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第四百二十四章 勢不可擋



 老者心中十分駭然,剛才竟然在十枚炎玉箭共同一擊之下,七把寶劍都有少許程度的損傷。這還是因為他已經佈置成劍陣,否則若是這些威力集中在某兩三把飛劍之上,只怕立時就會徹底毀損!

  如今他又見到混元真火襲來,當然十分緊張,立刻手朝虛空鏡點去,後者又射出一道青光,向紫火照去。

  虛空鏡的青光也不是無限使用,他已經用來定住了包括弒神劍在內的諸多法寶,幾乎已經是極限!

  而混元真火所化的紫色箭矢,在青光照射而來的瞬間,「啪」的一聲爆裂開來,化成了無數細小的紫色箭雨,朝青色劍光盤旋形成的屏障鋪天蓋地般射來。

  青光又定住了其中少許紫色小箭,但更多的卻擊在了青色屏障之上。

  青色屏障一陣狂抖,色澤驟然黯淡,差點就此崩潰!甚至還隱隱有幾把飛劍的哀鳴聲傳出。

  老者正詫異對方如何能將混元真火操縱的如此熟練,竟能瞬間任意變幻形態,忽然又感到一股巨大的壓力從七木防禦劍陣中傳來,似乎是靈力瞬間不足、劍陣呈不支之色!

  老者臉色一白,驚出一聲冷汗,隨即將大量的靈力湧入七八靈木飛劍之中,青色劍光再次一亮,總算將防禦劍陣維持下去。

  然而,老者感到周身的靈力不住的向劍陣中狂瀉而去,彷彿永無止境一般!
  而之前他全力操縱虛空鏡,已經消耗了大半靈力,剎那間,他就面臨著靈力幹涸的危機!

  「這混元真火有什麼詭異神通!」老者立刻判斷出原因,大驚之中,他並不慌張,單手朝儲物鐲一抹龘,立刻飛出了一隻綠色小瓶,並有一滴閃動著五彩斑斕的鮮豔靈光的液體從中飛出,直接落入了他的口中。

  瞬間,老者的靈力恢復,大量的靈力注入防禦劍陣之中,但仍然流逝的極快。

  「萬年靈液,你果然也有一些!」趙地心中暗道。

  既然對方有萬年靈液在手,而且還有十分強大的輔助法寶虛空鏡以及成套的防禦劍陣,一時之間難以攻破,他必須要改變戰術。

  如果對方的萬年靈液只有幾滴,他自然可以輕易的將其徹底耗乾,但若是萬一對方也和他一樣,弄到了不少的萬年靈液,這樣耗費靈力就極難做到。

  因為,混元真火吞噬對方靈力的神通有一定飽和限度,無法持續不斷的吞噬。

  雖然他在此處布下了隱匿法陣,難以被外界察覺,但時間久了,也難免有修士路過發現,會給他添加不少麻煩,畢竟對方還是大周國五大超級宗門的重要人物之一。

  心念急轉之下,趙地立刻有了主意,他將混元真火一收,重新化為一團拳頭大小的紫火,遠遠的飄在一旁,同時操縱著所有的飛劍,飛蛾撲火般從四面八方向老者擊去。

  老者大喜,急忙操縱虛空鏡射出一道道青光,將這些飛劍全部定在空中。

  一下子定住靈寶級別的弒神劍和七把頂級的飛劍,虛空鏡的威能也徹底飽和,無法再射出任何青光。

  但趙地的手段,也一下子減少了許多。

  然而,就在此時,雷靈、風行兩具分身已經將手中的法杖祭煉完成,風行的身前數十丈外,飄著一朵數十丈大小的寒雲,而雷靈手中的雷暴權杖上,正蓄積著一顆足有數尺大小的、佈滿著藍色電弧的雷球,氣勢十分驚人。

  青袍老者顯然也注意到了這情形,原本打算趁著趙地法寶盡數被虛空鏡定住,而重新佈置出一套七木攻擊劍陣,但感受到寒雲和雷球不同尋常的巨大靈壓後,立刻放棄了這種念頭,繼續維持著七木防禦劍陣的運轉。

  老者此時恨極了趙地在拍賣會上耍的花招,若不是因此被騙去好幾件不俗的攻防法寶,以及在此時可以派上大用場的幾顆青紋珠,他的手段也原本十分豐富。

  而在此時,他的本命飛劍在對方的強攻之下只能疲於防禦,無法有效的傷及敵方。

  趙地嘴角微微一翹,手中青光一閃,立刻多出了幾顆拳頭大小的青色圓珠,每顆圓珠之上,都篆刻著十分複雜玄奧的符文,正是青紋珠!

  老者見到此景,頓時臉都綠了不少。

  趙地心念一動,頓時,分身、傀儡、混元真火都有了新的動作,而他也是雙手齊揚,將一顆顆青紋珠朝老者投射而去!

