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9
第八百一十六章 真犼



這股氣息,遠比剛才的人面獸強出天多,明顯不是一個境界。

  「大乘期的古獸!」,趙地心中一凜,頓時冷汗直冒。

  就以剛才那只有水神之體的古獸而言,天賦神通已經非同小可!但這等上古神獸,修為在合體期以下時,只能算是神通不小極為難纏;若走到了大乘期,更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因為大乘期的古獸,已經能初步溝通天地法則,略微操縱一絲法則之力,簡直就是小半個真靈般的存在! 

 對於趙地這些只擁有合體期實力的修士而言,面對法則之力,根本毫無抵抗的可能!

  「快走!」趙地轉身向大祭司遞了一個眼神,哪裡還顧得上與落凡神尼等人鬥法糾纏,袖袍一揮,一道鶴形靈光一閃而出。未等其形態穩固,趙地偵一躍而上,乘著千羽鶴,向相反的方向狂遁而去。

  大祭司將四靈玉碗收起,手持法杖,化作一道七彩虹光緊隨趙地而去;桀苦大師等僧尼二人,也紛紛在一念之間,收回寶物功法,不顧一切的向遠處飛遁,原本還鬥成一團的四人,剎那間化為了四道驚虹,刮破天際而去。

  趙地雖然修為稍低,但法力原本就遠超同階修士,且飛行寶物不凡。更有逍遙行身法加持,所以短時間內的遁速之快,絲毫不遜於其他幾名合體期修士。

  落凡神尼駕著一團佛蓮寶座飛遁,青光閃閃。速度也是頗為驚人。倒是大祭司和桀苦大師二人的七色虹光,略微落後少許,但也相差不多。

  然而,天邊的黑影,顯然還耍更快一籌,黑影越來越大,與四人之間的距離,在不斷的縮短。

  桀苦大師忍不住回頭一望。卻見到身後遠處的雲層中,衝出一團巨大的黑影,雙耳尖尖,黑影之中,隱隱有兩道血光激射而出,令人不寒而慄!

  「糟糕,一定是剛才滅殺人面獸的夾戰。動靜太大,引來了此等異獸!。」桀苦大師心中叫苦不迭,持命催促法力狂遁。

  可惜他的神通雖然不俗,但在遁速上十分普通,反而落後於落凡神尼等人!

  黑影越來越近,忽然間,又是一聲沉悶如雷的吼聲發出。

  這一聲獸吼。趙地只覺得心頭一顫,同時法力一滯,立煎身形不穩。就耍向下跌去。

趙地大驚,急忙重新運轉功法,這才勉強穩住了身形。但手心脊背上,已經是冷汗淋淋。 

  其餘三人,也好不到哪去,在獸吼身中,各自遁光一顫,紛紛被中止打斷。

  雖然四人很快又恢復過來,但黑影已經追至,竟將小半今天空遮蓋住。天色瞬間黯淡不少。 

  這團黑影邊緣處形態模糊,似有密集的長毛,兩道血色目光如電激射,令人不敢直視,一雙尖長雙耳立在黑影頭頂。咋一看,居然像是一隻放大了無數倍的巨型肥兔。

  這等古怪模樣,老僧卻一眼認出來歷,頓時臉色慘白的失聲喊道:「神獸真吼!傳聞中真靈之一的真狙!」,

  雖然眼前這只真狙,似乎還是幼年模樣,並未成長為真正的真靈,但實力也已經讓老僧等人望其項背、不可企及!

  傳聞天地初開不久時期,天地間各處曾有少量真靈誕生。這些真靈,往往天生具備一定的法則之力,成長到成年之後,若能歷經天劫,就會成為真靈之軀,飛昇仙界!

  這些真靈在飛昇之前,有可能會在近似的古獸身上,留下自己的血脈。這些便是真靈後裔,蛟龍一族、那食火鳥等,就是真靈後裔!

也有極少的真靈,以為某些原因,成長的極為緩慢,到現在都尚未成年,隱藏在靈界某處,緩緩修行。

  當然,這種天生掌控法則之力的幼小真靈,只要能溝通天地法則、激發了體內的真靈血脈,實力也是非同小可,最起碼也是大乘初期修為。

  眼前的這只真狙,多半就是這樣一隻未成年的真靈,而其散發的古老氣息,讓祭苦大師等人,心中寒意顫顫。

  「昂」,一聲震人心魄的獸吼再次傳出,黑影之中,突然間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洞。黑洞之中並無任何光亮,只隱隱有悶雷般的響聲傳出。

  黑洞形成的瞬間,一股無窮吸力誕生,頓時周圍的天地靈氣,化作無形漩渦、盡數向黑洞中湧去,絲毫不剩。

  同時有一層淡淡的黑霞從黑洞中捲出,將黑影身下數百里內遮掩的黯淡無光。

  黑霞籠罩的一切,山、樹木,鳥獸蟲魚,紛紛不由自主的向黑洞中狂湧而去,然後消失不見!  

