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五十四章分神降臨

“晚輩等參見聖王大人!”青年金凌率先躬身施禮,趙地等其余三人,立刻也緊隨著施禮。

少年冷冷的目光,向四人一掃,經過趙地和金羽時,卻多停留了片刻,並閃過一絲難以察覺的訝異之色。

少年鷹鉤鼻中傳出一聲冷哼,帶著一絲慍怒之意,緩緩的說道︰“你們四人身為金夔一族,為何擅自來到本族領地,卻不通報,並且重傷本族的一名聖子,還妄想一走了之麼!”

“晚輩不敢!此事由誤會引發,完全是晚輩等人的過錯,晚輩等人回去後,必定將此事稟告本族的大聖王大人,對于此事,本族一定會向貴族做出一番交代,讓聖王大人滿意!”金凌又是一拱手,不卑不亢的說道。

少年冷笑一聲,說道︰“這樣也好!你就回去通報一聲,但這兩名化神期的晚輩,就暫時留在本族,本族也會好生招待。”

金凌與禿頭老者,頓時心中都是一驚,原來這雷魔族聖王,居然是沖著金羽二人而來!

“這個,晚輩的職責,就是護衛本族的這二位聖子,若是無法將聖子帶回本族,必將受到嚴厲懲罰,還請大人開恩。在下願意代替二位聖子,留在雷魔一族!”金凌聲音一沉的皺眉說道,神情堅毅。

趙地心中一動,之前在聖子之戰中,他對這金凌玩弄抽簽之事十分清楚,故而以為此人是個世故圓滑之輩,卻沒有想到,在這危急關頭,他居然如此重視責任,挺身而出,欲以身相替。

少年也是一愣,他也沒有料到對方居然有此大義,就此事而言,己方一名普通聖子魔體被毀,但對方有一名煉虛後期的核心族人願意擔負責任,留在雷魔一族為人質,足以暫時化解此事。

少年冷哼一聲︰“本王對你沒有任何興趣,識相的就將這兩人留下,本王可放你二人離開,否則,休怪本王以大欺小!”

趙地心中又是一沉,顯然,這雷魔族聖王只是以此事為藉口,真正的用意,還是發現了他和金羽二人的金罡魔體,意欲強行生擒回雷魔一族。

他不禁胡思亂想起來,若是真被雷魔一族抓走,恐怕最好的結果也是軟禁起來,對他來說,簡直就是死路一條。

“大人之言,恕晚輩不敢遵從!我陷靈島五大聖族,曾有盟約,不得派人傷害各族的第一聖子,這兩個晚輩,正是本族第一聖子的二位人選,請大人遵守盟約、放過他們!”金凌語氣恭敬異常但內容卻據理力爭。

“哼,所謂的盟約,那是建立上雙方實力接近的時候!如今以你兩名煉虛期修士,哪有資格和本王討論什麼約定!本王的耐心,可不是很好!”少年面上厲色一現,忽然身上血色電光一閃,一道雙翅雷禽的真聖虛形在少年身上忽隱忽現。

“虛形合體!果然是合體期存在才能施展的神通!”趙地心中一驚,對方居然亮出此神通,那就是要**裸的以高超實力相要挾,他們幾人,絕不是對手!

和煉虛期修士煉化出虛形,祭出攻敵不同,合體期修士,可以將虛形與本體合二為一,更能發揮出虛形的強大神通,威力之強大,根本不是煉虛期修士可以相比的!

金凌大驚,大袖一揮,一道絢麗的金光卷起,將趙地和金羽托起。

趙地只覺得這金光中蘊含一股十分柔和,但非常強大的威能將自己裹起,順著這股勁力,他和金羽被送出了十余里外。

趙地二人剛剛飛遠,少年就隨手伸指一彈,瞬間兩道丈許大飛禽狀的血色雷電擊出,分別向金凌和禿頭老者竄來!

這兩道血色雷電,凝厚無比,表面沒有絲毫的電弧外泄,仿佛一道渾然天成的飛禽狀血光,但細看之下,內部卻密布無數細密電弧,蘊含極大威能,卻沒有爆發出來。

金凌大喝一聲,瞬間現出金夔聖形,大量的天地魔氣被其吸引收入體內,然後奮力化為一拳擊出,拳端處金光大放,竄出一道金光閃閃的金夔真聖虛形,迎向那道電光。

金辰老者也是如法炮制,同樣以最拿手的虛形相迎。

“轟轟”兩聲巨響後,金凌奮力施展出的金夔虛形,在瞬間被血雷擊毀,化為了一片魔氣潰散。

金辰更是不濟,不但虛形被毀,自己還被血雷殘余的威能擊中,震退了數十丈。

合體期修士,利用虛形合體後的巨大神通,隨意施展出來的一擊,就足以讓煉虛期存在難以抵擋。

少年眉頭微皺,這金凌的實力,還超過了他的意料。

剛才那一擊,看似隨意,實際上包含了虛形合體後的不俗神通,血雷凝化飛禽之形而威力絲毫不外泄,乃是十分高明的煉雷秘術之一,對方的虛形居然能完全抵擋,不分勝負,他也頗為驚訝。

