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第四百四十八章 劍陣




對方既然能操縱天地靈氣,源源不斷的補充講入火海之中,即使趙地能以混元真火暫時抗衡,但這樣消耗下去,有萬年靈液的趙地也是有敗無勝!

趙地對著身前青光閃閃的虛空鏡打出一道法訣,後者隨即靈光爆閃,照出一股足有丈許粗細的青光,射向赤焰火海。

火海的狂捲之勢被這青光一照,頓時為之一頓,彷彿一切都靜止一般,洶湧的火焰形態也如同凝固,十分怪異。

藉著這個空檔,趙地在手腕間輕輕一擦,一隻迷你淺綠色蛟龍飛出,但隨即竄入了趙地衣袖之中,但片刻後又再次飛出,身形暴漲,化為一隻十餘丈長的淺綠蛟龍,正是趙地的靈獸冰風蛟。

冰風蛟直接飛在趙地腳下,並集口一噴,一道道寒氣連綿不絕的湧出,在其前方數十丈外,凝聚成一片數丈大小的寒雲。

火蛟王見到這冰風蛟,雙目圓睜、幾欲噴火,顯然是憤怒異常!

已經是化神期修為的他,一下子就感應到,此蛟身上的真龍血脈,豐分渾厚,竟然遠超一般的蛟類同族!然而,此蛟竟然被眼前這名人類修士踩在腳下,當作自己的靈獸,這份恥辱,讓他恨不得立即將趙地生吞活錄!

火蛟王大怒之餘,身形劇變,雙手、臉部現出一枚枚赤紅鱗片、頭上犄角速度增長,形態也在發生著驚人的變化,在一兩個呼吸之間,變成了三十丈之長的四爪赤紅蛟龍,身上的鱗片紅光流動,彷彿是裹著一層赤紅火焰一般,充滿睥睨之色的巨大蛟目冷冷的注視著趙地,殺意顯露無遺!

火蛟王化為妖體之後」直接竄入火海之中,四爪揮舞」將火海攪動的猶如天翻地覆,瞬間破去了虛空鏡青光的禁錮神通。

火海在火蛟王的本體翻滾操縱之下,更加氣勢洶湧,將紫火逼得節節後退,眼看就要逼近趙地百丈之內。

此時」趙地忽然清嘯一聲,張口一噴,一道道麒麟形態、顏色各異的光團飛出,眨眼間形態變化、化作了六柄飛劍,分別呈淡金、青翠、紫藍、赤紅、深黃和紫色,正是作為混元劍的夢璃劍和其餘五把五行飛劍。噴出這些飛劍之後,趙地臉上白霞一閃,表情立刻僵硬呆滯」卻是帶上了神識面罩。

「成套靈寶級飛劍!」火蛟王心中暗喝一聲,雙目之中,卻露出一絲貪婪之色。對於化神期修士而言,這一界之中,極少有寶物能打動他們,而靈寶,則是其中之一!

可惜的是,這幾把飛劍屬性各異」除了那赤紅的火劍之外,其他的幾柄火蛟王都無法使用,但也不妨礙他拿出去交換其他重寶!

靈寶畢竟是化神期修士才能使用自如的寶物,趙地雖然神識法力等都遠超同階,屬於元嬰後期大修士中的另類,但一時間祭出如此多的靈寶,自然也無法操縱過來」當下他索性將虛空鏡收起,其餘的幾柄飛劍及五行傘,都是成套寶物及本命法寶,心神相連,又有神識面罩的輔助」因此趙地還能勉鼻驅使。

趙地伸指朝紫色火海一點,後者立刻每後急縮,重新化成一團拳頭大小的紫火」靜靜的飄在趙地身前。

肆虐的火海,在沒有紫火的抵抗之後」以驚人的速度席捲而至,片刻間將趙地、冰風蛟等籠罩其中。

五行傘激發出的一層有若實質的紫色靈光,將這溫度極高的烈焰抗拒在外,護住趙地和冰風蛟。

烈焰無窮無盡的撲打在紫色光罩之上,後者只是晃了幾晃,就安然化解。顯然,雖然這三龍純火所化的火海威力驚人,但一時之間也無法破去靈寶級防禦寶物的防守。

火蛟王巨大的蛟目中,忽然精光爆閃,似乎有無形之物,從其雙目中間射出。
突然,五行傘激發的紫色光罩上,毫無預兆的破出一個寸許大小的孔洞,一粒紅色的黃豆大圓珠出現,正勢如破竹的擊向趙地胸口。

「破!」趙地輕,亨一聲,隨即「砰」的一聲輕響,在他身前數尺外,突然紅珠爆裂開來,化為一團紅色粉末,但隨即消失為無形。

火蛟王大驚,若是趙地在千鈞一髮中施展秘術躲過此珠、或者用什麼罕見的護體寶甲生生扛住了此珠的攻擊,都不會讓他太過驚訝,畢竟以趙地先前展現的手段,火蛟王自然不會指望一招偷襲就能滅殺對方。

然而,趙地竟然是硬碰硬的直接化解了紅珠的一擊,這讓火蛟王大感匪夷所思!

