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7
第八百三十四章 靈祖無邪



  趙地心意已決,立刻是袖袍一抖,烏霞一閃,一塊黑黝黝的晶石飛出,向青色人影落去!
  
  此石一出,青色人影頓時一聲悶哼,身上的靈光陡然間黯然失色,身形一晃,人類形態也瞬間模糊不清,差點沒就此變成一團青影原形。
  
  就連數百丈外的畢姓妖修,也是身上靈光一暗,身形一個踉蹌,同時狂催體內真元,才總算穩住了身形!
  
  冰風蛟和靈童天天,雖早有準備,但也身受影響,各自提前向遠處飛去。
  
  「怎麼回事,竟然有種法力被封印的可怕感受!」畢姓妖修臉色大變,沒來得及弄清楚這其中的玄機,趙地已經化作一道道金色殘影,向虛靈族人激射而來。
  
  「可惡,這是怎麼回事!他竟有如此神通,連本王的靈力都可以封印大半!」虛靈王猝不及防,一下子法力大減,閃避速度也慢了許多,滿臉都是驚恐之色的眼睜睜看著趙地在眨眼間攻至身前!
  
  「破!」趙地再次大喝一聲,全身窟氣激勞,體表金光閃閃,一擊無聲無息的碎空拳再次祭出,並隨即猛然間爆發出一股驚人神力,讓虛靈王根本避無可避!
  
  「本族定會為本王報仇雪恨……」,虛靈王陡然間雙目精光一閃,恨恨的看著趙地,一副極不甘心的神色!
  
  「砰!」一聲巨響中,拳瑞處金光閃耀、虛空四分五裂,青色人影也徹底潰散,消失於無形!
  
  「啪嗒!」兩枚儲物鐲從潰散的虛影中落下,被趙地魔氣一卷,收入了袖中。
  
  「畢道友,趙某勸你別做傻事!」趙地將周圍的寶物、冰風蛟等一收,魔氣一斂,氣息一變頓時又恢復成一名水靈族的修士,然後冷冷的看著畢姓妖修說道。
  
  此時此刻,畢姓妖修的袖袍中,正有一枚傳音玉符閃爍著淡淡的光芒。
  
  離智靈谷不知多少萬里的虛靈境位於靈元大陸中段,是虛靈族的主要聚集地,傳承已逾十數萬年!
  
  虛靈境,號稱靈界三大天然絕境之一,四周均是直聳入雲霄的萬丈高山,連妖禽都難以踰越。群山圍繞之中的虛靈谷地脈奇特,雖靈氣盎然,但偏偏荒蕪之極、寸草不生也只有沒有實體的虛靈族人,才能在此生存。
  
  在群山之中,有一片終日被濃密雲霧覆蓋的禁地,正是虛靈族的神壇所在,也是平日族中靈祖修行之處。
  
  這神壇修在一座山峰之上山峰靈氣極為精粹,乃是靈界罕見的極品靈山,但山峰卻從山腰處被一斬而斷上面的一截不翼而飛,而神壇正是建立在那平整的山腰上。
  
  傳聞中,十多萬年前,有大能修士,看中了此峰的與眾不同,竟然將上半截削去,煉化出一件寶物,正是在古籍中頻頻出現、赫赫有名的土屬性至寶半山印。
  
  後來,虛靈族世居此處,神壇所在的神壇峰也成為虛靈族看守最嚴密的禁地!
  
  就在趙地滅殺那虛靈王的剎那間,神壇峰上一座氣勢磅礴的大殿中,一名正在閉目盤膝打坐的淡淡紫色人影,忽然間神色微變的睜開雙目,五指一伸,手心上頓時白霞一閃的多出了一枚半透明的青色玉珠。
  
  玉珠表面,青光閃爍不定,當紫影打入一道法訣在玉珠之中後,玉珠的靈光便穩定下來,並閃耀出一片青光,照在紫影身前,形成了一副丈許大小的畫面!
  
  畫面中,一名體表金光閃閃、渾身魔氣大放的青年,正雙眉一豎的對著畫面衝殺而來,他一拳向前擊出,似乎用盡了氣力,卻無聲無息。
  
  忽然間,畫面上一片金光大閃,劇烈的晃動,但隨即整個畫面便消失不見,青色玉珠,也啪的一聲,裂開了數道纖細的裂縫。
  
  「可恨!竟然是這個傢伙!」紫影大怒,一掌拍出,一股強大的靈壓產生,頓時將其身前一張質地堅硬的玉桌擊成粉末!
  
  「好你個人族魔修,不僅身懷食夢蟲,而且還滅殺了本族靈王,本祖定要將你生擒活捉,將你的神魂抽出,一點點的折磨至死!」紫影咬牙切齒的說道,千餘年來,他還從未有過如此震怒!

