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5
第八百一十二章 水源之光



  一瞬之間,老僧的身體上,閃耀出七層顏色各異的梵光光圈,一層層的共有丈許大小,不斷有各色各樣的梵文,在光圈中忽隱忽現,顯得極為玄妙。
  
  光圈臨身的老僧,沉穩從容,如同傳聞中的佛祖降臨,氣勢非同尋常!
  
  老僧在梵光中盤膝而坐,緩緩上升、懸浮在半空之中,將身下一片照耀出淡淡的一層梵光。
  
  「佛光普照!」趙地心中一凜!這可是佛門修士獨有神通,最適合用來蕩妖除魔!不同修為資質的佛門修士,用出此神通的威力也相差甚遠。
  
  這桀苦大師,此時在祝由術的加持下,法力旺盛之極,又是極為罕見的七玄佛體,這七色的淡淡佛光,蘊含的威力當然不容小覷!
  
  只見在這梵光照耀之下,老僧周圍數里內的刀雨,紛紛潰散成一縷縷靈氣,消失不見。
  
  在老僧大展神威之際,人面獸也在進行著聲勢驚人的施法。
  
  在人面獸的操縱下,漫天狂雨捲成無數條百丈來長的巨型水蟒,張牙吐信的盤旋著向老僧等四人圍來,巨蟒的衝擊力驚人,所過之處,山石、樹木,均無聲無息的化為粉末。
  
  這些巨蟒圍繞趁成一個大圈,將老僧等四人困在其中,阻止其逃通。
  
  同時人面獸的身形,也愈發的閃亮起來,彷彿一團數丈大的藍色熾陽,藍芒刺眼,令人不敢直視。
  
  忽然間,藍色光團竟然「砰」的一聲四分五裂開來,化為數十道藍光,射向老僧等四人,每一道藍光,都在狂風暴雨中化為了一隻一模一樣的人面獸。
  
  數十隻人面獸,氣息形態均是一般無二,令人真假難辨!趙地極力的放開神識居然也沒有看出任何破綻!
  
  「這是分水化身術!此獸特有的神通之一,每一隻人面獸,都是從實體上切割而來,切勿大意!」落凡神尼的臉色微變略顯驚駭似乎曾吃過這一招的大虧,急忙傳音提醒大祭司和趙地二人。
  
  數十隻人面獸,在衝向趙地等人後,同時化為了一道十餘丈粗細的藍色水影,以猛烈無比的勢頭,瘋狂的衝向趙地等四人!
  
  「小心!」桀苦大師大聲提醒道人面獸的這一招狂浪衝擊,發揮了水神之體的神力,威力極大一個不小心,立刻就會被震暈甚至直接隕落!
  
  「砰砰」數聲,三四道藍色巨浪打在桀苦大師的七層梵光光圈之上,立刻化為了一片水霧,而光圈只是微微晃動。梵光照射之下這些水霧也隨即被蒸發,潰散為一點點的靈氣。
  
  其餘三人,則沒有那麼輕鬆!
  
  趙地的護體靈光如同紙糊一般,輕易的被巨浪擊碎趙地及時祭出的防禦靈寶五行傘,在關鍵時刻凝聚出一層凝厚的紫光,擋住了兩道巨浪的衝擊,但也讓趙地耗費了不少法力。
  
  落凡神尼全力施展的漫天蓮影,被巨浪衝毀了一層又一層,但終究是因為蓮影密集,擋住了數道巨浪的威脅。
  
  但是,大那分的攻擊,竟然是衝著大祭司一人而來!
  
  數十道巨浪,從各處向大祭司狂衝而至!
  
  桀苦大師心中暗道一聲不妙,這人面獸果然卓鄙,知道這大祭司能為團隊提供強大輔助,但自身實力一般,所以將首次攻擊的目標,就選在大祭司身上。
  
  一旦這奇巫族高人無法參戰,那老僧一方實力就會大減!
  
  因此,老僧立刻是狂催梵音古鐘,蕩出一層層音波,從正面阻攔那衝擊而來的巨浪:同時,落凡神尼也心中有數,分出了不少蓮影,從旁護住大祭司。
  
  而大祭司自己,也是法杖連揮,一片片絢麗的七彩霞光湧出,在她身前化為了一道道靈光防禦,眨眼之間,就布下了數十層防禦光幕,不僅繽紛奪目,而且防禦力也十分不俗。
  
  轟鳴撞擊聲中,巨浪被層層手段所阻,最後在擊潰了十餘道七彩霞光光幕後,也潰散成一片片水霧。
  
  這些水霧,在半空中匯聚一團,眨眼間變成了人面獸的形態。一擊不得手的人面獸一雙巨目怒視身下眾人,片刻之間,再次身形一晃的爆裂開來,化為了無數藍色雨點,密集的落下!

  這些雨點,分外犀利,竟然衝破了桀苦大師的佛光普照籠罩範圍,直接衝入了眾人附近!
  
  陡然間,一聲雷鳴般的獸吼聲憑空傳出,在趙地身邊數十丈處,一顆利刃般的雨點,竟然藍光一閃的暴漲至十餘丈大小,並現出了人面獸長牙舞爪的身形。
  
  人面獸化作一道藍光,身形如電,直接向趙地衝來,四爪急揮!
  
