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兩百六十一章 山村一夜(下)

朱麗珍見余子清不听勸,很是著急,不停地求余子清上床睡覺。

“我讓你躺床上你就躺床上!”余子清見朱麗珍喋喋不休,無奈把臉往下一拉,低聲喝道。

跟余子清相識這麼久,朱麗珍還從來沒見過余子清朝她發過火。雖然她明明知道余子清向她發火是出自好意,但仍給她有種天要塌下來的感覺,嬌軀不受控制地微微顫了下,美眸怯生生地看著余子清 蒙上了一層朦朧的水霧,紅潤性感的嘴唇微微張啟,卻是沒膽子再開口勸說。

余子清沒想到自己這麼簡單一喝就把一向堅強的朱麗珍嚇得猶如受驚的小白兔一樣,心里不禁微微一軟,想柔聲安慰一下卻又怕前功盡棄。只好繼續拉著張臉。

見余子清一直拉著張臉,朱麗珍紅著眼眶站在原地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還不上床去了”余子清見朱麗珍戰兢地站著,既不說話也不上床,只是用有些發紅的美眸堅持而又膽怯地看著他,無奈只好放軟語氣,催道。

“如,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們一起在床上將就著對付一晚上。我保證,睡覺的時候不會亂動的。”朱麗珍見余子清神色有些放緩,咬著紅潤的嘴唇,怯生生地低聲道,一對美麗的眼眸低垂著根本不敢正視余子清,又長又翹的捷毛顫抖個不停。

余子清看著朱麗珍低著頭,秀巧的下巴抵觸在高聳的酥胸上面,俏臉紅撲撲的,一雙聳長白哲的玉手局促不安地抓著衣角,那種又羞又怕的神態盡展成熟少*婦風情萬種的嫵媚時,還透著絲我見猶憐的柔弱。

余子清心中沒來由涌起一股疼惜,本來以他的個性只要行得正坐得直倒也根本不會去理會世俗的眼光。但孤男寡女同睡一張床,就算他有把握不讓自己起異心,但終究太過曖昧。他自己無所謂,但怕朱麗珍一個女人家會有想法,這才沒提兩人湊合著在床上躺一個晚上的建議,卻沒想到朱麗珍倒是怕他介意了。

余子清緊繃的表情終于如雪融化,柔聲道︰“只要你不傘意就行,我一個大男人哪會介意

“我當然不介意,不介意的!”朱麗珍急忙擺手道,那種生怕余子清後悔似的表情看得他心中又是一疼。本來像她這樣美貌的少*婦,若不是生在這窮山溝,若不是嫁給徐勝那個混蛋,不知道會有多少男人為她瘋狂,不知道會有多麼地驕傲,如今卻在自己面前表現得這麼自卑。

“那就上床睡覺吧,說實話這還是我第一次跟女人上床呢!”余子清想緩解一下朱麗珍不安緊張的情緒,脫口開玩笑道。

只是話說出口,老臉卻不禁微微一紅,自己什麼時候開玩笑的水準已經降到這麼低俗的程度。

果然朱麗珍雖明明知道余子清講的是什麼,一張嬌俏的臉蛋依舊紅到了耳根,不過見余子清有說有笑,剛才的害怕倒是不知不覺消失不見了,一雙玉手伸到領口。開始緩緩脫外衣外褲。

上次裸露著上身讓余子清又摸又揉的。余子清也沒對她做什麼。況且她心中早已存了給余子清做牛做馬的想法,如今又已是冬天,里面還穿著緊身內衣,朱麗珍面對余子清脫掉外套倒根本沒覺得有什麼。相反真要和衣而睡,才會讓朱麗珍感覺很不自在,好似自己這殘花敗柳之人反倒把人家看成了好色之徒。

看著朱麗珍微紅著臉,當著自己的面緩緩脫掉外套,雖然朱麗珍里面還穿著緊身內衣,但一個絕美嫵媚的少*婦脫衣服本身就是一件極為撩人心扉的誘人動作,不知不覺中余子清心跳有些加速。

