色流星。

  而前面的紫色遁光也似乎發現了他,速度也猛然激增了一些,但仍然比老者慢了不少。

  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老者越來越肯定,對方就是他要找的「那人」。

  大概是知道始終無法擺脫,紫色遁光在又飛行出千里之後,索性停在了十萬大山深處的某個偏僻的山谷之中。

  青色遁光隨即也趕到,同樣落在了山谷內。

  紫光一斂,露出兩名紫衣青年。

  一人相貌清秀,二十三四歲,正是趙地,而另一人濃眉大眼,四四方方的國字臉,二十五六的樣子,正是混元子!

  青光一斂,青袍老者現出,並略微一驚的看著眼前的二人。

  「是你,居然是你!還有你,竟然變成了築基中期修為,哈哈!」,老者一眼掃過後,先後對趙地和混元子說道。

  「唔,你找的這具肉身當真不錯,竟然是擁有真陽之體的五靈根修士,既可以煉體,又可以修煉混元訣!」,

  「哎,你還沒有吸取教訓麼!體法雙、修,固然實力強橫,但速度極慢,進階的瓶頸更是難上加難!」

  老者連番點評,將頭直搖,一臉的不屑之意。

  「還有你,簡小友,二百年不見,你竟然進階元嬰中期,當真可喜可賀!嗯,你的混元訣功法都是此人傳接的吧!你們兩個合作二百年,呵呵,這讓老夫頗為驚嘆!」

  混元子皺眉說道:「你的廢話何時變得如此之多!與他合作總比與你合作強,若是落到你的手中,難免被你活活將魂魄吞噬!」

  「哼,你我原本就是一體,被老夫吞噬又有何妨!」老者鼻中一哼」雙眉倒豎。

  「哈哈,被你吞噬,失去了獨立意識,和死了又有何分別!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混元子厲聲說道,豪氣干雲。

  老者冷笑一聲:「就憑你們兩個?你就不必說了,一個指頭足以滅殺,至於這個元嬰中期的小傢伙,以為弄到一件靈寶級別的魔暴,就能與本人抗衡麼!」

  老者又大喝一句:「難道你們還以為,老夫今日的實力,還是二百年前麼!哈哈!」,

  「好了,你們二位靈界大人物也見過面、敘完舊了,該是主人與你清算舊怨之時!」幽若忽然在趙地的命令下,閃現而出,並朝掌中精緻玉盤輕輕一點。

  瞬間一道殉麗的靈光閃動」一面七彩光罩出現,竟然將整個山谷方圓數十里包裹在內」當然也包括了趙地等幾人。

  「高階防禦法陣和隱匿法陣!」老者一驚,大惑不解:「你們什麼時候佈置下來的!」

  「還不是你在拍賣會大殿出口處傻等的時候,呵呵!」,幽若咯咯輕笑間,化作一團灰黑之氣」躲入了趙地衣袖之中。

  趙地也隨即袖袍一抖,百變傀儡和冰風蛟都飛了出來,同時身上爆發出一股強大的靈壓。

  「這,這是百變傀儡麼!靈界之物,你如何得到,就是老夫,也根本不知道煉製之法!」老者大驚,仔細的打量了趙地一番,忽然心中一凜,再次大聲驚呼:

  「你居然也是後期大修士了,啊!你,你就是擁有迷仙榕靈木的那人!」

  雖然形象修為屍氣等全部變了,但時間相隔如此之短,又是近距離接觸,修為高深的老者自然能感應到二者的氣息極為相似,分明就是同一人!

  大驚之餘,心念急轉之下,他立刻明白了對方交易的用意,當下惱羞成怒:「你們竟敢戲耍老夫,今日定叫你形神俱滅!」

  此時,混元子也被趙地揮出一道紫光包裹,身體驟然縮小,藏入了趙地衣袖之中。

  這也是混元子這具肉身被特殊祭煉強化過,才能如此做,普通修士難以做到身軀收放自如。

  傀儡在趙地的操縱下,手中藍色電光一閃,立刻多出了一對雷錐雷錘法寶,雙手一擊,射出一道胳膊粗細的藍色電弧,直衝老者竄去。

  趙地則身形一晃,踏在了冰風蛟之上。

  「破!」趙地嘴唇微動,輕吐一聲,同時臉上血色一閃而過。

  這正是趙地對付人類修士常用的偷襲手段念神鑽,無聲無息,以他如今的強大神識施展起來,更是輕易之極。

  青袍老者似乎早有防備,張口噴出一隻青色的迷你小傘,隨即化作丈許大小擋在了自己身前。

  「砰」的一聲輕響,似乎有無形之物撞在青傘的傘面之上,激起了一陣青色靈光閃爍,便沒有了下文。

  「嘿嘿,還想用這一招偷襲,根本無用!」,老者嘴角以咧,露出得意的笑容。

噼啪一聲,藍色電弧也擊在此傘表面之上,剎那間一層藍色電弧覆蓋住整個青傘,隨即被傘面激起的一陣青光擋下」化為了無數纖細電弧消失。

  趙地朝那青傘凝神望去,此傘表面光滑似玉,流動著一層凝厚的青光,剛才的那道念神鑽和藍色電弧擊在上面之後,似乎被青光無形中分散開來,由整個傘面承受了攻擊,故而幾乎毫無影響。

