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5
第七百六十二章 滅殺四傑




這少女的容顏,竟然與雲夢璃一模一樣,根本沒有任何分別!此時受傷的少女,立刻讓趙地想到了重傷時的夢璃,恍如場景重現。
  
  少女面紗脫去的瞬間,眾人眼前都是一亮,不由自主的心中暗讚,那豔妝少婦,更是自愧不如、嫉恨交加,但是誰也沒有料到,一個表情僵硬之極的青年,竟然有這麼大的反應,眼中居然流出了兩行清淚!
  
  「這,這是怎麼回事!符真人不是不好女色麼,怎麼見了此女如此失魂落魄,這叫老朽如何是好!」不死真人嚇了一跳,不明白一向沉穩的符真人,怎麼突然之間被女色迷惑,變成了這幅模樣!
  
  「嘿嘿,果然是天資絕色,真捨不得獻給師父!」四傑之一的中年人猥瑣之極的笑道,指揮著飛天索向少女捲來。
  
  這一句話將趙地驚醒,片刻之間,他收拾心情,毫無預兆的張口一噴,一道金色劍光一閃,如風馳電掣般向中年人激射而去。
  
  「找死!」埋月四傑同時厲聲喝道,趙地的襲擊雖然突然之極,但畢竟有一段距離,四人想也不想的就將本命法寶召回,抵禦對方的攻擊。
  
  「見了這女子一面就神魂顛倒,為了她甚至與埋月四傑為敵,符真人,你這哪裡是不好女色……,啊,是通天靈寶!」不死真人大急,還在絮絮叨叨的勸解趙地,忽然間發現,趙地噴出的金色劍光,散發的靈壓極為可怕遠非靈寶可比!
  
  「小心!」中年人招呼一聲不知施展了什麼秘術,身形如影般一閃,移到了數十丈外,逼開金色劍光。
  
  埋月四傑反應也極快,發現對方祭出的寶物是通天靈寶級的飛劍後,立刻收回寶物,不敢與之正面抗衡。
  
  與此同時,趙地的身上,也猛然間爆發出一股強大的靈壓周圍的天地靈氣,盡數向他身上匯聚而去,不但他裸露的皮膚表面,生出一層細密的冰龍鱗片,而且還有一層真龍虛影在他體表漸漸凝聚而成,轉眼間化為了一隻栩栩如生的冰龍虛形,長牙舞爪的向四傑撲來!
  
  「半龍之體!真龍虛形!是化龍族的嫡系高人!道友快住手,這其中必有誤會!」埋月四傑中為首的中年人,面色大變的喝道,顯然對趙地十分忌憚。
  
  以一敵四既然決定出手,趙地便不敢有任何輕視,將手段盡數施展出來。
  
  閃爍著五色光芒的混元真火、一柄柄顏色各異的靈寶飛劍,悉數被趙地祭出,袖中也同時靈光一閃,先後飛出了一道淺綠光芒和碧綠靈光,分別化作了一條二十多丈大小的線綠蚊龍和七八歲大的靈童夭夭。
  
  另有兩道若隱若現的寒光,在趙地肩膀趴著,極難察覺正是雪晶蠶。
  
  一下子祭出這麼多手段,而且都是人族修士中極為罕見的手段,不由得讓眾人眼前一亂。
  
  「蚊龍靈獸,木靈族靈童,成套的飛劍、竟然蘊含各種屬性,原來符真人不僅是善於制符用符,居然有這麼多可怕的手段!」不死真人喃喃說道,臉如死灰般駭然,他知道趙地實力強大,卻遠遠沒有料到居然可以強大至斯!
  
  「道友,誤會啊!我等補元宗修士,向來與化龍族相安無事,各自都有大乘期修士坐鎮,不可隨意動手!」中年人再次焦急的說道。
  
  此時埋月四傑也紛紛祭出了各種各樣的手段,一時間漫天都是各種寶物飛舞,人人的身上都裹著一層凝厚的護體靈光,四傑的臉色也好不到哪去,通天靈寶且不提,無論是那已經有化神中期靈壓發出、但尚未幻化人形的蚊龍靈獸,還是實實在在的五爪真龍虛形,都是傳聞中的存在,根本不太可能出現,而這神秘青年居然能施展出來,足見來歷大非尋常。
  
  趙地心念一動,那一團拳頭大小的混元真火,竟然在一瞬之間猛然變得金光大放,彷彿化作了一顆正在爆閃的微型金日,刺目之極的金光,讓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閉上雙目,同時神識中還感到一陣微微的酸麻。
  
  畢竟這些都是煉虛期修士,混元真火的金光焰神通,雖然被趙地全力施展,也無法對這些人造成太大的麻煩,但也足以給趙地一個機會,神不知鬼不覺的施展「天外分身」秘術。

  在雪晶蠶和靈童夭夭的配合下,趙地的幻像在原處出現,而他的本體,已經悄然接近四人。
  
  趙地的幻象,雙手報於胸前,冷冷的說道:「有什麼誤會,儘管說來聽聽!」
  
  「這個,實不相瞞,奇巫族已經承諾將巫靈神杖進貢本宗,而我等四人乃是奉師命抓捕這堅守自盜的蘇月痕。道友出手,不知是何緣故,若是因為此女,只需交出巫靈神杖,大家便可相安無事!」中年人心念飛轉,片刻間便改了主意,不願因為蘇月痕而得罪這樣一名顯然大有來歷的高人。
  
