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7
第七章 兄弟

光頭男無視余子清的逼近,他的腳仍然踩在沈世通的臉上,把他肥胖的臉擠壓得變形。

  「小子,錢帶來了沒有?」光頭男看著余子清那略顯單薄的身子和那張清瘦秀氣的臉,慢吞吞地問道,一臉的蔑視。

  余子清看了沈世通一眼,確信他沒什麼大礙之後,這才將目光緩緩掃過光頭男四人。

  「你先放了我的朋友。」余子清淡淡道。

  雖說修煉已經小有成就,放倒眼前三個男人不是問題,但余子清卻沒把握保證胖子腳下的沈世通不再受傷害。

  「小白臉,你是什麼東西,竟敢跟我們光頭哥講條件!」紅毛混混指著余子清罵咧道。

  黑夜中,深邃的眼眸閃過一抹冷芒。

  不過余子清沒有動手,只是淡淡地看著光頭男。

  「看不出來,你小子雖然長得像個小白臉,倒也挺有種,挺講義氣的。」光頭男顯然沒把余子清看在眼裡,不屑地瞥了下嘴,然後收起腳踢了下沈世通的肥胖身子,罵道:「還不他媽的滾!」

  沈世通顧不得渾身疼痛,連滾帶爬地跑到余子清的身邊。

  余子清看著狼狽不堪的沈世通跑到自己身邊,鬆了口氣,這才將目光重新射向前面四人。

  「小子,人我已經放了,快把錢拿來!」光頭男見余子清沒有掏錢的意思,有些不滿地道。

  「錢我沒帶。」余子清聳了聳肩膀,目光逐漸變得森冷可怕。

  沈世通一聽臉色唰地一下變白了,而光頭男四人則勃然變色。

  「你他媽的找死!」紅毛混混叫罵著走上前,一腳就向余子清肚子踹去。

  「紅毛哥,有話……」沈世通急忙叫起來,只是話才叫出,余子清已經閃電般出手,五指變鷹爪,啪地一聲就如冰冷的鐵鉗般緊緊扣住了紅毛混混的腳踝。

  「滾!」余子清冷喝一聲,手用力一甩,紅毛混混整個人在空中轉了一百八十度,然後狠狠地摔在地上,抱著右腿在地上慘叫。

  光頭男、綠毛混混還有那個超豐滿的女人臉色大變,這才知道遇上了硬點子。

  唰!唰!光頭男一臉兇相地掏出一把折疊刀,在空中來回甩動,綠毛混混也不知道從哪裡抽出了一根鐵棍,兇巴巴地盯著余子清,而那個特豐滿的女人將兩隻手指放在嘴裡吹了下口哨。

  一下子,黑暗中有五個影子從不遠處奔跑過來,漸漸顯出了一張張痞子臉,每人手中都拿著跟鐵棍。

  余子清臉色微微變了變,沈世通則是整張臉都變得慘白了,雙腿打著哆嗦。

  「光頭哥!」那些人先是朝光頭男叫了聲,然後不屑地瞥了眼余子清和沈世通,最後把目光定格在抱著腿在地上唉哼唉哼的紅毛混混身上。

  「紅,紅,毛小子你也,也太他媽的沒用了,竟,竟讓這小白臉給放倒了!」一個有些齙牙的混混指著紅毛結巴地取笑道。

  光頭哥一巴掌就打在齙牙的頭上,罵咧道:「囉嗦什麼!」

  他也是當事人,齙牙罵紅毛不是連他也一起罵了嗎?