  老者滿意的撫摸著身前的青傘,鼻中輕哼的說道:「老夫這些年遍尋此界,找到了七種靈木,都是萬年青羅木這種等階的存在,這件七木靈傘,比青羅傘更強大許多,老夫看你怎麼破去!」

  說話間,老者又是張口一噴」「刷刷」數聲,七道青棱梭的細小靈光飛出」霎那間化成了七把三尺來長的青色寶劍,圍成一圈,盤旋在老者上空。

  「七木靈劍,你要小心一二,別讓他輕易的將七木劍陣佈置出來!」混元子在趙地袖中提醒道。

  趙地也是張口一噴,一道道如飛針大小的紫光、青光、紅光、黃光、白光、藍光等靈光魚責飛出,剎那間也化成了七把寶劍,在趙地周身數丈外圍成一圈,盤旋飛舞。

  「木、水、火、土、雷、冰、混元!哈,你居然湊齊了六把純屬性飛倒和一把混元劍,這是要佈置九宮混元劍陣的仿製版麼?可惜可惜,你沒有金、風兩把劍,否則老夫今日定甘拜下風!」老者雙目一睜,大驚之餘,立刻葬認出這些寶劍的來歷。

  「果然是大手筆,這些寶劍雖然在靈界普普通通,但在此界,無一不是頂階極品,尤其是那迷仙榕所煉製的寶劍,嘖嘖,當真厲害!你的煉器手段十分高超,恐怕不是老夫那分魂傳授的吧!」,老者雙手掐訣、不停的朝七木靈劍點去一道道青色靈光,同時密切的注視著趙地祭出的七把寶劍。

  「呸,你才是本人的分魂!」一聲怒罵從趙地衣袖中傳出。

  趙地根本不理會這些,他也正在口中唸唸有詞的同時,雙手不斷的變化,掐出一個個複雜的法訣,盡數打入身前的七把飛劍之中。

  這七把飛劍在趙地的祭煉下,各自化出不同的變化。

  夢璃劍一分三、三分九,最後化成了九九八十一道紫色劍影:驚雷劍一聲雷鳴,化成了一條藍色電蟒,張牙吐信,口中冒出絲絲的電弧,不斷的噼啪作響。

  透明的寒冰劍則散發出一層白色寒氣」將劍體包裹在內,幾乎無法察覺;炎玉劍化為一各火蛟」張牙舞爪。

  紫藍色的水晶劍在一陣藍光閃爍後,化成了無數尺許大小的水箭,每一隻都散發出晶瑩的耀眼光芒;星砂劍化作數丈之巨,厚重的劍身之上,處處閃動著點點黃光,彷彿夜空上的無數星辰,令人一望之下,頓生蒼茫浩瀚之感。

  而最為強大的」則是那迷仙搭靈木煉製的迷仙劍,竟然在瞬間化為了數十把一模一樣的青色木劍,根本讓人辨認不出真假!實際上」迷仙劍的本體可以在趙地的操縱下自堊由切換,可以說,每一把青劍都可以是迷仙劍本體,也都可以不是,令人防不勝防!

  看到這七把寶劍的氣勢,青袍老者心中微微發虛,他沒有絕對的把握,能在對方這七把寶劍的糾纏下還能完成施法、佈置出七木劍陣。而無法佈置劍陣的情況下,他的七把靈木劍,自然不是對方這七把寶劍的對手!

  當下他冷哼一聲,毫不猶豫的祭出了自己的殺手銅,白霞一閃,他手中多出乎一面青光閃閃的古鏡。

  接著他立刻暫停了七木劍陣的祭煉,轉而將大量的靈力湧入手中的這面只有巴掌大小的古鏡之中。

  古鏡鏡面之上,漸漸流動出一層凝厚的青色光華,並泛出淡淡的青光。

  忽然,鏡面上射出一道青光,照在炎玉劍所化的火蛟之上。火蛟頓時一呆,隨即化成了一柄赤紅寶劍」靜靜的浮在青光中一動不動。

  「靈寶虛空鏡!上古十大神器之一!」趙地立刻認出了此物」並確認這就是真正的神器,而非仿製品。

  這可是傳聞中能定住虛空的神器,任何法寶、秘術被此鏡的青光一照都會呆若木雞、動彈不得或強行中止!

  趙地急忙將左手藏於袖間,輕輕一擦玄鐵指環,一個寸許大小的迷你金色寶塔飛出。

  「前輩,快躲進通天塔中,若是不敵,晚輩可以借助法陣逃走而不被此人感應到!」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