  「呸,巫靈神杖乃是本族至寶,豈能落入你補元宗手中!」少女臉色一沉,恨恨的說道。
  
  「話不能這麼說,奇巫族可是自願加入本宗,此事奇巫族的兩位祭司都能作證,當初」…啊!」中年人正說到一半,忽然覺得身後傳來一陣輕微的空間波動,然後只覺得周圍靈力狂瀉,身軀一熱,眨眼之間,就失去了意識。
  
  埋月四傑的其餘三人,更是驚駭的大聲驚叫,不約而同的四下奔逃!
  
  原來就在中年人口中滔滔不絕之時,「趙地」竟靈光一閃的突然出現在他身後,並且手握祭煉由心、隨時都能召喚出的混元真火,一掌拍在了中年人的後背。
  
  中年人畢竟是煉虛期修士,體表自然而然的生出一層凝厚之極的護體靈光,但是在接觸混元真火的一瞬間,竟然靈力狂瀉,盡數湧入混元真火之中,護體靈光彷彿紙糊一般,立刻瓦解!
  
  混元真火直接按在了中年人的脊背上,除非是趙地魔體這樣的頂階煉體士,才能以肉身勉強抗衡混元真火,這中年人的肉身稀鬆平常,在眨眼之間便被混元真火化為了灰燼,連元嬰都沒能逃出!
  
  利用分身吸引注意力,悄然偷襲,這個手段雖然有些卓劣,但四傑實力不弱,要想盡數滅殺,趙地也顧不得這些!這中年人的實力最強,不用這種偷襲手段,難以在瞬間滅殺!
  
  其餘三人抱頭鼠竄,趙地早有準備,他左目一眨,頓時通紅似血,射出一片淡淡的紅光。
  
  紅光之中,豔妝少婦的身形頓時為之一凝,突然間動彈不得,不由得驚出一身冷汗!
  
  冰龍虛形正好趕至,張口噴出一股至寒之氣,瞬間將少婦及護體法寶的靈光破去,連人帶寶物的凍結成一個巨大冰塊,隨即冰龍虛形五爪一抓,竟將這冰塊撕裂成無數碎冰,少婦就此隕落。趙地早已看出,此女的實力在幾人中最弱,無法與強大的冰龍虛形抗衡!
  
  冰風蛟恰到好處的在此時一個風遁術瞬移至趙地身旁,帶著趙地,在半空中化為一僂僂清風,眨眼間追上了那名魁梧大漢。趙地九劍齊出、高階符籙也毫不吝嗇的連續用出,仗著實力上的優勢,沒多久就將大漢的數十件法寶盡數損壞。大漢雖然憑藉秘術逃避、抵抗了一陣,但最終被趙地金劍斬成粉末!
  
  此時,四傑的最後一人,已經逃至了遠處,趙地眉頭一皺,將千羽鶴祭出,並施展《逍遙行》身法急追。
  
  這兩種手段,都足以讓趙地的遁速大增,趙地有信心追到那最後一人,只不過要花上一些時間。
  
  「不死道友,若要保住不死的稱號,就不要擅動!」趙地轉身向老頭冷冷說道。
  
  忽然之間,一片淡淡紅光籠罩趙地全身,趙地只感覺到體內的法力猛然間澎湃洶湧,實力大增許多!
  
  正是那手持巫靈神杖的少女,勉強祭出法力,為自己施展了祝由之術!
  
  趙地向少女點點頭,身形如電般激射而出,向四傑中僅存的最後一名青年激射而去,因為有祝由術的加持,趙地的飛遁速度之快,讓那青年頓時心如死灰!
  
  這青年心中一涼,知道今日自己難以倖免,取出一枚遠距離傳音符,小聲的說了幾句,然後將其化為點點靈光。
  
  趙地已經追至,繞在青年身前,冷冷的注視對方。
  
  「消息已經傳出,道友就算殺人滅口也於事無補,就不能饒過小人一命?」青年懇求的說道。
  
  趙地心念一動,九柄飛劍齊刷刷的落在對方周圍,並在眨眼間激發出各種顏色的劍光,彼此間連成一片,竟然是佈置了劍陣,萬無一失!
  
  青年輕嘆一聲,這劍陣就是最好的回答,顯然對方是不會留他性命!想不到凶名遠颺的補元宗埋月峰四傑,今日要全部在此送了性命!
  
  「前世我趙地無能為力、眼睜睜看她離去!這一世,任何人欲對她不利,都要先踏過我的屍體!」趙地眼中厲色一閃,宣佈對方的死期!
  

[BOOK: 007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