  「食夢蟲,此界居然還有此蟲?哼,不過是死了一名靈王級的晚輩,又何必如此氣憤,當年本族征討靈界四方,死去的靈王靈將,成千上萬!」
  
  一個冰冷的聲音,傳入了紫影的耳中,聲音不大,但彷彿就在身邊一般清晰可聞。
  
  「是誰?!」紫影頓時冷汗直冒,心中一個激靈,居然有人在他毫無察覺的情況下,進入這大殿之中,這實在是不可思議。
  
  這大殿的禁制,十分玄妙,乃是虛靈族上古流傳下來的巔峰之作,虛靈族數萬年來,從未有人在陣法的造詣上,能達到這神壇的禁製法陣水準。
  
  而紫影自己,已經是此界最頂階的存在之一,究竟有何種實力,才能做出這樣可怕的舉動!
  
  大殿中的主座上,忽然間青光一閃,出現了一名青面男子,毫不客氣的就要在主座上坐下。
  
  「且住!那是本族族長之位,任何人不可觸碰!閣下是何人,竟然闖入本族重地!」紫影大驚之餘,出言呵斥。
  
  他雙目一縮的看向這青面男子,但對方靈力斂而不露,根本看不出深淺,但肯定是大乘期以上的修為!
  
  「道友的靈氣如此返璞歸真,若不是修行了秘術,那便是修為還在老夫之上。此界之中,這種存在屈指可數,道友一定不是無名之輩,何不報上名來!」紫影心念急轉,腦中一下子閃過了許多傳聞,但似乎都與眼前的此人不符。
  
  「哈哈!」青面男子大笑一聲,根本沒有理會紫影,大大咧咧的就坐在了主座上,向眉頭一皺、心中忿怒的紫影笑道:「怎麼,才區區數萬年,竟然族中無人認得本仙使!」
  
  說話之時,青年男子陡然間靈氣一放,一股強大的靈壓擴散開來,同時周身籠罩著一層淡淡的青色虛影。
  
  「他竟然是本族之人!」紫影大奇,很顯然,眼前的此人,不但散發出比他還高出不少的靈壓,而且也是虛靈族人!
  
  「怎麼回事,本族中,何時多出了這麼一名高人?」紫影滿臉的驚詫之色,心念急轉,但兀自毫無頭緒。
  
  忽然間,他想到了什麼,定睛向青面男子的相貌凝神望去,並隨即渾身一震!
  
  「靈祖無邪!這,這怎麼可能!」紫影脫口而出,下意識的倒退出幾步。
  
  紫影的驚慌模樣,被青年男子看在眼中,頗為得意的大笑數聲。
  
  「無邪靈祖,本族從古至今第一修士!數萬年前統領本族,橫掃四方,使本族成為靈界第一大族!隨後不久,無邪靈祖迎接金雷天劫,其後便沒有了下文!」紫影腦中閃過了一些族中的古籍祖訓,忍不住開口問道:「閣下,難道正是數萬年前的無邪靈祖?」
  
  青面男子點了點頭,笑而不語。
  
  「難道當年無邪靈祖,終於是得道飛仙,如今已經是仙家之體,特意下界看望我等後輩!」紫影激動之極的問道,同時語氣也恭敬了許多,隱隱以晚輩自居!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無邪靈祖,因為意外,在靈界被困了數萬年,如今才重回本族,但這種可能性,也可以忽略不計。因為每隔萬年,大乘期存在都會經歷一次大天劫,大天劫的威力極為可怕,此界之中,從未有人能夠經歷三次大天劫而不死,因此無邪靈祖,不可能是一直呆在靈界之中。
  
  「說對了一半!本仙使當年的確已經飛昇仙界,並且在萬餘年前,已經修成了真仙之體!如今本仙使以主神念下界,卻不是為了看望你等,而是擔當仙使之職、有任務在身!」青色人影笑容一斂的正色說道。
  
  「任務?仙使?難道仙界真仙,也有繁雜事務?」紫影頓時心神遠走高飛,極盡想像那虛無縹緲的仙界!
  
  「嘿,仙界中真仙的無奈,又何必對爾等言及!」青面男子微微搖頭,淡淡的說道:「若是你有仙緣在身,飛昇仙界之後,自然會一清二楚!」
  
  感嘆一句後,青年男子臉色一沉,嚴肅的說道:「仙界之事,尚輪不到你來打聽!本仙使有兩件事情要交代下來,你集結本族之力,務必盡快完成!」
  
  「是!請仙使大人吩咐,我等後輩定當竭盡全力!」紫影聞言一凜,畢恭畢敬的答道。
  
  「很好!」青面男子點了點頭,嘉許道:「若是爾等立下功勞,本仙使自然也會給出一定的獎勵,呵呵,順便讓本族再次雄霸靈界萬載,又何嘗不可!」
  
  紫影大喜,對方可是傳聞中的真仙下界,縱然兩手空空,不能帶來什麼仙丹神藥,只要略微指點一二,也足以讓他受益無窮!
  
  紫影甚至隱隱覺得,自己的修仙命運,就此得到了巨大的轉機,說不定有朝一日,他也能渡劫飛仙!

[BOOK: 008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0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