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5
第十五章 畫符

送走沈世通,余子清回到家看到錢夢琪正很認真地盤腿坐在沙發上寫著什麼東西。

  裸露在熱褲外的美腿修長而渾圓,胸前的豐滿因為略微俯身書寫的緣故似欲要從T恤衫衝破而出,甚至以余子清遠超常人的視力,從他那個角度可以看到一抹白白的乳溝。

  不可否認錢夢琪不發瘋的時候真的很養眼,就像現在這樣靜靜地坐在沙發上寫東西,整個狹小的客廳都因為她的緣故變得寬敞明亮,春意盎然起來。

  只可惜,余子清這想法才在腦子裡打了個轉,錢夢琪就將筆在本子上狠狠一點,歡呼一聲道:「好了!」然後雙手舉起伸了個懶腰,這才用不懷好意的目光射向余子清。

  「回來啦,正好我剛剛把我們同住的條約起草好,現在就等著你過目簽字了!」錢夢琪站了起來,得意洋洋地把條約遞到余子清面前。

  「你不會這麼俗吧,竟然也整這玩意?」余子清接過條約一臉鄙視地譏諷道,他發現自己有時候還是比較喜歡跟這女人做對的。

  錢夢琪聽了竟破天荒地沒發作,而是一臉的笑意道:「女人嘛,沒幾個不俗的。」

  「你倒還有些自知自明!」余子清笑道,不過當他的目光落在條約上時,他的笑容不見了,這才知道為什麼錢夢琪會這麼謙虛,這麼好說話。

  這根本就是不平等條約。

  條約的第一條就說,錢夢琪擁有本條約的絕對詮釋權和追加補充權;第二條,沒有她的允許不得擅自闖入她的房間(余子清的房間沒做說明);第三條,兩個人的物品各自擺放好,在沒徵得她同意前,不得使用她的東西(余子清的東西仍然沒有做說明);第四條,沒有得到她同意前,不得擅自帶人回家(這回是她自己的沒做說明);第五條,電視的絕對遙控權屬於她;第六條,余子清用廁所前不管裡面有人沒人都要敲門………條約共計二十條。

  「看完了嗎?如果沒有什麼不同意見和補充就簽字吧。」錢夢琪道,雙目兇巴巴地盯著余子清,大有他敢說個不字就要開打。

  「嗯,看完了,條約雖然不平等,不過為了表示尊重女權,我覺得可以通過,不過我需要補充一點。」余子清道。

  「嗯,看在你有自知之明的份上,只要你的補充不太過分,本小姐會鄭重考慮的。」錢夢琪瞟了余子清一眼,得意道。

  「就是第二條我要補充一下,沒經我的許可,你同樣不能進入我的房間,最好沒事連敲門都不要。」余子清說道。

  錢夢琪一聽這話,立馬給了余子清一個不屑的眼神,道:「切,你的狗窩就算請我進去,我都不想進去。」

  「你能這麼想最好!」余子清隨手把字一簽,然後轉身進了自己的房間,門砰地一聲關上了。

  錢夢琪本來還想看看余子清接到條約的痛苦表情,還想跟他過過招,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結束了。看著余子清緊閉的房門,突然感覺好生無趣,正如余子清說的,俗!沒事整這玩意幹啥?

  余子清才懶得理錢夢琪那點女孩子心思,他倒是有些感謝錢夢琪提出這個條約,如今他可以心無旁騖地坐在裡面干自己的事情,而不用擔心錢夢琪打攪。

  取出黃表紙剪成長條狀,平鋪在書桌上,然後取出硯臺,調好硃砂,余子清手握北極狼毫筆,準備開始畫符。

  符有六品十八階,分別為法符,靈符,寶符,仙符,神符,聖符六大品,每一品又可分上中下三階。

  以余子清如今的境界和那點微薄的法力最多只能畫出法符級別的符?。法符級別的符?很多,余子清琢磨了一番,考慮到自身法力微薄,準備暫時畫三種符以備不時之需,一種是可使人身輕如燕,行走如飛的神行符,一種是相當於金鐘罩的金剛符,最後一種則是遲緩符。

  保持心明如鏡,余子清開始運氣符書,畫的是神行符。

  許許多多的橫撇豎捺,圓點曲扭,在筆端下如溪水般順暢地流淌而出,構成一個個複雜繁瑣的符號,這些符號又構成更複雜的符號。

  一縷縷無形的能量在筆端上波動,然後沒入到那些符號中歸於平靜。

  余子清的額頭漸漸滲出了豆大的汗滴,臉色開始變得蒼白無色,甚至到後來他的全身除了運筆書符的右手外,都微微顫抖了起來。

  終於余子清把筆一收,神行符製作完成。而余子清整個人就如同虛脫了一樣,癱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地喘著氣,許久呼吸才恢復平穩,臉色也逐漸有些紅潤起來。

  余子清拿起神行符看了看,苦笑著搖了搖頭,一臉的黯然和不滿意。就這麼一張法符下階的符?就差點把自己體內的法力抽吸一空,沒有兩天的修煉絕難恢復到原來的狀態,要想畫完三張符,恐怕至少需要六天時間,突破築基初期的時間估計也要延後不少了。

  余子清一臉不滿意,暗自感嘆不已,但他以築基初期的修為,一次性成功製作出一法符下階的符?若傳到修真界,恐怕要立馬掀起滔天巨浪,轟動天下了。

  製作完神行符之後,余子清已經無法再製作第二道符,只好看書打發時間。

  第二日是週日,經過子時和卯時的采氣修煉,余子清的法力恢復了大半,只是尚不足支持他一氣呵成地畫出第二道符。

  早上,余子清照舊去阿珍包子店買早點,然後跑了趟農業銀行,轉了兩萬塊錢到他父親的賬號上。本來余子清想多轉一些過去,但一下子轉多了老人家問起來很難解釋。

  當余子清從銀行裡出來時,他看到了一張熟悉的面孔,那位齙牙混混,站在齙牙混混旁邊的還有一位身材魁梧,胸肌高高凸起的男子。

  齙牙混混和那位男子顯然是衝著余子清來的,因為此時他們正朝余子清走來。

[BOOK: 00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7:58 2024