  齙牙給光頭哥打了一巴掌之後,這才發現光頭哥手中拿著小刀,就不敢在吭聲了,其餘四人也收起了臉上的不屑,兇光畢露地盯著余子清,至於兩腿打哆嗦的沈世通則自動濾過。

  「小子,現在你沒拿出三萬塊錢,休想離開這裡!」光頭男兇狠狠地道。

  他是看出來,余子清有些身手,否則老早先揍余子清一頓再談錢了。

  余子清目光依舊森冷,這輩子他經過的風浪不知道有多少,手中殺過的人更是堆積如山,若不是現在落難,若不是不想破壞了現在的生活,他早就不顧一切地開殺戒了。

  不過現在余子清並不想把事情弄大,還是希望能見好就收,所以余子清道:「光頭哥何必呢?你打了我的朋友,我打了你的小弟,今天這事就算兩清了,如何?」

  「哈哈!」那些混混都笑了起來,就連光頭哥也笑了起來。

  這笑聲笑得胖子心裡毛得很,輕輕扯了扯余子清的衣服,低聲道:「子清,破財消災,給錢算了!」

  沈世通的聲音雖低,但黑夜裡還是被光頭哥等人聽到了,他們的笑聲更放肆了,一邊笑還一邊拿著鐵棍輕輕地敲打著手掌。

  「笑,笑你媽的頭!」冷冰冰的話響起,余子清就像黑夜中的兇獸終於露出了冷森森的爪牙。

  身影一閃,眼前一花,光頭男只感到一股窒息的力量帶著加速度氣流對著自己的肚子猛衝而來。

  電光石火間,余子清的腳狠狠地踹在光頭男的肚子上,光頭男那碩大的身子躍起空中劃落兩米,然後蓬地一聲狠狠地摔在地上,像頭肥豬一樣四肢著地趴在那裡痛苦地呻吟著。

  「光頭哥!」那胖女人先尖叫了起來。

  其他人也都猛地驚醒過來,綠毛剛想掄起手中的鐵棍,一股巨大的力量從鐵棍傳了過來,手掌一熱,手中已經沒東西了。

  還未等綠毛從震驚中回過神來,就聽到鐵棍劃過空中的聲音,然後背上就接連被鐵棍狠狠掄打了四五下,感覺骨頭都要被敲碎了,火辣辣地疼,人也忍不住滾倒在地,嘴裡發出聲聲慘叫。

  沈世通目瞪口呆地看著余子清手拿鐵棍,劈頭蓋臉地朝那些混混一陣亂打。

  那些混混手中雖然也拿著鐵棍,但面對余子清卻變得就像手無寸鐵的婦孺,沒兩下子都扔掉了鐵棍,雙手抱頭在地上亂滾。

  不過就一會兒的功夫,那些混混就全都被放倒在地,只有那個胖女人一臉慘白髮抖地呆在原地。

  「把棍子給老子扔了,否則老子廢了他!」

  就在沈世通看得目瞪口呆的時候,沒想到光頭男猛地從地上躥了起來,刀子抵在了沈世通的脖子上,色厲內荏地朝余子清喝道。

  「好,我扔!」余子清很乾脆地把鐵棍一扔,他並沒有把握能在光頭男出刀之前放倒他。

  「給老子狠狠地揍他!」光頭男對著地上還在唉唉哼哼的混混們叫道。

  那些混混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拿起鐵棍就?裡啪啦往余子清身上招呼,就連那女人都湊上來接連踢了幾下。

  「哈哈,小子,老子讓你狂,也不看看這是誰的地盤!揍,給老子狠狠地揍!」光頭男見余子清抱著頭在地上任由他們揍,有些得意忘形地叫了起來。

  「光頭哥,求求你別打了,錢,錢我有,我現在就打電話給我老頭,五萬,不,不十萬,二十萬行不,我知道我老頭有積蓄,他就我一個兒子,肯定會拿過來的!」沈世通這個往往見色忘友的傢伙,這個時候真是心如刀割,懊悔得恨不得自己替余子清挨打,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哭著求道

  「給老子閉上你的臭嘴,等老子打痛快了再說。」光頭男舉起刀柄往沈世通的腦袋敲去。

  就在這個時候,抱頭慘叫的余子清突然目中冷芒一閃。

  接著一根鐵棍呼呼地劃過黑夜,啪地擊中刀子,刀子飛落五米外的地面。

  接著只見余子清就像豹子一樣,手中拿著一根鐵棍閃電般從混混中躥了出來,朝光頭男飛掠而去。

[BOOK: 000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5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