這個時候,他才發現或許跟朱麗珍睡同一張床並不是件明智的選擇。剛才自己應該再堅持一下的。

褪掉外套,緊繃的內衣使得朱麗珍勻稱性感的體型縴毫畢現。碩大堅挺在嫩黃色內衣的緊兜下似欲破衣而出,縴柔細小的腰肢在豐胸下面驚人地收縮了下去,只堪盈盈一握。成熟少*婦渾圓堅挺的臀圍在縴細的腰肢下顯得格外的顯眼,緊身長褲把兩片臀瓣緊緊包裹著,性感內褲印襯了出來,大腿根間隱隱現出一個讓人血脈賁張的印影。一雙美腿在緊身褲的包裹下顯得格外的修長勻稱,柔軟又不失彈力。

看著朱麗珍羞答答卻又毫不避諱地在自己的眼前展露著性感誘人身段,渾身上下都散發著成熟女性妖媚的誘惑,余子清很無奈地發現自己的呼吸變得粗重了起來。

朱麗珍感受到余子清目光跟平時有些不一樣,心里又羞又喜,還有那備點緊張不安。

山里的夜晚有些冷,脫掉衣服後,朱麗珍就急忙上了床,然後蓋上大紅被子,緊緊捂好。

余子清見朱麗珍上了床,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神色變得不自然。

他不畏寒冷,雖然外面穿的衣服盡量朝尋常人看齊,不讓自己顯得突兀。但里面卻是沒穿保暖內衣,只是穿了條背心和三角褲衩。如今朱麗珍一咋。女人家都不避諱他脫了衣服上床,難道他一個大男人還羞答答地穿得整整齊齊睡覺。

其實余子清倒不介意自己穿得整整齊齊睡覺,可他總覺得真要這麼做,自己有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之嫌,恐怕朱麗珍這個在自己…滄二就比較自卑的女人的自尊心會受到傷 ※

微微猶豫了一下,余子清就開始脫衣服了,心里暗暗嘲笑自己,堂堂一個四梵天金仙下凡,難道還不敢在一個女人面前脫衣服睡覺嗎?

看著余子清脫得只剩下一條三角褲衩和背心。那原本在外衣包裹下顯得有些單薄瘦弱的身子,在脫掉衣服之後,卻一點都不瘦弱單薄,相反那種結實的肌肉、勻稱修長的身段就像一件上天精雕細鑿的藝術品,看起來是那麼的善心悅目,充滿了網陽力量,帶給女人一種說不出的震撼和誘惑。

若拿肌肉男跟余子清做比較。那麼肌肉男就像個粗俗的爆發戶,而余子清就像個擁有悠久歲月沉澱的豪門世家子弟。是那麼的高貴,那麼的優雅!

朱麗珍雖然是已經人事的少*婦,而且因為失敗的婚姻對男女之間的事情幾乎已經不再有什麼想法,但看著自己心目中高高在上的神秘男人那副充滿陽網力量的身子,封塵已久的春心竟控制不住地蠢蠢欲動,修長的雙腿在被窩底下微微並攏一些,一對嫵媚美眸春波蕩漾,水汪汪得似若要滴下水來。

余子清感受到朱麗珍有些異樣的目光,平生第一次感覺到一陣別扭個趕緊往木板床走去,想早點鑽入被窩。

這仙人做得!余子清一陣自嘲。

朱麗珍看著余子清穿著三角褲衩往自己走來,一邊滿臉羞紅地朝床里邊騰挪,一邊掀開被子,急忙道︰“快點進來吧,被子里暖和

一個閃身,急忙鑽入被子,然後蓋上被子,遮住自己那健碩勻稱的身子。

床上判被朱麗珍躺過,暖暖的,還帶著絲朱麗珍身上好聞的香味兒。

余子清這時才有些明白過來,朱麗珍為什麼早早上床,卻原來是給自己暖被子,心中不禁微微一暖,扭頭朝躺在里邊的朱麗珍看去。

映入眼簾的是朱麗珍那張嫵媚精致的臉,一對水汪汪的杏眼正羞赧又不安地看著他,烏黑細長的睫毛微微顫動著,惹人憐愛,讓人很想在上面輕輕親一下。

床和被子都只有一米五,兩人睡有些緊湊。朱麗珍把大部分的被子讓給了余子清。被子的中間部分壓實隔開兩人,誘人的身子緊緊地挨著床邊緣蜷縮著,本就捉襟見肘的被子再也遮不住她朝外弓翹的粉臀,露出了大半個臀部。

山里的寒氣從被子後面嗖嗖地往朱麗珍的後棄鑽。她的嘴唇微微有些顫抖。

余子清見狀微微蹙眉。

“是不是床太硬了,睡不慣?”朱麗珍見余子清蹙眉,芳心一顫,急忙低聲問道。

余子清見朱麗珍只顧著考慮自己,心里是既感溫暖又有些好氣,瞪了她一眼道︰“難道我就這麼恐怖嗎?躺得這麼遠!”