  這一次,人面獸居然施展水遁術,並將攻擊的目標,選擇為看似實力最弱、且價值不大的趙地身上!很明顯,人面獸存著從弱到強、逐一擊破的打算!
  
  人面獸的水屬性神通,無論是攻擊還是閃避,均是令人捉摸不定,趙地等四人雖然聯手抗敵,但依然十分被動!
  
  尤其是人面獸利用無所不在的雨點施展的水遁術,突施偷襲,讓趙地措手不及!
  
  「砰!」趙地護身的五行傘,被人面獸雙爪一抓,直接化為了粉末,徹底銷毀!
  
  而趙地則趁此機會,身形「噗」的一聲自爆成一團血霧,下一刻,面色驚慌、身形踉蹌的趙地,出現在百餘丈外,他嘴角流出一絲血氣,氣息混亂,顯然是受了傷!
  
  大祭司立刻祭出一片七彩霞光,化作幾層殉麗的防禦光幕,護住趙地周圍;
  
  不僅是大祭司,落凡神尼和桀苦大師也略微出手相助,多一人就多一分力,他們也不想趙地這麼早就隕落在人面獸手中!
  
  「竟然對一名後輩用價襲這種卓劣手段,而且還未能得逞,哈哈!」桀苦大師趁機挖苦一句,更加奮力的催使七色梵光,將眾人周圍的雨水霧氣蕩之一空,不給對方任何憑藉。
  
  對方乃是傳聞中的水神之體,只要有水,神通便不可思議,但若是無水,實力也會大打折扣!
  
  因此,雖然極力施展佛光普照,對法力真元的消耗極大,但老僧也別無選擇,只能全力而為。
  
  老僧的挖苦,似乎讓人面獸極為羞怒,後者再次發出一聲雷鳴般的怒吼,猛然間張口大吸,將天地間的水靈氣,盡數吸入腹中。
  
  不愧是水神之體,竟然在短短的一眨眼功夫內,方圓百里內的水靈氣,居然就被蕩之一空,盡數化為一絲絲肉眼難辨的藍色細流,湧入了人面獸的口中。
  
  人面獸額頭處的一面巴掌大鱗片,陡然間變得更加閃亮,並迸發出一股藍汪汪的光柱,向趙地激射而去!
  
  這道光柱,只有丈許粗細,但凝厚異常,有若實質,彷彿是一道湛藍的水柱。
  
  光柱速度極快,所過之處,梵光、蓮影、七彩霞光,均是如紙糊般被擊破一道缺口,光柱無聲無息的穿透這些防禦,直接擊向趙地。
  
  趙地只覺得周圍的虛空一凝,竟然無法再施展遁術閃避!
  
  這人面獸本命鱗片激發的藍色光柱,竟然能封印空間,讓遁術無所遁形!
  
  「小心!」大祭司驚呼一聲,人面獸射出的光柱速度極為驚人,她想要再出手相助,已經來不及了!
  
  落凡神尼頓時心中一寒,她離趙地不遠,這道藍色光柱的威能,她也能感應到一些,的確極為可怕,若是擊向她,自己是否能抵禦得住,也是毫無把握!
  
  看來這人面獸大怒之下,竟然全力一擊,一定要至趙地於死地!
  
  「呵!」趙地避無可避,無奈之下,不再掩飾,一聲大喝發出後,周身金光大放,並張口噴出金磷劍,雙手緊握,對著藍色光柱,一劍劈下!
  
  一道刺目的金色劍光劈出,竟將藍色光柱一分為二!兩半光柱擦著趙地的身體激射而過,在趙地體表上擦出無數的金色火花。
  
  但是,藍色光柱的一擊,也就此化解,剛才還氣息混亂、受傷不輕的趙地,此時突然間金光大放、雙手握劍,威風凜凜!無論從氣息上,還是肉身上來看,趙地都沒有受到太大傷害!
  
  人面獸勢在必得的一擊,居然被趙地安然無恙的化解,這讓所有人都是大吃一驚!
  
  「怎麼可能!」人面獸臉色大變,心中駭然之極!這由本命鱗片激發的水源之光神通,乃是他最為得意的手段,那隻神通不俗的食火鳥,就是在這水源之光一擊下,身受重傷!
  
  這一名才煉虛後期的修士,居然能完好無損的擋住水源之光一擊,實在有些匪夷所思!
  
  人面獸雙目一縮的打量了趙地一番,尤其是趙地手中金光閃閃的寶劍,更是吸引了他的目光。
  
  這柄金劍,散發出一層淡淡的金茫,匯聚成一隻金角麒麟,倨傲的望向眾人。寶光成形,正是通天靈寶無疑!
  
  「居然是一柄通天靈寶級的寶劍,而且品質極為出眾,怪不得能劈開老夫的水源之光!」人面獸不怒反笑的說道,「呵呵,桀苦師弟,你肯定不知此子居然隱藏實力、擁有這等寶物吧,否則以你的心性,還不早將此寶據為己有!」
  

[BOOK: 008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