「大吞噬術!。」

桀苦大師心中一驚,這正是傳聞中真狙最可怕的神通之一!

  桀苦大師想逃,但為時已晚,黑霞片竟即至,將他籠罩其中,桀苦大師頓時只覺法力真元被徹底禁錮,無法施展任何法術,如同凡人一般、毫無抵抗之力的就隨同那些山石樹木,被捲入了黑洞之中!

  自始至終,他甚至沒來得及發出一聲驚呼!

  大祭司同樣被黑霞邊緣掃到,頓時法力全無,她知道自己定然難以逃脫,掙扎之中,勉強將手中法杖拋出。隨即,大祭司也被捲入了黑洞中。

  這一切都發生在呼吸之間,黑霞一出即回,黑影也居然就此轉身離去,眨眼間消失在天際。

  被黑霞籠罩下的一切,包括一座巨大青山、附近的溪流湖泊、天空中的雲朵、以及大祭司和祭苦大師二人,全都憑空消失不見,其餘一切都十分正常,彷彿什麼也未曾發生。

  趙地和落凡神尼二人飄在半空中,兀自一臉驚慌,四目相對,一時間駭然無語!

  趙地根本沒看清,那可怕的上古神獸是何等模樣,只聽到祭苦大師,說了「神獸真狙」之名,然後這一切就全部在瞬間發生。

  如果那黑霞也捲到了趙地身上,那他肯定也無從反抗

!  「怎麼回事?師尊的本命元魂珠,光芒黯淡,難道是受了重傷?。」通天塔中,傳來了雲夢璃關切的神識傳音。

  趙地輕嘆一聲,通過神識交流,將剛才發生的怪事,向雲夢璃簡耍的說明了一番,同時手中彈出一道紫霞,意欲將大祭司留下的巫靈神杖收回!

  落凡神尼此對也反應過來,她離巫靈神杖更近,青色蓮影激射而出,搶在趙地之前,將巫靈神枝收起。

  「 神尼此舉何意。難道意欲與在下為敵?」趙地雙目一縮、冷冷的說道。

  「 哼,姓薛的不在此處,沒有祝由術的加持,貧尼倒要看看,趙師侄是否能夠越級戰勝貧尼!。」落凡神尼鼻中一哼,反而威脅道:「 趙師侄,貧尼勸你將水源珠交出,免傷和氣!至於你的混沌之體。貧尼並沒有興趣,只耍交出水源珠,趙師侄便可自由離去!。」

  「 呵呵!」,趙地淡淡一笑:「神尼身為佛門修士,也對身外之物如此貪戀。也罷,這顆混元珠,雖然比不上水源珠。但也是罕見寶物,就贈給神尼、交換那巫靈神杖如何?。」

  趙地說著,袖袍一揮,從中飛出了一顆拳頭大小的紫色圓珠,滴溜溜的飛向了落凡神尼。

「 混元珠? 」落凡神尼微微一棵,但一眼掃過這紫色圓珠後,感應到其蘊含的狂暴氣息,立刻臉色微變,身形一晃的化為一道青色虛影。閃避出數十丈外。  

「 轟!」混元珠在落凡神尼原先所在的位置上爆裂開來,騰起一團紫雲,炙熱焦躁的氣流,向四周蕩漾。

  趙地自然不指望這麼一顆混元珠就能要了落凡神尼的性命,與此同時,他已經祭出了金麟劍,施展逍遙行身法,耳形如電,殺向落凡神尼!

  既已決意出手,趙地便全力而出!

  半空中,趙地將金麟劍奮力擲出,後者化為一道金色電光,直擊落凡神尼;同時,趙地張口又是一道金光噴出,攝入在手,化為了一柄金光閃閃的魔槍。

  金麟劍雖然更為犀利,但還是這柄份量極重的滅日魔槍,更能發揮出趙地肉身的神通!

  「又一件通天靈寶,啊,不,是通天魔寶!」落凡神尼心中直搖頭,通天靈寶級別的寶物,只需一件,都可以在合體初、中期修士中立足。而這名才煉虛期的青年,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掏出此等重寶,實在是不可思議。

「哼,畢竟是低了一個境界,縱然法寶多又如何!本命法寶,貴精而不貴多!」落凡神尼心中冷笑,她的本命法寶佛蓮座,也是通天靈寶,可攻可守,甚至可以作為飛行寶物,妙用無窮,又豈會輸給一名「晚輩」!

  落凡神尼心念一動,頓時身邊悄無聲息的綻放出無數蓮影,向外層層鋪展開來,將其護在其中;同時,此尼十指連彈,蓮影上的青色梵火騰起,並化為一支支火箭,向趙地激射而去。

  然而,接下來到一募,卻讓落凡神尼心中一涼!

  趙地袖袍中淡淡金光一閃,一道人影從中飛出,落在趙地身後,化為一名容貌極美的白衣少女,正手持法杖,輕吐法訣!

[BOOK: 008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