朱麗珍臉一紅,低聲道︰“不是,不是!”

“既然不是,干嘛隔這麼遠,你就不怕冷嗎?”余子清繼續沒好氣地道。

朱麗珍卻是支支吾吾不知該怎麼回答。她當然是喜歡能隔余子清近一點。可人家余子清是那麼高貴神奇的一個年輕人,在朱麗珍眼里簡直就是一個十足完美的男人,可她又是什麼人?是個離過婚的山里女人。朱麗珍卻是自慚形穢,生怕余子清嫌她的殘花敗柳之軀沾污了他的清白,只是這些話她卻不好說出口。

余子清見朱麗珍支支吾吾的不回答,身子卻依舊沒挪動,倒突然間有些明白朱麗珍的心思,暗嘆了一口,面上卻盡量露出一絲輕松的表情,道︰“你再不躺過來一點,我也學你一樣睡到床沿邊,露出半個屁股啦”。

朱麗珍被余子清粗俗的威脅話說得滿臉通紅,身子卻終于小心翼翼地往中間挪動。

余子清見朱麗珍終于躺進來一些,隨手把被子朝她那邊讓了讓。

隨著余子清掀動被子,中間朱麗珍特意制造的分割線就蕩然無存了,朱麗珍網想伸手再壓實,余子清卻笑道︰“算了,就這麼點被子,再壓又要四處漏風了。你放心,我睡覺很安分的,絕不會越界。”

朱麗珍舉起的手只好放了回去,老老實實地躲在被窩里,一動也不敢動,生怕踫到余子清。

中間壓實的棉被隔牆取消後,陣陣異性身體散發出來的熱氣暢通無阻地輻射到對方的身上,淡淡的香味,好聞的陽網氣息彌漫在被窩里,不時從鼻尖下的被沿縫隙飄逸而出鑽入鼻孔。

一種很奇異的感覺在余子清心頭激蕩,就像有只手不停地在心里頭抓啊抓,腦子里不由得泛起陣陣遐思。

“我熄燈了”。余子清說道。

“嗯!”朱麗珍發出一聲綿軟無力的回應,讓余子清听了不由得一陣陣心猿意馬。

心里暗自鄙視了自己一番,余子清隨手按掉了床頭的按扭,然後閉上了眼楮,靈台瞬間澄明,無欲無望,再無所想。

燈光熄滅,朱麗珍卻無法入眠。借著窗外淡淡的月光,朱麗珍仰頭望著頭頂的木梁,腦子里想的全都是身邊這位神奇的男人。

點點滴滴的往事就像幻燈片一張張從眼前播放過去,帶給朱麗珍無限美好的回憶。

幻燈片終于播放到現在,想著自己現在竟然跟這個男人同床共枕,朱麗珍忍不住扭頭朝余子清看去。

如水清澈的月光透過;二;灑落在余子清那張斯女清秀的臉!,修長的眼楮正朵猜洲著。秀挺的鼻子平穩地呼吸著,鼻翼有節奏地一張一縮,不大不小的嘴巴微微閉著”,朱麗珍不禁有些看痴了。

他原來是這麼的好看!

如果能親親吻他一下”

朱麗珍為自己突然冒出來的這個想法嚇了一大跳,急忙挪開目光,手輕輕壓住不停起伏的高聳豐胸,呼吸不知不覺中粗重了不少。

許久朱麗珍才壓下了心頭的躁動,目光再次漫無目的地仰視著一片熟悉的屋頂,但剛才那個突然冒出來的想法就像帶著巨大的魔力,怎麼也揮灑不去,盤繞在她的心頭。

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朱麗珍終于又忍不住扭頭朝余子清看去。

她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麼不知廉恥地偷看一個男人,她更沒想過會有一個男人讓她那麼的心動!