他這枚紅珠,名為「龍神鑽」,乃是純粹的神識所化,神識化形成實物,正是化神期修士才獨有躺神通,甚至有人認為,「化神」 二字就是因此得來, 而眼前的這名青年,雖然寶物驚人,但不過是元嬰後期修士,怎麼能同樣的將神識外放凝聚,並還能化解龍神鑽一擊,難道其神識之強大,不遜化神期修士!

一擊不得手,火蛟王當然不會故技重施,他掃了一眼半空中、冰風蛟噴出的那團寒雲,心中微微一凜!

「這便是千里冰封?海家的人說,此人居然可以瞬發出千里冰封這種元嬰期高階法術,原來竟然是此蛟所為,此蛟不但有幾乎絕跡的風屬性神通風遁術,在冰屬性上也有如此可怕的逆天神通,當真是蛟龍一族的奇葩!此蛟的真龍血脈濃厚異常,前途不可限量,一旦放出,恐怕千餘年內就要凌駕於本尊之上!」,火蛟王心念急轉,對冰風蛟又愛又嫉、百感交集,有那麼一瞬間他甚至有點慶幸此蛟是落在人類修士手中,而並非是統治蛟龍一族的存在。

正在此時,數十枚大大小小的冰錐驟然從寒雲中落下,齊刷刷的落在趙地身邊的火海之中,霎那間騰起一片白色寒氣,與滔天的烈焰抗衡。

冰火互克,最初的數百枚冰錐,落入火海之中後,立刻化為無形,但隨著無數冰錐的砸落,在趙地周圍竟形成了一片極寒無比的白色寒氣,將火海生生逼退了數十丈。

而趙地,則一直在緊張之極的操縱著六把飛劍,此六把飛劍正在百餘丈高的空中飛舞盤旋,金麟劍、迷仙劍、水晶劍、炎玉劍、星砂劍,這五把五行飛劍盤成百餘丈大的一圈,互相追逐,而夢璃劍則居於圈中,飄浮不定。此時的夢璃劍,竟不斷的散發出一道道奇異的五色靈光,分別向其他五把飛劍射去。

火蛟王只看了這六把飛劍一眼,就根本不放在心上!

對於人類修士而言,靈寶固然罕見之極,但對於他蛟龍一族而言,修煉到如今的化神級別,可謂是一身都是靈寶級存在!

他全身那閃耀著赤紅火焰的鱗片,就是最好的防禦性靈寶,完全可以抗拒靈寶級飛劍的斬擊。

而他的四隻蛟爪,更是強悍無比,乃是此界最強的攻擊性靈寶!法寶就不用說了,再頂階的法寶,在火蛟王一爪之下,就要立刻毀損,而稍次一些的靈寶,恐怕也要受損不輕。

所以,雖然趙地連續的祭出了多件靈寶,火蛟王依然沒有絲毫的畏懼之意,在他看來,這一切都是趙地的垂死掙扎,而當他選擇近身作戰之時,就是此子的陌落之際!

火海之中的火蛟王,目中閃過一絲冷笑,一對蛟須忽然朝後輕輕揮舞。

霎時間,火蛟王巨大的身軀竟然消失在原處,並在下一刻突然出現在百餘丈外的火海邊緣,並立刻蛟軀一翻,捲起一股股烈焰,同時對著包裹趙地的那層冰寒之氣四爪狂拍。

一陣陣白氣騰起,但很快消失在火蛟王的爪下或火焰的肆虐之中,幾乎是一眨眼的功夫,火蛟王就已經攻到了趙地的紫色光罩前。

火蛟王伸出一隻足有數丈長的前爪,狠狠的向五行傘拍下」他倒要看看,這靈寶級五行傘能否抵抗住他的一爪之力!

「砰!」,一聲巨響,趙地居然不閃不避!他一直在口豐唸唸有詞,雙目緊盯六把飛劍,似乎根本無法顧及火蛟王強大的正面攻擊。

然而,五行傘上那奇異的金色符文忽然一陣強烈的閃動,淡淡的金光閃爍下,五行傘竟然完好無損的擋住了火蛟王的一爪,連一絲痕跡都未落下,只是有幾個金色符文在這一爪之後,金光黯然失色不少。

火蛟王一愣,這來歷不明的奇異符文,竟然有如此強大的防禦能力!

當下他眼中厲色一閃,四爪連續揮舞,彷彿陷入瘋狂一般,對著五行傘一陣亂拍。
短短的一兩個呼吸之後,金色符文盡數黯淡無光,而五行傘的表面,也逐漸留下了一道道蛟龍爪印!

幸虧,這五行傘的品質大非尋常,這只有化身初期修為的火蛟王還不能做到一擊破碎!

但是,時間一長,恐怕五行傘也支撐不到幾個呼吸間!

就在此時,趙地忽然心中一鬆,猛然間十指連彈,朝頭頂那六把飛劍一一點去。

「劍陣!」,火蛟王心中低呼一聲,又是大大的吃了一驚!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