少年身上血光一閃,雙手朝二人分別凌空一抓,頓時五指之間,無數電弧涌出,庄那間編織成兩片凝厚血色光罩,光罩表面平滑如鏡,但內部卻有無數電弧跳躍。

光罩化作數丈大小,忽然在原處消失,並突然出現在金凌金辰二人上空,猛然鋪頭蓋下。

金凌只覺得一股巨大的無形之力,從光罩中傳出,令他周身一緊,幾乎無法動彈,更無法閃避,而光罩外的天地魔氣也在瞬間與他失去了聯系。

“ !”金凌大喝一聲,雙拳奮力向上擊出,一道足有數丈大小的金夔虛形出現,向上一頂,迎著血雷光罩而去。

因為無法操縱更遠處的天地間魔氣,金凌狂催體內的魔氣真元,化作一道道暗金光芒,從他的拳端盡數沒入金夔虛形之中,虛形金光狂閃,刺目之極。

而金辰則噴出了那柄金錘,雙手緊握,怒喝聲中,他將全身之力注入金錘之中,猛然向頭頂處的血雷光罩擊去。

“轟隆”,雷鳴巨響聲中,金凌操縱著的金夔虛形,居然暫時扛住了血雷光罩的巨大威勢,一時間血雷光罩無法下墜,但虛形卻搖搖晃晃,金凌也是不斷祭出一道道金光沒入虛形之中,一副十分吃力的模樣。

但金辰的金錘奮力一擊,則在“砰”的一聲巨響後,血雷光罩只是一震,表面一層絢麗無比的血色電光流轉後,就輕易的化解了金錘一擊的威能,繼續帶著驚人的魔壓向金辰卷來。

少年和他身上浮現而出的虛形同時雙翅一閃,周圍千余丈的天地魔氣,忽然攪動成兩股漩渦,涌入血雷光罩之中,庄那間血雷光罩更加凝厚幾分,金凌頓顯不支,而金辰則被光罩徹底困住,幾乎動彈不得。

顯然,若是少年有心滅殺,金辰早已隕落!

趙地心中一凜,手中霞光一閃,多出了一枚灰白色的精致玉符,玉符上刻印著十幾道異常復雜的魔紋,正是價值不菲的瞬息萬里符。

趙地正要激發瞬息萬里符,做最後的一絲掙扎,但此時金辰老者卻大聲喝道︰“金凌兄,此時不用出那一招,更待何時!”

趙地聞言一愣,準備激發瞬息萬里符的那道神念,又被他收回。

金凌聞言,卻忽然發出了一聲讓他十分陌生又十分熟悉的長嘆。

此聲音根本不是金凌原本的聲音,而似乎是來自金夔一族的大聖王!

與此同時,金凌身軀表面一陣金光閃爍,竟然幻化出一個中年人的金色虛影,而虛影之中的金凌,則雙目緊閉一動不動,似乎是氣息全無。

“附神秘術!大聖王居然在凌大人身上寄附了一分神念之力!”金羽面色一喜的說道。

虛影中年人,打探了周圍環境一眼,猛然間向上抬手一揮,一只金色大手幻化而出,托住意欲將其包圍的血雷光罩。

“雷老弟,多年未見,老弟居然對本族的一干晚輩動手,未免有份吧!”中年人目光向少年一掃,淡淡的說道。

“原來是金夔族大聖王金兄,呵呵,金兄別來無恙!”少年微笑拱手一禮,十分客氣,顯然對中年人頗為忌憚。

少年雖然語氣客氣,但血雷光罩依然沒有收回的意思,中年人眉頭一皺,說道︰“怎麼,雷老弟真要與這幾位晚輩為難?”

“金兄,此事說來話長,這幾位小輩,可是重傷了本族的一位聖子,連魔體都毀去了,教訓一下也是應該的吧。”少年輕描淡寫的說道。

“嗯,多謝雷老弟替金某管教手下,不過他們也嘗到了教訓,不如就此收手,這幾人可都是金某的心腹嫡系!”中年人略一拱手,眉頭緊皺。

“那被傷的那位本族聖子,同樣是在下重點栽培的晚輩,金兄手下在本族附近傷人,還要來去自如,未免也太不把本族放在眼中吧!”少年神色一凝,顯然不肯善罷甘休!

“這麼說,雷老弟是有意要為難金某!”中年人聲音冰冷,一字一句的說道。

少年鼻中一聲冷哼,道︰“若是金兄本體在此,在下定當言听計從,但此時金兄不過是一縷分神降臨此處,在下若是就此放手,也不好向本族其他族兄交代!”

(第二更)RO!~!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2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