余子清的眼楮依舊閉著,呼吸均勻綿長。

朱麗珍那個念頭又不受控制地躥了上來,怎麼也壓不下去。

“就只輕輕親一下他的額頭,就一下,輕輕的一下。”一個充滿誘惑力的聲音就像當初伊甸園里的古蛇誘惑夏娃吃善惡果一樣,在朱麗珍的腦海里不停響起。

朱麗珍雙手微微撐起上身,小心翼翼地朝余子清探身而去,生怕驚醒了“熟睡。中的余子清。

那張臉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是那麼的驚心動魄,那麼的誘人,朱麗珍深深吸一口氣,緩緩閉上了眼楮,紅潤的嘴唇慢慢朝余子清額頭貼近。

“你要干嘛,怎麼還不睡覺?”一個聲音在黑夜中突然響了起來。

這個聲音在黑夜中就像晴天霹靂臂得朱麗珍根根寒毛倒立,一對美目猛地張了開來。

映入眼簾的是一對清澈見底,深邃悠遠如夜空的眼眸,朱麗珍如同見了鬼一般,啊地一聲,雙手猛地一撐,整個上身拱了起來,一對豐滿的吼房重重垂下來,壓迫著余子清的視覺神經。

余子清靈台的空明再度變得渾濁,感受著那對豐滿碩的壓迫,一股火熱在下腹升騰而起。

余子清微微蹙眉,低聲道︰“還不躺下來。”

極度驚慌中的朱麗珍听到這句話,啊了一聲,雙手一軟,整個上身便壓在了余子清的身上。 柔軟溫香的身子壓在身上,余子清可以清晰感受到那胸前豐滿兩團的擠壓變形,甚至因為洗完澡後的朱麗珍沒有帶胸罩,隔著緊身內衣,余子清能感受得到那櫻紅的兩粒。

小腹里的火燒得更旺了!

啊!朱麗珍見自己壓在余子清的身上。越發驚慌起來,急忙雙手撐在余子清的胸口上,然後像只手驚嚇的兔子縮回床角。

看著朱麗珍那曲線畢露的動人身子蜷縮在被窩里,想起自己保持靈台空明時朱麗珍的一舉一動,余子清心猛地跳動了一下,猶豫了一下,問道︰“你才才是不是想親我?”

被余子清點破心思行徑,朱麗珍又是羞赧又是不安,急忙道︰“只是,只是想輕輕,輕輕

朱麗珍後面的話還沒說出來,余子清卻突然一伸手,猛地將她柔軟的身子摟進懷中。

朱麗珍大腦一片空白,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性感小嘴已經被滾燙的嘴唇給封了起來,濕潤的舌頭從那嘴唇中伸了出來,撬開她的貝齒,伸出了她的嘴巴跟她的香舌纏在了一起。

余子清的呼吸有些急促起來,雖然在仙界他也曾跟女人發生過關系。但那已久是很遙遠遙遠的事情了,而且為了堅定修仙的心,他只是淺嘗輒止,逢場作戲了兩三次,之後就再也沒品嘗過女人的滋味。

如今在世為人,心境早以不同,敞開心扉享受男女之間的事兒,僅僅舌尖的糾纏竟給了他**蝕骨的滋味,美妙不可方言!

余子清一手把朱麗珍柔軟的身子摟緊了一些,使得自己的身子能跟她貼得更緊一些,一手已經快速地伸進朱麗珍的內衣,握住了她豐滿的峪,,

當朱麗珍的貝齒被余子清舌頭撬開的那一刻,封塵多年的春心如同洪水般絕提了。

那有力的手在身上游走,朱麗珍感覺周身像火一樣燃燒了起來,香軟的身子就像水蛇一樣纏上了余子清。

轉眼間,朱麗珍的上身已經裸露在被窩里,白哲飽滿像止。峰一樣矗立著,平坦的小腹中間點綴著一刨小巧秀氣的肚驕。

余子清的手從山峰間的溝塹往下滑,滑過平坦的小腹,當余子清準備進一步動作是,朱麗珍突然低聲叫了起來︰“不,”

余子清听到朱麗珍的喊聲,正在動作的手停了下來。

朱麗珍的臉上滿是羞赧和抱歉,低聲道︰“對不起,前兩天我那事來了

欲火中燒,箭在弦上的余子清不禁有些失望,不過看朱麗珍的眼神卻溫柔異常,輕輕道︰“沒關系。”

余子清話音網落,突然那火熱的蓬勃被一只溫暖的嬌嫩小手給握住了”,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5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