  風行朝寒雲一指,寒雲竟然在瞬間變化成千百隻大大小小的冰錐,散發著森寒白氣,密集的朝老者激龘射而去。

  雷靈朝老者一揮手中雷暴權杖,那巨大的雷球飛離權杖,在半空中化為千百道碗口粗細的電蟒,一齊朝老者奔去。

  百變傀儡連續猛敲三下手中雷錘雷錐,頓時有三條電蛟飛出,同樣朝老者張牙舞爪的撲來。

  十具傀儡各自搭上炎玉箭,並拉動炎玉弓弓弦,一陣齊射,剎那間又是十顆火色流星飛出,眨眼間就到了老者身前。

  混元真火也再次化為一支離弦之箭,朝老者激龘射而去!

  還有五六顆青紋珠劃著一道道青光,緊隨其後,氣勢洶洶的撲來。

  數種強大攻擊同時攻來,每一種都足以直接滅殺一名普通的元嬰後期大修士!

  「千里冰封!萬千雷暴!不可能,不可能!」老者雙目圓睜,滿是不可置信的驚駭神色,口中喃喃自語,幾乎被這撲面而來的強大攻擊當場驚呆。

  他的第一想法就是立刻逃之夭夭,有多遠躲多遠,對方的手段,實在太過變態!

  他甚至覺得,即使是一名化神期修士處在他現在的位置上,也是凶多吉少!

  但是,他卻被困在對方的法陣之中,又能逃到哪裡去!

  為今之計,只有倚仗著強大的七木防禦劍陣,撐過眼前一關,畢竟這種強大到變態的攻擊,對方豈能連續施展!

  當下老者將全部靈力向七木劍陣中瘋狂注入,那些被虛空鏡定住的飛劍和弒神劍所化的血龍,開始蠢蠢欲動、或掙紮起來。

  青色劍光大放,這道青色屏障周圍,瞬間捲起了一層層的風刃,氣勢也相當驚人,這正是七木防禦劍陣全力施展的情形。

  片刻之間,以七木防禦劍陣激發的青色劍光屏障為核心,周圍數十丈內,先是落下無數冰錐、騰起團團白氣,剎那間一片冰天雪地,彷彿一切都被凍結。

  而後又是千百道電蟒、電蛟竄下,頓時一陣電閃雷鳴,無數藍色電弧四下飛竄,彷彿此處被無數電網密集覆蓋。

  緊接著又傳出一陣密集的巨大爆鳴聲,騰起十個數丈大小的火球,飄起十朵蘑菇狀火雲。

  然後又是五六聲爆炸,五六個青色光團炸開,萬道青光四射!

  最後,一陣最為猛烈的爆炸聲響起,百餘丈內瞬間儘是一片熾熱之極的火海,彷彿連虛空都要點燃!這正是混元真火將火屬性神通發揮到了極致!

  這些強大無比的攻勢,全部在一個呼吸間完成,趙地心念一動,赤紅火海瞬間一收,再次化為了一團紫色火焰,靜靜的飄在原來七木防禦大陣所處的位置上。

  此時,哪裡還有什麼劍陣,哪裡還有什麼青色屏障,原處一片狼藉,隱隱的可以看到七把殘破焦黑的「寶劍」,以及一柄傘面完全不復存在、傘柄也一片焦黑的「七木靈傘」!

  一次勢不可擋的全力強攻,瞬間將對方的本命法寶全部毀去!

  不僅如此,老者的肉身也在這強大的攻擊之中,毫無懸念的灰飛煙滅,只有一個三寸大小的青色元嬰,呆呆的飄在原處,眼神中儘是迷茫之色。

  趙地殺心已起,不給對方任何機會,冰風蛟在他的命令下輕擺蛟尾,帶著趙地借助風遁術,閃到了老者元嬰身前百餘丈處。

  「你不能殺我!我與此界幾個化神期修士都有來往,若是你殺了我,他們絕不會饒你!」元嬰的小臉之上滿是驚恐神色,如果沒有法陣攔截,他早已瞬移逃去。

  趙地哪會理會這種說辭,左眼一眨,頓時左目血紅,並閃出一片淡淡的紅光,將元嬰罩住!

  與此同時,混元真火也陡然爆發出一陣刺目之極的金光,並隨即向元嬰撲去。

  元嬰被紅光一照,頓時周身一緊,連瞬移之術都被打斷,正驚慌間,恰逢紫火金光大放,元嬰驚呼一聲,急忙閉緊一雙小眼,但不免又痛呼一聲。

  所幸他神識較為強大,沒有被刺痛到失去意識,但就在此時混元真火已經撲來,將其團團裹住。

  「道友饒命,我與你合作,將全部的混元訣都傳授給你!」元嬰再次睜眼之後,立刻出聲求饒。

  「言之已晚,二百年前你本有機會與我合作,你卻反悔!此時此刻,你只有死路一條!」趙地冷冷的回應一句,雙目一縮,閃過一絲凌厲的殺氣!

  混元真火猛然間又騰起一片火海,眨眼間將其內的元嬰化為灰燼。

  「啊!」青色元嬰一聲慘叫,徹底消失於天地之間。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